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意識形態 結果共325筆

  • 鏡電視上架!傳播學者談責任更重 籲檢討電視頻道監理制度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29)日通過鏡電視董監變更案以及第四台上架案,鏡電視預計最快7月在86頻道上架,受到關注。知名傳播學者羅世宏對此表示,鏡電視花了43個月才爭取到與其他電視新聞台公平競爭的立足點,照出了NCC的意識形態與個人偏見,如今是時候該檢討NCC的存廢與改革了,也該檢討我國的電視政策及具體的電視頻道監理制度了。
    2023/06/29 11:01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拜會黨團 大法官提名人遭噹「意識形態重」

    立法院召開談話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帶著4位大法官提名人拜會朝野黨團,希望尋求支持,但在野黨立委直接點出,提名人意識形態濃厚,更有立委指出,提名人尤伯祥涉嫌教唆偽證,審查時間只有短短一周,就要立委們背書不合理!
    2023/06/14 13:46
  • 批綠意識形態分裂台灣 侯友宜嗆賴清德:抗中保「台獨」

    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總統大位,利用假日勤跑行程,今(11)日來到雲林縣與鄉親座談搏感情,縣長張麗善也親自陪同。侯友宜在會中強調國家安全、經濟發展重要性,並質疑蔡政府過去以意識型態治國,分裂台灣人,好像台灣只有「抗中保台」跟「親中賣台」兩條路、兩種人。
    2023/06/11 11:40
  • 民進黨性平觀念0分?藍委:意識形態成拔擢人才唯一標準

    民進黨近來性騷案爆不停,襲胸、約泡湯等案件不斷冒出,讓各界開始檢視政壇是否長期以來一直隱匿吃案此類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希望民進黨中央集體反省,如果現在還要發動網軍側翼帶風向,認為是其他政黨蓄意炒逤。那這樣的性平思維可說是全軍覆沒,沒救了。
    2023/06/03 11:25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賴士葆轟:綠色執政靠「黨證」可吃香喝辣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其中被指涉入性騷的導演「輝哥」與綠營高層關係匪淺,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日直言,本次案子揭露綠色執政後,各行各業靠著民進黨證,以同樣的意識形態,可以吃香喝辣的不公不義的惡行套路,「民進黨口中的性騷擾零容忍,在輝哥身上變成可容忍」。
    2023/06/02 17:44
  • 同框馬英九支持「九二」?侯友宜:兩人對憲法有共識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PO出與前總統馬英九合照,引發聯想是否認同馬英九的九二共識理念,侯友宜對此表示,是向馬前總統請益國政,兩人對於憲法有共同堅持和共識,但綠營批評不敢正面回答,侯家軍議員也反擊,那請賴清德先說清楚自己支不支持台獨。
    2023/05/27 19:09
  • 郭控擋買BNT 侯批:政府採購疫苗沒能力

    要爭取藍營門票的郭台銘近日與蔡政府互槓疫苗採購爭議,聲量與輿論討論度似乎超過對手侯友宜,侯友宜10日赴議會接受民進黨市議員質詢,卻一度被問到答不出來。不過對於疫苗採購爭議,侯友宜也批評蔡政府「攸關人民生命危急,絕對不能受到意識形態影響」!
    2023/05/10 15:09
  • 侯友宜強勢回擊!拋「兩個反對」站穩腳步 郭正亮1關鍵力挺

    作為國民黨出戰2024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與民進黨議員的激烈交鋒引起熱議,其中「反台獨」、「反一國兩制」的表態也被認為是相當有技巧的回覆;而除了侯友宜本人再於隔(9)日強調不接受意識形態搞分裂之外,黃暐瀚、沈富雄及郭正亮等人也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達看法。
    2023/05/10 07:50
  • 深信柯文哲是正確選擇 黃珊珊入民眾黨盼台擺脫統獨意識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6日)在臉書宣布正式加入台灣民眾黨,她強調,與希望台灣能夠擺脫統獨意識形態對立、擺脫藍綠在地方與黑金共治的好朋友們,共同承擔改變政治文化的重責大任。
    2023/04/06 12:17
  • 台灣僅剩13友邦 衛報:4駐台大使曝「維持邦交關鍵」

    宏都拉斯3月底與台斷交後,中華民國僅剩13個邦交國,《金融時報》3日指出,台灣未來還可能在4月30日、6月25日接連失去巴拉圭、瓜地馬拉2國,屆時邦交國恐僅剩11國。《衛報》日前訪問了4位友邦駐台大使,曝光他們決定「維持與台邦交」的關鍵,動機包括經濟利益、意識形態和信仰、國家主權等。
    2023/04/05 11:17
  • 82年情斷?宏都拉斯與台邦交恐生變 翁履中:擔心有「骨牌效應」

    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15日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指示外交部長雷納處理和中國大陸建立正式外交關係,此舉為台宏邦交投下震撼彈,對此,宏都拉斯外交部長雷納最新回應,宏都拉斯會與中國大陸建立外交關係,是出於「務實而非意識形態考量」,由於宏都拉斯的經濟需要,加上台灣拒絕增加財務援助,才有此決定。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台灣所有的投資協議,或給宏都拉斯的經濟援助,或許沒有辦法跟北京當局競爭,但以大局來說,台灣現在會面臨到中美之間的大國競爭,越來越強調外交上要去拉攏第三世界國家,或發展中國家的情況,也就是說,台灣接下來可能會遇到更多的邦交國鬆動,而這恐怕不是台灣單方面做出多大努力就能夠改善的,故未來要擔心會有『骨牌效應』出現,且如果美國的外交政策不加以調整,只是靠著2019年、2020年通過的台北法案,用比較強勢的態度協助台灣守住邦交國,看起來難度會變得更高。」
    2023/03/16 15:10
  • 反對強權政治!習近平提「全球文明倡議」 籲不搞意識形態對抗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提出「全球文明倡議」,呼籲堅持文明平等、互鑒、對話、包容,不將自己的價值觀和模式強加於人,不搞意識形態對抗,探討構建全球文明對話合作網路。
    2023/03/16 08:33
  • 獨/公車掛「愉快、樂觀」布條竟被投訴 駕駛衰被約談

    不少公車、客運、計程車司機都喜歡在車內布置一些小東西,最常見的就是布偶娃娃,但最近一名三重客運的司機在車內駕駛座後方,懸掛了一片布條,上頭是簡體字寫下「愉快、樂觀,心態良好很幸福」等正面語錄,沒想到竟被乘客投訴說「內容沒問題,但簡體字是否有點意識形態」?對此台北市公運處還特別發函到客運公司,駕駛因此被約談,要求撤下布條。
    2023/02/15 14:01
  • 2年已沒收8400公斤 蘇貞昌:陸螺獅粉本來就禁止 

    經濟部要求業者下架中國大陸生產的螺獅粉,在野黨批評不明就裡,認為是政治意識形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受訪時說,中國的螺獅粉本來就不准進口,現在走私進口,2年來沒收8400公斤,這已經行之2年多,現在用謠言亂批評,是不明就裡。
    2023/01/18 16:03
  • 中共加強媒體管理 7月實施全國統一記者資格考試

    為加強對媒體及意識形態的管理,中國7月起將實施全國統一記者職業資格考試,所有由國家批准設立並列入新聞記者證核發範圍單位工作的新聞編採人員,必須參加考試,合格才獲發記者證。
    2023/01/10 13:34
  • 逆風酸佳德!李來希嗆「騙死人不償命」: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中國大陸針對台灣食品祭出新一波禁令,不少食品廠都受到衝擊,就連伴手禮名店「佳德鳳梨酥」也在名單當中,不過佳德透露,因為陸方要求提供詳細的配方比例,佳德認為此涉及商業機密,因此放棄補件外銷,消息傳出後,今(13)日一早讓不少民眾前往店家消費表達支持。然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認為,這件事是意識形態作祟,更直指「我看這家糕餅店賣的不是什麼鳳梨酥,它販賣的是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2022/12/13 19:05
  • 砸重金「去蔣化」!內政部:拆一座補助10萬

    究竟是意識形態?還是真有必要性?促轉會今年解散之後,由內政部承接清除威權象徵業務,現在更砸下重金祭出「每拆除一座兩蔣銅像,就提供10萬元補助」,鼓勵學校、縣市政府去威權化,不過街訪到的建中學生多數反對拆除,而蔣家第四代,準市長蔣萬安則沒有回應。
    2022/12/11 18:46
  • 直言陸禁台貨「全怪政府」!館長怒批民進黨:愛罵又想賺

    在台灣水產被大陸暫停進口後,酒類與飲料也被列入新一批的禁止名單當中。為此,民進黨政府頻頻批評大陸打壓,不過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昨(10)日的直播中坦言,台灣一邊罵大陸,另一邊又要賺人家的錢,「合理嗎」?呼籲政府不該繼續打抗中保台的意識形態,並認為這次產品遭禁,「真的要怪政府」。
    2022/12/11 12:15
  • 趙少康批總統不吭聲「團團病逝」 府反擊

    大貓熊團團昨天(11/19)病逝,不少人都表達悼念,不過媒體人趙少康卻抨擊總統蔡英文,指過去總統對於美國總統拜登的狗離世,都會留言哀悼,但對於團團卻無隻字片語,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真是可悲可懼!但總統府也回擊,批評趙少康先生只想到政治的統獨藍綠,才是可悲可懼!
    2022/11/20 18:47
  • 趙少康轟蔡英文團團離世不吭聲 總統府原話奉還:可悲可懼

    大貓熊團團昨(19)日離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總統蔡英文對團團默不吭聲,卻哀悼美國總統拜登的狗過世,實在可悲。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包含總統在內,很多人都對團團離開感到不捨,趙少康卻只想到政治的統獨藍綠,只好用趙少康先生的話來回應,這才是「意識形態把人性淹沒,可悲可懼」。
    2022/11/20 14:42
  • 批蔡英文對團團離世不吭聲 趙少康:拜登的狗過世卻立表哀悼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因腦部病變急遽惡化,醫療照管團隊決定放手,於昨(19)日宣布放棄治療,園方也證實團團於昨日下午1點48分離世。團團驟逝讓人不捨,各界人士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均表示哀悼,國台辦昨晚間也表示痛心惋惜。不過,總統蔡英文尚未發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0)批,團團離世,蔡英文默不吭聲,反觀美國總統拜登的狗過世,蔡英文卻第一時間表示哀悼,「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
    2022/11/20 11:57
  • 習近平G20致詞 搞集團政治只會割裂世界阻礙進步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G20峰會上不點名表示,「以意識形態劃線,搞集團政治和陣營對抗,只會割裂世界,阻礙全球發展和人類進步」。他強調支持發展中國家,讓非洲聯盟加入G20。
    2022/11/15 17:03
  • 批蔡英文拚政治騙選票 朱立倫:民意會打敗「奧步黨」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桃園市長這局成藍綠主席保衛戰,總統蔡英文8天6度站台綠營候選人鄭運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也赴桃園同匡黨籍候選人張善政,並批評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整天都在拚政治、拚權力位置,還想用意識形態騙選票,年輕人早就不吃這套了。
    2022/11/13 17:00
  • 英移民中心遭扔汽油彈 警方:凶嫌具極端主義動機

    英國東南部多佛港的移民辦公室上週遭一名男子投擲汽油彈,事後凶嫌自盡身亡。警方今天表示,證據顯示這起攻擊存在「恐怖主義意識形態動機」,且可能被歸類為恐攻事件。
    2022/11/06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