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想你 結果共284筆

  • 少女心噴發?黃明志偕陳芳語〈玻璃心〉藏小粉紅諷刺細節

    「大馬鬼才」黃明志的歌曲以批判、挑戰禁忌類型著稱,事實上四葉草洗腦夯曲〈好想你〉也是出自他手,近期他攜手陳芳語(Kimberley)合唱少女夢幻創作曲〈玻璃心〉,談及人際相處「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尤其情侶之間特別多這種狀況。
    2021/10/16 14:06
  • 不是有人想你!秋季耳朵癢恐它惹禍 專家曝過敏關鍵

    耳朵莫名其妙覺得搔癢,可不要以為「有人在想我」,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提醒,這可能是秋天過敏性皮膚搔癢引起!最近門診中有不少過敏性皮膚炎的患者報到,有些人先是出現皮膚搔癢,也有人合併眼睛癢、鼻子癢、喉嚨癢而頻頻乾咳,還有人覺得耳朵很癢,忍不住一直拉耳朵、搔耳洞。他提醒,組織胺是引起過敏發作的主因之一,避免含高組織胺食物,過敏發作率可以降一半。
    2021/10/05 15:05
  • 爸爸癌末病逝!琳妲曬合照淚別「恭喜解脫」:我會很想你

    網紅琳妲不僅是中職啦啦隊隊員,更為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熱愛分享生活的她,社群中也經常可以發現父親的蹤跡,兩人感情十分要好,不過昨(30)日晚間她突然發文透露爸爸病逝的消息,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2021/10/01 10:03
  • 阿喜再挑戰打工換宿 竇智孔笑虧身體祕密「她這最大」

    男星王家梁和女星阿喜(林育品)日前錄製由竇智孔、賈斯汀主持的實境行腳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挑戰打工換宿,竇智孔一看到曾在節目上和賈斯汀有火花的阿喜,便納悶問:「妳怎麼還想來?」她也開心回應:「我一直都很想來啊,而且很想你們。」在打工的過程中,竇智孔更是突然爆料阿喜的身體祕密,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製造不少笑料。
    2021/08/25 16:57
  • 爸爸我想你!美籍父無法來台 7歲混血兒寫信給陳時中求救

    北市一名林小姐帶著她7歲的台美混血女兒小早妹出面陳情,表示原本和美國先生一家三口,預計7月8日從美國返台定居,陪伴年邁長輩,但出發前卻碰上疫情爆發,台灣實施邊境管制,而先生的簽證又快到期,駐外單位不給延期的情況下,林小姐只好先帶著女兒返台,甚至還寫陳情信給陳時中,因為他們不是唯一碰到這種情況的國際家庭,希望相關單位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1/07/26 18:26
  • 好想你!羅尚樺妻心碎貼文 寶寶取名「小玉米」

    又是F-5E出事,這次其中一架是由飛官羅尚樺駕駛!昨天被救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羅尚樺,2019年剛從空軍官校畢業,開始加入飛行訓練,404小時的時數,偏偏22日進行例行訓練時,發生意外,太太哭了一整晚,兩人其實在這個月5號才剛剛登記結婚,太太肚子裡更懷有2個月的身孕,都取好小名叫小玉米,但小玉米卻再也無法看到爸爸。
    2021/03/23 19:52
  • 小鬼走後5個月 「華岡5人幫」聚會照藏淚點:好想念他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在北投家中猝逝,讓粉絲及圈內友人難過不已。昨(16)日小鬼逝世滿5個月,摯友楊丞琳沒有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在IG曬出「華岡5人幫」的合照懷念他,讓網友們看了非常鼻酸,紛紛淚喊「真的很想念」、「為什麼眼淚會停不住,好想你」。
    2021/02/17 10:47
  • 父親春節驟逝 林秀琴悲喊:我想你了

    現在正值農曆新年期間,大家都開心的和家人團聚時,藝人林秀琴卻在今(12)日一早於臉書發文,提到她的父親驟然過世,自己實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21/02/12 18:39
  • 韓國瑜除夕發聲嘆「去年艱辛」 韓粉嗨喊:我們想你

    63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2020)6月遭罷免後,淡出政壇沉潛至今,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今(11)日農曆除夕,韓國瑜上午在臉書發聲,感嘆過去這一年歷經許多「艱辛不易」,期望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1/02/11 10:50
  • 哀悼表哥! 關穎翻童年合影「我們非常想你」

    持續追蹤,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不幸驟逝喜來登飯店,檢警下午相驗遺體,初步排除外力因素,不過家人透露,蔡伯府身體不好,有定期服藥,這次是晚餐結束,回到飯店後,被姐姐發現他倒臥床上,才趕緊報案,女星關穎也在IG翻出兩人童年合照,悼念自己的表哥!
    2021/01/23 19:51
  • 「想你的第100天…」峮峮深夜曬小鬼情書 內容惹鼻酸

    藝人小鬼今年9月16日猝逝家中,震驚演藝圈也令親友相當悲痛,昨(24)日平安夜正值小鬼離世第100天,其生前女友峮峮深夜在IG限時動態貼出小鬼隨筆畫作,寫下「想你的100天」,雖然忍淚不哭但言語仍流露滿滿的不捨。
    2020/12/25 16:05
  • ​天團再度降臨!桃捷A19站五月天看板音樂迎接五迷

    重磅回歸,倒數7天!萬眾期盼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將在本(12)月25日起於桃園國際棒球場火熱開唱。桃捷公司除了肩負五月天演唱會疏運任務之外,今年,為回饋搭乘機場捷運看演唱會的歌迷,獨家限定在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張貼【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巨幅主視覺海報,並於演唱會期間(12/25、12/26、12/27、12/31、1/1、1/2)播放「突然好想你」、「好好」、「倔強」3首授權歌曲,讓五迷們一抵達車站,就有好好好想見到五月天的近距離感動。
    2020/12/21 09:00
  • 安迪病逝2年走不出 愛女憶生前「1句」:活下去的動力

    資深藝人安迪於2018年因食道癌病逝,留下老婆陳慧娥和一雙兒女,母子三人都在演藝圈打拼,其中女兒林吟蔚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打開知名度,目前除了接通告外,也積極經營網拍,而她在昨(16)日發表文章,傾訴對父親的想念,表示「還是一樣,每天都很想你。」
    2020/12/17 17:54
  • 吳宗憲送小鬼曲曝光 藏頭詩「我真的好想你」

    藝人黃鴻升小鬼離世,令人震驚,吳宗憲今天(21日)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首度曝光寫給小鬼的歌曲,共9位藝人演唱,包括柯有倫、KID和任賢齊等等,LULU在一旁聽到落淚,和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也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上,三度淚崩。
    2020/09/21 19:17
  • 任賢齊開唱爆哭 慟憶黃鴻升「我會想你的」

    任賢齊19日晚間舉辦演唱會,唱到倒數第二首《我是一隻小小鳥》,想到師弟黃鴻升,忍不住淚灑現場,因為任賢齊曾經跟小鬼說過,「這首歌代表我們的心聲,因此會努力的把這首歌唱好,」他知道小鬼一定會在天上看著他。
    2020/09/20 19:26
  • 小鬼最後全家福!親妹淚曝最大遺憾:失去你的痛超乎想像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也讓圈內好友及粉絲們相當不捨。他的親妹妹黃婷婷昨(17)日深夜在IG曬出最後一張全家福,並悲痛嘆道「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這輩子我們兄妹的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
    2020/09/18 07:26
  • 難捨小鬼!憲哥悲痛再發文:你可先請假回來一下也好嗎?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中午猝逝家中被父親發現,享年36歲。小鬼的死訊一出,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震驚萬分;而他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節目單位也宣布暫停錄影。與他一同主持的吳宗憲(憲哥),至今仍無法相信這個噩耗,今(17)日晚間再度於臉書發文,並向小鬼喊話「我們真的太想你了!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就一下下也好…」
    2020/09/17 22:46
  • 才一起攻頂合歡山…KID不捨「很想你」 曝小鬼暖心內幕

    36歲藝人黃鴻升(小鬼)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被父親發現時已成屍僵,震驚演藝圈。藝人林柏昇KID與小鬼同為《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兩人曾徒步從南投走回台北,日前才在6週年節目中攻頂合歡山,他驟聞噩耗不能言語,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簡短表示「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令人十分心疼。
    2020/09/16 13:16
  • 新婚陸配無法入境! 台籍夫喊:老婆我想你

    陸配子女跟陸生將逐步放鬆,不過卻有上千對新婚陸配夫妻,因為疫情無法來台,今天他們透過視訊召開記者會,有大陸太太去年才跟台灣老公結婚,結果今年要入境卻被疫情打亂,超過半年時間沒辦法跟另一半團聚,主管機關陸委會說,會跟移民署研議彈性辦法。
    2020/08/21 13:20
  • 捕捉野生韓國瑜!卸任2個月近況曝光 韓粉嗨翻:好想你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後,離開高雄返回雲林老家休息沉澱,自此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讓外界十分好奇他未來的動向。而今(7)日有網友在雲林捕捉到野生韓國瑜的身影,興奮地把背影照PO上網,引起韓粉們高度討論。
    2020/08/07 18:32
  • 任賢齊新歌「稻浪」美景 遊客朝聖已光禿一片

    任賢齊六月底發表新歌《想你啦》,MV拍攝選在老家彰化田中,一大片綠油油的稻浪美景讓不少民眾和網友驚豔,吸引不少民眾到田中,尋找這稻浪美景,但沒想到MV播出後,稻米也都已經收割完了,只看到光禿秃的稻田跟到處燃燒的稻草。
    2020/06/30 14:37
  • 想你了爸…賀一航病逝1年 兒心碎曝「夢中景況」

    資深藝人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今(3)日是他逝世一年的日子,兒子曾治豪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感謝爸爸留給他帶給世人開心的基因。而遺孀Judy則表示好羨慕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主角能重返人間,只希望自己能在想賀一航時,能勇敢不留淚。
    2020/06/03 14:58
  • 爸爸我想你…豬哥亮癌逝3週年 謝金燕「跪拜抄經」悼念

    「萬秀豬王」豬哥亮2017年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一度因為躲債跑路,更與其兒女鬧翻,臨終才圓夢和女兒謝金燕破冰和解,安詳辭世。今(15日)是豬哥亮逝世3周年,謝金燕一早便在Instagram貼出手寫抄經文、跪拜圖片,雖然一個字都沒說,卻看得出她對父親濃濃的思念。
    2020/05/15 11:08
  • 《女人我最大》曾智希遇暴力男友 被掐脖子險喪命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少偉來分享「為什麼一直遇到渣男」。王少偉說他要教大家如何選擇對的男人,他列出了6大「渣男語錄」,其中一句「我跟她真的沒什麼」,王少偉說自己還真的講過這句,他曾經有個圈外的交往對象,當時正在拍一部戲,有次下戲,女主角就傳了訊息給王少偉,但是是叫他劇中角色名,傳了「XX(劇中名),你離開之後我好想你。」王少偉當下認為是進入角色的方法,就回了「不要擔心,過幾天我就回去了。」結果訊息被女朋友看到,他解釋這是誤會,解釋「我們真的沒什麼」,但女朋友認定王少偉跟女主角有曖昧。他說:「有女友的話,這樣的內容一定會有誤會。」
    2020/03/06 18:00
  • 爸爸我想你 疫情分離家庭!護士陪伴

    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陸,分離了不少家庭,爸媽被隔離,小孩子的安置就被外界關注,福建一所醫院,就收留不少孩子,他們只能用視訊跟父母聊天,平常就是由護士醫生們陪伴玩耍,希望能讓他們暫時忘記父母不在身邊的難過。
    2020/02/17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