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想念 結果共729筆

  • 新北耶誕城/周湯豪隔6年來了!「演唱會等級」寵粉 送禮慘收爛禮物

    男神周湯豪今(10)日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嘉賓,一連帶來〈GOOD LIFE〉、〈S.N.G〉、〈FUTURE IN YOUR EYES〉、〈需要你的美〉、〈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周湯豪透露,距離上次擔任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壓軸已相隔6年,這次準備的歌單都是演唱會唱的,「耶誕城一直都是指標,蠻想念的,很少有這樣過節的氣氛!」
    2023/12/10 23:09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唐禹哲「11歲孩的媽」驚爆是她!昔黏TT傳曖昧 急回應了

    不僅蘇小軒與前女友,由於唐禹哲的孩子是「11歲」,圈內查找他同樣也是11年前的花邊,發現「2013年,茵芙和唐禹哲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當時兩人才剛相識就被告知要拍吻戲,沒想到拍完吻戲後感情也跟著迅速加溫,竟然假戲真做。」
    2023/12/06 13:09
  • 就這台灣味!超商買滷味、茶葉蛋 蕭美琴:美國沒有好想念

    許多綠營立委參選人都期待蕭美琴能儘快返國幫輔選,最新行程曝光,首場將會於這個星期四在台北幫參選人許淑華站台。綠營小雞期待美琴選風能拉抬聲量,傳出目前的輔選戰略將會以「差距10%內激戰選區優先」。於此同時,綠營也拚空戰,釋出日前蕭美琴與立委逛超商的影片。
    2023/11/28 20:28
  • 金馬60/陳坤厚奪終身成就獎 獎座送孫女「當嫁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了資深攝影師、導演的陳坤厚,其經典作品包括《結婚》、《兒子的大玩偶》、《小畢的故事》、《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等等,是台灣「新浪潮」電影時期重要的導演。
    2023/11/25 21:23
  • 最愛外婆離世!女星淚曬「祖孫合照」哀悼 慟喊:永遠想念

    擁有甜美外型、身材火辣的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及主持活動,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今年10月透露最愛的外婆離世,與外婆感情甚篤的她悲痛不已,時至今日仍難以走出傷痛,近日深夜再度曬出祖孫合照哀悼。
    2023/11/23 16:09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金曲歌王重現孫燕姿神曲!台下驚見「這一幕」 她想念海南雞飯

    HUSH與白安兩位音樂創作界的才子才女,17日首度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同台共演,演唱會由白安先打頭陣,之後再由HUSH接力演出,兩人首次合唱就選唱彼此的歌〈第三人稱〉與〈Bird〉,白安空靈迷幻的嗓音、再加上HUSH慵懶憂鬱的煙嗓魅惑台下眾多歌迷,為獅城帶來溫暖的一夜,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歌迷一如新加坡天氣般熱情,狂喊安可10分鐘,兩人再度走上台,開放點歌,分別演唱〈離開後〉與〈天文特徵〉,回饋歌迷。
    2023/11/19 17:30
  • 退演藝圈5年!安室奈美惠「大量歌曲突遭下架」 官方YT也消失

    日本樂壇女王安室奈美惠14歲就出道,堅強的歌唱實力讓她迅速竄紅,獲得大批粉絲追隨,堪稱「殿堂級歌手」,卻在2018年宣布退休,告別25年的演藝輝煌歲月,歌迷們只能藉由她留下的經典高曲來來想念她,未料,昨(16)日她的音樂作品無預警從各個音樂串流平台消失,就連YouTube頻道也無法觀看,讓粉絲錯愕至極。
    2023/11/17 08:54
  • 「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59歲女星俞小凡34年前因主演瓊瑤電視劇《六個夢》,憑藉「婉君表妹」一角爆紅,後來還拍了《京城四少》、《意難忘》等經典戲,2001年與翁家明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已超過20年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今(16)日與瓊瑤的藝術家孫女陳可嘉,一同出席「瓊瑤女郎.時代倩影」展覽,現場看起來狀態仍是相當好,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問到是否想再復出拍戲,她表示:「不排拆,只要有合適的劇本,還蠻想念演藝圈的。」
    2023/11/17 04:20
  • 爆嗆聲高層「被消失」!包偉銘不忍出面全說了 Gino道歉發聲

    男星Gino(蔡東威)曾是團體「K ONE」團長,後來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早年多演出偶像劇,包括《微笑PASTA》、《福氣又安康》、《美味的想念》等,持續有作品產出,然而,近日卻爆出因得罪三立高層,在劇中慘被消失,對此,繼廖家儀出面發聲力挺後,包偉銘不忍全說了。
    2023/11/16 12:40
  • 朱俐靜癌逝1年「粉專突發喜訊」!粉絲刷一排:永遠想念

    歌手朱俐靜去(2022)年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距離她的離去已經1年多時間,朱俐靜粉專今(15)日凌晨無預警更新,宣布紀念精選專輯正式發行,消息曝光隨即釣出粉絲們,在留言區刷一排想念。
    2023/11/15 09:57
  • 「那麼那麼想念你」魏如萱再玩疊字 一看歌詞逼哭人

    來聽兩大實力派歌手新作品!金曲歌后魏如萱發行的新單曲,MV紀錄她在紐約演出的花絮,以簡單旋律,訴說人面對龐大的思念;至於萬芳則為電影《五月雪》獻唱主題曲,今年更受邀登上金馬獎演出。
    2023/11/13 18:31
  • 燦烈認證EXO最長舌成員是他! 想念南台灣「海灘酒吧看夕陽」

    韓團EXO成員燦烈睽違4年再度來台,這是他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也把握活動前的時間,透過記者會跟媒體、粉絲「EXO-L」見面。燦烈分享了自己的軍中生活,還親自透露成員中誰是最愛說話的,以及這陣子單飛活動的心境。
    2023/11/04 19:21
  • 魚丁糸開唱「天選之人才能看」 男團助陣突認:告別舞台

    樂團魚丁糸(蘇打綠)睽違7年重返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昨(26)晚舉辦「一起Wall Wall」演唱會,由於門票有限,僅限500名幸運觀眾入場,被戲稱只有「天選之人」才能搶到票,團長阿福跟粉絲搏感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演出,很想念大家!」讓青峰忍不住吐槽:「又在那裡給我借花獻佛,明明是我說要來的!」
    2023/10/27 14:47
  • 還記得他嗎?〈永遠不回頭〉原唱近況曝光 56歲凍齡帥成這樣

    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也是〈永遠不回頭〉原唱之一的姚可傑,睽違二年再發全新個人單曲〈掙脫會想念的地方〉,提及再發新作品的契機,他坦言因為疫情待在家沉澱而催生了自己想再啟動創作的熱情,他透露二年前在改編重新演唱當年膾炙人口的經典〈永遠不回頭〉 的過程中,讓他發覺自己仍熱愛樂團形式的音樂演繹方式,進而啟發契機而開始寫歌。他感性表示:「出道35年來,在音樂創作道路上斷斷續續經歷了很多時期,疫情後的大環境不知道還能經營幾年,所以透過這首歌也對自己許下心願。」
    2023/10/25 12:05
  • 好想姊姊!台中8旬失智翁北上尋親 血糖太低癱軟坐地警協助

    台中一名林姓老翁因為想念許久未聯繫的姊姊,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20日竟然獨自到火車站搭車直奔桃園尋親,但因老先生已有失智傾向,對於姊姊的記憶極為模糊,下車後相當茫然,加上太久沒有進食導致血糖降低,直接癱坐在地上,桃園警方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並與台中警方合作將老翁安全護送返家。
    2023/10/22 14:01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回歸倒數!南柱赫根本「最帥阿兵哥」 壯碩身材電暈全網

    南柱赫自2023年初拍完Disney+韓劇《非法正義》後隨即於3月20日入伍,近來他的消息不多,粉絲們應該都很想念「男朋友」吧!最近他在服兵役的照片流出讓粉絲激動不已說道:「他這是在服兵役嗎?這是在拍韓劇吧!」
    2023/10/13 13:17
  • 王瞳深夜直播痛哭!思念艾成「想完成約定」嘆:壓力很大

    王瞳昨(11日)晚因思念艾成,情緒低落,深夜開了直播,用艾成的直播器材唱歌,讓音樂化成想念,難得直播的她坦言「蠻緊張的」,透露自己心情不好。從7月開始就開始被憂鬱壟罩,加上季節關係,過去樂觀的她也蒙上陰影,數度在直播裡痛哭,直說「想完成和艾成的約定」。
    2023/10/12 15:26
  • BTS巡迴展要來了! 沉浸式體驗出道10年旅程「12月就在台北」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雖然陸續入伍,不過想念他們的台灣「A.R.M.Y」們有福了,去(2022)年從韓國首爾、釜山開跑的沉浸式展覽「BTS EXHIBITION : Proof」,在歷經東京、洛杉磯、香港、曼谷等地巡迴後,確定12月降臨台北的微風藝文中心。
    2023/10/11 15:10
  • 男友假日都回家 !女大生聽1原因嗆「媽寶」 網一面倒罵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跟男友交往了1年,發現男友是個「媽寶」,因為在假日時,會因為想念爸媽和順便拿生活費而回家,讓原PO不解「就問哪個大學生會因為想爸媽就每個星期都回家?」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不挺。
    2023/10/08 22:05
  • 獨/楊晴美國度假巧合不斷!曝感情狀態「一直破關」認了有想念的人

    演員楊晴昨(6)日出席雅詩蘭黛聯手臺虎精釀舉辦的「小棕瓶青春派對」,她笑說自己號稱「2杯醉、3杯追、4杯倒」,在外喝酒不能超過2杯,再來就會開始跳舞吶喊,幾乎沒有在外面出糗過,因為都是在家裡喝醉,「但我喝醉醒來家裡都會超級乾淨,因為我會瘋狂做家事。」
    2023/10/07 09:54
  • EXO燦烈見面會亞巡首站在台灣! 11月桃園巨蛋慶生票價曝光了

    EXO上次來台開唱已經是2019年的事,台灣粉絲都相當想念他們,除了今(2023)年合體回歸以外,成員目前大多展開個人活動,去(2022)年退伍的燦烈也終於來台,而且還是在他生日的11月要來寶島與台灣歌迷相聚。
    2023/09/30 12:28
  • 重返NBA無望?魔獸IG曬「身披台灣國旗」喊話:想念台灣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個賽季來台效力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雖然先前傳出他前往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試訓、不過最終仍告吹,霍華德29日則在Instagram發出自己身披「台灣國旗披風」的插畫,似乎表達自己想回台灣打球的意願。
    2023/09/3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