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想不開 結果共987筆

  • 竹東分局長爆婚外情 遭記過調職處分

    警界爆出桃色醜聞,新竹縣竹東分局長郭耀男,不顧已婚身分,追求其他女子,兩人多次上飯店,費用都是女方負擔,今年春節留守期間,他還把對方帶到宿舍,行徑非常大膽,但上個月兩人發生爭吵,他怕官位不保,決定結束不倫戀,結果讓女方一度想不開,身心受創,事情因此曝光。
    2023/05/15 13:38
  • 王彩樺自爆「更年期想不開」!連日崩潰大哭:什麼都不想做

    54歲資深藝人王彩樺21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開播記者會,聊到生育話題,她坦言2年前已經停經、邁入更年期,回想起當下的症狀,王彩樺說:「那時候一直哭,想不開,一個點過不去。」還有嚴重盜汗的症狀。
    2023/04/22 15:25
  • 不敢去上學!導師涉霸凌女童遭調職 盧秀燕:秉公不袒護

    台中市再傳校園霸凌案 !人本教育基金會揭露,台中市某國小一名女童,遭同學霸凌後,向女導師尋求協助,但該導師不願處理,後續當事家長互相喬好解決,但導師煽動家長說女童那方會提告,引起對立;甚至還誣指同學做偽證,指出女童和男同學有「不當男女關係」,讓女童被送至性平會,女童身心崩潰還想不開,目前女童仍在各班級「跑班流浪」,老師也仍在任教中,引起反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表示,市府一定秉公處理,沒有必要袒護任何人。
    2023/04/18 13:56
  • 小S《不熙娣》派翠克爆被封殺!傳與葛斯齊有關 他傻眼:真想不開

    新生代主持人派翠克近期因與徐熙娣(小S)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闖出名號,最近更接下UP直播《藝外爆紅》主持棒。不過今傳出因《藝外爆紅》將要找資深狗仔葛斯齊上節目,但派翠克考量自己與小S間的關係請假,卻遭UP直播封殺丟節目。對此UP直播、派翠克方與葛斯齊都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4/12 15:52
  • 花9.5萬!Focus全包犀牛皮嚇壞網 發文討拍遭諷想不開

    如果希望車輛可以保持亮麗如新,除了勤於洗車打蠟之外,有很多人會選擇另一種比較昂貴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包膜,而包膜又有分成全車包膜或者是部分鈑件包膜,畢竟包膜費用全車下來可能逼近10萬,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只包部分容易受傷的地方,但是近日有位網友去進行全車包犀牛皮,回家後發現天線、車門把手、後車燈以及霧燈並沒有包到,他認為全車包的定義就是全車都會包,因此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些部位都不會包到,不少有經驗的網友回覆有些車款確實是如此,但更多人表示花9.5萬包一輛Focus似乎真的是太有錢了。
    2023/04/06 15:53
  • 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灑白包」絕望喊:不是我偷的…

    台中一名男高中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對此,臺灣青年民主協會整理「事發經過」,該學生想不開走上絕路前,曾在學校灑白包「以示清白」,但教官仍不道歉,成為壓垮他心中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03/25 09:56
  • 26歲男星不抽菸驚罹「肺癌末期」 崩潰曝病況:曾想不開

    男星蔣智豪2021年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的《青春有你3》,不過,自去(2022)年8月就消失在社群媒體,神隱7個月後,今(10)日傳出年僅26歲的他,已罹患肺癌晚期,讓粉絲相當震驚不捨。抗癌過程讓他,感到十分痛苦。
    2023/03/10 14:17
  • 《熔爐》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歌手債主險想不開」

    17歲南韓童星金智怜曾在電影《熔爐》中,飾演大咖男神孔劉的女兒,之後也曾出演《雲畫的月光》、《梨泰院》等熱播劇,沒想到卻遭多人控訴搞失聯、欠錢不還。
    2023/03/09 10:12
  • 獨/「景行廳」林智賢淡出10年轉行慘賠3千萬 痛哭想不開:房子沒了

    昔以「景行廳男孩」組團出道的林智賢,因2團員特色鮮明,他在團中未太亮眼,該團在2015年解散,他近年鮮少於螢光幕前露面,反而同團成員梁赫群和趙正平(趙哥)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原來林智賢開了經紀公司、做標案,也當起小眾節目的主持人,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淡出」的日子,曾因抓錯預算虧損,長期累積竟賠掉一間房,讓他一度想不開。
    2023/03/02 10:18
  • 比昨天更扯!九族文化村一早塞爆 開門半小時又要遊客去別地玩

    228連假到哪都是人,昨(26)日九族文化村才因為當日湧入萬名遊客,緊急實施疏運計畫,呼籲民眾改前往其他地方遊玩。沒想到到了隔日,依舊人車塞爆,距離開園還有2個多小時,門外就已經出現排隊車潮,驚人景象曝光後,引起眾人直呼,「連假去那邊真的很想不開」。
    2023/02/27 11:37
  • 「秀場天王」林松義當年有多紅?曾「逼哭蔣中正」卻自爆憂鬱想不開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近日攜手紀寶如登上《那些年。那些歌》,他當年與香港無線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因而結識港星「肥肥」沈殿霞,兩人私交甚篤,沈殿霞還特別安排他與李小龍同台演出,並在林松義到香港表演時,發動圈內大牌明星送花籃,數量多到從一樓排到二樓,而這份盛情讓林松義至今念念不忘。
    2023/02/23 13:11
  • 56歲蔡秋鳳爆引退!上節目「無預警淚崩」 病痛纏身認了想不開

    台語天后蔡秋鳳近日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經典歌曲,沒想到節目一開場,蔡秋鳳竟眼眶泛淚的向主持人陳國華說:「老師我們先抱一下,我想哭!」原來蔡秋鳳先前邀請陳國華擔任新專輯的製作人,但竟被對方的高要求嚇到。蔡秋鳳憑藉經典〈金包銀〉一炮而紅,沒想到她竟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這首歌當初不是寫給她的,而是陰錯陽差得到試唱機會,以獨特的聲線被製作人相中,最終順利得到這首歌。
    2023/02/16 12:24
  • 專訪/鯰魚哥苦熬低潮「釀憂鬱想不開」 PK張蘭「直播賣床墊」創巔峰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擁有深邃的雙眼,自帶喜感的天性相當有觀眾緣,影、視、歌三領域皆有不錯的表現。先前出演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等系列8點檔,鮮明的表演方式引起不少劇迷的愛戴。鯰魚哥近期開始經營直播產業,在臉書創立「鯰魚哥 營業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著演藝工作的大起大落,坦承過去曾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2023/02/09 12:12
  • 掐死女大生翻供!兇嫌辯「她托夢叫我說實話」嗆家屬:不知女兒痛苦

    來台就讀銘傳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去年(2022)10月13日慘遭僅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原本陳嫌供稱失手將對方勒斃,不料昨(31)日開庭他全面翻供否認殺人,辯稱女方想不開邀他「一起長眠」,自己只是從旁協助,稱日前蔡女托夢給他要求說出真相,甚至指責女方父母「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很痛苦?」
    2023/02/01 10:52
  • 欠債百萬!大咖男星「改開計程車」認曾想不開:像艾成那樣

    男星黃少谷(少少)曾是五月天師弟,擔任樂團「強辯樂團」的主唱,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怎料,他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8萬的上班族,如今跑去開計程車,認了一度萌生想不開的念頭。
    2023/01/27 10:46
  • 去年爆長腫瘤寫遺書!苦苓曬「最新健檢報告」健康狀況曝

    67歲知名作家苦苓2022年初爆出健康亮紅燈,飽受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所苦,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甚至讓他一度想不開,寫遺書交代後事。沒想到一年過去,苦苓16日分享最新的檢查報告,竟連一個紅字都沒有,他也藉此公開自己的養身秘訣。
    2023/01/16 18:53
  • 和前妻吵架心裡難受想不開 暖警喊話牽起他

    新北市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和前夫吵架後,對方心情不好,喝了酒還吃了藥,整個人恍恍惚惚跨坐在住家窗台邊,揚言要輕生。員警火速趕抵現場,不斷勸導他「先下來,有什麼事我聽你講」!就載保持一定距離時,對方重心不穩突然往內倒、跌坐在地,員警才趕緊衝上前將窗戶關上,並將他帶到安全處所。
    2023/01/07 16:04
  • 欠債壓力大!男子想不開坐窗台啜泣 警、消鬼門關前救人

    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日前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坐在某知名百貨公司的6樓窗台邊,搖搖欲墜,看起來險象環生,警方火速到場關切,只見該名30歲歐姓男子頻頻啜泣,警員見狀一邊耐心安撫,另一邊趁著男子分心時,迅速出手抓住男子肩膀,與隨後趕到的消防人員合力將男子拉離窗台,順利化解一場危機。
    2022/12/24 11:44
  • 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大咖男星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是美國脫口秀《艾倫秀》知名客座DJ;怎料,驚傳他陳屍在汽車旅館,疑似是想不開走上絕路,享年40歲。
    2022/12/15 10:18
  • 小彬彬父子情生變!拱兒投資300萬「賠到上千萬」慘況曝光

    童星出身的43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今年初大動作宣布和17歲的長子小小彬(溫玄曄)聯手創立影視產業,爸爸狠砸600萬並說服兒子投資300萬,開幕典禮上還開心受訪。怎料近日小彬彬透露不僅小小彬的積蓄全沒了,甚至還慘賠上千萬,再加上和越南女友離婚,一度想不開。後來去了一間廟,人生竟整個大逆轉。
    2022/12/09 08:38
  • 民進黨崩盤後...焦糖哥哥消失!網傳「想不開」導演曝內幕

    「焦糖哥哥」陳嘉行從演藝圈轉往政界,去(2021)年還加入民進黨,怎料此次綠營在2022九合一大選崩盤後,選前不斷催票的他,選舉後整個人「消失了」。對此,執導《國際橋牌社》的知名導演汪怡昕爆出內幕。
    2022/12/04 09:18
  • 偷吃害兒遭公開羞辱!男星腫瘤纏身 悲嘆「他以我為恥」

    67歲知名作家苦苓近年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先是長了14.5公分的肝臟腫瘤,又因為B肝病毒和憂鬱症接連發作,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寫遺書交代後事。早年曾因外遇離婚的他,曾在節目中坦承因為自己偷吃,導致兒子上大學時當眾被教授公開羞辱,兒子也因此以父親為恥,但他仍為兒子計畫好一切,公開遺產細節。
    2022/11/16 12:14
  • 炸物店老闆傳「想不開急送醫」!好友對話曝:2天沒睡覺

    新北永和「唐寶寶40元」爭議來到第3天,炸物店王姓老闆透過房東代為轉達,崩潰到整整2天睡不著覺。怎料,今(8)日網友流傳出一段對話紀錄,直言「炸雞店老闆昨晚想不開」,再度引起議論。
    2022/11/08 18:38
  • 曾爆不倫勾搭人妻!F4男星5年0戲約 改賣水餃現況曝

    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因為2017年被爆出與有夫之婦上原多香子的不倫戀,當時還讓對方老公想不開選擇輕生。他也因此事件形象重創,長達5年沒戲約上門,不過近日他也曝光近況,透露現在轉戰餐飲界,在日本千葉縣開一家餃子店。
    2022/11/05 14:09
  • 苦苓憂鬱症惡化!于美人求「不要死」洩2年後偉大計劃

    67歲知名作家苦苓年初自曝肝臟長了14.5公分的腫瘤,再加上B肝病毒和憂鬱症「3病齊發」,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寫好遺書,而日前他又宣布因為身心狀況不佳,臉書、Podcast全面停更,坦言服用藥量已加倍,好友于美人更直奔高雄求他「不要死」。
    2022/11/01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