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意識形態 結果共325筆

  • 陳時中同意疫苗貼「復必泰」 議員嗆:意識形態比命重要

    台積電、鴻海永齡、慈濟日前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傳出最快8月底就會有至少150萬劑到貨,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屆時疫苗會貼「復必泰」標籤。對此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不滿,認為民進黨曾為擋這3字卡了BNT一年,犧牲多少生命,「難道民進黨的意識形態跟面子比國人生命重要嗎?」
    2021/08/26 07:51
  • 阿富汗變天成定局 拿美軍武器塔利班戰士喊話:美國人該離開了!

    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的第一天有許多改變,包括著裝守則,以及對犯罪者的嚴懲,同時他們急於想向世界展現他們維持守法、守秩序的能力,對此,外媒表示目前看得到的和平形象只是戰術,塔利班並未改變其意識型態。
    2021/08/17 13:13
  • Delta肆虐!美國日增10萬例 莫德納最新數據93%有效

    美國新冠疫情再起,新增確診和住院人數都比前一週增加三到四成;當中反口罩令、疫苗令的佛州和德州,就占全美新增病例三分之一,新冠住院比例甚至更高。美國從去年開始,防疫就因為政治意識形態分裂,支持前總統川普的保守派州,疫苗接種率低,現在也成了疫情破口;部分共和黨人在染疫後,則對疫苗態度轉變,改呼籲大眾去打疫苗。而繼加州和紐約州,最新維吉尼亞也對州政府員工,發布疫苗令,不接種就要每週接受篩檢。
    2021/08/06 19:50
  • 總統也瘋東奧!加油不喊中華隊 幫「台灣選手」加油

    東京奧運登場,就連總統也不想錯過這場盛事,臉書PO出看羽球球后戴資穎出賽的照片,前一天更是特別錄影片幫選手加油!只是總統加油的影片,從頭到尾都喊台灣隊,而不是中華隊,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質疑,是在搞意識形態。
    2021/07/24 18:03
  • 美國撤軍!塔利班橫掃阿富汗 胡逸山:最終目的是奪回政權

    阿富汗政府和武裝組織塔利班日前在卡達首都杜哈舉行和談,塔利班最高領袖艾昆薩達表示,「支持在國內透過政治手段,找出結束戰爭的解決方案。」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教授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塔利班一路『邊走邊學』,除了使用武力外,也學會在政治上進行談判,不可否認的是,即使國際間部分國家不贊同塔利班的意識形態,但在美國駐軍20多年間,塔利班的勢力並未因此消退,可見它仍受民眾擁護,而塔利班現在的種種動作也是為了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 另外,雖然今年三月才舉辦過四方安全對話,不過拜登政府有意在9月下旬再度展開峰會。胡逸山認為「拜登籌畫此次會面的目的不一定是『反中』,而是促進『民主化聯盟』。」
    2021/07/19 15:44
  • 反彈!美國疫情新增確診.大幅增加97%

    美國原本逐漸趨緩的疫情出現反轉,平均新增感染數上升97%,6月染疫死亡統計,99%都沒有打疫苗。目前36州的新增感染人數增加,只有4個州減少;有14個州的疫苗施打人口不到4成,其中密蘇里州的人均感染率居全國之冠。民眾不打疫苗,很大原因是受到政治意識形態影響,不少共和黨執政的州還立法禁止當局要求接種;田納西州一名衛生官員因為貼出14-17歲青少年,可自主打疫苗的法律規範而被開除。
    2021/07/14 19:53
  • 馬英九71歲生日 許願「1450別再攻擊BNT疫苗」

    今天(13日)是前總統馬英九的生日,他在臉書許下生日願,期盼各方放下意識形態,共同以科學、務實的態度面對疫情,務必節制在網路上的相互攻訐,不要再為疫情添亂,「1450」在網路上攻擊BNT是「中國疫苗」的聲音,希望不要再出現。
    2021/07/13 09:07
  • 政府幫買到BNT?楊志良批「邀功」:買疫苗捐你還要跪求

    鴻海、台積電等民間企業洽購到BNT疫苗,綠營就認為這是有政府幫忙,政院也開記者會高調宣布,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就批評是在邀功,為何當初跟上海復星談就買不到,因此有學者分析,這回能成行,一來是企業效率高,二來是因為少了意識形態在干擾。
    2021/07/12 19:44
  • 別國共不共關你何事?蔡正元:講反共就表示兩岸是一國

    國民黨的兩岸路線近來備受挑戰,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12)日表示,國民黨有一些人以為,再次高舉反共就可以和民進黨反中合流爭取關注,這種意識形態的做法其笨無比,「講反共就表示仍然是一國,不是一國的話,別人國家裡共不共干你X事。」
    2021/07/12 10:49
  • 「我活下來了」重傷海地第一夫人 首度發表公開聲明

    海地總統摩依士於7日凌晨在自宅遇刺身亡,第一夫人瑪婷受重傷後轉送美國邁阿密醫院治療。她今天首度發表公開聲明,指控敵人想要毀掉摩依士的夢想、願景以及意識形態。
    2021/07/11 06:29
  • 總統擋BNT搞意識形態? 柯文哲再轟:別像義和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7)接受專訪,批評蔡政府採購BNT疫苗都扯「意識形態」,他說他不能接受,但也遭綠營反批,是替中國大陸擦脂抹粉。柯文哲回嗆總統,說別把自己搞的一副像「義和團」的樣子!
    2021/07/08 19:23
  • 浙江打疫苗讚陸防疫 洪秀柱嘆「台灣殘劑搶到摔跤」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表示,為了出席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自己正在大陸隔離檢疫也會藉機接種疫苗,對陸製疫苗品質有信心。今(8)日洪秀柱曬出她挽袖打疫苗的畫面,同時痛批民進黨政府,意識形態掛帥、防疫態度輕率,「有人為了爭搶殘劑疫苗拼命狂奔摔跤,無限感慨!」
    2021/07/08 17:20
  • 遭民進黨批「幫大陸擦脂抹粉」 柯文哲:別搞的像義和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晚間上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節目,針對疫苗採購問題,開嗆中央,直言政府不願意買透過上海復星購買疫苗一事,明明攸關台灣人民性命,卻「牽扯意識形態,這實在太過分。」柯文哲此番言論,被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痛批是幫忙中國大陸「擦脂抹粉」。對此,柯文哲回應,「不要把政府搞的看起來就一副義和團的樣子」對國家長期發展不好。
    2021/07/08 16:21
  • 柯讚陳時中EQ高 下一句酸防疫沒多厲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7)在網路專訪中,對蔡政府疫苗採購表示無法理解,柯文哲表示,每年從大陸進口那麼多貨品為什麼疫苗就不行,攸關人命的事情還扯意識形態實在太過分。
    2021/07/08 12:47
  • 政敵聯手 終結以色列「比比王」納坦雅胡12年執政

    領導以色列12年的總理納坦雅胡,本週總理大位可能將被反對派聯盟奪走。儘管新冠疫情期間,疫苗政策有成,讓超過一半的人口完成接種;但過去兩年,以色列四次大選,他領導的政黨都未拿下多數。在納坦雅胡長期掌權下,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進程瓦解,他自己也身陷三起貪汙案,讓他的政敵決定放下意識形態歧見,共組聯合政府,最慢週三晚上前要拍板定案,最終交國會表決同意。一旦新聯合政府成立,以色列未來的新總理將是極右派小黨的領袖班奈特。
    2021/05/31 19:56
  • 台灣應學韓國「疫苗代工」 柯:國產「恐難國際認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提到,防疫需要一致性,特別是疫苗,如果放給每個縣市首長自己爭取,其實不太對。要把台灣人民的生命當做重要的考量因素,不能因為面子、意識形態或是傳言去考量。柯文哲指出,如果決定疫苗這件事,他會選擇韓國的戰略,就是做莫德納疫苗代工,而不是發展自己的品牌,因為這是國際現實。
    2021/05/28 17:13
  • 與澳洲關係進一步惡化! 大陸祭「無限期暫停經濟對話」

    中澳關係進一步惡化,大陸宣佈,因澳洲政府冷戰思維,意識形態,中方決定「無限期暫停」跟澳洲的「戰略經濟對話」與機制下的一切活動!雖然,這個對話機制早已停擺4年,但雙方實際經貿往來勢必再受衝擊。
    2021/05/07 18:30
  • 柯文哲罵年紀輕輕搞意識形態! 苗博雅反擊:素人變老油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在議會備詢後,卻引發跟議員們的戰爭,他當時為核四商轉態度槓上苗博雅,林穎孟則批評他社宅數吊車尾,引出柯文哲的發言人軍團出征,柯文哲更氣得再轟苗博雅,年紀輕輕搞什麼意識形態。
    2021/04/11 21:41
  • F-5E失事扯共軍?吳怡農否認搬意識形態 稱打壓台灣

    空軍2架F-5E戰鬥機22日發生擦撞墜海,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曾在臉書,點名共軍不間斷的侵擾,造成我軍壓力,遭網友質疑,F-5E並不是用來作戰或警戒,怎麼可以說跟共機有關係。他週六回應,他指示形容現況,中共打壓台灣的確是事實!
    2021/03/27 19:29
  • 拒變小藍! 柯轟意識形態為「政權保衛戰」

    不願被說是小藍,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春節期間,去拜訪綠營政治人物多過藍營,甚至還有院長級的人,不是只跟國民黨走得近,但柯文哲被問到時,直說國家政治肅殺,甚至反問為何不能去國民黨的論壇討論居住正義,砲轟國家只剩意識形態,都在做政權保衛戰。
    2021/02/25 13:16
  • 拒改口新冠肺炎「操作反陸」?吳子嘉曝蘇貞昌野心

    總統蔡英文下令調整國安人事,其中陸委會主委由前陸委會副主委、前法務部長邱太三接任,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其目的是想柔和化解兩岸緊張關係,然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現在仍稱「武漢肺炎」,試圖操作反中意識形態,推測應是想加入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此舉恐怕不利兩岸和解。
    2021/02/23 10:05
  • 買陸疫苗?陳時中鬆口1句 他轟:人命關天別意識形態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日前呼籲蔡政府不要拒絕中國大陸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回應,外界若很有興趣,可以來推薦。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人命關天的事,最好不要有意識形態。」
    2021/02/16 23:22
  • 面對疫情疫苗假訊息 蘇揆:以防疫中心發布為主

    面對疫苗與疫情的各種傳聞,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感謝各界關心疫苗訊息、採購與研發情形,但相關訊息都以防疫中心發布為主,民眾也要避免受假訊息、意識形態操作影響。
    2021/02/01 15:10
  • 被誣衊赴陸發疫苗財 連勝文將提告媒體及名嘴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先前表示,中國大陸宣布年底前上市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且將展疫苗外交,但如今民進黨高官「反中」意識形態下將為台灣製造更多難題,質疑若台灣人基於商務需求,在台灣苦等不到疫苗的情況下,跑去大陸或歐美國家先行注射疫苗,是否該被隔離14日?此說法在政論節目遭名嘴影射連勝文有大陸疫苗廠商股份。對此,連勝文怒控假新聞,將對該媒相關人士及名嘴提起訴訟。
    2020/12/08 14:48
  • 「欠罷!」頻批陸母卻是台商 罷捷揭黃捷5罪狀

    「罷捷行動」第二階段連署名冊目前正由中選會查對中,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再揭黃捷5大罪狀,更批其痛罵大陸「母親卻是台商」,不斷利用意識形態分化台灣人,無心替百姓生活著想,實在欠罷,對此黃捷回應其根本沒搞清楚事實是什麼,強調母親在大陸經商是假訊息,呼籲徐尚賢別再隨之起舞。
    2020/12/0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