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想你 結果共283筆

  • 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繼青澀校園愛情劇《免疫屏蔽》拍攝完畢後,昨(12日)第二部走都會療癒風格的《保留席位》開鏡,由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曾演出過《奇蹟》前導片的黃丞邦、《三隻小豬的逆襲》陳玹宇、《我的牙想你》鄭湋曄、《全明星》打開知名度的黃宏軒,另外還有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矚目的「大猩猩」王新凱和張哲偉,以及資深演員崔佩儀等。
    2023/04/13 15:03
  • 不是橫濱男!福原愛眼冒愛心甜喊想你 告白對象曝光

    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隨後被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也讓福原愛的聲勢一落千丈。而她也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市場,積極透過社群發聲,希望能夠挽回一點聲量,日前她就透過微搏向中國的桌球選手劉詩雯示愛,引來一陣討論。
    2023/04/13 11:43
  • 相差30歲!爸愛上她高中同學 大馬天后曬親密照急找人

    32歲馬來西亞女歌手兼演員茜拉(Shila Amzah),被粉絲冠上大馬天后、亞洲甜心美譽,曾於2014年參加中國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的她,以〈想你的夜〉以及〈Forever Love〉歌曲打響知名度,勇闖華語樂壇並佔有一席之地。事實上,茜拉的父親安迪拉拉(ND Lala)正是當地80年代當紅歌手,其父母後來卻因小三介入離婚,而對方真實身分疑似是茜拉的高中同學。
    2023/04/10 16:02
  • 傳簡訊給亡父!他驚收回信「爸爸也想你」淚崩:不會再打擾

    誰能想到傳訊給過世已久的爸爸,竟能收到回覆!中國大陸陝西日前發生一起感人的「芝麻小事」,一名學生因為考試成績不盡理想,因此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傳了一封簡訊到爸爸生前的手機號碼,沒想到竟在沒多久後收到回信、文字間更透露「爸爸也想你」讓他瞬間淚崩,背後感人真相也隨即公開。
    2023/03/31 10:28
  • 離婚將滿3年!福原愛無預警發文吐心聲:不在一起有點想你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與男星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除了前妻憤而提告外,也讓福原愛的聲勢一落千丈。而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的福原愛,在離婚將滿3年之際,突然曬出一張合照,接著感性表示:「有點想你了!」掀起關注。
    2023/03/29 11:09
  • 網求垃圾車播「紅豆」PK高虹安! 陳其邁5字回應

    全台最近進行反詐騙宣導,新竹市垃圾車廣播音樂,也換成市長高虹安獻唱的「突然好想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知名麻醉科醫師還點名陳其邁,希望高雄是垃圾車改播「紅豆」,沒想到成功釣到陳其邁逗趣5字回應。
    2023/03/13 23:28
  • 俄異議領袖納瓦尼紀錄片奪奧斯卡 妻:夢想你自由那一天

    第95屆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講述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險因中毒喪命、而後又入獄的《納瓦尼事件簿》獲頒最佳紀錄長片。納瓦尼的妻子致詞時向丈夫喊話,盼他堅強。
    2023/03/13 14:14
  • 垃圾車放高虹安唱<突然好想你> 民抱怨

    全台最近進行反詐騙宣導,縣市首長紛紛獻聲,新竹市長高虹安更是不只錄製宣導短語,還高唱五月天的歌曲<突然好想你>,透過垃圾車來播送,不過有市民質疑,市長花公帑唱歌。而高虹安則解釋,新竹市不是首例這樣宣導,這首歌用意也是提醒大家,太久聯絡的朋友,一開始就有借錢或投資,都得小心謹慎。
    2023/03/13 13:09
  • 影音/陳綺貞、陶晶瑩翻唱張雨生經典 〈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

     
    2023/03/13 12:33
  • 垃圾車播高虹安唱〈突然好想你〉遭怨 民眾:太自戀了

    為宣導反詐騙,新竹市警察局邀新竹市長高虹安錄製宣導短語,並透過垃圾車播送,有網友肯定這項新穎作法;也有不少民眾抱怨「不知道是垃圾車來」。
    2023/03/13 09:33
  • 陳綺貞「天天想你」致敬偶像 揭與張雨生多種巧合

    歌手張雨生逝世25週年,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昨晚率12組音樂人,輪番上陣演繹他的30首經典。陳綺貞不僅請黃韻玲鋼琴伴奏合唱「天天想你」,更透露與張雨生的多種巧合。
    2023/03/12 18:42
  • 想你!好市多1飲品「冬天會消失」 會員一看:先搬2盒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近日就有消費者分享一款「冬天會自動消失」的商品,直呼看到就一定要買。畫面曝光後,其他網友也表示,這品項真的冬天都會消失,「看到很驚訝,直接先搬兩盒。」
    2023/03/05 11:27
  • 為了張雨生!瑪莎獻出第1次 「我五月天欸」真實心聲曝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日前舉辦「期待想你到月球」對談,邀請《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音樂總監瑪莎、文本統籌陳德政、數位統籌王宗欣及策展統籌王耀邦,和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對談,瑪莎分享策展趣事,沒有向公部門提案經驗的他開玩笑說:「第1次報告時,我心想『欸!我是五月天欸,竟然需要在這裡報告!』」逗得全場大笑連連。
    2023/02/25 15:17
  • 蔡旻佑重新詮釋張雨生經典角色 盼本人託夢請益演技

    男星蔡旻佑即將在舞台劇《淡水小鎮》中演出和張雨生同角色,他近期趁著排練空檔前往朝聖「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看到當年張雨生演出淡水小鎮的節目單和報導,在報導中張雨生說最緊張的一場戲是要吃冰跟女主角告白的橋段,讓蔡旻佑驚訝自己目前也最害怕這場戲的演出,直呼:「竟然跟寶哥有著跨時代的默契!」
    2023/02/24 18:31
  • 見妻進摩鐵激戰2小時 男怒毆求償60萬「已婚小王」免賠

    高雄一名男子阿德(化名)無意間在太太花花(化名)的手機及行車紀錄器裡頭發現,妻子與另一名男子小夫(化名)的對話內容,包含「O太太」、「O先生」、「愛你」、「我好想你」等親密字句,甚至太太還在下班後和對方去汽車旅館休息2小時,讓他戴綠帽,氣得對小夫提告求償60萬元。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小夫知道花花已婚,判小夫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2023/02/19 17:06
  • 9m88「全裸照」外流!正面春光乍現太辣 吐真實心聲

    9m88推出全新單曲〈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重新詮釋16年前張雨生經典歌曲,她直言當初對於這首歌「一聽傾心」,因為參與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企劃而獲音樂總監瑪莎邀請,她表示:「除了很喜歡這首歌Funk、Soul 的音樂元素,更喜歡歌詞中所內含的意義,雖然乍聽之下是首情歌,但唱完感覺更像是對自己說『要用力擁抱自己的價值』,這樣的正面精神,對於身處資訊大量轟炸又透明年代的我們很受用,而整首唱下來,更像是自我精神喊話的一首歌。」
    2023/02/18 14:56
  •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分享趣事,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與三月即將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黃韻玲說到,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
    2023/02/18 13:43
  • 才剛奪金鐘!女星情人節前突暴走 怒喊「都去死」內幕曝

    被譽為「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昨(12)日在CORNER MAX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專輯演唱會,她開心直呼:「大家好呀!距離上次演唱會過了半年多了,有想我嗎?我很想你們!」與台下粉絲們話家常,她打趣說,「這次演唱會其實不開放全程拍攝,但你們可以拍30秒的短影音,大家要自由心證唷,影片拍太長,我IG是不會轉發的唷」,這另類的恐嚇話語惹來台下笑聲不斷。
    2023/02/13 15:03
  • 影音/「10歲孫」病逝淚辦告別式 男星摟愛犬悲喊:阿公想你

     
    2023/02/04 12:24
  • 「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出道43年的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是台灣老牌演員之一,曾演出《施公奇案》、《中國民間故事》、《碧海情天》、《畫皮》等無數影視作品。上月被他視為「孫子」的10歲法鬥犬「怒怒」病逝,鄭平君一路哭到大年初五,為愛犬舉辦像人類一樣的告別式,他痛訴最讓人不捨的就是火化的那一瞬間。
    2023/02/03 10:38
  • 妳是誰?郭采潔近況長相「越來越奇怪」 網驚:3地方變了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中國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越長越奇怪,日前她到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卻被網友發現臉部五官疑似「再進化」,髮型跟妝容也跟當年的女孩完全不同,直呼:「越來越奇怪。」
    2023/01/31 11:36
  • 熟悉的賣菜郎!韓國瑜返北農 攤商喊「想你」

    過年是團圓的好時機!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5年,再度重返北農所在的濱江市場,替弱勢家庭採購年貨。很多攤商看到他,興奮得直說「韓總我們好想你」,還問他能不能再回來?韓國瑜則開玩笑地說,就算他想回去,人家可能也不一定要,更何況,能夠回來看看大家,已經很滿足了!
    2023/01/25 16:36
  • 尷尬了!粉絲向五月天點「這首歌」被打槍 阿信:有不滿別找我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中場開放點歌,歌迷們為了吸引偶像注意,展開手工藝大亂鬥,更秀出各種應援紙卡及字句求關注,不過昨(7)日阿信難得拒絕歌迷要求,全因歌迷點的竟是早在既定歌單中的〈突然好想你〉!
    2023/01/08 00:15
  • 台南學甲槍擊案槍手逃亡 孔祥志母籲出來投案

    台南學甲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在逃已遭通緝,孔母今天哽咽呼籲兒子敢做敢當,出來投案,也盼兒子和她連絡:「媽媽很想你。」
    2023/01/07 14:17
  • 五月天也會叫外送!阿信最愛買的「內容物」曝光 他公認最會叫

    近期忙著巡迴演唱會的五月天,除了宣布高雄加場演唱會,今天更為五迷們宣布新驚喜,擔任外送平台品牌好友,今 (6)日 釋出全新形象影片。首波形象影片由阿信、石頭、冠佑領銜主演,帶歌迷走進練團室,更以一首〈突然好想你〉掀起粉絲們滿滿回憶殺。五月天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跟foodpanda合作,我們平常就是愛用者。」團員們除了分享開唱前最愛點鹹酥雞為演唱會熱身,更自爆團員瑪莎最愛「叫」!
    2023/01/06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