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意外死亡 結果共184筆

  • 搬開掉出乾屍!失蹤店員卡超市冰箱縫隙「整整10年」

    離奇程度宛如電影情節!美國愛荷華州一間超市,日前被人發現冰箱與牆面間竟卡著一具男性乾屍,經過調查,該名死者是超市10年前的員工,研判死者應該是意外掉進冰箱縫隙中,無法逃脫而意外死亡。
    2019/07/23 15:48
  • 7歲女童進河南武校2天亡 父質疑遭毆打送命

    大陸河南少林寺世界聞名,山腳下的武術學校也很熱門,但卻有家長把7歲女兒,送去其中一間就讀,才兩天竟然就意外死亡,校方表示,女童突然暈倒,接著搶救不治,家長難以接受,而且還發現女兒肚子上,有被踢過的痕跡,當時監視器畫面,也拍到確實有學生拳打腳踢,但無法證實是不是在打自己女兒,現在希望透過驗屍,討回公道。
    2019/04/15 12:44
  • 漁船靠近掀浪!騎士搭渡輪顛簸 車倒割肉

    高雄旗津渡輪有乘客意外受傷,疑似在靠岸時,船顛簸,導致船上的機車傾倒,被劃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不過一般搭乘渡輪,業者都會幫乘客保險,因此如果發生意外,除了實支實付的醫藥費外,意外死亡也有200萬保險理賠。
    2019/04/06 21:40
  • 自助洗車場女童死亡案不單純 高雄檢警追查

    高雄檢警偵辦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意外死亡案發現案情不單純,檢警指出,3歲鄺姓女童案發當時並未下車,且女童頭、臉及嘴部也無明顯外傷與鄺父供述不符,將進一步追查釐清案情。
    2019/01/22 12:53
  • 貧母等錢辦喪事 普悠瑪號翻車兒死旅平險只賠170元

    台鐵發生普悠瑪號翻車事故,引起社會震驚,原本應該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怎會事故頻傳,其中卑南國中師生代表學校遠赴韓國交流返途中,搭上這班死亡列車,造成包括董家2名孩童,共5名15歲以下的小孩死亡,而這些意外死亡的小孩即使已投保旅遊平安險,但卻領不到半毛身故保險金。
    2018/12/04 13:56
  • 餓死2歲男童被罵翻 小媽媽的人生是社會悲歌

    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男童9日意外死亡,警消到場發現男童身形瘦弱,體重不到5公斤,林姓生母年僅20歲,平時在酒店上班,與蕭姓男友同居在林森北路小套房,兩人被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後,才發現林母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遭裁定責付和交保、限制住居。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到林女的臉書留言謾罵,但專家認為,智能障礙者有識字及工作能力,但他們的情境判斷、思考能力嚴重不足。
    2018/11/14 15:21
  • 「皮包骨」男童慘死、妹也死 20歲小媽媽私生活複雜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出租套房2歲男童疑似遭虐死,警方到場時發現男童倒臥在排泄物裡,全身赤裸瘦到只剩皮包骨,明顯死亡。男童生母向警方供稱,因為怕吵才會把小孩關在廁所,但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不久前也意外死亡,而男童母親年僅20歲,感情生活複雜,甚至向警方說,她的媽媽生了5個小孩,其中2個也死了,似乎對孩子的死不以為意。
    2018/11/10 12:20
  • 記者領館內失蹤 CNN:沙國準備承認他遇害

    曾多次撰文批評沙國王室的華郵記者哈紹吉失蹤案,有了最新進展,CN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沙國正在準備報告,承認哈紹吉在領館內遭到拷問時意外死亡,美國總統川普則是替沙國說話,也派國務卿龐佩奧到沙國,跟國王討論這起失蹤案,不過如果美國決定採取制裁行動,沙國可能會以石油作為要脅,到時國際油價 將飆漲到每桶一百美元。
    2018/10/16 15:20
  • 職災死亡墜落案佔一半 業者為省錢寧涉險

    裝修師傅無防護冒險登高裝冷氣,引發不少爭議,實際詢問家電行業者,他說光是一條背負式安全帶1000元,請高空作業車1小時也要3000-5000元,裝修冷氣工資才3000-6000,有些業者認為不划算,想省錢寧願冒險,但中區職災中心表示,去年全台灣職災案件中墜落死亡案件比例就超過一半,高空作業危險,一發生意外死亡率高,還是多花錢做好防護。
    2018/09/15 20:11
  • 2天沒看見人 成大女學生全裸陳屍套房浴室!

    成功大學一名建築系2年級林姓女學生驚傳全裸陳屍套房浴室,警方接獲報案,得知林女兩天沒到校上課,同學也連繫不上,到林女出租的套房查看時,發現林女全身赤裸趴臥地板,陳屍浴室,判斷應該是洗澡時心血管疾病發作,意外死亡。
    2018/09/14 10:00
  • 鋼鐵大亨「四腳朝天」墜樓 警方「死狀離奇」恐謀殺

    俄羅斯新利佩茨克鋼鐵公司(Novolipetsk Steel)副主席59歲的戴古曼(Bruno Charles De Cooman)昨(29)日傳出意外死亡,但死狀離奇,且生前沒有任何輕生跡象,警方判斷有謀殺可能。
    2018/08/30 21:31
  • 高市大樓鷹架砸落釀3死 檢將勘驗現場究責

    高市三民區一棟興建中大樓的高樓層工地鷹架昨天倒塌,遭波及重傷的戴姓女子送醫經漏夜搶救不治,使這場意外死亡人數增為3人。檢方及高雄市勞工局勞檢處今天將勘驗現場究責。
    2018/08/24 10:00
  • 訓練肢體從5樓跳下 假面騎士演員猝死

    日本演藝圈發生一起意外死亡事件,一名演出假面騎士影集的21歲動作男星為了加強肢體表演,參加經紀公司的飛躍訓練,從5樓跳下地面的氣墊,過程中沒有碰撞,男演員卻突然昏倒送醫不治。
    2018/06/15 19:51
  • 夫浴室滑倒撞頭亡 沒報警判定保險拒賠

    台中一位陳小姐投訴,13年前先生在自家浴室跌倒,撞到頭昏迷送醫,住在加護病房10幾天後,不幸過世,她申請保險理賠,沒想到2間保險公司認定,她當下沒有報警、也沒有檢察官相驗,無法證明是意外死亡,而且死亡證明書勾的也不是意外死,所以投保的1千萬、5百萬都拿不到,事後業務人員也沒有告知,申訴有2年時效性,讓陳小姐痛批,當下親人發生意外,當然是先送醫,而死因也是因為撞擊導致,詢問其他保險業者表示,家屬不服死亡證明,應該請法醫解剖,才有保障。
    2017/07/24 18:52
  • 婦摔死詐千萬金? 警疑前夫溺斃非意外

    持續追蹤,死者葉姓婦人和陳姓主嫌因為同事關係認識了10多年,而去年8月,葉姓婦人前夫意外溺斃,2人關係密切,4個月後登記結婚,不過警方追查這結婚時間點太緊湊,因為葉姓死者前夫是在去年8月在石門大圳墜河死亡,當時葉姓婦人自稱丈夫靠著欄杆不小心掉落,但似乎太巧合,因為陳姓主嫌的前妻也傳出在10多年前意外死亡!
    2017/07/20 18:29
  • 翁疑夜闖校園晨運 兩度失足重摔死亡

    翁闖校園兩度重摔死亡!一名年約70歲老先生,清晨6點多被人發現陳屍國小內,2公尺旁有一灘血跡、錶帶毀損,警方一度懷疑有外力介入,校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在凌晨2點54分,翻牆闖進校園,兩度走樓梯踩空重摔,才會在不同地方留下血跡,確認是意外死亡。
    2017/07/07 11:42
  • 齊柏林效應 撤銷亞泥展延連署逼近7萬人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5月曾感嘆太魯閣亞泥礦場比5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10日他不幸意外死亡後,環保團體之前發起的「撤銷亞泥非法展延」連署,目前已逼近 7萬人「跑得比開票還快」。
    2017/06/12 13:14
  • 快訊/貨車駕駛疑精神不濟 撞前車拋車外亡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3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84.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貨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上前方大貨車後摔落邊坡,當場被拋出車外死亡,被追撞的大貨車也失控翻覆在車道上,還波及一輛小貨車,共造成1死、3傷的意外,肇事原因跟責任,國道警方還在調查。
    2017/02/14 09:36
  • 老人跌倒別急著扶起!移動恐致傷勢惡化

    包括辜成允,還有日前猝逝的施易男母親,都是因為跌倒重擊意外死亡。而國建署統計,跌倒是65歲以上老人事故死亡原因第二位;要如何避免,除了防護措施,要是碰上意外發生,記得不要急著把老人家一把扶起,因為在無法判斷頸椎或脊椎是否受傷的狀況下,急著扶起身,可能會讓傷勢惡化,增加致死率。
    2017/01/24 12:05
  • 「愛不打烊」全年無休照顧童 盧秋月與伯特利的故事

    盧秋月是魯凱族傳道人,28年前,她到新北市五股傳教,看見許多與她一樣從部落移居都市的原住民,因為不適應,淪入社會最底層,經濟艱困,孩子無人看顧,有個3歲小女孩甚至因此溺斃水池。 當年盧秋月的弟弟們在都市中缺乏關心與陪伴而慢慢學壞,最後,有的弟弟進出監獄,有的意外死亡。她成立「伯特利」這個24小時的照顧地點,像在都市中打造一個溫暖部落,讓孩子們有安穩歸所。她為此散盡家財,卻救了數千個孩子。
    2017/01/17 12:00
  • 【世界早產日】年增3萬早產兒 小媽咪、老媽咪是主因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每年約有1500萬名提早來到世界上的寶寶們,而這些寶寶若是沒有受到適當的醫療照護,發生意外死亡的機率極高,高危險孕婦要特別注意。
    2016/11/17 17:57
  • 王牌投手船難驟逝 全美震驚追悼費南德茲

    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因為船難意外死亡,費南德茲當年從古巴搭船偷渡到美國,曾經跳海拯救不慎落水的媽媽,沒想到今年才24歲最後竟葬身大海,令人不勝欷噓。
    2016/09/26 19:25
  • 「斷片酒」爆紅!含興奮劑成分抑制酒精更危險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斷片酒」惡名昭彰,該款酒精飲料流入香港、大陸後,傳出許多年輕人因為過飲,導致意外死亡的事件頻傳。讓政府傷透腦筋,還有許多玩命的年輕人聞風在網路上拍攝體驗「斷片酒」的威力,有人撐不到15分鐘就倒地,還有人越喝越High,原來是這款水果酒中含有「瓜拿納」成分,用咖啡因抵銷酒精帶來的反應。
    2016/09/07 20:29
  • 全球最高滑水道奪命 美10歲童意外死亡

    美國堪薩斯州一座遊樂園,主打168英尺相當於17層樓高,全球最高最刺激滑水道,但星期日該州一名議員的10歲兒子,卻在搭乘途中意外喪命,根據目擊者的說法,懷疑可能是安全帶防護系統出包,導致男孩在滑下陡坡時彈飛,並撞擊到防護網而喪命。
    2016/08/09 11:13
  • PAC急性後期照護 降低意外死亡率大功臣│一年後的八仙

    八仙事件後,國內外專家一致認為此次工安意外死亡率可能高達70%。但後來根據資料顯示,死亡率僅有3%,讓學者大呼不可思議,更創下世界最低紀錄。
    2016/06/2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