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惡霸 結果共297筆

  • 還不出錢狼牙棒伺候!警逮9惡霸 提報流氓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鄭姓男子以當鋪作掩護,在新北市三峽、鶯歌吸收成員,只要有民眾借錢不還,就把人押走毆打,逼簽本票,有被害人借款六萬,每十天就要還一次五千元利息,被逼得喘不過氣,才求助警方,初步估計至少有八人受害,獲利上百萬!
    2020/02/25 22:44
  • 「惡霸在敲我的窗」 搶車位起糾紛!男報警

    為了爭搶車位,駕駛觸犯強制罪被起訴!行車糾紛發生在三重龍門路,楊姓男子和曾姓男子發現路邊有車位,不過,因為楊姓男子比較靠近,搶先一步把車停好,曾姓男子於是不滿,先是拍打對方車窗,後來更直接擋在駕駛車門旁,雙方間隔只有15公分,直到員警到場才排解狀況!
    2020/01/05 20:13
  • 商圈惡霸拳擊七旬翁! 鐵耙回擊阻動粗

    台北市遼寧街商圈,近來不平靜!一名曾經住在這邊的莊姓男子,被人指控,在商圈小吃店白吃白喝,動不動就翻桌,甚至三更半夜到商家門口撒冥紙,恐嚇店家,一名高齡七十多歲的謝老先生,不堪其擾,今天前往派出所報案,他說,這名莊姓惡霸,兩年前就當街動粗,把他打到鼻青臉腫,實在很可惡!
    2019/12/19 20:51
  • 念在鄰居舊情!翁撤告傷害 惡霸竟未悔改

    持續追蹤這名莊姓惡霸,商家說實在很無奈,之前謝姓老先生提告傷害,後來男子的母親苦苦哀求,看在老鄰居的份上,後來撤銷傷害告訴,至於其他商家,有的覺得報警抓人,但因為多屬微罪,隔沒多久莊姓男子就又放出來了,實在很無奈,兩天前,莊姓男子又跑到商家,企圖要搗亂,差一點就無法做生意,警方呼籲,店家還是要來報案,也會評估是否通知社會局,將他強制送醫,以免他繼續為非作歹。
    2019/12/19 20:37
  • 《長江七號》小惡霸變身美少女 現況曝光網友全傻了

    港星周星馳2008年主演電影《長江七號》,而在劇中飾演他兒子的徐嬌,女扮男裝的經典造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就連扮演她的班上男同學「陳俊生」及小惡霸「暴龍」也全部由女生飾演。如今這些幾位童星長大後的樣貌也隨之曝光,與當年的極大反差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2/10 14:53
  • 6惡霸包圍逼「做慈善」 低收女大生1個月餐費沒了

    台北一名女大生的家長向媒體投訴,自己的女兒某日行經南港展覽館時,被6名身穿紅衣服的惡霸勒索,公然在大街上向這名女大生勒索1000元,讓她嚇得打開皮包,只是,當惡霸看到女大生皮包裡有2000元,竟要求她交出所有錢,但這些錢是女大生一個月的餐費,竟在短短的幾分鐘被洗劫一空。
    2019/09/15 11:58
  • 惡霸騎士綠燈擋路 女義交勸導反遭亮刀恐嚇

    新北市板橋有騎士在下班時間,明明綠燈卻擋住右轉車道,義交上前勸導,不料騎士惱羞成怒,亮出彈簧刀嗆聲,警方事後逮人,嫌犯辯稱是因為女義交比不雅手勢,才會亮刀嚇人。
    2019/08/20 23:21
  • 百萬惡霸犬個性溫順 誤觸門鎖、貪吃傷人

    這回弄傷人的狗狗,是美國純種惡霸犬,體重20公斤,如果真的要咬人,不論大人小孩都無法控制,由於在台灣品種算是少見,有的喊價上百萬,雖然臉看起來很凶,不過和比特犬相比,相對溫馴許多,對於有狗傷人,動保處也介入瞭解,將會認定是否對飼主開罰!
    2019/08/07 20:20
  • 3歲童手拿雞蛋糕遭「惡霸犬」襲擊 動保處開罰飼主

    新北市新莊區昨晚發生猛犬攻擊案件,婦女帶3歲兒子遭鄰居飼養犬隻攻擊受傷送醫,一度傳聞比特犬傷人,新北市動保處今天上午前往了解確認是美國惡霸犬肇禍,將開罰飼主。
    2019/08/07 17:23
  • 也想吃「雞蛋糕」惡霸犬猛撲 母子被抓傷

    懷孕3個月的婦人,帶著3歲男童回家,抵達八樓後,突然在走道遇到鄰居的狗,男童那時拿著雞蛋糕,狗想要搶,結果不小心抓傷小孩的臉,母親為了保護孩子也掛彩,原來飼主門關起來後,疑似忘了按密碼上鎖,結果惡霸犬調皮開門,偷溜出去。
    2019/08/07 12:35
  • 砸車砍人倒廢土強佔地 竹南惡霸黑幫8人落網

    苗栗縣28歲廖姓男子組織暴力幫派集團,在竹南地區逞凶鬥狠,動輒砸車砍人,為承租私有地未果竟傾倒廢土強行霸佔,經警方長期蒐證發動檢肅,逮捕集團8人到案。
    2019/07/19 18:03
  • 惡霸公車!十字路口闖紅燈 公司也罵太白目

    南投總達客運在十字路口闖紅燈強行通過,害得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和另一輛車差點撞上,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網,還要跟警方舉發違規,公司要調閱行車紀錄器確認哪一班車,大罵司機太白目。
    2019/07/02 12:53
  • 撒冥紙打鄰居 女歌手父被控:社區惡霸

    台語女歌手陳怡婷其父親被淡水一處社區鄰居指控是惡鄰,不旦干預社區管委會事務、監控鄰居行蹤,甚至還與其他住戶上演全武行,讓住戶們憤而驗傷提告向媒體投訴。
    2019/05/27 16:27
  • 包工程打鄰居 藝人陳怡婷父成社區惡霸

    5月22日晚間,淡水某社區的多名住戶代表與記者相約碰面,大家見到記者就是一陣嘆息。住戶小雪(化名)表示:「我在這裡住了那麼多年,如今居然遇到惡鄰居把持管委會,大家原本敢怒不敢言,但他最近變本加厲,直接對住戶施暴,我們真的不能再忍了,才決定驗傷提告、訴諸媒體!」
    2019/05/27 07:34
  • 班上45人被暴打!他額頭慘被戳洞 惡霸父:我兒很膽小

    大陸深圳某小學近日發生1起霸凌事件,1名四年級學生竟將全班47人中的45人暴打過一遍。他的惡霸事蹟相當嚇人,不僅將同學眼睛打到噴血,還拿原子筆戳同學額頭戳出一個洞,目前受害者家長已連署要求學校勸退該名「惡霸」,豈料他的爸爸卻說「孩子很老實且膽小」。
    2019/05/25 22:30
  • 川普移民新草案 技術移民優先必考英文

    與伊朗緊張關係升溫,傳美國總統川普,已經開始對身邊的鷹派國安顧問感到不滿,現在他決定自己來,和瑞士總統見面,希望透過瑞士斡旋,重新啟動與伊朗核協議談判。外交上頻頻受挫的川普,轉向選舉基本盤取暖,再次推出移民改革草案,要大舉刪減庇護移民人數,還要將過去以家庭為基礎的移民制度,轉為優先讓受過高等教育,或有技術的人士,取得綠卡;這項撇開難民引入菁英的移民方案,備受各界批評,當中也包括紐約市長白思豪,不滿川普由來已久,直接宣布加入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角逐戰,打著撻伐惡霸的口號,挑戰川普。
    2019/05/17 20:10
  • 紐約市長宣布選總統 川普酸:史上最爛市長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競爭越來越激烈,又有第23位表態參選,就是紐約市長白思豪。他在參選影片中,痛罵川普是「惡霸」,還自誇有打敗川普的經驗。他宣布參選後,川普毫不客氣批評,他是史上最爛的市長。
    2019/05/17 18:59
  • 【觀點】《台灣保證法》,只有台灣,沒有保證

    兩村交界處有間小店,掌櫃彎彎兒生得標緻,東村的大惡霸阿忠,總想著強娶她進門當側室,時不時就登門調戲。但西村員外老米,最近跟阿忠不對盤。於是,在西村口張貼布告:「彎彎兒是我在罩,誰想吃她豆腐,就是跟我過不去。」這讓阿忠大為光火,在自己村裡大吼:「彎彎兒是東村人、店在東村內,我想幹嘛就幹嘛,西村的給我閉嘴!」試問,彎彎兒是該高興「哎!我好有身價」,還是擔憂「兩壞蛋都打我主意,怎辦?」
    2019/05/09 17:00
  • JYP練習生遭爆校園惡霸 公司解約退賽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全新一季要打造男團。節目播出第一集後,備受矚目的JYP經紀公司練習生卻被爆出過去是校園惡霸的醜聞,甚至流出好幾張穿高中制服抽菸的照片,經紀公司決定開除,節目單位也表示會把已經預錄好的畫面全部剪光。
    2019/05/08 16:38
  • 陸軍機越線挑釁! 他嗆藍營不吭聲:沒資格選台灣總統

    大陸軍方上月31日派出2架殲11戰機,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且時間長達10多分鐘,我空軍也加派多架軍機升空攔截。事後國民黨針對此事,僅回應「不樂見兩岸關係日趨緊張」。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砲轟,「惡霸逼到家門前不敢罵一聲,路人國民黨沒資格選台灣總統!」
    2019/04/02 11:04
  • 警瓦解新犯罪集團! 主嫌舉槍打中自己

    犯罪集團首腦舉槍,結果走火打中自己大腿!這是發生在上個月底,台中太平區的汽車旅館槍擊案,警方當天逮捕八男兩女,現在又追出剩下六名逃犯,警方調查發現,這群地方惡霸,是「新竄起的」犯罪集團,不只開毒品趴,還到好幾家海產店,逼迫老闆讓他們入股,甚至找來40人白吃白喝,一言不合還砸店,台中警方瓦解整個犯罪集團,依法送辦。
    2019/03/09 14:40
  • 快訊/獲釋又揮刀砍人 鳳山惡霸裁定收押

    來自高雄最新消息,高雄鳳山一名陳姓男子,常在社區持刀棍恐嚇居民,他自稱有殘障手冊殺人不會被關,更加肆無忌憚,居民連署拜託檢警羈押,結果被放出來,又馬上闖釣蝦場搶菜刀追殺店員,目前羈押庭已經結束,裁定收押,居民暫時能放下心中大石。
    2019/03/07 15:47
  • 鳳山頭痛人物! 公園揮刀追砍、持榔頭砸人

    鳳山這名男子,之所以會被當地居民恨得牙癢癢,因為他惡行惡狀多到數不清,有竊盜和殺人未遂等前科,去年底才出獄,看到雜貨店就進去偷,還闖美髮店廁所洗澡,只要他人出現,手上不是拿刀就是拿棍棒,甚至一月份還在公園追殺人,2個多禮拜前,還在廟前廣場拿榔頭敲破一名男子的頭,被害人縫了好幾針。
    2019/03/07 12:57
  • 持刀追殺!鳳山惡霸落網 百人聯署收押檢放人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多次持刀恐嚇傷人,但被抓了又放出來,當地里長發起店家和住戶連署,希望司法機關不要再放人出來了。結果5日他犯下檳榔攤恐嚇竊盜案,男子被移送後,只被限制住居就獲釋,讓當地民眾傻眼,沒想到,男子才剛獲釋又持刀向便當店恐嚇,還闖入一間釣蝦場意圖追殺廚師和客人,案子再次被移送。高雄地檢署表示,一開始基於男子偷竊安全帽,價值不高才做出限制住居處分,只是男子惡性不改,這一次已向地院提出聲請羈押。
    2019/03/07 12:56
  • 快訊/鳳山惡霸關了又放 地方連署盼「別放人出來」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多次持刀恐嚇傷人,但被抓了又放出來,當地里長發起店家連署,希望司法機關不要再放人出來了,結果前天他犯下兩起竊盜案,男子被移送後,只被限制住居就獲釋,讓當地民眾覺得太扯了,沒想到,男子才剛獲釋又持刀向便當店恐嚇,還闖入一間釣蝦場意圖追殺客人,案子再次被移送,高雄地檢署知道男子誇張行徑,昨天晚上聲請羈押,預計今天早上在地院重開收押庭。
    2019/03/0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