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想你 結果共284筆

  • 觀察/選擇花蓮當「副總統」起跑點 蕭美琴對後山感情溢於言表

    距離大選僅剩40幾天,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首場輔選回到花蓮。花蓮是蕭美琴過去深耕10年的地方,她一出場獲全場超過5000名支持者熱情高喊,「美琴我們好想你」!。她也以「老朋友」稱呼花蓮鄉親回應「我也想你們」,甚至哽咽的九十度鞠躬,表示沒想過自己去了美國一趟,有一天會以副總統參選人身分回來這裡。整場活動她細數對花蓮鄉親的懷念,直言花蓮是自己人生青春十年非常重要的歲月,蕭美琴對花蓮的情感溢於言表。
    2023/11/26 14:25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侯友宜拋直播比民調輸就當副 連勝文:已極度忍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再找民調專家重審,結果若他輸願意當副手,國民黨中央今天(22)原定要公布副總統人選,還因此把中常會的時間延後,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說,這已經是極度忍讓的狀態,希望柯文哲可以好好想一想,連勝文還對黃珊珊喊話,想想你前長官宋楚瑜說過的,人在做天在看。
    2023/11/22 12:59
  • 久等了!畢書盡回歸校園開唱「緊張到發抖」 最新動態曝光

    畢書盡加盟索尼音樂後,昨(26)晚他參加文化大學校園演唱會,接連帶來〈Come back to me〉、〈我想你了〉等歌,對於時隔1年重返校園演出,他激動直喊好緊張,更自爆:「緊張到有的高音都在抖。」
    2023/10/27 13:44
  • 李玟今下葬「天使紀念雕像曝光」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

    ​華語天后李玟(CoCo)的骨灰,歷經將近3個月的尋尋覓覓,確定將安置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今(21)日上午11點正式進行安葬儀式,早上儀式僅開放家人及至親參與,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場,只能在遠處送別天后。
    2023/10/21 14:43
  • 金鐘58/告五人開場表演有夠穩! 神曲連唱「網友一面倒狂讚」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擔任開場表演的是大勢樂團「告五人」,帶來「謝謝你們一直在」主題演出,他們帶來〈披星戴月的想你〉、〈溫蒂公主的侍衛〉以及五月天的〈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最後表示「謝謝你們一直在」,感謝電視人一直以來的辛苦以及陪伴,高水準表演也獲大批網友狂讚「又穩又好聽」。  
    2023/10/20 19:16
  • 為王心凌獻初體驗!蔡康永認「差點被逼哭」 感慨心聲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BITE BACK》,昨(11)晚特別舉辦「新專輯解謎導聽夜」線上直播,邀請到在文學、藝術領域都博學多聞的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擔任王心凌專輯導聽人,挑選〈對賭〉、〈最想你的〉、〈感情用事〉、〈人間遇見〉、〈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5首抒情歌曲,分享對於歌曲的獨特見解。
    2023/10/12 14:35
  •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號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2023/09/29 13:37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023/09/21 10:00
  • 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告五人將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進軍美國,目前聖荷西場完售,他們連續創下上海、紐約場館「出道最短華人樂團」演出新紀錄,人氣倍數飆漲,更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代言橫跨食衣住行育樂,近來又獲邀擔任知名工裝品牌Dickie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躋身千萬身價鍍金天團。
    2023/09/19 16:35
  • 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知名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曾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第32屆金曲獎時,憑藉第9張專輯《拾歌》成功抱回獎項,另外也主持不少熱門綜藝節目,包括《明日之星》、《哈囉!毛小孩》等,深受觀眾喜愛。而在今(17)日迎來36歲生日的許富凱,坦言這一年悲喜交加,尤其更懷念爸爸媽媽過往的陪伴,同時向已逝去的父親喊話「你是我永遠的信念」,惹來粉絲網友鼻酸。
    2023/09/17 15:45
  • 任賢齊才爆「欠債」花光訂金 突感性告白粉絲:想你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9月1日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大批歌迷敲碗他開演唱會,他也宣布將在9月23於台中Legacy、9月24日台北Legacy舉辦「想你了」演唱會。雖然忙得不可開交,熱愛騎車的他笑說很想去參加比賽,「已經有和公司討論是不是有機會能安排時間去比賽,但是目前看起來機會不大。」
    2023/08/30 11:30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 「最帥樂團主唱」衝上台全場瘋了

    資深搖滾樂團「脫拉庫」昨(18)晚在台北Legacy的「2023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自稱「純情大叔」的他們開場表示:「這次帶來不胡鬧、成熟穩重的脫拉庫!」但一說完就破功,妙語如珠的他們將現場打造成有如大型脫口秀,讓全場歌迷笑不停。
    2023/08/19 12:47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告五人好狂!上海開唱「連破2紀錄」 無預警送福利粉絲全瘋了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2023)年完成台北、高雄雙蛋4場演唱會創舉,巡演也前進大陸,昨(4)日起一連2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將滿出道6週年的他們,以成軍出道時間最短、最年輕的樂團之姿,打破該場館的新紀錄,2場推估將吸引近2.4萬人搶看,票房約莫2112萬人民幣(9444萬元台幣)。
    2023/08/05 08:36
  • SF9魅力襲台會粉絲! 朱豪體驗苦茶「秒露猙獰表情」

    韓團SF9 今(1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SF9 FAN-CON:ONE DAY PROJECT OF9-Target NO.886 in TAIPEI」,5位成員達淵、朱豪、柳太陽、輝映與澯熙一同登台與一千多名粉絲同樂,熱力演唱新歌《Puzzle》以及《Good Guy》、《Dream》等,嗨翻全場,達淵特別用中文打招呼:「今天也在這,我非常開心,你們過得好嗎?我很想你們!」
    2023/07/16 23:37
  • 李玟老公Bruce發聲喊「我一直對她很好」網揭真相...

    大陸歌手張靚穎與袁婭維在現場合唱《想你的365天》,向已故的天后李玟致敬,深情的清唱讓在場的人無法自持,鼻酸不已。
    2023/07/09 13:35
  • 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26日舉辦記者會跟台灣媒體見面。睽違12年來台,山下智久登場就用中文「我想你,我愛你」對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告白。兩人相互告白心中覺得對方最迷人的地方,新木優子爆料山下智久有點脫線,還說山下智久因為練得太壯,片中一場面讓她很難「強抱」。
    2023/06/26 16:58
  • 陳凱倫95歲媽媽離世!目睹「迴光返照」 最後告白跪地淚別

    65歲台灣男星陳凱倫,曾13次入圍金鐘獎且3度獲獎,以童星身分出道的他,也出演不少電視劇以及電影,同時接下經典節目主持棒,包括《彩虹假期》、《金曲百老匯》等。事實上,陳凱倫去年證實罹患扁桃腺癌,怎料95歲的母親卻在10日傳出離世消息,而他也似乎見證媽媽迴光返照,睜開雙眼像是跟家人道別,他心碎表示,「媽啊!你現在知道我在想你嗎?」
    2023/06/11 10:37
  • 走光嗎?郭采潔前衛造型惹議 網看傻眼:得罪人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大陸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長相越長越奇怪,服裝造型讓許多人很困惑,日前她在新疆草莓音樂節演出,服裝再次引來關注,直呼:「「這身衣服是認真的嗎?」
    2023/06/10 11:00
  • 與陳零九組團4年!邱鋒澤爆有過「親密行為」:聽到打呼多大聲

    由陳零九和邱鋒澤所組的「九澤CP」日前迎來成軍第四週年,新歌〈沒有開口〉不僅是週年紀念歌,也是第二張專輯的開門曲,邱鋒澤直呼很感動:「去年發〈偷走你的心〉像是上個月的感覺,一年過得比一年快。」浪漫的是,九澤CP選擇在5月9日這天拍攝MV,一起共度週年日,歌曲於昨(30)日正式上線,發布日期還藏了數字密碼「530」獻給粉絲,陳零九曝光神祕含義:「530的諧音就是『我想你』,代表我們想你們了!」
    2023/05/31 14:42
  • 魔獸專訪/台灣是第二個家! 霍華德哽咽謝台灣粉絲:會很想你們

    頂著8屆NBA明星球員、昔日第一中鋒球星光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選擇將台灣T1聯盟作為其海外職籃生涯首站,在台灣掀起史無前例的籃球熱潮,儘管最終沒能一圓奪冠目標,不過他臉上仍掛著如大男孩般的笑容,透過籃球散播歡樂。離台前夕,霍華德接受《TVBS》獨家專訪,暢談在台生活的點滴,和來台打球的寶貴經驗。
    2023/05/19 17:30
  • 今復出直播!丟丟妹認了「想你們的錢」警告粉絲:禁提這2字

    憑著海鮮叫賣爆紅、曾創下單月破2億營收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離婚消失半年後近日積極復出,昨(4)日她無預警開直播介紹新公司及工廠,還說開放粉絲參觀,讓大家參與自己的全新人生。期間丟丟妹還警告粉絲,禁止在她面前提到2個字。
    2023/05/0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