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惡房東 結果共193筆

  • 噁炸!惡房客蒸發留滿地屎 「果蠅塞爆冰箱」房東崩潰

    遇到這種房客怎麼辦?台中1名女房東在臉書抱怨,1月時將房子承租給2名女子,由於對方急著要搬家,還好心通融只收取1個月押金,不料她們從第3個月開始就不付房租,電話也不接,宛如人間蒸發,如今租約已經到期,卻留下一屋子垃圾和滿地屎尿,連冰箱內也全都是果蠅和蛆,讓她是既無奈又傻眼。
    2018/05/30 23:50
  • 「冷氣不太涼」房東硬扣押金 要1萬5換新機

    台中一名房客許先生,因為租約到期決定不租了,跟房東約定點交房間後退租,原本都確認沒有問題,沒想到2、3天後,房東突然傳訊息說他覺得冷氣不太涼,就要房客賠償1萬5千元,買一台全新冷氣,扣除押金1萬1千6之外,還得再給他3400元,房客不滿事後找了2位冷氣師傅檢查,明明都沒有問題,房東卻還是堅持要他們賠錢,氣得他寄出存證信函,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2018/05/23 19:19
  • 惡房客垃圾、狗屎留滿屋 他幫出1.8萬搬家費送走

    又見惡質房客!有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分享,有房東遇到一對惡房客母子檔,之後要求他們搬離。沒想到這對母子竟然把屋子惡搞,不但留下滿屋垃圾,地上還有一堆乾掉的狗大便,最後幫忙出了1.8萬元的搬家費,才順利地讓這對母子檔搬走。就連清運公司來處理時,還有東西一打開竟竄出20多隻蟑螂,誇張景象讓他們直呼這是搬運過最噁心的房子。
    2018/05/16 16:09
  • 台北屋20坪月租8千…女星以為賺到 入住床底全符咒

    不少人都有租屋的經驗,除了考慮房租之外,也怕遇到惡房東,更怕租到凶宅。女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的租屋經驗。先前曾和女性室友租屋在台北市,20坪大小只要8千元,原本以為賺到了,沒想到入住後卻衰事不斷,室友長期臥病在床,就在搬走前她整理房間時,竟發現床底下「全是符咒」。
    2018/04/18 14:29
  • 積欠房租被催繳 惡房客持螺絲起子刺死房東棄屍草叢

    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房客因積欠房租,余姓房東屢屢催討,就連在房內抽菸也被規勸讓他心生不滿,他假意稱要拿錢給房東,卻趁機誘騙到偏僻山區,持螺絲起子殺害對方並棄屍草叢。警方循線逮捕陳男,訊後他坦承犯案,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8/03/19 17:58
  • 惡房東掛保證「沒死過人」 竟瞞女客割頸輕生轉租

    這種房東實在太惡劣!
    2018/01/31 17:29
  • 幫房東催繳房租! 慘遭惡房客持刀砍腹

    幫忙房東催繳房租,竟遭鄰居持刀砍殺!新北市淡水1日中午,一間老舊公寓發生流血衝突,一名男子與鄰居爆發口角後,竟拿出彎刀朝鄰居腹部刺下去,當場臟器外露,走廊也滴滿鮮血;沒想到案發之後,兇嫌還裝作若無其事在附近公寓閒逛,因為手上留有血跡才露出馬腳。
    2018/01/01 19:20
  • 二房東遇上惡房客! 分租房間討嘸租金

    高雄一名男子租下三層樓透天厝,一樓用來開飲料店,另外將樓上空出來的房間出租當二房東,透過朋友介紹將房間租給一名17歲年輕女房客,對方住了兩個月卻不付房租還每天開冷氣,包括房租、水電費總共欠了1萬6千多元,錢付不出來只好搬走卻留下髒亂的屋子和一堆垃圾。
    2017/12/26 20:52
  • 找房子好難? 租屋族最怕遇到「這些人」

    外地工作的租屋族相當辛苦,想住好一點的套房動輒萬元起跳,想便宜舒適就只能住偏遠地區,租屋族最怕遇到惡房東,被迫收取高額水電費,甚至隱瞞屋況,但房東也怕遇到惡劣租客,弄髒環境或大聲喧嘩擾鄰;網紅裴薇推出搞笑短劇,詮釋房東及房客最害怕遇到的這些怪事!
    2017/12/26 19:39
  • 又是張淑晶!占屋還想轉租 女房東公布地址:別租

    「惡房東」張淑晶涉嫌坑殺房客,多次鬧上媒體版面,如今竟傳出連房東也受害!1名林姓女子在網路爆料,指她數年前將房子租給張淑晶,但對方在租約到期後拒絕搬離,自己只好訴諸法律途徑,不料官司還在進行中,卻聽說張想轉租,因此決定在網路上公布物件地址,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騙。
    2017/12/26 17:05
  • 屏科大6成學生外宿 房東更怕遇奧房客

    學生怕遇到惡房東,但屏科大附近房東也怕遇到奧房客,雖然學生有近7成在校外租屋,但供學生住宿的學苑有近百棟已經供過於求,也造成套房每學期租金只有2萬多元,比屏東市的學生套房租金便宜1、2成,而同樣區位的嘉義中正大學,則是有些房東有好幾棟學苑租人,學生租屋前還得先做功課,才能避免踩到地雷。
    2017/12/13 19:28
  • 房東揪甘心主動降租金 網友跪求空屋:讓我住

    對租屋族來說,除了環境跟租金外,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但除了惡質房東外,當然也會有難得一見的好房東,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房東主動調降房租,原因也讓不少大讚「揪甘心」!
    2017/11/30 15:33
  • 杜絕惡房東 立院通過「租屋押金不得超過2個月」

    昨(28日)立法院三讀通過「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法律明定租屋押金不得超過2個月租金,並於租賃契約消滅時返還;另外,為了鼓勵房東將空屋釋出,若將房屋委託包租或代管業者,月租6000元以下免納綜合所得稅。
    2017/11/29 10:37
  • 花8萬修裝潢! 控房東不認帳約滿就轉租

    又有人碰上惡房東,房客投訴住了兩年,每次洗衣機冷氣壞掉,向房東反映對方都置之不理,但更過分的是,因為房間老舊,當時房客曾向房東溝通想自己裝潢,房東同意完反而事後不認帳,約滿之後表明不續約,還用更高的租金出給別人。
    2017/11/19 18:10
  • 好眼熟!張淑晶亂丟垃圾 電眼全都錄

    新北市板橋一間早餐店門口被丟了2包垃圾,老闆氣調監視器要看底是誰丟的,畫面拍到一名長髮女子穿著短褲,從車上拿出垃圾就丟在騎樓,不過這名長髮女子越看越眼熟,才發現原來是惡房東張淑晶。
    2017/11/05 17:26
  • 暴力集團當二房東 收房租又討保護費插乾股

    竟然有這樣的惡房東!把房子租給業者當歌廳和養生館,談好租金後,卻一下要求收保護費,一下要求插三成乾股。最後看對方有獲利,竟然還威脅得把黃金時段讓出來,他要租給別的房客。原來這是以地方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將三重天台旁的大樓整個租下後當二房東,接著租屋又剝皮。如果房客不從,就砸店傷人,行徑相當囂張。
    2017/10/26 13:42
  • 悚!房客退租留水泥箱 打開竟是童屍嚇壞房東

    包租公包租婆將房子出租給無殼族,最怕遇到的除了惡房客之外,若不幸租到恐怖房客可是雪上加霜。美國堪薩斯州一名房東日前在整理房客退租後的房子,竟在屋內發現一個詭異的水泥箱狀物,找來警方清查後,赫然發現裡頭竟然裝有一具男童遺體,嚇壞房東!
    2017/09/05 17:14
  • 以裝修為由房東換新鎖 房客遭惡意退租

    又有房客遇到惡房東,說要整修住處要房客暫住他處,事後卻發現房東竟然換新鎖,說不願意再租給他,也不開門讓房客回家裡拿行李,消保官說房東不能突然解約,而今年內政部更訂了租約新制,但上路8個月幾乎沒有開罰,被民眾質疑強制力不足。
    2017/08/12 17:44
  • 不捨單親媽做大夜養2女 超暖房東「租金減半」

    惡房東屢與房客發生糾紛,鬧上新聞版面,令不少人擔心租屋踩到地雷。但有一名單親媽媽卻是上網「抱怨」房東人太好,因為看她一個人帶2個小孩很辛苦,自動幫她租金減半,佛心的舉動讓網友大讚「好心有好報」!
    2017/08/11 21:27
  • 噁!男大生退租搞消失 垃圾堆滿房飄屍臭味

    租屋族最怕遇到惡房東,同樣的房東最怕的也是惡房客!雲林一名林姓房東日前在網路上控訴,自己將一間套房租給一名男大生一年,對方還在退房時不斷拖延,最後通知房東退房後就關機搞消失,林姓房東前去查看後才發現原本好端端的房子塞滿垃圾,飄出陣陣屍臭味,讓他憤怒表示「如果你是房東受得了嗎?」
    2017/07/02 16:48
  • 遭控房東竟天台商圈 商旅、餐廳都承租

    持續追蹤,被砸的歌廳位在天台商圈內,附近因為生活機能好,以10坪大的店面來說,每個月租金就要2~3萬元。但這回遭指控的房東,其實分租給商旅、餐廳跟歌舞廳,但住戶透漏,房東三不五時與店家處得不愉快。
    2017/05/09 18:20
  • 惡房東網站太詳細!房客PO文恐觸法

    擔心遇到惡房東,現在有網站專門供房客分享自己的經驗,只是這個網站誰都能看,加上把房東訊息描述得太過詳細,部分內文還牽扯到房東個資,因此律師看過就提醒PO文者,小心涉嫌毀謗及洩漏個資,而我們按照房客PO的訊息實際上路,果然找到一位被點名的房東,他氣得拿出合約反駁房客說法。
    2017/05/01 18:25
  • 告贏張淑晶!房客求償法院判還 全台首例

    還記得惡房東張淑晶嗎?因為坑殺房客,她被上百人提告,官司纏身,現在首度有房客確定勝訴!全台灣第一個告贏張淑晶的是一名施小姐,兩年前她跟張淑晶租一間小套房,張淑晶收取了5萬3700元的租押金,施小姐入住時卻發現,她要租的房間漏水還在修繕,張淑晶要求她先搬到對面房間,施小姐母女提告要求解約還錢,法院一審判張淑晶敗訴,全案定讞。
    2017/04/19 18:36
  • 快訊/派員工安裝冷氣摔死 張淑晶判刑7個月

    最新消息,被很多租客提告詐欺的惡房東張淑晶,三年前跟合夥人,指派一名廖姓員工到套房裝潢工地安裝冷氣室外機鐵架,當時沒有提供防墜設備,廖姓男子不慎踩破雨遮,從2樓摔死,張淑晶無視主管機關勒令停工繼續施工,法院一審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判刑,全案上訴後,高院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七個月有期徒刑。
    2017/04/12 10:36
  • 暴雪中突被取消住宿 惡房東:誰叫妳是亞洲人

    這樣的種族歧視,叫她們情何以堪?今年2月一名亞裔女子和友人到加州滑雪旅遊,並使用知名租屋網「Airbnb」預約住宿,沒想到一群人在暴雪中抵達,卻被房東惡意取消訂單,理由竟是「因為你們是亞洲人」。
    2017/04/08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