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惡鬥 結果共306筆

  • T怪客踢新聞/蔡總統為何天天喊團結

    呼籲朝野政黨合作,最近成了蔡英文總統的口頭禪,國慶演說講,出國訪問在機場登機前再講,顯然她把這件事當作重大甚至是急迫的國政要務。但以民進黨目前全面執政的態勢,朝野之間儘管談不上合作,卻也並沒有比以前更加惡鬥,而且以國民黨的實力和能力,連惡鬥的資格都不夠。至於時代力量與民進黨的關係,只算是在野黨,不像是反對黨。而親民黨與蔡政府或明或暗的合作的關係,遠多於監督制衡,是個「忠誠」在野黨。
    2017/10/28 13:21
  • 三藍委結束靜坐 前瞻議事程序朝野續交火

    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等三人今天在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探視後結束禁食。國民黨團批前瞻審查創下憲政惡例,立院將永無寧日。民進黨團籲放下惡鬥、建設台灣。
    2017/08/31 14:52
  • 3天內2槍擊!疑幫派惡鬥 街頭成火拚戰場

    新北市治安短短一個星期,土城、三重接連發生槍擊案!從今年開始,更是每個月一起街頭槍擊事件,當中不少案件人犯落網時,供稱是債務、感情糾紛,或者是網路臉書互嗆,不過知情人士說,新北市幅員廣大,幫派各擁山頭,吸收陣頭、中輟生加入,會起衝突也和都更、簽賭、毒品利益脫不了關係。
    2017/06/26 18:25
  • 美女觀光受困海底 《深海鯊機》關鐵籠惡鬥鯊魚

    史匹柏的《大白鯊》之後,鯊魚電影成了全新類型,主角被困在海面上,絞盡腦汁對抗虎視眈眈的鯊魚,但經過40年的發展後,這類電影的全新公式成了美女抗鯊魚,30日上映的《深海鯊機》則把人類和鯊魚的戰場,帶進了海底鐵籠。
    2017/06/22 07:57
  • 【董座鬧雙胞】教壞小孩 國語日報老董任滿拒下台

    創刊近70年的《國語日報》,獨特的國字加注音排版是陪伴許多人長大、識字的第一份刊物,但這份標榜辦給小朋友看的報紙,經營階層竟驚傳權力惡鬥,發生現任董事長拒下台的荒謬劇。
    2017/06/07 04:59
  • 詹啟賢:民眾不期待痛罵民進黨的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這次選舉,其他候選人都花最多時間罵民進黨,好像把藍綠惡鬥當成選後的首要任務,但這非民眾所期待的國民黨,很多黨員不喜歡藍綠惡鬥。
    2017/05/18 12:31
  • 執政週年 蔡總統:對改革負完全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是執政黨,要對改革負起完全責任,「歡迎監督、願意討論,但討論不是拖延,監督也不是阻擋」她要呼籲所有在野黨停止惡鬥、放下成見。
    2017/05/17 18:21
  • 為前瞻喊話 總統:停止杯葛進入實質審議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說,前瞻計畫的方案,可以進一步聚焦討論,但立法院應回應人民的期待跟地方建設的需求,停止非理性的杯葛,趕快進入實質審議階段。終結惡鬥,團結向前。
    2017/05/11 11:14
  • 藍綠惡鬥困境 郝龍斌:只有藍被綠鬥

    如何解決台灣藍綠惡鬥和一例一休問題,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說,沒有藍綠惡鬥,只有藍被綠鬥;吳敦義則說,國民黨執政沒有鬥民進黨;潘維剛則說,最該回答的是總統蔡英文。
    2017/05/10 15:33
  • 無WHA邀請函 民進黨籲國民黨向中國抗議

    台灣今年沒收到世界衛生大會邀請函,中國國民黨批評政府不積極努力。民主進步黨今天表示,攸關國人健康問題沒有藍綠之分,不應淪為政黨惡鬥,應不分朝野同對中國抗議。
    2017/05/09 15:33
  • 英相豪賭提前大選 股市10個月最大跌幅

    英國首相梅伊做出政治豪賭,突然宣布英國提前大選,本來2020年也就是三年後的選舉,現在提前到六月,梅伊宣稱是為脫歐談判,正式尋求民意支持,阻止政黨惡鬥,但事實上算盤打得精,情勢目前對執政黨非常有利,民調領先最大在野黨工黨,20個百分點,有望拿下比目前更多席次,讓硬脫歐路線更強勢,但消息一出,還是重創倫敦股市,跌幅超過2%,創下10個月來單日最大跌幅。
    2017/04/19 20:14
  • 掃毒爭議加政壇惡鬥 杜特蒂民調略下滑

    菲律賓國內政壇經過一陣惡鬥,以及掃毒政策引發的爭議,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民意支持率略下滑,但仍有近8成的民眾肯定他的施政表現。
    2017/04/05 15:36
  • 中職棒協挨轟害輸 彭政閔:檢討代替批評

    這回經典賽,球迷批評因為中職和棒協惡鬥,導致派不出最強陣容,其中Lamigo的球員王柏融沒參加經典賽,被美國媒體選為五大遺珠之一,而他自己也說很可惜。而彭政閔說,希望球迷檢討代替批評,另外外界建議仿效日本球隊侍,「公司化」經營,不過體育署說目前沒有計畫。
    2017/03/12 17:31
  • Lamigo董座劉保佑:沒有惡鬥,都是棒協直接搶走

    中華隊在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三連敗,直接打包回國,讓許多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成為社會討論話題。其中對於棒協批判的聲音始終沒斷過,就在10日,有廣播電台專訪La new董事長劉保佑,他透露就連有國家賽事的教練要從高雄到台北開會,棒協也只給報公車費;還說棒協借球場對外收門票,卻不肯付費給球場的維護者;他還直言,中華職棒與棒協從來都沒有惡鬥,都是棒協整個拿走。
    2017/03/10 23:02
  • 幫派惡鬥、狹小髒亂 巴西監獄頻傳喋血暴動

    巴西又發生監獄暴動事件,最新一起發生在巴西的埃爾卡庫斯監獄,至少26名受刑人死亡,當地警方表示,事件起因是因為幫派份子在監獄裡搶地盤,爭奪控制權,不過巴西近年來因為積極緝毒,導致監獄爆滿,許多受刑人都被關在不到1平方公尺大的房間內,也遭到國際人權團體批評。
    2017/01/16 22:11
  • 不只是莉亞公主的媽!黛比雷諾在女兒過世隔天走了

    在黛比雷諾的官方推特上,她是這樣介紹自己的,「過去60年我拍了不少電影,我的兩個小孩是我生命之光,你可能也聽說我結過幾次婚。」 但對於熟悉好萊塢電影,或者西洋娛樂八卦的人來說,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是一個沒辦法忘記的名字。她是飾演「莉亞公主」女星嘉莉費雪的親生母親,前夫是歌手艾迪費雪,她曾在賭城經營展示許多電影、影星相關物品的好萊塢博物館,以及最重要的,她是影史經典電影《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的女主角,那位心地善良、歌喉動人、面對影壇險惡鬥爭始終心存善念的玉女。
    2016/12/29 18:16
  • 【新新聞】獨家內幕! 大綠小綠惡鬥終須一戰

    時代力量與民進黨的關係,已不僅是黃國昌對柯建銘的成見,時力與陳菊、新潮流的恩怨,乃至英派要角在常會要求釐清與時力的敵我關係,綠營內幾乎都有共識,基於政黨利害考量,終須一戰。但何時開戰?怎麼戰?要看曾大力提攜黃國昌的蔡英文了。
    2016/12/14 16:12
  • 扁錄音現政論節目 藍委:當然屬政治活動

    前總統陳水扁在政論節目上有出現一段錄音談話,談到目前總統蔡英文面對的挑戰,險峻程度遠遠超過自己執政的8年,感嘆台灣的總統真的很難做,希望大家多給總統支持和鼓勵,也希望政治不要再惡鬥和分裂,不過這段錄音檔被國民黨立委質疑,有參與政治活動嫌疑,中監則表示,是不是政治活動還需再認定。
    2016/11/25 12:00
  • 同行相忌!胖虎鬥惡魔 雞排店兩敗俱傷

    這是同行相忌嗎?台中大雅區「胖虎炸雞店」,對面有另一家「惡魔雞排店」,2店隔街競爭惡鬥,胖虎說惡魔店門口的大聲公招攬生意時,聲音太吵,雙方因此爭吵扭打,惡魔反過來指控胖虎使用的油品有問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檢方依照傷害罪起訴胖虎雞排,惡魔則是強制、恐嚇及誹謗罪被起訴,兩敗俱傷。
    2016/11/17 17:32
  • 大選前預算又遭否決 美國聯邦政府10月恐關門

    依照美國的預算法規,每年財政新年度都從10月1日開始,雖然總統年初就會提出預算開支需求,但在現今兩黨惡鬥的情形下,相關案件相當不容易通過,只能不斷提出短期開支案,勉強維持運作。如今9月就快結束,27日就連短期開支案都遭參議院否決,11月美國總統大選就在眼前,此時聯邦政府又面臨關門危機。
    2016/09/28 23:03
  • 英國幫派犯罪實錄! GoPro自拍販毒、火拚

    英國電視台提供倫敦幫派分子GoPro攝影機,讓他們自行拍攝日常生活,直擊他們販毒、惡鬥的犯罪實錄,,影片集合在一起,變成一部紀錄片,,在拍攝的六個月期間,有兩名成員 因為幫派火拼喪命。
    2016/09/02 23:21
  • 兩派人馬街頭惡鬥 13輛汽機車、店面全毀

    花蓮中正、和平路口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街頭追逐鬥毆事件,2派人馬沿街飆速互追,甚至有人開瓦斯槍射車尾,2台車失控衝撞,造成13輛汽機車還有兩家小吃店受到波及幾乎全毀。
    2016/05/16 12:30
  • 維持兩岸現狀!蔡英文勝選中外記者會全文

    蔡英文以超過2008年馬英九當選高標,成為中華民國第14任新總統,在發表勝選感言之前先召開了國際記者會;經過了長達4年的努力,幾個月的掃街拜票,蔡英文和所有媒體、人民承諾,將會建立常態性的國是共商,解決政治惡鬥的舊思維;而敏感的兩岸議題,蔡英文強調這是選舉的結果,充分展現出台灣人的民主已經深根,會為了區域的和平盡最大的努力,維持確保海峽兩岸維持和平的現狀。
    2016/01/16 21:11
  • 舞台劇搭選舉熱 摔角比賽KUSO藍綠惡鬥

    本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有舞台劇搶搭選舉熱,將在總統大選當天推出2場表演,把藍綠爭鬥變成摔角比賽,還在演出內容加入總統開票橋段,讓民眾邊看表演也能邊掌握選情。
    2016/01/11 17:35
  • 苗栗選舉惡鬥 市清潔隊拒收縣府垃圾

    苗栗市和苗栗縣府上演垃圾大戰!從7日開始,市公所來硬的,就是不收苗栗縣政府裡面的垃圾,一大早,成堆的垃圾就推在縣政府後門的馬路邊,非常難看,民眾都罵翻了,因為垃圾大戰竟然是因為,苗栗市長認為,他和縣長徐耀昌的支持的參選人不同,所以縣長砍他人事預算,又不給新的垃圾車,所以他就用拒收垃圾來抵制。
    2016/01/0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