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意外死亡 結果共184筆

  • 《華燈》謝瓊煖再演「媽媽桑」 方志友爆劇情「有好看肉體」

    由郭耀仁、方志友、謝瓊煖、是元介、蔡燦得、陳家逵主演的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今(13)日舉辦媒體茶敘,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演出「阿季」一角,備受觀眾喜愛的謝瓊煖再度飾演「媽媽桑」,還為了角色「吃廢土」故事情節催淚,實際上卻相當逗趣。
    2022/04/13 18:03
  • 從謝瓊煖身上挖真相!方志友化身記者 「情緒轉折」驚人

    故事工廠將於今年推出第16回作品《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由黃致凱編導,劇目主視覺由方序中操刀,舞台由三金舞台大師曾蘇銘設計;雲集郭耀仁、方志友、謝瓊煖、狄志杰、鄭志偉等實力派演員,方志友在劇中飾演仗義執言的記者,有精彩的情緒轉折戲。
    2022/03/22 11:09
  • 噴槍奪命案外案!父驚見孩子不是自己的 怒告生母詐欺

    3歲鄧姓女童4年前由父親鄺姓男子照顧時,意外在加油站被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法院二審判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判處10年徒刑,鄺男指出,生母鄧姓女子在孩子一歲時突然找上門,孩子死亡後經過初步DNA比對,更發現孩子可能並非自己親生,鄺男嘆,可接受女童因意外死亡入獄服刑,但要是鄧女沒帶著孩子出現,也不會面臨如今的牢獄之災,因此對鄧女提告詐欺。
    2022/01/28 16:24
  • F-16V戰機墜海第7天 晚間尋獲關鍵黑盒子

    F-16V戰機失事第七天,空軍證實,晚間(1/17)已經尋獲關鍵黑盒子,將送交專業單位鑑定,釐清墜機原因。而今天也是飛官陳奕的頭七,地檢署開立死亡證明書,認定是意外死亡,目前陸續尋獲顱骨等生理組織,也會進行DNA鑑定。
    2022/01/17 23:25
  • 俄歌劇院驚傳駭人事故 男演員表演途中遭佈景當場砸死

    俄羅斯著名的「波修瓦劇院」(Bolshoi Theatre)昨(9)日驚傳一起意外死亡事故。一名表演者在正式演出中,疑似因為走位失誤,遭身後降下的巨大背景砸中,驚悚畫面全程被觀眾目睹。儘管現場人員立即進行搶救,但該名表演者仍不幸死亡,調查人員已著手針對該起事故進行調查。
    2021/10/10 14:37
  • 案情逆轉!男陳屍平房門外 屋主涉殺人遭羈押

    台中大甲一處民宅,發生死亡意外,一名男子陳屍在民宅門外一天,才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查看,原本以為是單純意外死亡,但事後在屋主的指甲和衣褲,甚至家中的剪刀,都有發現死者的DNA,認為案情不單純,將他改用殺人罪名,移送地檢署。
    2021/09/27 13:19
  • 研究生潛水尋找手機溺斃 檢警相驗為意外死亡

    嘉義縣大埔鄉湖濱公園連接曾文水庫區域都泡在水中,台南某大學林姓男研究生11日與同學前往公園玩水,林男下水尋找掉落水中的手機而溺斃,檢警今天相驗,死者為生前落水。
    2021/08/13 15:51
  • 高雄連日大雨 男子修水管疑失足沖刷至美濃湖亡

    高雄連日大雨,美濃區梁姓男子2日上山修水管,但疑因失足滑落摔下,結果被大雨沖刷至美濃湖,消防人員今天下午在美濃湖畔發現遺體,初判為意外死亡,後續報請司法相驗。
    2021/08/04 16:43
  • 害死女債主佯瓦斯漏氣意外 男子二審遭判8年

    黄姓男子與女債主討論利息起口角而推女方背部一下,女方頭撞茶几死亡,再開啟瓦斯營造漏氣意外死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黃男8年徒刑,二審今天宣判維持原判決,判黃男8年。
    2021/07/21 14:30
  • 加拿大49.6度高溫、熱穹頂引百場野火 致500人死

    加拿大西岸地區的英屬哥倫比亞省南部持續遭強烈高溫襲擊,出現49.6度的驚人高溫。截至週五(2)為止,當地過去一週內所通報的突發及意外死亡人數為往年的3倍。加拿大官員也警告,已累計將近500人疑似因破紀錄的高溫致死,並警告各界,該項數字仍可能會再上升。
    2021/07/03 14:08
  • 葉永鋕事件21週年 高樹國中「廁所標玫瑰」原因有洋蔥

    21年前,屏東高樹國中學生葉永鋕在上課時間上廁所意外死亡,他的死亡推動許多團體爭取性別平權法案,高樹國中面對歷史,將新建男廁所用玫瑰做識別,女廁所用大樹圖案。
    2021/04/20 22:51
  • 難接受!女大生親友連日弔唁 淚灑靈堂

    這次車禍意外死亡名單中,21歲的呂姓女大生是年紀最小的,她的姨丈今天(18日)下午來到靈堂弔唁,燒紙錢給外甥女,而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同學們這兩天,也都陸陸續續前往靈堂,心情還難以平復,老師在事發後也花了兩堂課的時間來安慰學生,校方則表示,會幫呂姓女大生,準備畢業證書。
    2021/03/18 21:12
  • 女大生遇死劫! 同學們連日弔唁、淚灑靈堂

    這次車禍意外死亡名單中,21歲的呂姓女大生是年紀最小的,不只家人難以接受她的離開,好幾次淚灑靈堂,今年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同學跟老師得知噩耗,也都感到相當不捨,校方則表示,會幫呂姓女大生準備畢業證書。
    2021/03/18 13:54
  • 快訊/防疫「抗新冠也抗肺炎、流感」 死亡率10年新低

    台灣防疫有成,佳績登上權威期刊,北醫公衛學院研究員高志文和團隊研究發現,2020年標準化死亡率沒有因為新冠肺炎增加,其中肺炎和流行性感冒死亡率達10年新低;而交通意外死亡略升,可能跟疫情下,民眾改為自己駕駛交通工具有關。
    2021/02/04 09:32
  • 意外死亡率下降 金管會:個人傷害險保費調降逾1成

    金管會宣布,反映近年國人意外死亡發生率下降,7月起調低個人傷害保險(不含旅平險)「危險發生率」上限,受惠保戶將可少繳保費,試算保費降幅可達一成以上,也可改選擇調高保額。
    2021/01/05 22:38
  • 日大雪致44人受困11小時 5人疑除雪身亡

    日本東北地方及靠日本海側地區,這幾天受大雪影響出現零星災情,目前已知至少5人疑似除雪發生意外死亡;另有44人因大雪造成道路中斷,一度受困滑雪場,但目前已脫困。
    2020/12/20 12:20
  • 快訊/旅平險保費降10%! 因意外死亡、失能給付降

    金管會29日宣布從明年1月1日開始投保旅遊平安險保費可以降10%,疫情衝擊全球旅遊,但考量實際經驗,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降低,因此金管會宣布調降費率10%,調降後以旅遊五日保額500萬元估算,保費約可以從332元降到299元。
    2020/10/30 10:44
  • 自行車賽摔死無保險? 改判家屬獲賠83萬元

    郭姓男子6年前參加自行車騎士協會舉辦的國際自行車賽時,擦撞意外死亡,因旅遊平安險將自行車賽列為不保事項,家屬無法獲賠轉向協會求償,高院今改判協會應賠83萬多元確定。
    2020/09/14 14:59
  • 白冰冰「七孔流血」嚇眾人 醫揭凝血異常釀悲劇

    白冰冰近日上節目時,透漏自己在2018年時,突然七孔流血的可怕經過。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聽聞消息後訝異表示,原以為七孔流血,是古裝劇裡中毒才會出現的畫面,沒想到真的發生!搭檔主持人江坤俊一語道破,古裝劇的戲劇效果比較大,坊間也流傳意外死亡的人,見到親人後也會七孔流血,但醫學上會發生七孔流血的情況,一般是凝血功能不佳導致,且常見於心血管疾病、器官衰竭等疾病。
    2020/09/13 15:22
  • 保單藏玄機!行李、急救 逾5成旅平險不賠

    因為這起事故,莊小姐和保險公司斡旋2年,核心關鍵就是旅平險!現在暑假來臨,疫情關係,民眾多轉向國內旅遊,旅平險保單成長約3成,但不少人都沒細看保單內容,有些壽險公司的旅平險,只理賠意外死亡或受傷,但如果像是班機延遲或是緊急救護等項目,就得額外加保不便險。
    2020/07/14 22:24
  • 路邊驚見妙齡女屍 父、尪互控彼此「名譽殺人」

    儘管現在「男女平權」的意識高漲,但仍有不少國家和地區,女性在社會的地位非常低落。日前巴基斯坦發生一起命案,1名24歲的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馬路旁邊,身上有多處傷痕。經過檢警初步研判,她是遭石頭和木棍狠砸打死。至於死者的父親和丈夫相互指控,是對方「名譽殺人」(honour killing)。
    2020/07/07 19:21
  • 快訊/「小飛俠」精神永存 入選2020籃球名人堂

    2020年籃球名人堂今天公布入選名單,1月時因為空難意外死亡的湖人隊傳奇球星「小飛俠」科比布萊恩,以生前18度當選明星球員、5度替湖人隊拿下NBA冠軍,獲得入主籃球最高殿堂的殊榮,科比遺孀凡妮莎受訪表示,這是難以置信的成就和榮耀,我們很以他為榮。
    2020/04/05 11:13
  • 男冰存妻遺體14年打醫療官司 醫師無罪確定

    高雄市徐姓教授不滿妻子人工受孕後意外死亡,質疑林姓醫師疏於檢查有無子宮外孕導致妻子身亡,冰存遺體14年請求鑑定。林姓醫師更一審無罪,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確定。
    2019/11/13 14:22
  • 中秋烤肉配酒 南投兩騎士酒駕撞車亡

    中秋三天連假南投發生了10起酒駕意外,其中就有兩人意外死亡,一名男子在朋友家中喝到凌晨三點,騎車回家路上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傷不治,酒測值高達1.86,另外還有一名重機騎士,酒後經過山路,正面對撞休旅車,同樣傷重不治,酒測值也高達1.5。
    2019/09/15 20:24
  • 日動物園死亡意外 為犀牛塗藥竟遭撞死

    日本多摩動物公園,發生員工意外死亡的事件,讓園方在星期天被迫休園半天。警方調查後發現,殺害死者的,可能是園內看似溫馴,卻最具攻擊性的動物、犀牛。
    2019/08/2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