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惡煞 結果共1,912筆

  • 女伴NOSHOW! 台中5惡煞持酒瓶砸人「頭破血流」

    台中有KTV爆流血衝突,有酒客女伴沒現身,懷疑是隔壁包廂搶人,闖進去後,抓其中一名男子毆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還是未成年,因為沒有攜伴被誤會遭人砸酒瓶。
    2024/02/18 20:19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只為3萬元!3煞攔車討債「辣椒水狂噴」 耍狠1分鐘就被抓

    新北市40歲龔姓男子,去年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昨(16)日年初七中午,他獨自開車到三峽老街吃飯,不料卻巧遇3名惡煞攔車討債,3名男子分持辣椒水、長棍破壞車輛,嚇壞不少路過民眾,三峽警方獲報火速到場,立即將3嫌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2:11
  • 惡煞逢甲商圈擄人警連開11槍救人 主嫌逃到南投逛全聯遭逮、1嫌在逃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警方正全面緝捕中。 ​​​​​​​
    2024/02/17 12:11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夜景看到一半車窗破了 控惡煞亂砸車

    北部一名男子開車上山,跟朋友在車內一起吃便當、欣賞無敵夜景,沒想到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嚇得向警方報案!員警不到半小時,逮到三輛車,嫌犯控訴,是被害人上山途中「沿路逼車」,車距約10到30公尺,長達五分鐘,甚至搖下車窗開口挑釁,他們忍無可忍,才動手。
    2024/02/05 13:28
  • 影音/保時捷男按擋道阿法喇叭! 4惡煞怒開扁「長腿妹勸架」

     
    2024/02/05 11:07
  • 「台版柬埔寨」拘禁毆打致死再棄屍公墓 4惡煞判刑結果曝

    前(111)年12月,在台中新社的國際花毯節開幕,怎料5天後,距離花毯節場地不遠處的第七公墓,發現一具男屍,據後續檢警追查後,發現死者38歲的林男求職掉入詐騙集團陷阱,而遭拘禁施暴致死,案件經法院法官和國民法官、連4天馬拉松式的審理後,將4名男子分別判處10年到1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1:36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酒吧內鬨!店長、股東喬不攏 撂8惡煞砸店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爆發衝突!酒吧的店長及股東,相約談財務問題,雙方喬不攏發生口角,其中股東的朋友見狀竟找來八名友人助陣,大家一到場搞不清楚狀況就拿起球棒砸店,把設備砸壞,這下不只通通被送辦,自己的店還要自己修。
    2024/01/24 19:33
  • 車手私吞百萬詐款!黑幫涉押人妻、剁指 警逮6惡煞

    台南警方過年前掃黑,逮到竹聯幫弘仁會六名成員,不僅涉嫌詐騙牟利,懷疑旗下的兩名車手黑吃黑私吞款項,竟然把人押走揚言剁指之外,還把車手妻子擄走,逼對方出面對質,在把人囚禁凌虐,直到對方家屬報案才緊急放人,但還是被警方鎖定,攻堅逮人。
    2024/01/19 17:47
  • 屏東監獄門口全武行 攤販遭亂棍爆頭「險喪命」6惡煞下場曝

    屏東監獄2021年2月25日發生鬥毆案件,一名郭姓會客菜攤販進去監獄送餐後,卻遭到六名惡煞持棍棒圍毆,行兇完後當場搭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以張男為首的共6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移送屏東地院偵辦,判處6人有期徒刑4年6月至5年半,而高分院則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改輕判1年3月至4年,6名行凶惡煞全都遭到發監執行。
    2024/01/19 09:59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影音/女童後座遭扯下車重摔地 2惡煞大人糾紛找孩童開刀

    2024/01/06 09:50
  • 還要多久!男友等不耐煩 強拉女上車挨罰

    情侶糾紛被人以為是惡煞擄人!新北市永和有男子,載女友到朋友家拿東西,卻因為在車上等太久,氣得下車把女友強拉回車內,有目擊民眾嚇壞馬上報案,員警追車攔截到人,確認是情侶衝突,女方選擇不提告,但強拉上車行為觸法,男友被法辦還得罰錢!
    2024/01/04 13:07
  • 士林夜市有惡霸! 攤販欠債惡煞包圍叫囂

    台北市士林警方破獲一起組織犯罪,攻堅黑幫堂口,專案小組調查,嫌犯平時經營酒店經紀、殯葬業和刺青店,但大部分都在從事暴力討債,曾把人帶到停車場圍毆,或包圍士林夜市攤販,這回警方一共逮到十四人。
    2023/12/28 19:42
  • 嘲笑「穿得好奇怪」爆衝突! 3煞夜店前毆人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在東區一間夜店外面,被經過的三名路人嘲笑「穿著很奇怪」,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這三名酒客,居然動手圍毆對方,甚至拿出辣椒水攻擊,就連與被害人同行的三名女性友人,也受到波及。而動手的惡煞中,其中一人才剛出獄不到一年,卻又犯下傷害案件。
    2023/12/27 19:55
  • 友欠3萬債他遭殃? 惡煞開7車放炮恐嚇

    今天(12/26)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恐嚇案件!警方接獲報案,有七輛車停在一間店外,一群人下車放炮後就落跑,造成停在門口的機車毀損,警方意外查出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一度以為他是嫌犯們的目標,直到陸續逮捕4人,他們才供稱,是店家的朋友跟人有3萬元債務,談判破局才被教唆來放炮!
    2023/12/26 13:16
  • 違規迴轉遭按喇叭竟「亮刀」 駕駛中橫遇惡煞

    17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駕駛行徑在花蓮秀林鄉台8線白沙二橋附近,前方駕駛沿途驟然減速、任意迴轉,甚至疑似還亮刀恐嚇,他氣得將事發過程PO在網路上,警方回應,沒有接獲報案,不過光疑似亮刀行為涉嫌強制恐嚇罪,將會主動追查,另外危險駕駛行為,也會依法開罰。
    2023/12/19 19:13
  • 桃園街頭球棒隊出沒!賓士等紅燈遭惡煞猛砸 7人全遭逮

    桃園市大興西路、經國路口今(14)日上午8時許驚傳球棒隊砸車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黑衣男子持球棒走進車陣中,朝賓士車一陣猛砸,造成車輛鈑金凹陷、車燈破裂,讓一旁路人嚇得向警方報案,驚險畫面全被附近住戶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4 16:00
  • 救命啊!疑債務糾紛 4煞光天化日當街擄人

    桃園市大溪交流道附近,13日早上6點多,很多上班族都在等車,附近也有加油站公車站超商等等,結果有多名惡煞直接在這,上演當街擄人,42歲范姓嫌犯疑似跟被害人有債務糾紛,心生不滿就帶著同伴總共3男1女,開車尾隨,把人擄走,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3 14:57
  • 價值1.5億台幣 香港4名惡煞2分鐘洗劫名錶店

    香港發生重大搶案,4名歹徒昨天(12日)下午闖進尖沙咀一家名錶店,破壞玻璃櫃,並揮舞西瓜刀恐嚇,在2分鐘內,就劫走一批價值約1.5億台幣的名錶。
    2023/12/13 11:32
  • 桃園4惡煞當街暴打赤膊男!又囂張擄人 疑金錢糾紛爆衝突

    桃園市大溪區今(13)日清晨6時許,在永昌路某超商前有許多路過民眾直擊,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就被3名男子及1女子當街狂毆後,隨即將他押上車擄走,事發經過被拍下後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
    2023/12/13 11:32
  • 一個月三次!惡煞服飾店潑漆 住戶嚇

    新北市三重,一間服飾店在一個月內被潑三次紅漆,甚至還被張貼告示,上面指控老闆賣假貨,但事後,警方調查,嫌犯們要找的人,其實是服飾店老闆的朋友,想找他借錢遭拒,以為他是股東,一氣之下潑漆鬧事,不只這樣,其他北市的分店也遭殃,被潑漆、潑蟑螂,店家決定提告恐嚇、毀損。
    2023/12/12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