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意外險 結果共199筆

  • 男星錄影爆意外險被炸傷下體 艾美見「血肉模糊湯」嚇傻

    探險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系列播出4年,推出最新企劃《上山下海過一夜-漂留台灣》,4位主持艾美、八弟、MAX、阿傑帶觀眾去探索台灣最迷人的夢幻鄉居秘境。誰知出外景時,八弟竟發生爆米花意外差點絕後,艾美同樣慘,品嚐阿美族美食,卻驚見「血肉模糊湯」,全豬內臟加上淋了豬血的湯品,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4/01/09 18:50
  • 停售潮擴大?新光、宏泰下架保單 業者:非關實支實付改革

    接受副本理賠的實支實付醫療險搶買潮引發壽險公司停售效應,媒體報導停售潮擴大至實支實付意外險甚至儲蓄險等,壽險業澄清為例行商品調整及因應保單責準利率上調改版設計新商品,與實支實付醫療險改革無關。
    2024/01/01 15:40
  • 卡丁車暢遊伯朗大道 無規範遊客恐無保障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不少遊客會騎乘協力車或是電動車暢遊,現在更有卡丁車,不過卡丁車其實不能直接上路,而過去有發生過不少協力車、電車事故,目前對於慢車,並沒有相關法規,台東縣府打算自訂管理辦法,而卡丁車業者則強調,目前都是帶隊出發,也有投保公共意外險。
    2023/11/20 19:05
  • 買保險是被洗腦?網酸「沒那麼需要」 過來人曝經歷:沒用是幸運

    保險人人都有保險,不過真的是人人都需要嗎?有網友認為保險似乎是浪費錢,更直言是被洗腦,結果一岀意外掉岀一票網友的血淚經驗,甚至有人留言「前兩年開刀30幾萬,理賠7成,心痛的感覺小很多」。
    2023/11/15 18:35
  • 侯友宜拋5大青年政見 職場新鮮人兩年免費意外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5大青年政見,包括青年發展署從教育部移撥至國發會、召開青年國是會議、續推18歲公民權,以及提供初入職場青年新台幣50萬元意外險且持續兩年;他誓言,要為青年舖出一條康莊大道。
    2023/10/22 16:59
  • 北市獸醫疑經商失敗 自撞車禍「截8根腳趾」詐保850萬

    台北市一名42歲的楊姓獸醫,日前負債累累竟鋌而走險,先是加買意外險、旅遊平安險,接著傷害自己的腳再佯裝自摔就醫,且原先只需要切除3根腳趾「半肢」,他竟還加碼,希望主治醫師切除8根腳趾,最終獲得850萬理賠保險。有保險公司察覺他投保及發生車禍的時間點及傷殘狀況不太對勁,向警方報案,北市刑大查出楊姓獸醫切下的腳趾內有「吩坦尼」麻醉藥劑,懷疑他「加工受傷」詐領保險金,依法將人移送偵辦。
    2023/09/18 10:41
  • 樹砸死父!暫無法領遺體 女兒:如傷口撒鹽

    台北市昨天(30日)發生路樹倒塌砸死騎士意外,事後檢警會同家屬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的大女兒表示,無法接受父親已經身亡,還得承受繁雜的行政程序,才能取得死亡證明,另外死者大哥也呼籲,要北市府正視路樹問題,並說會全力爭取工務局最高六百萬的意外險賠償金。
    2023/08/31 20:03
  • 求償中!7歲童溫泉山莊摔斷手 家長怒控設施不安全

    長期旅居美國的民眾,2月底帶著孩子到台南的溫泉山莊遊玩,沒想到,7歲的兒子在拉拉環時,掉下來摔斷手,媽媽質疑拉環下方設置長木椅不符合安全規範,怒控業者有疏失,主管機關不夠積極!不過,業者表示,有投保意外險,正協助爭取理賠中,而台南市府初步勘查也表示,拉環設施並未違規。
    2023/08/27 14:21
  • 「這些疾病」易導致長照需求增多! 保險怎買CP值高專家揭密

    衛福部統計65歲以上的長者超過六成有高血壓、近三成糖尿病、四成有高血脂。近九成的長者至少有一種慢性病、而超過一半有三種以上的慢性病,而疾病一旦到了很嚴重的狀況時,身體各方面的功能及日常生活能力將大幅衰退,需要被長照機會將大幅升高,事實上有不少民眾對保險規劃想法各有不同觀點,專家建議壯世代族群最需要的保險,依序是癌症險、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等。
    2023/08/26 23:06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颱風未達停班停課! 客人點餐「冒雨照送」

    持續追蹤!颱風天可以點外送嗎?目前外送平台都是配合政府政策,只要服務地區沒宣布停班停課,系統就照常運作,不會分區評估天氣狀況,如果有地方風雨較強,外送員接單也很危險,雖然勞動部規定,平台得幫外送員投保300萬意外險,不過外送工會認為,業者應內部提高標準,分區域評估狀況,考量是否暫時關閉平台,保障安全。
    2023/07/28 19:47
  • 年紀大保險該怎麼買? 高齡族用「意外險」轉嫁風險

    隨著人們的平均壽命延長,銀髮族在退休保障和醫療支出方面,面臨越來越大的挑戰。為了應對這些風險,許多人開始重新檢視他們的保單規劃,確保未來的保障足夠。
    2023/07/05 23:36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峮峮錄影槓上王仁甫! 笑問「有意外險嗎」密謀火爆衝突

    中視《飢餓遊戲》為蔡黃汝、峮峮做的專屬企劃「女主兩週年飢餓指數經典賽」21日將播出下集,假設她們兩人沒有進前三名,就必須拍很醜的照片,孫協志特別確認:「醜要醜到什麼程度?」製作單位直接給予權限:「3個男主持人幫她們畫臉。」不僅如此,醜照還要換成臉書大頭貼。
    2023/05/18 11:57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童玩滑梯撞傷眼!母控「不理賠」 飯店業者:同仁表達有誤會

    有家長帶孩子到嘉義一間主題飯店住宿,在室內樂園玩溜滑梯,兩歲多的小女童,在一個坡度身體傾斜,不慎撞傷眼睛,家長指控業者,不給申請公共意外險理賠,理由是並非館內設施故障,而是孩子玩的方式不對,而業者澄清,是人員溝通上不妥,強調會全額支付醫療費,也會盡力協助意外險理賠申請。
    2023/03/25 14:15
  • 保費1千萬理賠2千萬 大村鄉意外險三流標

    彰化縣大村鄉,替4萬多名鄉民投保1百萬意外險,但是今年卻沒有保險公司投標,已經三度流標了。原本得標的保公司,連三年虧損,不再投標,鄉公所提高預算到2千萬,準備再度招標。
    2023/02/17 13:05
  • 導護老師被撞恐失能!家屬控:保險不賠踢皮球 校方:已申複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的梁姓女老師,一年多前,在校門口執行導護工作時,遭到闖紅燈的小客車撞傷,至今仍躺在醫院,她的先生證實,恐怕會永久失能,但他們更不滿的是,學校投保的公共意外責任險,卻認定校方沒有疏失無法理賠,加上傳出校方要把當初的募款信託,讓他們擔心是要跟家屬切割。
    2023/01/17 18:55
  • 住宅大樓公共意外險非強制?自付額誰付! 恐看個案協商

    在住家大樓受傷,明明有公共意外責任險,但仍衍生理賠糾紛,就在於根據目前規範,沒有強制住宅大樓得要投保,因此有些是大樓自行投保或是管理公司回饋的項目,所以在理賠上,大多有自付額的產生,但律師也提醒,如果是公設有疏失,或是管委會承諾要處理,就不能卸責。
    2023/01/15 19:45
  • 羅志祥跌落舞台「撞傷脛骨撐整場」 主辦鄭重道歉了

    「亞洲天王」羅志祥《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高雄場本月12日在萬名粉絲熱情的支持下圓滿成功落幕,開場時意外險跌落舞台的插曲,被許多網友質疑自導自演,而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今(18)日表示,演唱會在第一首歌〈No Joke〉前奏時,主舞台升降台因機械系統異常,導致升降台延遲復歸,造成藝人滑落跌倒受傷,對此寬宏藝術深感抱歉。
    2022/11/18 13:21
  • 「潛」在危險!自潛怎安全 勿太累+熟悉潛伴

    潛立方是全台唯一有21米深的潛水場館,吸引不少潛水愛好者,業者補充除了有投保最高500萬的公共責任意外險,現場也有配置4-5位潛水教練,其他專業教練補充,潛水安全最重要的,還是要靠潛伴和個人的潛水的安全認知,才能發生意外時,正確處置。
    2022/10/23 20:10
  • BMW M3屬性能車 其他車商:不排除試駕太猛出意外

    追蹤車禍後續!其他二手車商表示,BMWM3屬於性能車,確實不排除試車時,駕駛想要體驗操駕樂趣卻失控。而二手車通常沒有車險,試車也不會簽切結書、不會保意外險,車商通常會要求駕駛不熟悉性能,不要開太快、太猛,但這也只是買賣雙方的默契。
    2022/09/13 16:01
  • 新手媽剛生1女 遭號誌桿砸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陳姓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管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事故意外險。
    2022/09/04 13:46
  • 產險業可拒「重複投保」 金管會:但已核要賠

    防疫保單之亂持續延燒,在富邦產險開出第一槍,拒絕重複投保後,立委高嘉瑜再爆料,指富邦產險的重複投保條款,也包含了自家商品,像是保戶若已買過含有法定傳染疾病的醫療險或是意外險,就不具續保防疫險資格!
    2022/05/17 18:59
  • 公園「鋼筋」插眼近全盲 怒批市府只願賠20萬

    台中一名大一男同學,5年多前在公園遭支撐樹的鋼筋,插到眼鏡,導致鏡片插進眼球,右眼幾乎快看不見,日前法院一審判決,認為市府對公園管理欠缺,判賠316萬元,但家長怒控市府打算繼續上訴,而且只願意負責20萬意外險。
    2022/03/1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