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惡鄰居 結果共280筆

  • 嫌樓上鄰居太吵 尪反向抱起妻「倒立狂踱天花板」報復

    一般人居住在社區大樓或公寓,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尤其若是樓上住戶,不停地發出噪音,長久下來真會令人崩潰。最近國外有一對夫妻,他們就遇到這個問題,在忍無可忍情況下,最後想到一招反擊,那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出奇招「在天花板走路」,網友們看完影片全笑翻了。
    2021/09/20 23:16
  • 獨/每次都「撿來的」!慣竊偷娃娃機商品 警一看抓包

    新北市鶯歌一名蘇姓男子,因為長期沒有工作,就四處在外閒晃,甚至常常趁著深夜「伸第三隻手」。日前轄區員警在外巡邏時,發現他手上拿著好幾個娃娃和物品,眼神閃爍、異常慌張,第一時間將人攔下,這才發現他才剛行竊完,準備回家。
    2021/08/13 12:05
  • 買房不只靠運氣!避「惡鄰」有訣竅 過來人曝兩選項

    千金難買好鄰居!不少人打拚存錢就為買房,但總是害怕遇到惡鄰居。有民眾8日在社群表示最近想購入中古房,但又害怕遇到吵鬧的鄰居,因此提問「該如何避免買到有惡鄰的房子」,許多過來人紛紛建議兩個選項。
    2021/08/09 04:55
  • 樓上吵鬧沒法睡!女勸阻無效怒質問 結果曝光網叫好

    有網友發文抱怨樓上鄰居,每天放任小孩一直跑、跳、丟,多次嘗試錄音、錄影,請管理室規勸但都無果,近日因剛下班很疲憊,被吵得無法休息忍無可忍,上樓與惡鄰居對峙,終於安靜下來,讓她不禁感嘆做什麼都不比正規溝通有用。
    2021/07/01 23:03
  • 被PO網「菜放路邊不衛生裡」 便當店控遇惡鄰反駁「菜就種土裡」

    嘉義一間便當店,被人po網說蔬菜送來,放地上沒衛生,還質疑通化糞池的器具,被拿來通廚房排水管,氣得店家po網要大家評評理,說是遇到惡人先告狀的惡鄰居,反問菜商送來的菜籃子,不擺地上要擺哪,蔬菜也都會清洗煮熟,便當店老闆不堪其擾,po出鄰居擦撞機車影片,指控他不願賠償,被妨礙名譽也已備案,至於被指控的男子,則是聯繫不上。
    2021/06/22 20:12
  • 社區內多次咆哮、打架!住戶苦 研議「惡鄰條款」驅趕 

    持續追蹤這名縱火男子,許多住戶都指控他,多次在社區鬧事,不只酒後大聲咆哮,還和人發生肢體衝突,這回縱火,管委會已經研議,希望能用惡鄰條款驅趕他,但不只住戶,警方也很傷腦筋,因為他不時就會打電話報案,說有人在監控他,短短半個月,就報警十次。
    2021/06/05 18:36
  • 深夜施工吵爆?她無辜遭樓下住戶抗議 眾揭「超冤真相」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無論是租屋或買房,最怕遇到惡鄰居一直不斷用各種方式影響居家品質,然而一名女子近日卻無辜遭樓下住戶抗議,埋怨她們家從晚上8時至10時開始施工,不斷製造巨大聲響擾民,豈料聞知此事的女子相當錯愕,因為她約莫晚間9時才返家,接著趕緊洗澡,10時便已就寢,女子遭遇曝光後,立馬釣出內行人曝光背後超冤真相。
    2021/04/23 13:30
  • 大鬧社區!男遭「惡鄰條款」趕走 竟又返回

    持續追蹤這名莊姓男子,原來他兩年前,疑似因為大鬧社區,曾被其他鄰居,聯合起來以「惡鄰條款」趕走,後來經常出沒在新北市一處公園,卻在這搶劫路人,還持西瓜刀作勢攻擊攤販。直到近期,莊姓男子的爸爸不忍他流浪,又把他接回家,卻也讓社區住戶相當害怕。
    2021/02/26 18:39
  • 斷頭娃娃扔滿地!遇租客大鬧 住戶急報警

    碰上惡鄰居該怎麼辦!台北市有一名大樓住戶,經常聽到鄰居起爭執,但日前對方大吵後,居然把屋內的美容假人頭、衣服鞋子,全扔在樓梯間,嚇得他們馬上報警,警方調查,是一對情侶租屋,生活習慣影響到他人,房東希望兩人搬家,卻讓情侶越吵越激烈,這次鬧進警察局後,房東趕來協調終止合約,以免威脅到其他住戶安全。
    2021/02/18 19:28
  • 誰弄的?走廊遭潑「藍漆」 住戶氣炸報警

    在外租房遇到這樣鄰居,真的好無奈!花蓮市區一棟出租公寓,不少住戶指控,住在二樓的陳姓男子,時不時敲打牆壁、大聲叫罵,多次找來警察,狀況還是沒有改善。12日,走廊又遭潑藍漆,讓住戶不禁懷疑,他變本加厲搞破壞。對此,房東也很無奈,男子已經積欠5個月房租,還把房間傢俱砸爛,真的求助無門。
    2020/12/12 20:08
  • 女兒罵牛肉麵店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

    中正一分局長的女兒又惹禍了!昨天(4日)晚間,分局長帶著女兒登門道歉,就是因為孩子9月到一間牛肉麵店,留下網路負評,指控店家是惡鄰居,營業時飄出陣陣「鹹魚味」,業者將留言截圖,提醒對方,針對不實內容將採取法律途徑,但分局長女兒遲遲沒刪文,直到最近替父親抱不平,讓丁怡銘是件節外生枝,連自己也被起底,過去留下嗆辣的言論,全被翻出來。
    2020/12/05 21:29
  • 鄰居半夜「嬌羞喘息」吵整年 網紅怒按門鈴竟越叫越嗨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若在外租屋或買房不幸遇到「活在自己世界」的惡鄰居,真的會讓人相當頭痛。網紅「愛美教主Cherry Queen」2日上傳影片指出,她的鄰居經常在凌晨發出「淒厲纏綿聲」,吵到她常常無法入眠,有次鼓起勇氣去隔壁按門鈴,怎料對方卻「越叫越大聲」,讓她既傻眼又無奈。
    2020/12/05 17:02
  • 網控鄰居惡行 持「雙槌」敲門砸車嚇哭孩

    台中霧峰有住戶PO網控訴他家對面的惡鄰居,29日晚上拿著兩支榔頭,闖入他們家砸門又砸汽機車,把家裡小孩都嚇哭了,甚至被害住戶說,鄰居還曾經拿菜刀敲打鐵門、摔安全帽,這次又失控持榔頭來砸車,已經報警提告毀損和侵入住宅。
    2020/12/01 13:06
  • 敲牆擾民情侶遭投訴 男竟是埃及人遭通緝

    花蓮吉安鄉這個月初,才傳出有惡鄰擾民,半夜敲打牆壁製造噪音擾民,甚至還朝鄰居家院子潑酸,警方獲報前往逮人,這對情侶以為便衣員警是仇家,把車開到派出所前,結果變成自投羅網,警方一查發現,艾姓男子是埃及人,涉及竊盜等罪遭通緝,從逾期居留至今已經逃了10年。
    2020/11/18 19:34
  • 裝潢送禮被退!Melody驚收飆罵血書氣炸:有夠鴨霸

    俗話說禮多人不怪,家中若有裝潢施工,許多人擔心吵到左鄰右舍,都選擇事先送禮打個招呼,然而「時尚媽咪」Melody(殷悅)卻踢到鐵板。Melody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曾因為家裡裝潢「送禮給整棟樓」,豈料有一戶鄰居不僅不收,還親筆寫了封「血書」憤怒飆罵,讓Melody傻眼直呼有夠「鴨霸」。
    2020/11/17 11:59
  • 嫌腳步聲太大 男鄰居「鐵鎚」回擊快逼瘋家人:只能搬家?

    鄰里之間時常因為生活習慣差異產生糾紛,該如何應對才不會觸及到法律底線,也考慮鄰居之間的情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樓下住戶嫌他們家腳步聲太大,用激烈的手段表達不滿,讓全家都萌生搬家的意念。
    2020/11/13 17:05
  • 哪來的臭味?惡鄰居扔穢物 影響餐廳生意

    新北淡水一處社區,有惡鄰居不滿機車擋住出路,接連好幾天,在凌晨從樓上丟穢物到一樓,造成一樓餐廳外頭有股惡臭,店家驚覺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抓兇手,去派出所報案。
    2020/10/28 19:35
  • 婦人廚餘養蟑螂!鄰抗議 電梯口摔碗踹人

    台中一名住戶PO文控告遇到惡鄰居,鄰居碗公裝廚餘,放在地上,爬滿蟑螂,被勸阻居然把廚餘撒了一地,雙方理論,她把碗公摔破,兩度伸出腳踢人,鬧到叫警察來。
    2020/10/20 20:34
  • 婦遭控惡鄰!起底有碩士學歷 鄰:不定時炸彈

    追蹤這名被住戶指控是惡鄰居的女子,居住的樓層,飄出臭味,女子家門口有蟑螂屍體,旁邊有放不銹鋼碗,但裡面並沒有裝廚餘,同樓層其他住戶說,女子常常碎念,也和他們起過口角衝突,但沒有過肢體衝突,管理員透露,女子其實是高學歷,碩士畢業,但離婚後育有一子,沒有工作,疑似靠前夫扶養,結果這次踹鄰居,遭到強制送醫。
    2020/10/20 20:24
  • 惡鄰居討紅包!她不給竟被報復 網1招反擊:可罰20萬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或惡鄰居!一名女子發文抱怨,在她還沒有簽約之前,房東曾將房子的鑰匙寄放在鄰居家保管,怎料她完成簽約手續搬進租屋處之後,這名代管鑰匙的鄰居竟然伸手向她討要紅包,見她拒絕不給,對方還故意在私下搞小動作報復她,讓她氣得怒吼「我真的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鄰居!」
    2020/09/29 16:40
  • 惡鄰居影響居住品質 行家曝「看房撇步」防踩雷

    買房是人生重要大事,深怕踩到地雷,因此除了考量屋況、環境機能外,鄰居素質也是民眾最擔憂事之一。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如何在買房前便能了解鄰居的水準?貼文曝光,立刻釣出內行人分享撇步。
    2020/09/21 22:46
  • 搬新家第一晚遇女室友告白 驚悚結局曝光「快逃!」

    遇到這樣的鄰居,是好桃花還是種騷擾?男網友搬進雅房租屋處第一晚,隔壁女房客突然向他提出交往要求,本來內心天人交戰的他,面對女方一系列攻勢跟失控的舉動,讓他嚇得只想搬家。
    2020/09/15 16:48
  • 鄰居嬤貪便宜愛A東西 扯問「有不要的珠寶嗎?」

    許多人買房、租房都擔心遇到惡鄰居,一名男子就遇到貪小便宜的鄰居阿嬤,三不五時跑去別人家蹭飯,還搜刮鄰居房間的抽屜與櫥櫃,看到喜歡的東西就A走,更誇張提問「妳家有沒有不要的珠寶」,讓他相當傻眼。
    2020/09/15 08:47
  • 樓梯間塗滿不雅字! 沒管委會「惡鄰」沒轍

    持續追蹤這名驚擾住戶的女鄰居,原本她跟家人同住,但這幾年,情緒越來越不穩定,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在屋內大聲吼叫,家人陸續搬離,留她一人獨居,但她不只是半夜甩門吵居民,還在公寓樓梯間塗滿不雅字眼,甚至堆放廢木材,阻礙通行,還多次打電話找警察聊天,偏偏舊公寓沒有管委會,住戶無法使用惡鄰條款。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接獲反應後,目前已經安排人員,每個月至少一次家訪,希望能安撫情緒。
    2020/08/31 20:19
  • 鞋子離奇消失!女星懷疑「鄰居成小偷」…1招逼出凶手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先前她分享遇上惡鄰居的經驗,提到那陣子發現鞋子越來越少,豈料,某天隔壁女鄰居回家,丫頭驚覺「她腳上穿的就我不見某一雙鞋」!
    2020/08/10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