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想家 結果共389筆

  • PLG/新北國王踢館成功 客場勝夢想家穩居龍頭寶座

    PLG聖誕大戰第一場賽事,由穩居龍頭的新北國王作客台新夢想家,全隊多點開花,五人得分上雙,其中牧倫斯斬獲20分17籃板,阿美戰士楊敬敏也有18分2籃板,最終新北國王以99:90擊敗夢想家。
    2022/12/25 18:37
  • 孫生爆新歡!揪「上圍超兇啦啦隊」親密熱舞 2人關係全說了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林宛璇)分手後,兩人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近期孫生與台新夢想家職籃啦啦隊成員芊茵上節目,兩人還私下相約錄跳舞影片,引起網友瘋猜「是不是新歡」。對此,孫生也親上火線、曝光兩人關係。
    2022/12/21 21:09
  • 福斯特回鍋PLG 改披夢想家戰袍

    上季曾效力於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法獅(Nick Faust)本季重回台灣職籃P. LEAGUE+,改披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戰袍,夢想家今天宣布加盟消息,並將法獅中文名改為福斯特。
    2022/12/15 14:42
  • 啦啦隊女神動到濕了!自爆「騎乘姿勢」腳夾超緊 完事下場曝

    「P.LEAGUE+」職籃聯盟年度啦啦隊、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正式出道,由梓梓、Lulumi、少鹽和芊芊所組成,首發單曲〈Sexy Beast〉熱力四射,為了拍攝MV,女孩們凌晨四點就起床開始妝髮,Lulumi的頭髮需要編髮3小時,一向都是夜貓子的4位女孩,為了MV前一晚根本沒啥睡!而始料未及的是,當一抵達現場就被導演安排狂舞橋段,嚇得4位美女忙不迭熱身,天未亮就在配合各機作業下,扭身擺腰狂跳超過50次,而當天艷陽高照,一掃連日陰雨天氣 女孩們就算穿著清涼,但還是耐不住炙熱的高溫,每跳完一次就汗流浹背,讓Lulumi苦笑:「跳到連內褲都濕了,早知道就多準備一套。」
    2022/12/05 19:34
  • 感化獅黑!攻城獅發召集令 特邀3名黑粉來當VIP

    ​​​​​​​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首度推出「獅黑召集令」主題日,將在12月3日至12月4日下午五點分別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與桃園璞園領航猿。本次主題日旨在傳達,不論是獅迷或是獅黑,攻城獅都歡迎你進場來關注,球團也在西側觀眾迴廊、賽事過程中,規劃周邊體驗活動。目前兩日預售票均售出近3500張。
    2022/12/01 18:04
  • 跟「魔獸」人氣車拚 夢想家主題日、活動連發

    魔獸霍華德加盟,引爆台灣職籃熱潮,但聯盟不只一個,其他人怎麼生存?P+聯盟台新夢想家19、20兩天賽事還跟魔獸「撞期」,球團舉辦主題日,中場活動送球衣吸引觀眾入場,3000個位置依舊完售,人氣似乎不受影響。
    2022/11/19 20:19
  • 觀點/PLG邁向第3季 各隊進入戰國時期

    P.LEAGUE+(以下簡稱PLG)第3季即將在11月5日登場,各隊經過前2年的測試與磨合,對於球隊的發展與補強更有心得,無論是本土球員或洋將的整合都更到位,也讓彼此實力越拉越近,縱使台北富邦勇士仍相當具有3連霸的呼聲與企圖心,但各挑戰者來勢洶洶同樣不容小覷。
    2022/11/04 17:36
  • 「辣酷甜趴」 25位樂天女孩pk電豹女、Formosa Sexy

    國慶連假最嗨在桃園棒球場,樂天啦啦隊主題日,除了有25位樂天女孩全部登場跳新的單曲,還有職籃啦啦隊「電豹女」、「Formosa Sexy(夢想家啦啦隊)」踢館尬舞。
    2022/10/11 21:01
  • 啦啦隊女神走光了!辣洩渾圓蜜桃臀 「比基尼被沖掉」當場半裸

    「壯壯」沈立心擁有甜美顏值及傲人身材,目前身兼樂天桃猿、台新夢想家「棒籃雙棲」應援團長,同時還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人氣超旺。受封「人間水蜜桃」的她,趁著出道10年近來推出新單曲〈還有我〉,一口氣換5套火辣比基尼拍宣傳照和MV,「放飛下半身」展現渾圓翹臀,養眼程度百分百。
    2022/10/01 17:13
  • 本土變洋將?陳建州力挺戴維斯身份 5字霸氣宣示

    台灣首位歸化球員、P. LEAGUE+(簡稱PLG)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戴維斯(Quincy Davis)近日傳出本土球員身份可能被改為洋將,引發軒然大波;稍早PLG其它5支球隊,包含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台新福爾摩沙夢想家、高雄鋼鐵人發出聯合聲明,表示不希望以特例方式延遲此議題,對此,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在個人IG強調「Q就是本土」,霸氣回應戴維斯的身份問題。
    2022/09/27 19:51
  • 為戴維斯身份解套?PLG五隊聯合籲新增「新本土球員」

    效力於P. LEAGUE+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戴維斯(Quincy Davis)是台灣首位歸化球員,近日傳出聯盟有意將戴維斯的本土球員身份改為洋將,引起軒然大波,今(27)日P. LEAGUE+其它5支球隊,包含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台新福爾摩沙夢想家、高雄鋼鐵人發出聯合聲明,表示將在董事會提案增加第五類「新本土球員」,解決戴維斯的身分問題。
    2022/09/27 18:00
  • 側寫/律師變K33P!黃珊珊熟悉北市 不只是「夢想家」更要實踐

    在疫情記者會上談防疫、曾在2021年疫情嚴峻時走訪到萬華前線指揮調度,或許是近年市民對前台北市副市長、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最鮮明的形象。而市議員的專業問政、紮實的地方服務,也是在進入市府前,黃珊珊給大眾最深刻的印象。黃珊珊堪稱是「24年磨一劍」,在《TVBS新聞網》專訪中,對於市政的整體擘劃、財源規劃與政策的合理性上,都能朗朗上口,這或許就是黃珊珊與其他參選人的最大不同與優勢,她更像是個具體市政的實踐者,而非「夢想家」。
    2022/09/12 13:49
  • 黃美珍遭咒「不值得存在」:為何還活著 高EQ回應被讚爆

    歌手黃美珍2008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並與同屆冠軍賴銘緯組成「神木與瞳」活躍在演藝圈。但隨著她單飛、步入婚姻,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讓粉絲好想念。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唱歌影片,卻引來酸民惡意攻擊「為什麼還活著啊」、「不值得存在的藝人」。對此,她也高EQ給予回應,獲得讚賞。
    2022/09/10 22:45
  • 想家歸不得!國際難民面臨經濟.情感難題

    烏俄戰爭爆發滿半年,逃至鄰國的烏克蘭難民好想回家,但返回家鄉就意味著要對空襲警報習以為常;在土耳其的阿富汗難民,同樣也回不了家,他們要面對的不只是經濟壓力,還有當地持續升溫的反移民情緒。而聯合國特使則前往孟加拉,造訪世界最大難民營,它收容了超過一百萬名2017年受到緬甸軍事鎮壓,逃到此處的羅興亞人。至於德國前總理梅克爾,最近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獎,表彰她在任期間收容難民的政策。
    2022/09/06 19:50
  • 普欽新外交政策方針 捍衛「俄羅斯世界」傳統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批准基於「俄羅斯世界」概念的新外交政策方針。保守派思想家拿此一概念來合理化在國外進行干預,以支持俄語人士的行為。
    2022/09/06 17:59
  • 20年不敗!你心中也有一首周杰倫嗎 三十大金曲再現

    成長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們漸漸長大,但在每一個時期,總有一首周杰倫能講述我們的心情,初戀時的《晴天》,想家時的《稻香》,羞澀告白時的《告白氣球》,周杰倫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那些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
    2022/08/08 23:26
  • 李立群準備回台灣「機票難買」!廈門待2天才能搭機...「歸心似箭」

    近年長居大陸的藝人李立群,昨天(1號)在抖音上傳影片,透露自己已經從上海搭高鐵抵達廈門,雖然心情一開始有點惆悵,但坐上車卻變得「歸心似箭」,畢竟已經想家想很久。只是最近回台機票難買,加上每周都有入境名額限制,李立群到廈門,還得再過兩天,才能坐上返台的班機。也有台商直呼,真的有家歸不得。
    2022/07/02 11:21
  • 謝忻才出包怕被開除! 綠島打工第5天吐煎熬心聲:想家

    女星謝忻近年挺過不倫戀、私照流出風暴,重新找回生活步調的她,日前決定前往綠島打工換宿,怎料,至昨(29)日才工作第5天就在臉書坦言,「已開始想家」並吐煎熬心聲。
    2022/06/30 10:49
  • 到了才發現目的地是天堂!重機網紅去年預留千字遺書竟成真

    苗栗經國路今(25)日發生一起重機死亡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閻姓男子駕駛YAMAHA R1重機行經經國路模型飛機場旁,在高速行駛下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白牌機車與路樹,身體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年僅23歲的閻男是重機界小有名氣的網紅,IG粉絲超過1.5萬,他曾在去年6月於IG寫下長達1千多字的「遺書」,提醒重機車友「騎車的時候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未料如今竟一語成讖,令許多網友唏噓不已。
    2022/06/25 20:55
  • PLG富邦勇士「2度延長」淘汰夢想家 晉級總冠軍戰

    P. LEAGUE+季後賽富邦勇士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天鏖戰至二度延長才分勝負,靠著辛特力攻下37分,與林志傑挺身而出,以119比111勝出,系列賽以3比1勝出,晉級總冠軍賽。
    2022/06/12 21:33
  • 想家了!2陸男赴菲欲返鄉 竟騎水上摩托車

    台東富岡漁港11日傍晚突然有橡皮艇跟水上摩托車進港,海巡人員攔查,發現2名陸籍男子,他們供稱在菲律賓打工8個月,因為太想家,但海運、航運中斷,所以自己上網買橡皮艇跟水上摩托車,渡海返鄉,但卻不小心漂流了3天,還到了台東,不過兩人突然出現,到底是想偷渡,或是單純避難,還要再釐清。
    2022/06/12 13:47
  • 想家了!通緝犯返鄉團圓 家人秒報警抓人

    通緝犯逃亡9個月,因為想念家人回老家一趟,結果對方立刻報警抓人。桃園一名44歲謝姓通緝犯,藏身在台中,因為犯了思鄉病,趁著端午連假,回到桃園住家團聚,結果家人看不下去,認為逃避刑責,沒辦法解決問題,因此大義滅親,親自報警送他進牢裡。
    2022/06/06 14:04
  • 孟耿如坐月子想家! 黃子佼倒數20天無法安心讓女兒回家原因曝光

    黃子佼(佼佼)與老婆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2人於2020年登記結婚,今年5月19日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誕生;升格當爸的佼佼於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曬出愛女照片,樂當「女兒傻瓜」。孟耿如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佼佼今(6)日發文,透露孟耿如已經開始想家了,他也貼出屋內如「物流中心」的照片,笑問老婆:「確定想回來嗎?」
    2022/06/06 11:04
  • 跨國3x3籃球聯盟賽開打!台中盼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3X3.EXE PREMIER 2022聯盟賽」今(4)日熱鬧開打,首場開幕戰選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川堂舉行,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開球,他表示,市府積極推廣籃球運動,藉此場賽事不僅能推動城市間交流,也帶動城市運動經濟發展,更為前進2024巴黎奧運做準備;他也預祝這次「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台中建國塑膠隊」等在地隊伍勇奪佳績。
    2022/06/04 19:00
  • 觀點/P+季後賽端午連假開打 戰力分析首輪預測這兩隊打冠軍戰

    P.LEAGUE+ 2021-22賽季季後賽將在6月3日正式開打,經過例行賽半年的廝殺,總計四支球隊搶到P+第二季季後賽門票,由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對上排名第四的新北國王;排名第二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對上排名第三的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兩個組合上演5戰3勝制系列賽,本文也將分析季後賽首輪哪兩隊能搶下冠軍門票爭奪第二季P+冠軍金盃。
    2022/06/0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