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想念 結果共728筆

  • 大馬演員劉倩妏懷念家鄉味 在台賣肉骨茶解鄉愁

    來台6年的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在戲劇《我願意》、《生死接線員》等都有精彩演出,疫情後劉倩妏長達2年沒回老家,因為太想念家鄉味,她在台灣成功研發出道地原汁原味的肉骨茶;她開心說,除了方便大家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就能品嚐美味的肉骨茶,在台灣的異鄉遊子也可以隨時吃到大馬的家鄉味道。
    2023/01/09 21:39
  • 前主播張珮珊曝「已交代後事」 岑永康揭她心願:會很想念

    新聞界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婚姻長跑22年,每年的元旦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今(2023)年他們遠赴南極慶祝,夫妻間的濃情令人羨慕。然而最近岑永康卻透露,小他1歲的張珮珊已交代好後事,要把自己的骨灰罈做成一個存錢筒。
    2023/01/09 09:54
  • 陳勢安不藏了!單穿吊嘎豪露「大肌肌」 驚吐:我的胸那麼大?

    陳勢安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首發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歌曲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MV搭配整首歌的意境,以抽象手法表達孤單、抽離的感覺,許多「異世界」的元素抽象到讓陳勢安直說演起來很困難,「這首歌除了挑戰我的唱功,也挑戰我的演技!」而且這次他在MV中的服裝更是「大突破」,大露特露完美胸肌。
    2023/01/06 18:02
  • 3倍薪資留不住!中國提前出現春運潮 返鄉人急帶藥回家

    距離農曆過年還有半個月,但中國已有不少人放下工作提前返鄉,多家工廠出現嚴重缺工。這些打工人不僅想念闊別兩三年之久的家人,還因為擔心農村疫情,急著帶藥品和快篩回家給老人。
    2023/01/06 09:08
  • 柯佳嬿驚爆「第一次」經驗!認了有點害羞 事前還努力保養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想見你》電影版演唱插曲〈執迷有悟〉,覺得這首歌曲描述戲中角色黃雨萱的心境:「我覺得這是黃雨萱的歌,有些事情她是明白的,就算這樣的想念或執著會夾雜一些痛苦,但她選擇繼續沈浸在那樣的想念裡頭,一方面也是因為她還沒有辦法放下。」首次推出個人單曲作品並參與歌詞創作,柯佳嬿也感激表示:「謝謝達西,讓我參與歌詞的創作,寫了一些我覺得是角色心情的文字,平時都在演戲,難得做一件和演戲無關的事,覺得很好玩!」
    2023/01/05 19:00
  • 人還沒來先預約台灣夜市! 白虎想念粉絲中文甜喊:我愛你們

    韓團「NU’EST」雖然2022年3月以後就停止團體活動,不過成員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主唱白虎即將在1月28日舉辦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睽違3年再來台,白虎不僅錄製影片,先用中文跟大家問好,有夠想念台灣的他,還準備了驚喜的中文歌曲表演,也跟公司預約好一定要來逛夜市!
    2023/01/03 12:40
  • 陳亞蘭、王彩樺首度合唱 影帝嗨喊「醉了」:我們唱得一級棒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深埋心中30年的恩怨,竟為攜手抓另一半花天酒地而短暫休戰,在酒吧裡藉著酒意吐露想念對方的真心,醉後一起高歌,令雙方老公以為武林兩家的和平即將到來。認識多年,陳亞蘭、王彩樺首次合唱,默契極佳的兩人,快速完成錄音,陳亞蘭自信地說:「醉了!太好聽了!我們唱得一級棒!」
    2023/01/03 12:05
  • 林俊傑悲痛送別恩師林秋離 靈堂苦守20分鐘:很想念老師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因肝癌肝硬化病逝,享壽62歲,今(3)日家屬舉辦告別式,除有鄭怡、周治平等音樂人到場致哀,金曲歌王林俊傑(JJ)除送上花籃追悼,更在花牌上寫下「一路好走」、「我們永遠懷念你」,也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現身,他戴著墨鏡、黑色口罩,全程不發一語。
    2023/01/03 11:52
  • 詹雯婷高歌〈訣愛〉迎新年 2度確診煎熬嘆「身邊人一一病倒」

    詹雯婷(Faye)跨年夜演出獻給大陸東方衛視,以超夯奇幻陸劇《蒼蘭訣》的片頭曲〈訣愛〉,吸引大批劇迷、粉絲搶看,無疑是東方衛視收視高潮。2022年音樂成績單亮眼的她,非常開心付出有了好回報,但日前她不幸2度確診,讓她無奈至極,但也分享新年願望是好好養「身」及養「聲」,同時她最想念的則是家裡的「倒立機」。
    2023/01/01 13:05
  • 再度替男男戀發聲!陳勢安竟遇「恐怖徵兆」 驚喊:嚇到了

    陳勢安再度成為《HIStory》系列戲劇首選主題曲演唱人,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一個人的狀態,詮釋墜落在對方心裡,刻骨銘心又無能為力的心情,陳勢安更將「輸入法」形容成一種無法控制的「潛意識」,即使不刻意想起對方,卻又會悄悄浮現。為了配合戲劇的畫面感,這次錄音時陳勢安情感很直接外放,連呼吸聲都有戲,同時也調整很多細膩的唱法,希望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而錄音當天竟遇到大地震,當時正在錄音室裡唱歌的他嚇了一大跳,不過當下所有人的的第一個想法竟是「這首歌要紅了」,讓陳勢安當場就不在意地震,更投入配唱中。
    2022/12/28 17:03
  • 林志穎再度「回到跑車裡」 車禍休養5個月:想念工作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時開特斯拉發生自撞意外,送醫後經過手術治療,目前已經休養復健5個多月,他今在臉書分享車禍前的工作側拍照,直言「想念工作了」,不過比起工作,更希望能以健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許多粉絲暖心鼓勵「先恢復身體健康比較重要!」「我們一直都在。」
    2022/12/26 14:35
  • 伊能靜爭取角色「鬆口新計畫」 首曝「突定居上海」幕後主因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伊能靜,伊能靜笑說,她記得以前錄王偉忠的短劇,有時沒抓到笑點,就會看到他從樓上副控室衝下來,王偉忠聽了便驚訝地說:「你確定是我嗎?」因為疫情關係,她已經有3年沒從台灣返台探親,「很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跟姊姊,真的很煎熬,原本只想帶女兒米粒跟老公秦昊住一陣子,只帶了3個月的行李,沒想到就定居了」。
    2022/12/19 23:44
  • 莎拉布萊曼美聲攻蛋 離台倒數嘆「還沒離開已開始想念」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的「聖誕派對演唱會」,今(1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吸引近萬名樂迷前往朝聖,她以美聲搭配華麗換裝秀,透露此次演出服裝都是由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親手量身訂做,重金打造只為了呈現最佳視聽體驗。
    2022/12/17 22:02
  • 暌違五年再登台 莎拉布萊曼想念粉絲美食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再度來台,除了非常想念粉絲,也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而這次巡演以聖誕派對為主題,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和屏東輪番開唱。
    2022/12/13 23:19
  • 「李哪吒!」7旬醉漢車上唱軍歌鬧場 被抬下車

    台鐵區間車出現一名醉漢,車上唱軍歌大鬧,因為勸導勸不聽,在員林站被強行抬下車。他是一名70歲的老伯伯,心情不好喝了酒失控,大唱中華民國頌,心情不好的原因是思鄉,想念遠在大陸的老家了。
    2022/12/11 18:41
  • 王瞳絕美現身!鬆口對「艾成思念」惹心疼:我會繼續勇敢

    歌手艾成今年8月17日意外離世,至今已快要4個月,仍讓親友、粉絲無限思念,遺孀王瞳強打精神,在演藝工作上持續努力,近日主演八點檔《市井豪門》。她今(7)日分享一組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美照,自我喊話:「我會繼續勇敢。」也以一句話親吐對艾成的想念。
    2022/12/07 14:30
  • 林俊傑不藏了!無預警當眾宣布喜訊 正式介紹「她」登場

    林俊傑(JJ)昨(3日)連續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盛大舉辦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出道20年首度在戶外體育場舉辦個人演唱會,他看到座無虛席的現場觀眾,感動不已:「 感覺很熟悉,卻又很新鮮!因為疫情的關係,感覺真的很久沒在台灣跟大家見面了,非常想念!而且戶外就是有一種不受任何拘束的空間感,可以完全釋放所有的音樂能量!很過癮!」而他也趁機介紹新人Patti 蔡宥綺登場,引起全場暴動。
    2022/12/04 15:44
  • 不只汪小菲!優質人夫自爆有「7年之癢」 驚吐:特別想念你了

    「暖聲情歌王」品冠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一開場便帶來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不如我們今天見〉,一襲帥氣紫色外套深情開唱,背景放上與家人、與粉絲充滿回憶的珍貴合照,訴說著因為一場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型態,他也反覆思考還做些什麼。最後決定回歸到音樂中,與大家相約用音樂傳遞彼此情感。
    2022/12/03 20:38
  • 新婚夜尪獨自坐床角哭!妻聽原因超無言 網勸:離婚吧

    許多新人結婚當天,都很期待「洞房花燭夜」,最近印尼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新婚之夜,妻子發現丈夫竟然躲在床角獨自啜泣,她上前關心原因,不料男方竟回答,「我太想念我媽媽了」,這讓女方聽了超傻眼又無奈。
    2022/11/28 21:43
  • 林襄突喊「會想念你們」!粉絲憂猜退啦啦隊 女神親回4字

    啦啦隊女神林襄,憑藉甜美又性感的風格圈粉無數,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接連被質疑「進廠維修」、「二次發育」,後來又被直擊抽菸毀形象,風波不斷。眼看近日中職球季結束,沒想到她突然發文寫下「我想我會想念你們」,讓一票網友緊張急問,「不做球團啦啦隊了嗎?」
    2022/11/20 15:30
  • 只有10天!去「唐吉訶德」2店消費 抽Klook5千日本旅遊金

    因為新冠疫情過去2年台灣人無法去日本遊玩,就會選擇去「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西門店或忠孝新生店逛街,如今國境開放,旅日必逛的「唐吉訶德」還是台灣人想念日本的最佳去處,Klook也攜手DON DON DONKI帶大家前進日本,自11月18日起到27日連續10天,只要在DON DON DONKI西門店或忠孝新生店消費就能獲得Klook日本商品88折折扣,單筆消費滿千更有機會抽中Klook 5000元日本旅遊金。
    2022/11/16 12:33
  • 龍千玉甩肉回春長這樣!穿進XS特小碼自豪:重返少女時代

    台語歌后龍千玉將在16日推出新專輯《夢中的思念》!她開心表示這幾年我的歌曲都走清淡路線,不少粉絲都留言很想念過往的重口味,我都聽到了,因此新歌好唱接地氣,提到新歌,龍千玉表示夢為每個人自己所擁有的,許多無法表達與說的話只能在夢中傾訴,這也是情緒的出口,對方不一定聽得到,但自己情緒已得到抒發,而人生也很難預測,經歷許多世事,如歌詞的最後一句「好好過一生」,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15 17:13
  • 范瑋琪嬤逝世!享嵩壽100歲 悲痛喊:永遠愛妳

    情歌天后「范范」范瑋琪因失言風波,沉寂演藝圈3年;怎料,她今(15)日悲曝噩耗,證實奶奶過世,享嵩壽100歲,悲痛地喊「我們永遠愛您想念您。」
    2022/11/15 11:34
  • 世紀破冰?汪小菲直播哭了 首度「喊話具俊曄」

    大S(徐熙媛)甩掉汪小菲後,與具俊曄再婚幸福滿點,一講到對方滿臉都是甜笑。怎料,汪小菲昨(8)日開直播突然哭了,含淚地說很想念女兒,並且間接感謝具俊曄和大S。
    2022/11/09 16:15
  • 罕見曝光!女王生前給威廉王子親筆信 網喊:好想念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逝世,讓許多人感到相當不捨。近日她生前親筆寫給威廉王子的短箋在社群媒體上曝光,部分網友直呼「女王真的超溫暖」,大批王室迷也感嘆「想念妳了,女王」。
    2022/10/2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