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惡鄰居 結果共280筆

  • 王子被控太吵!「豪宅隔音跟平房差不多」專家授4招有解

    男星王子(邱勝翊)向好友昆凌租在內湖的豪宅,但疑似常常在深夜找友人聚會,遭鄰居指控是惡鄰居並向媒體投訴。對此,房產專家Sway透露,幾千萬買的豪宅,搞不好隔音跟幾百萬買的平房「差不多」,另他也分享4種方法,幫助民眾能更有效避免噪音。
    2022/10/04 19:56
  • 王子豪宅半夜開趴太吵?親弟不忍了 PO鄰居對話揭真相

    藝人邱勝翊(王子)與他的弟弟邱宇辰(毛弟)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不料最近卻被鄰居指控,常在深夜時段約朋友到家裡聚會,而且發出巨大噪音,讓他們無法入睡,反映管委會多次協調都無效,而且都是母親出面。對此,邱宇辰也在IG限動,分享和鄰居對話截圖正面回應,並澄清當時情況。
    2022/10/04 17:52
  • 王子租昆凌豪宅被控惡鄰「推母出來擋」 親弟不滿反擊:很火大

    33歲王子(邱勝翊)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卻遭鄰居指控深夜經常約朋友到家聚會,並發出巨大噪音讓鄰居無法入睡,多次向其反映、透過管委會協調都無效,且都是王子媽媽出面,對此,王子弟弟毛弟(邱宇辰)發聲反擊,表示某次被投訴「自己跟哥哥根本不在家」。
    2022/10/04 12:26
  • 左右兩車車門「巧拼鋪好鋪滿」+寫字哀求防刮!笑翻全網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精選出網友分享「各種好壞鄰居與奇葩停車場畫面大集合」,有的「好鄰居」會盡可能將車輛靠停車位邊緣停,留給彼此開門空間,相對也有「惡鄰」不留任何開門活路、甚至還會跨越到隔壁停車格,讓許多車主也是哭笑不得。日前在臉書社團上,又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停車場照片,疑似是發生在中國,照片中可以看到「178號停車格」兩側的車輛,竟不約而同將車門懸掛巧拼或護板,似乎透露愛車已經時常被「178號停車格」的車主開車門刮到嫑嫑的……
    2022/09/26 15:39
  • 暗批夏立言訪陸 蘇貞昌:這種時候還跑去不知做何交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雲林表示,美國參議員馬基14日率團抵台訪問不容惡鄰居說三道四,對於台灣有威脅的作為,國人都應同聲譴責,這時有人還跑去中國不知做何交易,必為國人所唾棄。
    2022/08/15 17:03
  • 美議員「好朋友」再率團訪台 蘇貞昌:不許惡鄰說三道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月初訪台時,中國大陸就持續進行圍台軍演,升高兩岸緊張形勢,引發國際關注。昨(14)日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不甩對岸恫嚇,又率領跨黨派議員來台訪問。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被問到是否擔憂對岸是否又有不理性作為時,他表示台灣對於全世界表達關心和支持台灣的國家和朋友們都熱切歡迎,「不能因為惡鄰居就什麼都不敢做,也不容許惡鄰居在那邊說三道四」。
    2022/08/15 16:45
  • 剷除惡鄰鼠窩!43人清4噸垃圾 鄰居歡呼:像中樂透

    高雄三民區一棟透天厝,因為住戶都不清掃,不但自己的房子髒亂不堪,還連帶影響整個社區淪為鼠窩,還有住戶光是用捕鼠器就抓到了400多隻老鼠,而事件在曝光後,環保局終於出手,派出43名清潔人員,剷除垃圾,第一天清了將近4噸,第二天上午終於進到二樓,數十箱紙箱都疊到天花板了,讓清潔隊都傻眼。
    2022/07/27 14:15
  • 拜託放過我!網熱議「4大惡鄰居行為」 第1名超崩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惡鄰居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惡鄰居行為網路聲量排行。
    2022/07/02 12:04
  • 住獨棟別墅不怕惡鄰居? 網曝2大缺點:寧住一層一戶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買房雖是人生大事,但鄰居的好壞攸關居住品質,因此住進獨棟透天別墅是許多人的夢想,除了不用顧慮他人之外,也不怕遇上惡鄰居;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住進獨棟透天別墅究竟有多爽」?貼文一出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就表示「沒比較好,寧願住一層一戶」。
    2022/06/26 05:40
  • 鄰居超沒品!家中滿地菸蒂和菸灰 抬頭見採光罩燒出大洞

    常聽人家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遇到惡鄰居就真的頭疼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某天早上醒來,發現家中鞋櫃旁邊掉落一堆菸蒂和菸灰,好奇這些東西究竟從何而來,剛好抬頭一看,家中採光罩竟然破了個大洞,原來竟是樓上鄰居長期亂丟菸蒂導致。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直呼樓上鄰居行徑實在太惡劣。
    2022/06/21 16:30
  • 亂堆廢棄物、持刀晃 新北住宅可強制退租

    租社會住宅,別當惡鄰居!新北市社會住宅,近年有遇到惡劣房客,像是永和就有租屋客,屋內堆滿雜物,甚至擋住公用的消防升降梯,按照租屋規定,扣滿15點不再續約,但是像這位房客,扣點超過30點,可以強制退租!
    2022/05/12 19:36
  • 喝了酒就發酒瘋?鄰居怒控長期擾清夢 女住戶否認

    高雄林園區有1名女子,遭到鄰居控訴,只要喝了酒就發酒瘋,大吼大叫,吵得鄰居不能睡覺!鄰居的監視器拍下,她的朋友酒後在門口狂罵,拆除她家圍籬還怒砸機車的瘋狂行徑,鄰居怒控她是惡鄰,不過,女子否認酒後大鬧,還說只跟其中一戶吵架,警方獲報到場,爭執早已結束,員警只能加以勸導。
    2022/04/03 13:17
  • 鄰居4要求「晚上禁洗澡、半夜不能廁所」 她嘆:心好累

    由於現代社會愈來愈冷漠,很多人可能跟鄰居都不熟,甚至都不認識,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搬到新家後,總是遇到鄰居找碴,像是「半夜不能上廁所」、「晚上不能洗澡」等,不但離譜要求一堆,甚至還時常檢舉,讓她直呼太誇張,就連其他網友也認為這個鄰居行徑實在太扯了。
    2022/03/23 05:36
  • 七樓買「震樓神器」狂敲八樓 他住六樓要崩潰:怎麼關?

    台灣住宅密度高,戶與戶之間距離很近,尤其大樓社區多戶相鄰,若有較大聲響難免打擾到左鄰右舍,不過這位住戶真的是無辜受累,這名住戶表示,自己住在六樓,不過七樓和八樓的鄰居因為互不順眼,七樓住戶竟買了「震樓神器」想報復樓上,沒想到一震樓下也受害,讓這名住戶超級崩潰。
    2022/03/14 23:19
  • 會晤龐佩奧 蘇:跟烏克蘭一樣、台灣有惡鄰居共艦3度現蘭嶼外海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週四會晤蔡總統,獲頒特種勳章,感謝他推進台美關係。而他下午拜會行政院,蘇揆看準龐佩奧曾拍照力挺台灣鳳梨乾,也特別準備鳳梨乾茶點。兩人致詞中,也特別批評北京對區域的威脅。
    2022/03/03 19:12
  • 接見美前國務卿龐佩奧 蘇揆大讚他:任內常替台在國際發聲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訪問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於政院內接見,蘇貞昌致詞時大讚,龐佩奧任內不斷增進台美關係,提及龐佩奧腳受傷也要不遠千里訪台,他熱烈歡迎。並提到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烏克蘭有惡鄰居,台灣也有惡鄰居,對鄰國侵略動武,台灣作為對抗專制侵略的第一線,有很多堅定信念與經驗,可以與龐佩奧交換,更有利於台美關係。
    2022/03/03 14:43
  • 凌晨尖叫!鄰居家砸玻璃箱 女遭控擾鄰

    新北市汐止一名理髮師,之前才跟鄰居起紛爭,鬧到員警多次到場處理。26日凌晨,她又無故發生怪聲音,還把玻璃物品,往住戶家門口砸,其實,附近居民已經連署,預計下周要開區權會,要以『惡鄰條款』,請求法院強制執行,捍衛大家的住家安寧。
    2022/02/26 21:13
  • 鄰居「無恥占位」氣炸她 神人授一招:從此沒人敢停

    開車族每個月的油錢、停車、保養費加總起來也是一筆不小負擔,如果自己花錢租的停車位,卻被別人停走了,真的會讓人氣炸。就有一名女網友遇到了如此狀況,她加班到深夜,一回家卻無位可停,也聯繫不上車主,爆氣狂轟「一個停車格看出一個人的人格」,如此惡劣的行徑也讓全網憤怒。
    2022/01/18 19:06
  • 凌晨酒醉「吼叫」遭控擾鄰 住戶難睡報警

    鄰居相處不和睦,最後成為大家頭痛對象!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被指控,前年底搬到這處社區後,開始和鄰居發生各種摩擦,只要喝醉行為就會脫序,還曾一個月連砸三次別人家的大門,每次被警方帶回,安靜幾天又開始了,這回則是喝醉大吼大叫,鬧到最後,員警又到場!
    2022/01/03 12:32
  • 無恥!他遇惡鄰居霸佔自家車位 內行曝「神器」秒解決

    台灣地小車多,常常會發生找不到停車位的窘境,不過就算已花錢買停車位,卻還是遭到有人惡意佔走。一名住戶抱怨,自家車位不時會被鄰居「臨停」,告知警衛、保全公司後仍不見改善,無奈之下只好求助網上大神,對此,行家分享一個絕佳神器,防止無恥之徒亂停別人車位。
    2021/12/16 05:47
  • 懶得去廁所!陸噁女直接拉在房間 再從26樓往下丟

    太噁心!一名18歲女子因為懶得走出房門到廁所排泄,竟異想天開直接「拉在房間」,再從住家26樓把糞便往樓下丟,害得低樓層住戶不敢開窗亦不能曬衣物,就怕無辜中招。近來就有住戶實在是忍無可忍,報警請警方好好調查,終於將這名惡鄰居繩之以法。
    2021/11/27 19:00
  • 首購族看過來!買房求「樓上不要吵」 行家:首挑這層樓

    花大錢買房子,當然希望能有良好舒適的居住環境,但屬於自己的第一間「起家厝」, 要注意的眉眉角角特別多,更怕入住後遇到惡鄰居。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不希望買了房子後還要應付樓上的吵鬧,因此求問購屋前輩們該選哪一層樓較佳?貼文一出後,內行人秒給答案。
    2021/11/18 22:12
  • 頂樓驚見「垃圾山」 控惡鄰居裝修亂扔廢棄物

    台中一棟40年老公寓,因為4樓住戶7月份裝修,把各種大型廢棄物,全扔在頂樓的公共空間,引來其他住戶不滿,認為公寓已經屋齡很大經常漏水,又堆積重物在上面,就怕加重漏水情況,不過卻聯繫不上裝修公司跟屋主,律師則是建議其他住戶,先報警請對方限期改善,不移除恐怕觸犯刑法侵占罪。
    2021/10/02 21:51
  • 舉牌擋車道! 男子遭控惡鄰居「拒讓鄰進出」見警竟攻擊

    台北市大同有一名男子,經常在住家社區鬧事!日前住戶報警,因為這名王姓男子,居然舉看板牌子擋住車道口,不讓人進出,就連警察到場也勸不聽,情緒激動中還出手推打員警,當場被大外割壓制帶回,事後有鄰居指控,男子離譜行為不是頭一回,兩個月前就開始四處找麻煩。
    2021/09/29 12:21
  • 鄰居深夜激烈纏綿「搥牆吼叫」 女星鏡子碎滿地急搬家

    許多人出門在外租屋,都有遇過奇葩房東或鄰居的經驗,藝人葉欣眉(瑪莉亞)近日在節目中分享,曾因演藝工作時間不固定,經常較晚回家,而被誤認為是酒店小姐,不過最令她傻眼的是遇到惡鄰居,不僅房事十分激烈,還會搥牆壁,讓她只住4個月就嚇得趕緊搬家。
    2021/09/28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