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惡霸 結果共296筆

  • 美佛州街頭爆槍戰!2名犬遭搶 女飼主追出門持槍狂掃射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爆發街頭槍戰,起因全因3名男子藉故進入一名女性賣家中,並伺機搶走2隻價值不菲的「小惡霸犬」(Micro Bully),並掏槍威脅該名女子不許動,隨後奪門而出。沒想到該名女子隨即也持槍追出,並對著3人離開的方向「瘋狂掃射」,雙方爆發激烈槍戰,畫面全被門口的監視器捕捉下。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1名嫌犯,另有2人仍在逃。
    2021/10/21 17:50
  • 陳修將爆用保鮮膜包「碎裂頭骨」 同行怒批:根本雙面人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對22歲胡姓女友施暴致死,目前全案朝殺人等罪嫌偵辦中。事件曝光後,不僅奉獻公益的好形象破滅,還被同行爆料,他在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案,草率使用保鮮膜包覆亡者的碎裂頭骨,也曾於協助修復獨居老人遺體時開價到10萬元,更疑似擁槍毒,讓同行直批他根本就是偽善的惡霸。
    2021/10/17 18:34
  • 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告加重誹謗 蔡其昌:惡霸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日前表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反對國民黨在立法院臨時會的疫苗採購提案,是反對採購中國疫苗,國民黨團今天到北檢提告加重誹謗。蔡其昌說,連澄清的人都告「這不是惡霸,什麼叫惡霸」。
    2021/10/13 14:01
  • 酸!陳柏惟將「徒步選區100小時」 刪Q總部:光上節目就170小時

    距離10/23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剩不到2周時間,陳柏惟進行最後反制,將在明天(13日)啟動徒步行走選區100小時,也定調要正面迎戰,喊話選民站出來「反惡霸」投不同意票,沒有「不投票」的選項!
    2021/10/12 12:26
  • 「不是好人家的好命子」 陳柏惟承認犯過錯:願努力改進

    距離10月23日罷免投票日只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接連爆出肇事逃逸、涉嫌打賭博電玩等爭議。今(11)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向台中二選區的鄉親致歉,因為這些日子以來的諸多資訊,不論事實與否,都影響到鄉親平靜的生活,同時坦言自己有許多缺失,但會努力改進,強調反惡霸,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與未來,而不是因為要跟誰拚輸贏,「無論結果如何,我仍希望不同意見的兩端,我們終能坐下來,好好溝通彼此的歧見,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拼搏,因為這裡是我們無法取代的家!」
    2021/10/11 22:41
  • 陳柏惟組「反惡霸聯盟」 刪Q團體反嗆「你才是惡霸」

    台中立委陳柏惟一早在自家服務處,開記者會籌組「反惡霸聯盟」,甚至連綠營立委都認為應該出手相救,對此罷免團體反嗆他才是最大惡霸。
    2021/10/05 13:27
  • 嚇!街頭逼車還驟停設計師控遇惡霸砸車 飛車追逐650公尺

    行車糾紛發生衝突,室內設計師遇到惡霸砸車!被害人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萬華,綠燈直行時,左前方有車輛硬是要切進來,雙方彼此長按喇叭,導致進一步衝突,設計師說,對方不僅驟停逼車,還趁他等紅燈時,拿武器砸車,直到看到車內的他報警,才趕緊離開現場!
    2021/09/08 20:23
  • 溪頭園區空蕩蕩! 「山中惡霸」獼猴率隊搶食

    全台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政府為避免民眾防疫疲乏,制定相關「微解封」鬆綁措施。而近日南投溪頭園區休園,許多動物也「外出」覓食,不僅松鼠亂啃保育類植物水杉樹皮,台灣獼猴還「自行解封」率領猴群,前往妖怪村園區內搶食,完全無視居民的存在,讓當地民眾防不勝防、不堪其擾。
    2021/07/09 15:31
  • 日月潭水位回升!九蛙全浸水 湖中「惡霸」魚虎橫行

    近來隨著雨水挹注,原本幾乎見底日月潭的水位也逐漸回升,今(20)日蓄水量更是突破9成,根據經濟部水利署資料指出,昨(19)日進帳約188萬噸水,距離滿水位也只剩1.56公尺,著名的「九蛙疊像」再度沒入湖水中;隨著水位的回升,潭中的惡霸魚虎又開始橫行,當地居民呼籲縣府及有關單位,今年持續防治。
    2021/06/20 16:41
  • 會面前互批「惡霸」 拜登vs.普欽今晚「王對王」

    國際間矚目的焦點,「美俄高峰會」今晚在瑞士登場,拜登首度以元首之姿,與普欽正面對決;此刻正逢美俄關係降到低點,這場歷史性會晤,拜登預料將當面提出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網路攻擊等敏感議題。專家認為,美俄雙方都趁這次會面,要探測對方的底線。
    2021/06/16 22:13
  • 濁水溪疏濬先看「狗頭」照! 砂石惡霸落網

    地方惡霸壟斷濁水溪疏濬工程,規定要進入工地的砂石車,都得貼愛犬的狗頭照!49歲的吳姓男子,綽號阿寬,他看上砂石利益很大,恐嚇公務人員,取得公共工程輸運權利,由於自己養了一隻比特犬,強迫司機加入車隊,有狗頭通行證,才能到河川地,光是一週的抽頭金,就有25萬,警方攻堅抓人時,愛犬也嚇得不敢亂咬人!
    2021/03/10 19:23
  • 美國惡霸咬傷遊客腿留2洞 店家2千紅包道歉

    一名女遊客跟家人到墾丁南灣旅遊,遭到一隻美國惡霸咬傷腿部,在大腿上留下了2個洞,雖然店家趕緊帶著她去看醫生,贈送2千元紅包誠懇道歉,但店員偷偷模仿她指責的口吻,讓她氣得po網,店家則是表示,這隻美國惡霸是掙脫繩子誤咬遊客,他們深感抱歉!由於狗狗還小,飼主才養一個月,還沒教導好,已送去學校訓練。
    2021/02/22 19:10
  • 高雄男遭強擄山區「逼吃穢物凌虐」 旗山惡霸下場曝光

    高雄市一名29歲朱姓男子,上(1)月27日深夜,被一群人押往杉林區的山區凌虐、餵食排泄物,施暴男子將整個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警方獲報後,立刻著手偵辦,鎖定40歲呂姓主嫌,本月3日持拘票及搜索票將相關嫌疑人通通拘捕到案,初步了解雙方疑有金錢糾紛,訊後依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2/06 12:21
  • 訪台遭北京制裁 美前次卿柯拉克:不應屈服於惡霸

    選在美國政權交接之際,中國20日大動作制裁28位前總統川普任內官員,包括去年9月訪台的美前次卿柯拉克。柯拉克今天推文表示,他把制裁當成榮譽勳章,美國不應屈服於中國惡霸。
    2021/01/22 09:02
  • 美國惡霸犬面惡心善 綠委要求重新評估禁養令

    長得很醜,但醜得很可愛的美國惡霸犬,已被聯合犬業俱樂部(UKC)認可為家庭陪伴犬種,但仍被農委會列為危險犬隻,禁止飼養。蔡易餘、高嘉瑜等民進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農委會重新評估、考量。
    2020/10/15 15:28
  • 禁惡霸犬飼主反彈 農委會:有配套才上路

    農委會公告,未來比特犬跟惡霸犬,通通都得納管,進口、飼養前都要通過層層關卡,消息一出讓不少人急跳腳,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召開記者會,為飼主請命,要中央跟民眾坐下來談,農委會承諾,新制上路前,一定會有配套措施。
    2020/10/08 21:59
  • 「環保蟑螂」租廠房堆垃圾後落跑 留千噸廢物

    高雄出現「租屋惡霸」的集團,從2017年開始,透過人頭向地主承租廠房,再惡意傾倒廢棄物,接著就人間蒸發,留下上萬噸的垃圾堆。檢方調查後發現,高雄至少有11家廠房受害,有部分甚至是有毒廢棄物,前年林園一家工廠發生火災,就是苦主之一。兩位主嫌總共賺進600萬的黑心錢,最重判刑10年。
    2020/09/25 21:12
  • 狠停店門口18天! 婦嗆:沒紅線、警察也沒轍

    台南東區一間新開的餐廳,因為店門口停車問題,和附近住戶槓上,店家說婦人把車停在他們店門口至少18天,阻礙出入,三度找來員警也沒用,還被車主反嗆又沒劃紅線,大家都可以停,事件鬧到里長也出面調解,但礙於公權力無法介入,最後還是得雙方當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2020/09/24 13:34
  • 夜市惡霸犬逞兇 咬死黑貴賓「老虎鉗」難扳

    高雄知名夜市,發生惡犬攻擊案,停車場管理員,飼養的惡霸犬,無預警攻擊攤商養的黑貴賓,幾名大漢上前制止,還動用老虎鉗,企圖扳開惡霸犬的嘴巴,不過黑貴賓被咬到奄奄一息,急救後不治,擔心惡犬可能傷人,動保單位也介入調查。
    2020/09/08 23:46
  • 公親變事主!爭誰養牡蠣厲害 男遭重擊不治

    上個月底,嘉義布袋一處宮廟,一名張姓男子,被朋友叫去廟裡調解一起糾紛,大家爭論誰養的牡蠣比較好,沒想到卻遭來助陣的陳姓男子,從後腦勺揮拳重擊,死者當場失去重心,慘摔在地,嫌犯還補上一腳,死者頭部撞到牆角,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嫌犯被以傷害致死罪嫌送辦,10萬元辦交保,讓家屬直呼沒天理。
    2020/09/02 19:10
  • 被逼車狂叭!貨車司機嚇停 真相網笑噴:恭喜

    開車在路上,如果莫名其妙被狂按喇叭,不少人可能會以為遇到「惡霸」相當慌張。一名冷凍食品業務司機近日遇到這樣的情況,對方還瘋狂並排行駛,嚇得他趕忙靠邊停車,沒想到對方一下車直接道歉,尷尬表示「我是開餐廳的」,真相反轉讓他笑說「第一次這樣遇到新客戶的!」
    2020/07/09 09:11
  • 美眾院外委會再發聲挺台參與世衛 批中國是惡霸

    世衛大會召開在即,美國國會近期挺台灣聲浪高漲。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今天推文表示,中國近期對待紐西蘭、澳洲的方式,更加暴露其做為惡霸的真面目,並重申支持台灣參與世衛。
    2020/05/13 09:53
  • 澳媒探討疫情後與中國關係 貿易為重或直面惡霸

    澳洲政治人物及學者在媒體上探討澳洲與中國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有所轉變的關係,有人認為澳洲不得不與最大貿易夥伴維持關係,也有人稱中國為「惡霸」,澳洲必須敢於對抗。
    2020/05/05 12:54
  • 不讓攬客!男1打2暴打同行 業者怒控惡霸

    台南轉運站發生租車業者暴力事件,因為擔心同行攬客搶生意,竟然直接把對方痛扁一頓,打到腦震盪、手骨折進醫院,還一度驚動員警到場,但後續被指控打人的業者駁斥,說是離職員工糾紛,但後續被打的業者提告傷害,被指控動手的租車業者也可能因此遭轉運站包商解除合約。
    2020/04/05 20:37
  • 還不出錢狼牙棒伺候!警逮9惡霸 提報流氓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鄭姓男子以當鋪作掩護,在新北市三峽、鶯歌吸收成員,只要有民眾借錢不還,就把人押走毆打,逼簽本票,有被害人借款六萬,每十天就要還一次五千元利息,被逼得喘不過氣,才求助警方,初步估計至少有八人受害,獲利上百萬!
    2020/02/25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