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想過 結果共1,368筆

  • 專訪/「話題女王」嫁香港富商回來了 遭爆是變性人曖昧給答案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嚴淑明,當年從香港來到台灣,以火辣大膽形象迅速在台灣打出知名度,事隔6年,她也嫁給香港富商,再度回到台灣發行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過去的報導,不是「不請自來走金鐘紅毯川裸空裝」,不然就是珠寶失竊等負面新聞,她坦言有些話題是刻意製造,但有些就被誤會,她百口莫辯,而對於外界質疑她是變性人,她正式回應了。
    2023/10/07 15:10
  • 《年少日記》港片入圍冠軍 10歲童星「被劇本逼哭」搶金馬

    香港電影《年少日記》昨(3)日入圍第60屆金馬獎五項大獎,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和最佳剪輯。11歲的童星黃梓樂更成為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年齡最小的入圍者,他首先非常感謝導演卓亦謙給他演出機會,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哭了。而且這也是他首度挑戰戲份最重的角色,拍攝時候從未想過是否會入圍而演,而是希望自己能盡力去做。
    2023/10/04 13:54
  • 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宋逸民愛妻陳維齡,不只演藝事業充滿轉折,踏進教會後也歷經風波,不過如今雨過天晴,陳維齡回想過去遭抹黑的種種,除了感謝國稅局還他清白,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坦坦蕩蕩,不怕任何考驗,儘管一度陷入低潮,但仍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而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要以新身份跟大家見面,為了「藝起發光」教會的福音專輯,不只跨界當歌手開口唱歌,還擔任歌曲〈我在這裡〉的詞曲創作,陳維齡也笑說:「為了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我是每天哭著作詞作曲的。」
    2023/10/04 12:09
  • 中秋連假訂房率「創今年新低」 業者悲吐:沒想到這麼差

    疫後觀光復甦,民眾迫不及待規劃旅遊,機場天天爆滿,而近日適逢中秋節連續假期,更是出遊的好時機,然而,相比於國外旅遊的盛況,國內旅遊慘淡,甚至創下今年連假歷史新低,遭諷「國內旅遊是不是被教訓了」,對此,飯店主管黯然全說了「沒想過這麼差。」
    2023/10/01 11:16
  • 杭州亞運/桌球男雙驚天逆轉 林昀儒:賽前沒想過會贏 

    杭州亞運今(30)下午登場桌球男雙項目,林昀儒、莊智淵王牌組合先是丟掉2局後,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逆轉連拿3局,擊敗地主中國晉級4強,保底銅牌。賽後「小林同學」林昀儒表示,「也沒有想到可以贏,剛開始落後,非常開心可以贏。」
    2023/09/30 15:49
  •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史上首金!許育修:想拿牌但沒想過是金牌

    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莊吉生兩人今(29)天在杭州亞運男雙金牌戰以6:4、6:4直落二勝出,為中華隊拿下第五金,這也是亞運網球男雙史上首面金牌,奪牌後滿場觀眾齊聲為兩人喝采。賽後許育修表示,「亞運會沒有很好打,每一場強度都很高,目前還沒有奪金的實感,很開心能為國爭光。」
    2023/09/29 12:34
  • 伊能靜遭抹黑「918替日企站台」 崩潰自爆:曾想過跳下去

    女星伊能靜演藝事業在大陸經營的有聲有色,目前也與好供秦昊及女兒定居大陸。不過日前她遭謠傳於918事變紀念日當天,替日本企業站台,不過伊能靜隨即出面闢謠指出,自己當天其實並沒有工作,而今(22)日更發文控訴自己遭網路暴力霸凌,並透露過去曾因此想過「跳下去」。
    2023/09/22 12:58
  • 一堆人沒想過!行李箱愛掛吊牌 空姐揭危機「恐個資全洩」

    大部分人都會在行李箱上掛上吊牌,上面清楚寫下自己的姓名和聯繫方式,一來較容易辨認行李箱,二來則方便在遺失行李箱時,能夠更快的找到主人。然而,一名空姐直言,行李箱吊牌其實是不必要的,甚至有可能讓個資外露,對遊客來說非常不利。
    2023/09/20 13:41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慎入!女孩頭皮「上百萬蠕動小蟲」亂竄多年 超癢影片曝光

    你想過頭皮長滿上百萬隻「頭蝨」的情況嗎?近日抖音流傳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孩的頭皮上有數不盡的小蟲和蟲卵,醫師將鏡頭拉近一看,小蟲們竟還「活生生」的蠕動著,畫面相當驚人。
    2023/09/19 09:05
  • 安心亞「高顏值」媽媽罕見曝光 網友驚呆:太年輕了吧

    女神安心亞演藝事業百變,從一開始模仿綜藝,中間推出幾張專輯當歌手,如今當演員又以《牛車來去》入圍第3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準備搶奪金鐘影后寶座。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昨(17)日幫媽媽慶生,沒想過意外曝光媽媽高顏值,令許多網友震驚。
    2023/09/18 12:49
  • 便祕10天暴力硬擠!灌腸破門奪命 他火山爆發「直接噴到死」

    便祕困擾對生活帶來的影響極大,卻鮮少有人想過,便祕竟然也有間接導致死亡的可能;哥倫比亞一名65歲老翁就因為用力過猛、拉得太快,導致迷走神經被刺激過後,意外出現血壓驟降的情況,最終因心臟驟停病發,緊急搶救後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17 21:18
  • 首任環境部長薛富盛談願景 盼打造健康安全永續

    首任環境部長薛富盛表示,雖然從未想過擔任部長,但接下來會全力以赴,希望民眾聽到環境部,就能聯想到「健康、安全、永續」的形象。
    2023/09/17 15:07
  • 明星教練竟是色魔!性侵15歲女選手「1年超過200次」

    1名前女子網球選手出面指控明星教練從她12歲開始便性侵她、平均1年超過200次,有時甚至1天會到3次之多,她將這段悲慘的經歷描述為「困在監獄裡」、更曾想過自殺,這樣惡魔般的行為甚至被網球協會包庇,如今她只希望這名教練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2023/09/16 14:45
  • 大牙反擊!已到香港報案 盼黑人「配合調查」

    藝人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內,遭當時的老闆陳建州性騷,揭發後反而遭到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今天她首度到北檢出庭,坦言壓力真的很大,沒想過會成為台灣metoo運動第一個被告的人,也表示已經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報案,也向陳建州喊話,要他配合港警調查。
    2023/09/14 21:56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黛安娜王妃、赫本都戴假珠寶!起底背後設計師「以假亂真」能力

    每次看著上流社會人士珠光寶氣的模樣,你可曾想過~他們身上的鑽石、珠寶,全部都是真的嗎?不瞞各位,其實有許多人帶出場的珠寶飾品,全部都是假的呀!!!而這些假珠寶,全都出自於美國人造珠寶設計大師Kenneth Jay Lane之手,從好萊塢女星到皇室貴族,通通都是他的客戶。
    2023/09/12 15:52
  • 新作扮阿嬤 NHK專訪吉永小百合談演藝人生

    日本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最近演出第123部作品,與知名導演山田洋次多次合作的她,日前也接受NHK專訪,她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息影退休,每一次的角色挑戰,都是新的開始。
    2023/09/06 14:35
  • 鬼月說鬼/峇里島飯店驚魂記

    某年家族旅遊來到了峇里島,因為阿姨認識的關係,爸媽房型被升級成VILLA,沒住過VILLA的大家都很興奮,但我們想都沒想過,整個度假因為這間VILLA有了一輩子深刻的回憶……。
    2023/09/06 13:12
  • 親見母遭父拎袖口撞牆!女兒隔天留「一封信」惹鼻酸

    家暴事件頻傳!孩子親眼目睹母親被打,而後竟懂事的留下「一張字條」讓媽媽鼻酸。大陸重慶市有一名母親育有兩子女,有天下班回家與丈夫發生衝突,隨後竟被丈夫毆打、而女兒在一旁目睹,直到丈夫離去女兒才立即衝到母親身旁緊緊擁抱。隔天該名母親下班回家見有一張字條,當中寫著「媽媽,你想過就過、不想過就不過,不要勉強自己。」讓她瞬間淚崩。
    2023/09/04 10:02
  • 禾浩辰認愛後首露面!吳品潔「不介意他一夜情」甜喊:有愛的濾鏡

    男星禾浩辰今(2)日出席檸檬大叔一日店長活動,先前認愛女星吳品潔的他,談到戀情數度害羞到說不出話,透露交往才2個月,完全沒想過會這麼快被拍到,甜讚女方很溫柔,雙方相處起來很自在。
    2023/09/02 16:42
  • 作者Eric厲害了!註冊「山道猴子」12項商標 食衣行娛樂全包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作者Eric透露自己原本人在國外,沒想過影片上架後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而對於續集他也鬆口會有短篇創作!不過現在網路出現不少相關商品,就有人發現,Eric已經搶先註冊商標,他也喊話外界可以二創,但要尊重他圖像的權益,不要拿去營利。
    2023/08/30 13:27
  • 日本男籃進世界盃搶首勝 台灣能嗎?球評點1關鍵嘆:別問了

    昨(27)天日本在世界盃男籃上演漫畫劇情才有的比賽,面對有NBA球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坐鎮的芬蘭,霍金森(Joshua Hawkinson)繳出28分,年僅22歲的河村勇輝更飆出25分,最終帶領日本克服18分落後,以98:88逆轉擊敗芬蘭搶下首勝。不少球迷丟出萬年疑問,「台灣是不是也能?」知名球評朱彥碩坦言,我們的籃球主事者, 忙著搓政治,有去想過未來台灣10年的籃球、甚至是5年, 要做些什麼?
    2023/08/28 18:00
  • 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把握當天結婚或對情人示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過去的親密照,悼念已逝的情人、第一任妻子林淑如,不僅回想過往甜蜜回憶,更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不過作家「凱薩琳・孔」看完卻傻眼,直呼「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2023/08/23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