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惡鬥 結果共306筆

  • 彈劾川普各說各話 美國社會鴻溝持續加深

    美眾議院今天通過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條文。川普是否該被彈劾,支持、反對各有說法,互控政治惡鬥,川普也樂得升高對立。面對明年的總統大選,美國社會鴻溝將持續加深。
    2019/12/19 11:11
  • 柯文哲籲挺第三勢力 擺脫藍綠惡鬥泥沼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高雄輔選,他呼籲民眾力挺第三勢力,讓立院院「三黨不過半,台灣重開機」,擺脫藍綠惡鬥泥沼,不要再讓台灣繼續沉淪。
    2019/12/08 14:15
  • 談核能政策 侯友宜:兩黨惡鬥國家悲哀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重申,兩黨都處理過核四問題,兩黨惡鬥下,國家還蠻悲哀的。對於核能問題,他的立場一貫是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核廢料還在新北市,不能作為最終貯存場。
    2019/11/14 17:16
  • 宋楚瑜選總統 國民黨批:若小私害大公如何見蔣經國?

    為跳脫藍綠惡鬥,以第三勢力出發展開人生終局之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日)正式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對此,國民黨中央公開質疑宋是「以小私害大公,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
    2019/11/13 13:45
  • 挑戰藍綠 民眾黨首波立委提名名單出爐

    台灣民眾黨今(22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由黨主席柯文哲提出2020大選主要訴求「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推出8名區域立委提名人,挑戰藍綠惡鬥結構性的問題,成為立院重要關鍵,也希望能實現台灣政治化時代的改變。
    2019/09/22 10:58
  • 組聯合政府 義大利總理上演:政壇鳳還巢

    義大利聯合政府長達14個月的政治混亂,現在終於有了轉機。上個星期突然閃辭的總理孔蒂,現在又回鍋重組聯合政府;新政府還承諾這一次絕對會做好做滿,直到2023年大選。過去兩年來,義大利政府內的兩大政黨惡鬥,導致政府形同一盤散沙;總理孔蒂也不堪副總理逼宮而閃辭,政府虛耗的這段期間,義大利債務利息多支出了50億歐元,國債也衝破2兆3千萬,名列希臘之後歐洲最大的債務國。孔蒂再度回鍋組政府,他承諾會快速通過2020預算,並想辦法撤回原本要調漲的銷售稅政策。
    2019/08/30 19:57
  • 吉爾吉斯軍隊抓前總統 反被平民俘虜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的前總統,因為涉嫌貪汙,政府下令軍方前往官邸逮捕;但是沒想到這群菁英部隊,不但沒完成任務,還被前總統的支持者給俘虜,一名軍人也遭擊斃,讓軍隊顏面盡失。特種部隊首次攻堅失敗後,前總統立刻號召民眾上街,抗議政府的迫害,不過,他在軍方展開第二波攻堅時被逮捕,目前被悾五項罪名候審。吉爾吉斯在中亞的戰略地位重要,除了有俄羅斯的空軍基地,也是全球重要的金礦產地;但吉爾吉斯一直處在貧窮狀態,國家獨立以來,民眾已經推翻了兩任總統。現在吉爾吉斯又陷入前後任總統的政治惡鬥,人民想要安居樂業,短時間內恐怕難以實現。
    2019/08/09 20:01
  • 鬥如宮廷劇! 華航派系多「藍、綠、軍」卡位戰

    國安局私菸案,也讓外界開始關注,華航長期以來的酬庸文化,以及藍綠內部惡鬥,而事實上,早在扁時代,綠營就安插了不少人進入華航體系,像是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的副總邱彰信,專家分析,用意是在培養親綠的航空專才,不過到了藍營執政,又被全部外放國外,惡性循環。
    2019/07/26 13:37
  • 首度前進花東 韓演講重點:庶民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場造勢在花蓮,主辦單位宣稱有十五萬人參加,這一次上台,韓國瑜演說以「庶民經濟」為主,不過他也隔空痛批民進黨,為了要選總統,不擇手段犧牲賴清德,只會藍綠惡鬥,並且不再只是說Yes I Do,而是大聲說要參加總統初選,要角逐大位讓人民過好日子。
    2019/06/08 21:49
  • 北、高市長選總統 接班人選誰來當?

    目前國、民兩黨都還沒推出正式的總統參選人,面對藍綠惡鬥,柯文哲鴨子划水,從聯合報所做的民調上來看,柯文哲目前的民意支持度勝過藍綠熱門人選,而北高市長未來都有可能成為總統參選人,要如何安排接任人選引發各界關注。
    2019/05/23 23:11
  • 黨內惡鬥? 媒體人稱美關切綠初選「不民主」

    民進黨總統初選爭議不斷,現在有媒體人聲稱卓榮泰曾經進入過AIT聽訓,還說美方表示初選如果用手機民調不可靠,更關心如果沒有進行初選,恐怕損害民主程序,對此卓榮泰嚴正否認。
    2019/05/23 21:15
  • 教唆小弟「餵獄友吃蟑螂」 男星:我不是普通的壞

    港星古天樂日前宣布將要開拍18年前大紅的港劇《尋秦記》電影版,還要找回當年的演員回歸。但電影還沒開拍,他就要在新片《P風暴》與「盤兒」林峯先在大銀幕惡鬥。演歌雙棲且在香港人氣極高的林峯在《P風暴》演出極度張狂殘爆的大反派,本身也是富二代的他,卻全然不像戲中角色那樣囂張跋扈,無怪乎他嘆演起來壓力超級大。
    2019/05/09 17:33
  • 藍綠兩黨拖拖拉拉 一旁觀望柯P輕鬆笑哈哈

    問鼎總統大位人選,藍綠兩黨光是初選就一再延期,學者和藍綠政治人物都紛紛認為,在兩大黨僵持下,會讓默默觀望的柯文哲,將來如果決定參選更加有利,因為中間選民會厭惡政黨惡鬥,流向白色力量,讓柯P隔岸觀火,坐收漁翁之利。
    2019/04/17 22:34
  • 訴說北農政治惡鬥 韓國瑜史丹佛演說自白

    韓國瑜在美國出訪,這次在史丹佛演講,加入個人打拼政治的低潮敘事,看在學者眼裡,認為這樣的自白,充分展現他跳脫傳統國民黨政治人物的框架,拉近距離也融合目前許多政治人物的特點,另外利用順口溜的評論,也總能創造話題,吸引媒體目光。
    2019/04/16 22:58
  • 韓國瑜史丹福演講全文曝光 怒轟黨奴誤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來到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並以《我的高雄之路:重塑台灣政黨政治和重視公僕在現代民主中的角色》為題進行演講,談自己如何從過氣政客變成市長,並強調不少人說這是「韓流」,但從來都只有「民意」而已,會發生這種變化的原因其實是台灣大多數人都受夠了分化嚴重的政治惡鬥、充滿操弄的意識形態對立和無能的政府。
    2019/04/16 09:36
  • 與韓國瑜4共通點 賴清德提「藍綠惡鬥」解方:先團結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持續中,挑戰蔡英文總統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臉書貼出1日的網路媒體直播影片指出,他跟韓國瑜理念主張不同,但兩人都在台灣生長、都當過市長、立委,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其實各政黨可以坐下來擬訂好的策略,一致對外「只有先團結,才有辦法去解決各種問題」。
    2019/04/13 16:25
  • 厭惡黃紅軍惡鬥 泰首投族改挺新興政黨

    泰國周末要舉行國會改選,這次同樣是黃衫軍跟紅衫軍兩派對決。不過由於首投族多達7百萬人,成為影響選情的重要關鍵。很多第一次投票的年輕人,不滿傳統黨派惡鬥,新興政黨抓住機會,利用社群媒體宣傳,爭取年輕選民支持。
    2019/03/22 22:04
  • 昨天丟龍介雞蛋、今天噴郭國文紅漆 他GG了

    台南市一名蔡姓男子昨天到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丟雞蛋,今天凌晨再到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競選總部丟雞蛋、噴紅漆,隨後向警方投案,稱不滿藍綠惡鬥。
    2019/03/10 14:40
  • 兩岸惡鬥需要你 他建議王金平:痛快承認自己是喬王

    王金平過去因人緣好,經常幫忙解決事情,在立法院被人戲稱為「喬王」。社運人士鄭村棋建議,王金平應該把喬變成正面的長處,阿莎力一點,痛快承認他就是「喬王」,反而有機會抓住年輕人的心。
    2019/03/08 21:39
  • 「台灣萬歲」傅達仁安樂善終前影片曝光

    已故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6月到瑞士安樂善終,而他生前致力推動「安樂法」,成立中華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並首度對外公開傅達仁在臨終前最後影像,他到生命最後一刻,依舊掛念著台灣,多次喊話,希望台灣不要惡鬥。
    2019/02/24 21:37
  • 韓國瑜參加護國法會 和吳王蔡巧妙錯開

    高雄阿蓮區的光德寺,舉辦護國法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以及總統蔡英文,三位大咖一大早,一前一後巧妙錯開,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到了下午三點半才到,是刻意要避開這三位,可能會參選2020的人選嗎,韓國瑜說單純是因為早上市府行程太多,而對於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建議他,直接宣布不參選總統,以平息大家的猜測,韓國瑜則說,他理解徐旭東的想法,就是感概台灣政治干擾多,藍綠之間只有惡鬥,韓國瑜也接受徐旭東,對高雄發展的四大建言,不過他說要先拚庶民經濟,才能帶動產業發展。
    2019/02/22 20:41
  • 「擺脫藍綠惡鬥」 張善政宣布選總統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20日)宣示,將角逐2020總統大選,並將發動「數位國家公投」,推動數位國家發展。他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認為唯有擺脫藍綠惡鬥,台灣才有機會休養生息,因為不管藍綠候選人當選總統,都會為「九二共識」的兩岸爭議吵不停。
    2019/02/20 14:33
  • 「接地氣」政府面對罷工 總統蘇揆都沒出面

    核心問題為勞資紛爭的華航罷工持續延燒,現在還牽扯出派系惡鬥消息四處留傳,蔡總統與蘇院長至今過了36個小時沒有出面滅火,對比一個月前的號稱接地氣態度,民進黨危機處理被認為出問題,甚至可能衝擊316三重台南立委補選選情。
    2019/02/09 20:28
  • 藍綠「史上首例」大和解?傳黃敏惠找民進黨副手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去年「回鍋」選上嘉義市長後,副手人選至今難產,外傳黃敏惠相中民進黨籍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前理事長徐文志。昨天(24日)徐文志證實黃敏惠邀他加入團隊,倘若他轉投效「敵營」,藍綠和解可望在民主聖地嘉義市先行實現。
    2019/01/25 10:11
  • 新美國難民!80萬政府雇員無薪 全民不忍

    美國政府關門屆滿一個月,80萬公務員也一個月沒拿到薪水,生活陷入困境。美國各地的慈善團體,緊急啟動了援助計畫,搖滾巨星邦喬飛也加入愛心行列,提供無薪公務員免費餐點,幫助他們度過這場「人造災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因為沒有預算,而付不出線人費用,導致反恐和黑幫犯罪調查被迫中斷,嚴重影響國家安全。政府關門至今已經造成美國60億美金的經濟損失,遠超出川普跟國會要求的57億築牆費。周四美國參議院將針對川普版本和民主黨版本的預算案進行投票,預料兩項法案通過的機率都不高。川普和民主黨國會也毫無讓步跡象,政府關門僵局還將持續。
    2019/01/2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