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惡意醜化 結果共4筆

  • 不是保台?龐佩奧遭爆為商業考量來訪 外交部駁斥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於台灣時間3月2日至5日進行為期四天訪台行程,然而今(4)日有媒體報導稱龐佩奧這趟訪台行目的藏「商業考量」,有知情人士透露從駐美代表處的電報內容看來,龐佩奧此行目的恐怕為爭取退撫基金、勞退基金投資其有關的Anarock公司,而非所謂的「抗中挺台」。但外交部駁斥此消息,指是惡意醜化我國友人。
    2022/03/04 09:10
  • 怒告女星修圖「惡意醜化」 楊麗菁曝出庭結果:她承認了

    號稱「台灣第一打女」的52歲女星楊麗菁,每每公開亮相,凍齡外貌總讓人羨慕不已。然而去年(2020)9月她憤怒對淡出多年的女星提告妨害名譽,原因是對方將2人合照修圖修到變形,疑似惡意醜化楊麗菁。對此,女星在法庭上認錯並道歉,楊麗菁感嘆「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2021/03/04 10:32
  • 陸控BBC報導開「陰間濾鏡」 把人當鬼拍

    英國媒體BBC在武漢拍攝的紀錄片,被大陸網友痛批,透過畫面後製「惡意醜化」。因為同樣一則報導,在中文版播放,影片色彩鮮豔明亮,但英文版卻顯得蒼白灰暗,大陸網友抨擊,這根本是開啟了「陰間濾鏡」,把大陸當成地獄來拍。對此,BBC官方還沒做出回應。
    2021/02/17 20:29
  • 「歪嘴肥臉照」遭曝!楊麗菁公開點名女星:惡意把我變醜

    資深女星楊麗菁因曾參與多部香港武打動作電影演出,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已51歲的她,至今仍維持凍齡外貌與惹火身材,讓不少女性稱羨。豈料近日楊麗菁在臉書上對另一名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女星揚言提告,原因是兩人合照,對方卻將她的臉型、身材修圖修到變形,疑似惡意醜化,讓楊麗菁氣炸。
    2020/09/14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