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惡意破壞 結果共139筆

  • 停車就出事!疑為佔位刺輪胎刮車 警加強巡邏

    新北市汐止傳出多起汽車遭破壞!受害車主都是停在同一個位置,牽車時發現輪胎被刺破、車身也被刮花,氣憤報警得到的答案卻是,沒監視器抓不到人,讓車主氣炸,懷疑是附近住戶霸佔車位,只要有別人停車,就惡意破壞。
    2021/05/06 19:13
  • 怎變這樣?停騎樓2小時 愛車烤漆遭刮

    疑似因為違規停車,愛車竟然遭人惡意破壞!新竹有民眾昨晚(21日)把車子停在新竹市北門街的騎樓下,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事後到燈光亮的地方,才發現愛車被刮了好幾條刮痕,甚至連擺設在引擎蓋上的裝飾品,都被硬生生扯下來,讓他相當傻眼,預估維修金額上千元跑不掉,只是他停在騎樓裡,本來就是不能停車的,但不管如何,都應該要跟正當管道投訴,而不是自己動手,車主也會去警局報案。
    2021/03/22 13:03
  • 連踹2腳!花蓮地標「石來運轉」 遭惡意毀損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沒公德心!12日晚上9點多,花蓮知名地標「石來運轉」噴泉廣場,被人惡意破壞,岸上的石墩直接掉進水池中,就連地磚也已經碎成一塊一塊,公所獲報後真的相當心疼,緊急派人到場修復,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在附近閒晃,接著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對著石墩連踹了好幾下,目前也已經掌握特定嫌犯,將全力緝捕到案。
    2021/03/14 14:47
  • 百年古城遭惡意噴漆塗鴉 恆春鎮長怒轟:抓到關5年

    歷史已超過140年的恆春古城,為全台保存最完善的城牆,然而近期卻遭人惡意破壞,在城牆上隨意噴漆與塗鴉,恆春鎮長陳文弘對此於臉書上嚴厲譴責這些「令人痛心」行為,呼籲民眾愛護古蹟,並提醒若違法者將依文資法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併科2000萬元罰金。
    2021/03/07 11:05
  • 「孝心木瓜」遭破壞 警質疑果農詐欺、誣告

    台中一位年輕果農,回老家幫罹癌的父親種木瓜,在去年向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家木瓜遭惡意破壞,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查不到可疑人士出入,懷疑是果農自導自演,依詐欺、誣告罪報請檢察官偵辦,但最後構成要件不符全案簽結,果農爸爸喊冤,表示他們父子絕對沒有詐欺。
    2021/03/04 13:33
  • 機車似保齡球瓶全倒! 男推倒「整排機車」

    新北市永和有民眾發現,住家巷內整排摩托車莫名倒地,由於這位置有劃設停車格、並無違規,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遭人惡意破壞,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喝醉,隨機拿路邊機車出氣,10輛機車通通毀損。
    2021/02/25 13:23
  • 世新性別友善社團物品遭毀 學生憂:被針對

    社團怎麼會遭人惡意破壞呢?台北市世新大學裡,一個提倡性別友善的社團,有學生控訴,在開學前夕,社團裡的平板,電線音響等3C產品,通通被破壞,監視器方向也被刻意轉向,一共損失近7千元,學生們懷疑是被針對,目前已經通知校方,調閱監視器中,也將要報警處理。
    2021/02/23 13:18
  • 毛巾染色、床單污漬常見 旅店民宿列單索賠

    民宿真的不是很好經營!業者說,到墾丁遊玩的旅客,為了放鬆,多半會喝酒,行為比較容易失控,把房間弄髒、弄亂是常有的事,因此,只要不是惡意破壞,業者多半會自行吸收。另外,鎖定親子客層的旅店則表示,最常見的是毛巾、床單被染色或弄髒,1個月平均都有2、3件,因此,會明列賠償細節,在旅客入住時就先告知。
    2021/02/16 19:21
  • 機台主「有練過」! 大外割制伏夾娃娃機竊賊

    高雄鳳山中山東路上一間娃娃機店,日前才遭人惡意破壞,業者臨時起意,在晚間前往巡視機台,沒想到,果然發現一名轄區慣竊正在翻箱倒櫃,偷走了一個手電筒,學過武術的機台主陳先生撞見,當場衝了上去,揪住嫌犯衣領,眼見嫌犯想掙脫,他來個大外割,直接把人壓制在地!
    2021/02/06 18:01
  • 1分鐘搖5次! 「18層地獄」人偶遭遊客惡搞

    嘉義一處觀光工廠布置「18層地獄」,警惕世人做好事,吸引不少遊客來拍照打卡。但最近卻有遊客惡意破壞,不但拉斷人偶的舌頭和頭髮,還把扇子甩到地上,甚至亂丟判官的令牌和桌上宣紙,還把惡搞過程上傳網路,讓業者看到都傻眼。
    2021/01/31 19:09
  • 古蹟「聚奎居」遭破壞 為拍美照遊客腳硬踩

    台中烏日「聚奎居」是市定古蹟,日前兩名遊客參訪時,為了拍網美照,把腳踩在圍牆上,店員上前勸阻還被嗆,業者說這邊有百年歷史,惡意破壞古蹟已經觸法,最重可要求2000萬的賠償金。
    2021/01/24 22:47
  • 玉山馬博山屋恢復光明 登山者勿惡意破壞接電

    玉山國家公園馬博山屋光電系統損壞,保育志工揹負逾30公斤機具徒步多天前往維修,重新點亮玉山第9座避難山屋。由於玉管處曾發現有山屋遭破壞接電,籲登山者互相監督通報。
    2021/01/12 16:18
  • 孝子為顧罹癌爸 辭廚師回鄉種木瓜遭破壞

    台中24歲廚師劉逸威,一年多前因為爸爸罹癌,加上弟弟出車禍需要復健,他毅然辭去現炒餐廳廚師工作,回東勢和爸爸一起種木瓜,沒想到9日爸爸巡視東木瓜園時,發現園內500棵木瓜樹上,不管成熟和沒成熟青木瓜,都被人用刀子惡意割斷丟在地上,損失約50萬,劉逸威看著滿地腐爛木瓜,當天邊流淚邊到派出所報案,希望早點抓到蓄意破壞的人。
    2020/11/11 13:36
  • 惹到誰?機車停白線 遭「灌三秒膠、割椅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莫名用三秒膠,灌進路邊機車的鑰匙孔,還拿利器將椅墊割破,車主隔天要出門,發現車毀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下手的男子,疑似是附近鄰居,原來這名鄰居,天天都會把車停在同樣位子,受害車主懷疑,是佔到對方的「專屬車位」,才會被惡意破壞。
    2020/10/19 18:57
  • 太鐵齒!青少年夜闖「基隆鬼廟」搞破壞 網怒:會有報應

    基隆市中山區的「淨因寺」荒廢多年,因廟宇內無人管理導致雜草叢生、佛像老舊,而有「基隆鬼廟」之稱,不時會有民眾半夜去探險,也讓附近居民深受其擾。昨(16)晚傳出有一群年輕人前往夜遊,惡意破壞環境,錄影畫面外流後引起網友痛批「遲早有報應!」
    2020/10/17 17:26
  • 年賣千萬顆手工饅頭! 福圓號坐擁22家門市

    經營近半個世紀的福園號,一年可賣出千萬顆包子及饅頭,目前北北基有22間門市,這回總公司的保險櫃遭竊,保險櫃業者說,防盜功能,取決於鋼板厚度,門栓粗細支數及內部防鑽鋼板,現在手機還能遠端操控,只要有人惡意破壞,就會跳通知提醒!
    2020/10/03 20:40
  • 好好玩!男子出手破壞 玻璃鯉魚「裂兩半」

    新竹市都城隍廟廣場的龍鯉池,有許多漂亮的玻璃鯉魚裝置藝術,12日凌晨三點多,卻有男子來到池邊,伸手惡意破壞玻璃鯉魚,鯉魚當場裂成兩半沉到水中,而這個裝置藝術製作過程也不簡單,一組得要8個人,花費一星期才能完成,現在市府也提告毀損,要讓民眾警惕,別一時好奇而破壞公物。
    2020/09/13 12:21
  • 你比YA!醉後跨圍籬 坐壞沙雕只為拍照

    辛苦做好的沙雕,竟然被惡意破壞!16日剛開幕的新北八里沙雕展,展出不到半個月的時間,竟然被2位喝醉酒的民眾,一屁股直接坐垮沙雕,就只為了拍照留念,目擊民眾第一時間就趕緊制止,但兩人還繼續嬉鬧,現在警方正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要將沒公德心的這2人,逮捕到案。
    2020/08/30 20:50
  • 誰用!藝術品遭破壞 龜殼破洞、鹿遭挖眼

    藝術品好好擺在公園,卻遭惡意破壞!羅東中山公園2018年經過美學再造,把裝置藝術帶進公園讓民眾欣賞,卻屢次遭到破壞,不只小海龜的龜殼破了一個大洞,就連鹿身上裝設的LED燈,也全被挖出來,甚至將作品整個拔走,讓藝術家相當痛心,維修經費估計大約30萬元,目前鎮公所已經請警方幫忙,希望可以把破壞藝術品的人給揪出來。
    2020/08/29 13:02
  • 誰割的!租車遊蘭嶼 機車坐墊遭人割毀

    在蘭嶼租機車觀光,坐墊卻被人用利器割破!新北市一名林小姐和朋友相約到蘭嶼玩,但昨天一到當地,租了機車前往東清秘境玩,離開時卻發現機車坐墊全被割壞,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沒有拍到任何犯案經過,要抓嫌犯恐怕有點難,而且遭破壞的還不只他們的車,現在不僅要賠償租車行,更擔心的是,到觀光景點跟人無冤無仇,怎麼會遭人惡意破壞。
    2020/08/02 15:02
  • 花蓮松園別館裝置藝術遭利刀割毀 館方急報警

    花蓮松園別館百年松樹林立,除了具歷史意義,也是重要自然生態教室,不過,園區內昆蟲裝置藝術及七里香圍籬疑遭人惡意破壞,館方已經報警,呼籲民眾共同維護文化藝術。
    2020/07/14 15:48
  • 娃娃變有如女鬼公園 設施遭惡意挖眼砸鼻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不應該,3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5名男子2名女子,一群年輕人喝酒之後來到樹林東昇公園,拿起石頭對著公園的指標娃娃砸下去,砸完不過癮還把石頭塞進眼睛,運動民眾見狀勸阻,還被嗆少管閒事。
    2020/06/30 20:15
  • 羅百吉座車遭飛罐襲 玻璃砸裂一度報警

    有華人電音教父之稱的藝人羅百吉,愛車禍從天降!14日凌晨,新北市淡水自強路上,羅百吉把車停在路邊,結果一個白色瓶罐從天而降,後擋風玻璃被砸中,瞬間破損,羅百吉認為是遭人惡意破壞,先向派出所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初步排除是人為,因此羅百吉也不打算提告。
    2020/05/19 23:56
  • 上億遺產惹糾紛!台中男赴法院開庭…驚見車內有白骨

    先前黃姓男子前往台中高分院開庭,怎料結束後發現車窗遭人惡意破壞,而且還多了個裝有一堆白色人骨的紙箱,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是叔姪糾紛,目前已發公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全案仍需進一步釐清。
    2020/05/07 19:06
  • 共享機車又遭破壞! 敲碎儀錶板PO網炫耀

    共享機車是想給機車族一個方便的租借平台,卻屢傳惡意破壞!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一名男子用手肘敲破WeMo的儀表板。業者已經掌握到這名男子的身分,將會終身停權,並且追究法律責任,要求賠償。
    2020/05/03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