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惡鬥 結果共306筆

  • 柯文哲爆「曾在北市府上班」 韓國瑜認:3天就被人趕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爆料曾讓高雄市長韓國瑜任職市府給職顧問,結果上班3天就走人,透露原因是韓國瑜不想給他製造困擾才自己離開。對此,韓國瑜也承認此事,坦言是怕政黨惡鬥氣息給長官困擾,不過感覺像是被人趕走。
    2019/01/20 09:06
  • 府會相鬥!議長阻咨文.總統擋軍機禮遇報復

    美國政府關門的政治僵局持續,川普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針鋒相對,兩人惡鬥的戲碼,被外界批評,已經到了幼稚的地步。前一天裴洛西以政府關門,維安人力不足為由,公開喊話要川普等政府開門後,再發表國情咨文;隔天川普就還以顏色,在裴洛西準備搭機前往阿富汗出訪幾小時前,突然宣布不准她使用軍機,也請她等政府開門後再出訪,否則就自掏腰包搭商用機去。半數以上的美國人都認為,政府關門是總統的錯,這也讓川普十分的焦慮,即使到五角大廈演說,應該要對官兵精神喊話,但他卻仍然是滿口政治,不停痛罵裴洛西;這也讓台下的國防高層十分反感,對外透露希望川普不要把政治,帶進理當中立的軍方。
    2019/01/18 20:10
  • 共有一中! 沈富雄16字闡述「九二共識2.0版」

    近來兩岸政治交鋒不斷,習近平談話後蔡英文積極反制,為了「九二共識」議題爭執上了國際媒體。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上發表「九二共識2.0版」,包括「一中各表、聚同化異、心靈契合、共有一中」,短時間吸引數百則留言討論,其中不少人讚他有政治家風範,比起惡鬥的藍綠政客好多了。
    2019/01/10 19:42
  • 年改副作用發作! 「討厭民進黨」崛起

    受到中央施政影響,包含了年金改革、一例一休和轉型正義,讓退休軍公教勞喊聲,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討厭民進黨」成為全台最大黨,而在彰化這個選情緊繃的地方,發現有些藍綠候選人在競選文宣上,刻意降低自己的政黨色彩。
    2018/11/13 23:27
  • 看板把黨徽蓋住! 綠議員:考量設計編排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健益,競選看板原本有民進黨黨徽,但後來卻用貼紙蓋住,還有民進黨的阮昭雄,競選布條上的黨徽也不大。議員表示,是考量設計上的編排,但也坦言淡化政黨色彩,可以爭取更多選民支持,符合部分民眾「選人不選黨」的特性。
    2018/11/12 18:29
  • 厭惡藍綠惡鬥 現任議長謝文進投入市長之爭

    九合一選舉倒數12天,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新竹市。藍綠兩黨,如同4年前,又是許明財和林智堅對決。不過這回他們中間,出現了強而有力的競爭者,那就是現任議長謝文進。從政25年,謝文進都以無黨籍參選,他人脈廣地方經營深。不過這回他放棄唾手可得的議員之位,說因為厭惡政黨惡鬥,決定出來選市長。不但許多國民黨議員和里長候選人,公開表態支持謝文進。他過往曾是民進黨重要盟友,也因此分食不少綠營選票。
    2018/11/12 17:07
  • 美爭議任命.對決投票50:48 大法官任命.過

    美國大法官卡瓦諾的提名,因為性侵疑雲而延宕,週六參議院終於以50票贊成,48票反對 ,相當接近的票數,通過了大法官任命案。卡瓦諾當天傍晚就宣誓就職,大法官是終身職,今年才53歲的他,將在未來十到二十年左右最高法院的判決,像是墮胎、槍枝管制等爭議性法規,都將受他保守派立場的影響。美國各地的民眾也發起了抗議卡瓦諾的遊行,超過7成的美國民眾認為,這次大法官選舉是政治惡鬥的結果。兩黨都希望藉由大法官提名,催出期中選舉的支持者選票。而在大法官姓侵疑雲之後,女性選票的意向,成為觀察的焦點。
    2018/10/08 19:50
  • 洛磯惡鬥小熊 鏖戰13局才見勝負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外卡驟死戰,洛磯和小熊兩隊鏖戰到13局,洛磯隊靠著隊上的第二號捕手沃特斯的再見安打,以2比1氣走小熊,向季後賽挺進。
    2018/10/03 20:45
  • 痛批小英「用人不當」 呂秀蓮:整個國家亂七八糟

    蔡英文政府近期接連爆發促轉會「東廠會議」風暴及外交官「政治任命」太多等爭議,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26日)痛批蔡英文用人不當、近2年任用太多官派人員,怒斥「整個國家亂七八糟」,更直言「民進黨再囂張、傲慢下去只會自毀前途。」
    2018/09/27 09:57
  • 也是紐約富豪 彭博鬆口!有意競選美總統

    美國的2020總統大選,很有可能出現兩位紐約富豪對決的局面。紐約前市長彭博,已經鬆口有意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不過他認為當務之急,是先得讓民主黨在11月期中選舉,取得多數席次,以制衡川普政府;因此,彭博捐款8千萬美金幫助民主黨打選戰。而根據最新期中選舉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率,領先共和黨10個百分點上下;儘管選情樂觀,但彭博希望民主黨勝選後,不要執著於彈劾川普,以免再度淪入政黨惡鬥。彭博連任三屆紐約市長,任期內還倒貼了6.5億美金推動市政,他曾三度動念想選總統,但都因為實力不足作罷。如今美國政府亂象叢生,彭博如果出馬問鼎白宮,被外界認為是川普連任最大的威脅。
    2018/09/24 19:53
  • 台灣認同增加! 統獨民調卻大不同

    你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民調出爐,民眾的台灣認同加深約有近6成的人,認為自己就是台灣人,但奇怪的是在統獨民調上,卻呈現相反的狀況,根據陸委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想盡快統一和盡快獨立比例,在今年首度出現交叉點,想統一的人變多了,有政黨人士認為是藍綠惡鬥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但學者和藍綠立委都認為經濟才是根本原因。
    2018/09/19 23:01
  • 你的鬼島我的天堂 老外愛台灣的100個理由

    打開新聞台,低薪、空汙、政黨惡鬥…忍不住喊一句:「鬼島無誤!」台灣價值好沉重,但是愛台灣,或許也可以很簡單。在《鏡週刊》出刊滿100期的時刻,我們採訪了10位在台灣生活多年的外國人,他們各自有愛台灣的理由,治安好、人情味、女孩正、熱炒店…甚至手機掉在計程車上,也一定能夠找回來。他們從日本、韓國、香港、烏克蘭、印尼、伊拉克等地遠赴台灣,成為比台灣人更愛台灣的人。台灣最美的風景在哪裡?謝謝你們給我們,愛台灣的100個理由。
    2018/08/27 21:08
  • 柯文哲台北簽書會 陳佩琪搶簽「頭頭香」

    台北市長柯文哲簽書會最後一站回到台北,現場粉絲互動熱烈,而之前說不跟老公一起出席公務行程的夫人陳佩琪,也受邀現身搶了「頭頭香」。不過陳佩琪前一天又在臉書發文,講到轉換人生跑道,拿北農之亂舉例,她說,撇開政黨惡鬥不談,社會要問的也是「XXX,你憑什麼」,似乎意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過柯文哲和陳佩琪2人都不做回應!
    2018/08/26 18:57
  • 【新新聞】林濁水:押柯P是押未來的可能性

    柯文哲在政界政績評價普普,卻對年輕人擁有致命吸引力。「柯文哲訴求就是跳脫藍綠惡鬥。」林濁水分析,柯在許多藍綠惡鬥的議題都有意見,年輕人認為不受傳統藍綠束縛的柯,可以寄予希望,「押柯P是押一個未來的可能性。」
    2018/08/22 15:58
  • 擺脫藍綠惡鬥 黃文玲:支持柯文哲組白色力量連線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今天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行記者會表示,很多民眾厭惡藍綠,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號召支持柯文哲的參選人聯合籌組白色力量連線。
    2018/08/22 13:55
  • 小五驚爆 黃偉展曾要我「色誘」同黨對手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前一天才帶妻子,針對婚外情事件公開道歉,但今天一早一名叫做莎莎的女子,出面指控黃偉展,至少跟3名女子交往,還說自己曾是黃偉展的貼身助理,後來變成小五。她還爆料,黃偉展在「黨內初選告急時」,要她去色誘同黨參選人沈震東,再進去拍照,也提到同黨勁敵邱莉莉,常常喝酒開車乾脆給她撞一下,就會爆出酒駕。莎莎解釋也許這是玩笑話,但不該惡鬥同黨參選人。黃偉展第一時間,聽到加碼爆料,跑到記者會現場,極力否認,但2人對質沒幾分鐘,就急著快閃。
    2018/08/19 20:40
  • 非典型政治人物崛起 搶中間選民支持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到4個月,相較於2大黨源源不絕的資源和人脈,有些參選人雖然沒有任何政黨奧援卻逆勢突起,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憑藉著在網路上的影響力,選戰策略是以網路影響傳統宣傳,成為難以複製的柯P模式,近期像是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和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峰等非典型的政治人物爆紅,也凸顯出選民已經厭倦藍綠惡鬥。
    2018/07/27 23:10
  • 無黨籍陳福海金門要連任 藍綠紅都滿意

    首位無黨籍的金門縣長陳福海這次尋求連任,他說,民眾已厭煩藍綠惡鬥,「無色力量」正在崛起;放眼兩岸,唯有無黨籍的他,提供金門縣「藍綠紅」和諧空間。
    2018/06/22 16:00
  • 柯文哲籲脫離藍綠漩渦 姚文智:混淆價值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表示台灣應脫離藍綠漩渦,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時回應,這是不斷在混淆價值,藍綠是政黨政治,選民討厭的是惡鬥或口水。
    2018/06/12 12:51
  • 綠營挺吳音寧 柯文哲:國民黨不打才奇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總統一旦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表態,綠營被迫一定要集結,「國民黨不打才奇怪」,認為台灣一直處於藍綠惡鬥中,打到最後,連台灣自己都被打趴。
    2018/06/07 15:58
  • 蕭淑麗:打破藍綠惡鬥 找回民主聖地榮景

    原為國民黨籍的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2月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嘉義市長。她說,希望能打破藍綠惡鬥,找回嘉義市民主聖地榮景」。
    2018/04/26 16:37
  • 台南初選廝殺! 蔡英文:惡意攻擊取消資格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昨天民進黨舉行中執會,也傳出參與台南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王定宇,及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在會中激烈交鋒。黨主席蔡英文在會上提醒不要互相攻擊,並要求黨部正式發文,若有惡意攻擊的實證,不排除在選前取消資格。
    2018/02/22 13:36
  • 川普主政一年 美媒:不容錯過的連續劇

    美國總統川普執政一年,美媒以不容錯過的連續劇來形容他的表現。報導中指出,川普特立獨行,揚棄常規與傳統,惡鬥民主共和兩黨,使得國內外對美國及其總統的看法為之改變。
    2018/01/22 10:42
  • 日劇高齡化/鎖定中老年觀眾 主角平均年齡44.5歲

    曾以戀愛劇打造出「月九」黃金時段的富士電視台,這幾年收視率慘到動不動就個位數字,取而代之的是朝日電視台的「長壽系列劇」,以及靠《半澤直樹》翻紅的TBS「日曜劇場」,題材則以辦案、醫療跟企業惡鬥為主流。追根究底,並非純愛劇不行了,而是做戲跟看戲的人都上年紀,從今年秋季日劇的主演陣容,就能看出日本電視產業高齡化的趨勢。
    2017/11/03 06:49
  • 前瞻黨產釋憲聲請案 王金平籲大法官速審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呼籲大法官盡速公正審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前瞻預算案等釋憲聲請案,不應置之不理、以拖待變,否則藍綠惡鬥難解。
    2017/10/3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