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惡鬥 結果共306筆

  • 拜登讚許裴洛西是最重要議長 白宮將面臨政黨惡鬥

    在失掉眾議院多數席次後,美眾院議長裴洛西會續任眾議員,但將卸下民主黨領袖職位。美國總統拜登讚許她是美國史上最重要的議長。面對共和黨掌權的眾議院,白宮重要政策將更難出國會殿堂。
    2022/11/18 10:44
  • 辯論表現打幾分?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給市民打分數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的表現,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儘管在辯論會激烈交鋒,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交給市民打分數,倒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感嘆,彷彿看到一場藍綠惡鬥的實境秀。
    2022/11/05 22:52
  • 誰表現好?TVBS即時民調 蔣35%.陳28%.黃19%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的表現,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儘管在辯論會激烈交鋒,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交給市民打分數,倒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感嘆,彷彿看到一場藍綠惡鬥的實境秀。
    2022/11/05 20:17
  • 北市長辯論/「像看藍綠惡鬥實境秀」黃珊珊: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會後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唯一提政治題的候選人,對此,黃珊珊直言,她不太知道陳時中問這到底要做什麼。黃珊珊也表示,她很遺憾對手有實問虛答的問題,例如她問台北是電力配置,這是台北的現在進行式,正痛苦面對限電危機,但2位顯然搞不清楚狀況,黃珊珊還說,對手一直稱讚現在已經做好的事,「就讓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嗎?」
    2022/11/05 17:09
  • 北市長辯論/批藍綠惡鬥用奧步 黃珊珊:還要折磨台灣人多久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結論時,詢問市民「脫下政黨的外衣之後,誰是最適合的市長人選?」他相信大家心裡一定有答案,所以藍綠兩黨都害怕了,開始用奧步,希望大家淹沒在顏色跟棄保,希望大家做自己的主人,「你們不是藍的不是綠的而是自由的」,請用自由的選票支持她。
    2022/11/05 16:26
  • 檢方查8億大選不法資金!引爆南韓朝野惡鬥

    南韓最大在野陣營「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在今年第20屆總統大選中,以些微差距敗給了「國民力量黨」的尹錫悅;最近李在明的心腹、曾幫李在明籌措大選政治獻金的金湧,因為涉嫌收受8億韓元賄賂遭到收押,南韓檢方大動作查抄民主黨辦公室,也點燃南韓朝野戰火。民主黨認為尹錫悅政府趕盡殺絕、一切都是「政治報復」,發起一連串杯葛行動,先是破天荒,集體缺席總統施政演說,接著又召開千人杯葛大會,引發南韓國政混亂危機。
    2022/10/27 20:00
  • 萬華槍擊案 柯文哲探視中槍員警「不會縱容幫派惡鬥」

    萬華槍擊案1員警3民眾中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表示,員警傷勢穩定,其他傷者救治中。案發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台北市政府絕對不會縱容幫派惡鬥、危害治安。
    2022/10/20 06:23
  • 美政黨惡鬥.丟包移民疑觸法 紐約市擬郵輪安置

    美國政黨惡鬥,移民成了丟包人球,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和佛州,持續將非法入境的移民送到由民主黨執政的州。送出最多移民的德州,一名地方警長發現,有人受雇發放宣傳手冊給移民,保證他們被送到麻州後,當地會協助尋求庇護和找工作,以此誘騙他們上巴士進行政治宣傳,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紐約市5月至今,已經接收上萬移民,當地庇護所早已飽和,市長亞當斯考慮將移民安置在郵輪上。
    2022/09/20 19:58
  • 支持不同候選人起衝突 巴西男竟持刀捅死同事

    巴西即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兩大陣營惡鬥也激出濃濃火藥味,導致當地接連傳出暴力衝突,法院甚至為此下達暫時禁止購買槍枝的命令,卻無法阻擋悲劇發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孔弗雷薩市(Confresa),日前傳出一樁農莊同事,只因支持的候選人不一直,兩人從口角衝突演變成殺人,24歲的奧利維亞(Rafael Silva de Oliveira)竟持刀與斧頭,將42歲的桑托斯(Benedito Cardoso dos Santos)殺害,引發當地輿論高度關注。
    2022/09/10 16:14
  • 黃珊珊高喊擺脫藍綠!她揭「變色史」:要政治人物誠實太難

    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於今(2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具有親民黨背景的她高喊「擺脫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當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相當不以為然,同時也細數黃珊珊過往的從政經歷,直批黃珊珊「最會操作顏色政治、從中獲利,就是像這樣,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講著全新的話」。
    2022/08/28 18:11
  • 柯轟看不下嘴臉 陳時中:大巨蛋變政黨惡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大巨蛋提出三大保證,要安全、體育優先、並公布檔案,但目前因為防火避難審查還卡在內政部,讓市長柯文哲頻頻開轟,直說看不下去民進黨的嘴臉,而陳時中則說,把公共議題提升到政黨惡鬥不恰當。
    2022/08/17 14:17
  • 如興陷財務危機控前負責人「脫序」 張水江呼籲停止惡鬥

    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昨晚召開重訊記者會,自爆陷入重大財務困難,幾乎沒有現金可動用,並砲轟前經營團隊,自去(2021)年年底起有諸多決議及營運架構,已然違反公司治理常態,情節嚴重,幾至脫序。如興公司前負責人張水江今(26)日發出聲明表示,建議主管機關懸崖勒馬,「釋疑」不是看兩派爭權惡鬥股東,而應以確保廣大股民利益為優先。
    2022/07/26 14:26
  • 柯文哲酸「蔣萬安有我聰明?」 趙少康:一堆醫科都超過160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為了發放重陽敬老金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槓上,柯文哲昨天還嗆,「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身體有比柯文哲好嗎?」還說自己當選總統,才能打破藍綠惡鬥。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7)日出席記者會時反嗆,選舉不是選智商,否則柯文哲也當不了市長,台大醫科一堆醫生智商都超過160。
    2022/06/27 12:18
  • 柯文哲說「選他當總統能打破藍綠惡鬥」 綠委酸:柯就是惡鬥中心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6)日晚間率領民眾黨參選人到宜蘭羅東夜市掃街,柯文哲受訪時說,2024選柯文哲當總統,因為選他才能夠打破台灣藍綠惡鬥的問題。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被問及此事時說,很多事件,柯文哲是惡意攻擊的發起人,柯文哲的嘴巴從來不饒人,不饒他的政務官、公務員,是否可以終結藍綠惡鬥,又或者是柯文哲本身就是另一個政治惡鬥的中心,國人自有判斷。
    2022/06/27 12:17
  • 勾惡鬥連千毅!憂「直播主之亂」重演 高市刑大出手了

    網路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因NFT雙方網路交火,雖然整件事有退隱江湖的大佬協調,雙方暫各退一步,但今(30)日下午勾惡又發動態揚言「直球對決」。對此,高雄市刑大表示,有鑑連千毅先前在高雄引發的「直播主之亂」,這次與勾惡的互嗆為防止同樣戲碼再上演,已指派專人專案,對當事人及所經營的行業全面蒐證不法。
    2022/04/30 18:02
  • 防內鬥! 綠初選禁掛蔡英文、賴清德等合照

    民進黨將進入初選階段,為避免黨內惡鬥,昨天(2/24)中常會也決議,即日起禁止所有初選參選人的文宣品有選對會成員九人小組照片,另外參選人也不得宣稱自己是被「唯一支持」,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更撂下重話,「如果黨內競爭仍如同2008年時,我就是一個失敗的黨主席」!
    2022/02/24 13:09
  • 初選廝殺!綠新人頻遭指「染紅」 英系綠委憂「11寇2.0」再起

    民進黨「英系」議員參選新人頻頻陷入「染紅」爭議,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PO長文表示,候選人被抹紅的「恐統情緒」浮現,宛如2007年「11寇」的黨內惡鬥!只是現在還沒黨內初選,但英系跟正國會在不少選區上出現裂痕,過往合作關係似乎生變!
    2022/02/20 20:09
  • 湧蓮寺國運籤出爐!春蟲將成龍 「3問題」逢凶化吉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昨(31)日深夜依照慣例,抽出俗稱「公籤」的國運籤,由廟方抽籤、擲筊,士、農、工、商分別是「上上」、「中上」、「上上」和「上平」籤。廟方解讀,雖然會經歷一些不順利的事,像是藍綠惡鬥、疫情、兩岸關係等,最終將逢凶化吉,是個好兆頭。
    2022/02/01 07:47
  • 噹爆藍營「某些政客」 蔡正元:2024國民黨準備說再見

    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6連敗」,藍營上下士氣低落,黨內外檢討聲浪四起,甫上任百日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淪為眾矢之的。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分析,有些藍營政客為爭取中間選民,擺出一副「遠離藍綠惡鬥」的心態,卻造成中間選民流失的局面。他斷言,再這樣下去的話,「2024藍營只能準備說再見」。
    2022/01/17 17:30
  • 遭諷切割、成選舉大贏家 柯:有評論的權利

    中二跟罷昶落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酸是最大贏家,因為他選前沒有對罷昶表態,又讓柯媽媽去台中巧遇顏寬恒,但選後民眾黨立刻發聲明批評藍綠惡鬥,讓大家又嘲諷柯文哲玩切割,不過柯文哲說,他沒有推出候選人,總有評論的權利。
    2022/01/10 15:37
  • 「靜昶守護」綠營首長齊催票 力挺雙林終結惡鬥

    距離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以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投票日,剩下最後4天,今(5)日民進黨發布執政縣市首長催票影片,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嘉義縣長翁章梁、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七位地方首長全體現身力挺,呼籲兩區的選民務必出門投票,一起終結惡鬥,守護台灣的民主。
    2022/01/05 11:30
  • 脫序影片瘋傳!吳怡農致詞吐舌抿唇 還開總統玩笑

    民進黨29日召開「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力挺立委林昶佐以及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卻在致詞時不斷停頓、舔唇、甚至開總統蔡英文玩笑,脫序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此舉也讓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認為,吳怡農「根本講不出挺林昶佐的理由」。
    2021/12/31 18:33
  • 靜昶守護?綠營力挺林昶佐 游淑慧:好像瀉藥口號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投將於明年1月9日登場。民進黨昨天舉行記者會,替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與林昶佐拉抬聲勢,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喊出「靜昶守護,終結惡鬥」,盼惡意操作的罷免,以及地方派系過度的政治動員,應該劃下句點。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天在臉書上寫下「好像瀉藥口號。」
    2021/12/30 10:21
  • 綠營內部民調曝 林佳龍:阻止賄選、林靜儀一定贏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民進黨今(29)日召開「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林靜儀後援會會長蔡其昌表示,林昶佐只因為政治上的惡鬥、理念不同要用罷免手段處理,一點道理都沒有,而林靜儀補選就是因為有上一場惡罷才有這場補選。林靜儀競總主委林佳龍則要全民做正義的化身,有效阻止賄選,林佳龍也相信,林靜儀一定會贏。
    2021/12/29 18:03
  • 搶救!蔡英文催票:選舉結果可能很近 黨內同仁盡力輔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罷免立委林昶佐案,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民進黨今(29)日在中常會結束後,舉行「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她深切期盼惡意操作罷免以及地方派系過度政治動員,都應該要畫下句點,林靜儀與林昶佐都是優質政治工作者,選情很激烈,最後選舉結果可能差距很近,除呼籲選民都出來投票,並表示如果黨內同仁能去幫忙就盡力去跑,一起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讓政府可以專心國政,讓社會能有個平靜好年。
    2021/12/29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