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惡作劇之吻 結果共62筆

  • 泰版犀利人妻 小三當拖把30秒轟出門

    泰國電視劇《妻子2018》改編自2010年偶像劇《犀利人妻》,最新劇情三角關係攤牌,「小三被當拖把」轟出門,影片觀看次數超過百萬,其實泰國常把舊劇翻新,包括《浪漫滿屋》、《惡作劇之吻》等都廣受好評,只是泰劇灑狗血的尺度梗誇張。
    2018/07/07 12:20
  • 湘琴是她?汪東城曬《惡作劇》電影版合照9字爆雷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一播出就深受少男少女們喜愛,還接續拍了《惡作劇2吻》,是偶像劇盛行時期的經典作之一,近日《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宣布要翻拍電影版,由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由誰出演則遲遲沒有宣布,不過曾演出電視版的男星汪東城,卻在微博PO出和大陸女星林允的合照,留言9個字意外爆雷,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1:10
  • 翻拍根本毀了回憶! 超經典偶像劇你一定有看過

    那些年陪伴成長的偶像劇回來了!從《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再到近日的《薰衣草》,戲劇圈近來吹起一股「翻拍風」,過去經典、叫好叫座或是討論度高的台劇都紛紛列隊被選為翻拍作品,甚至《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等更是紅到韓國、聲名大噪,讓對方買下版權翻拍。
    2018/05/20 16:18
  • 情斷邵雨薇2個月 張立昂遭目擊緊黏小11歲女星

    男星張立昂和女星邵雨薇因合作戲劇相識相戀,但兩人在去年11月驚傳濃情轉淡,確定退回朋友關係,而在分手後兩個月後,張力昂日前就被目擊和新版《惡作劇之吻》的女二「席惟倫」看電影,目擊民眾更爆料兩人在席間有說有笑,互動宛如熱戀情侶。
    2018/01/30 14:04
  • 《一家人》又神展開!妹夫露奶穿婚紗根本鄉土版《惡吻》

    本土八點檔《一家人》即將完結篇,不過近期劇情卻爆點不斷,繼早前的男男吻後,近日又上演新郎、新娘互換身分的橋段,被指根本是鄉土版的《惡作劇之吻》!
    2017/12/22 15:28
  • 胡一天羞喊:我的腰不行了 身高相差28公分熱吻沈月

    大陸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日前完美收官,從播出到播畢都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掀起一波純愛風潮,連帶劇中演員也隨之爆紅。劇中女主角沈月飾演的蠢萌女孩陳小希,成功將喜歡多年的學霸男神江辰(胡一天)追到手,雖然二人在劇中曾有過3年分開的日子,但最終反過來是江辰不捨得小希,在大結局時向女方求婚,讓網友直呼:「這劇情我可以!」也有網友表示:「跟台版惡作劇之吻情節有點類似。」
    2017/12/14 12:30
  • 嫌棄妹子太黏人 李玉璽「強行分手」吳心緹

    李玉璽和吳心緹(小敏)因為合作《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爆出緋聞,今年1月,本刊獨家拍到吳心緹在李玉璽家過夜,小倆口共度13個小時。未料這段看似金童玉女的「璽緹CP」,在被拍到後,交往不到半年,就由男方提出分手而正式拆夥。
    2017/10/17 20:30
  • 男神鄭元暢討啾咪! 小情人「厭世臉」拒絕Q翻

    藝人鄭元暢2005年演出戲劇《惡作劇之吻》之後,男神「直樹」的形象深植粉絲心中,沒想到七夕情人節的這天(28日),他在臉書上po文,當年風靡無數少女的他踢到鐵板了!
    2017/08/28 15:34
  • 《惡吻》最經典片段是這個!瞿友寧:12年了仍邊看邊哭

    2005年由林依晨、鄭元暢演出的《惡作劇之吻》,就算播出至今已過了12年,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偶像劇。導演瞿友寧日前再看一次當時的播出畫面,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感動說:「12年了,我還可以邊看邊哭!」
    2017/02/27 22:08
  • 永遠的一家人!《惡作劇之吻》合體 粉絲敲碗:3吻

    由藝人林依晨和鄭元暢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2005年開播後大紅,相隔2年甚至還推出《惡作劇2吻》,劇中演員也都維持好感情,24日晚間10點半,鄭元暢在臉書PO出劇中演員和導演的合照,讓粉絲驚呼「一家人合體了」,還有不少粉絲追問「什麼時候要出3吻」、「3吻+1」。
    2017/02/25 00:12
  • 演不慣冷豔富家女 席惟倫躲棉被大哭

    新人席惟倫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裡,詮釋氣質高冷的富家千金「吳子裕」,當年在林依晨版,演出該角色的正是混血美女許瑋甯。後來重拍新版,席惟倫原本去試鏡女主角,雖未能成功搶下角色,劇組卻給了她演出高傲冷豔女二的機會。第一次演戲的她,壓力爆發,擔心緊張到失眠,更要躲在棉被內大哭發洩負能量。
    2017/02/17 14:00
  • 交往郭雪芙 宮以騰自曝痴情男

    因與郭雪芙傳出緋聞,23歲小鮮肉宮以騰一舉打開知名度,但他卻矢口否認與郭雪芙的戀情。才出道1年的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中,為了詮釋帥氣專情「阿金」一角,狠狠逼自己減肥,6個月甩肉10公斤,還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訓練,180公分的身高配上64公斤的體重,是個標準的長腿歐巴!
    2017/02/12 11:13
  • 「阿金」宮以騰酒駕被逮 後悔歉:做了不良示範

    23歲男藝人宮以騰近日在偶像劇新版《惡作劇之吻》中,飾演「阿金」一角,知名度大開,17日竟被爆涉嫌酒駕移送,讓外界震驚。
    2017/01/17 23:29
  • 湘琴直樹合體啦!睽違12年再合照 粉絲哭爆太感動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5和男星鄭元暢合作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儘管距今已經播出12年,但兩人的螢幕情侶形象依舊深植人心。日前林依晨舉辦出道15週年,劇中演員也驚喜現身祝福,難得齊聚一首合照,讓許多粉絲直呼實在太想念了!
    2017/01/16 14:06
  • 惡作劇吻出真火 李玉璽吳心緹過夜13小時

    12月1日,新版《惡作劇之吻》舉行首映記者會,男主角李玉璽和女主角吳心緹大玩「安全之吻」,李玉璽霸氣抓著吳心緹猛親,看得讓人臉紅心跳,兩人從戲裡親到戲外,似乎也真親出愛火,鏡週刊直擊,20晚間,吳心緹夜奔李玉璽住所,共度13個小時,直到中午才見女生出門,兩人假戲真做,愛火猛烈。
    2016/12/28 05:50
  • 螢幕初吻又加碼 李玉璽抓著吳心緹吻給千人看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1日在台北育達商職校園舉辦媒體首映會,現場湧進1100名學生搶先看首播。演出新版江植樹與向月琴的李玉璽和吳心緹也出席首映,兩人重新演繹經典角色,大談2016版「樹琴戀」,更當場表演吻戲,令全場學生HIGH 翻天。
    2016/12/02 12:00
  • 新《惡劇》重現親親! 李玉璽樹咚吳心緹

    超人氣經典漫畫惡作劇之吻經歷九度翻拍,相隔11年再度被改編,由李玉璽跟吳心緹擔綱演出男女主角,這部被眾多粉絲追捧的作品,能否再現之前鄭元暢和林依晨般的經典備受期待,其中最受粉絲關注的就是2人首度接吻的橋段,這次場景變成草地上的大樹旁邊,形成浪漫唯美的樹咚。
    2016/12/01 19:09
  • 李玉璽要負責! 小粉絲看玩具熊MV崩潰大哭

    新生代歌手李玉璽,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受到大家關注,更在爸爸李亞明的唱片公司出道成為歌手,之後更接下新版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前途一路看漲,也成為最新一代影、歌、視三棲的男藝人,不過推出新歌MV竟然惹哭了小粉絲,還讓李玉璽在臉書道歉。
    2016/11/01 16:30
  • 演「直樹」必紅! 李玉璽「新惡吻」當男主角

    日本漫畫《惡作劇之吻》紅遍亞洲各國,曾經翻拍成台灣、韓國、日本的偶像劇,現在台灣還要再翻拍一次,由李玉璽飾演男主角;攤開過去日劇、韓劇的選角,只要演過直樹的都會爆紅!尤其日版的柏原崇,一度成為國民男神,韓版的金賢重以及台灣的鄭元暢,都透過直樹這個角色,爬上事業巔峰。
    2016/08/09 14:01
  • 震驚!白歆惠未婚懷孕 香港待產

    名模白歆惠(白白)被驚爆已懷有港商男友Donald(唐堂)的小孩,目前正在香港待產,將於6月生產並坐月子。白歆惠近來鮮少公開露臉,最近一次公開活動是2月15日參加經紀公司華聯的開工記者會。
    2016/06/02 16:36
  • 再度翻拍經典 日《惡作劇之吻》登大銀幕

    好萊塢最近流行動物卡通,日本則是吹起漫畫改編風,像是經典日劇《惡作劇之吻》,就是改編漫畫《淘氣小親親》,台灣也在2005年翻拍過,男女主角分別是鄭元暢和林依晨,《惡作劇之吻》從漫畫改編成戲劇,包括日本、台灣、韓國、泰國都拍過真人版,現在將首度登上大銀幕。
    2016/04/24 16:23
  • 「直樹、湘琴」別10年 林依晨、鄭元暢陸綜合體

    林依晨、鄭元暢這對螢幕情侶檔即將再度合體,2人參加大陸真人秀攜手同遊美國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還有機會搭檔完成任務,2人10年前因為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培養出好默契,這次再續前緣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2016/03/04 12:40
  • 「惡作劇」一家團圓!直樹湘琴合體 粉絲:好懷念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由漫畫改編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日本、韓國都曾經翻拍,台灣版本中,由鄭元暢飾演的直樹冷酷帥氣、林依晨演繹的湘琴傻氣可愛,鮮明形象深植人心,至今仍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經典;昨天(4日)晚上,鄭元暢在臉書上PO出「一家團圓」的合照,喚醒所有粉絲的回憶
    2015/05/05 17:05
  • 後浪推前浪! 男神保鮮期頂多3個月

    最近最火紅的,恐怕就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都教授,金秀賢,不但受封為新男神,廣告代言更接不完,事實上幾個月之前另一位韓星李敏鎬,也是人氣指數破表,但男神地位卻因為金秀賢的走紅而被取代,只維持了短短4個月,也說明演藝圈競爭激烈,另外像是出演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男模張亮,和新版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古川雄輝,兩者也是瞬間爆紅,但因為沒有持續議題可受討論,聲勢也漸漸下滑。
    2014/02/26 14:46
  • 日劇重拍潮 「惡作劇之吻」新主角挨批

    17年前,台灣很紅的日劇「惡作劇之吻」,在日本重拍,男主角從柏原崇換成新生代演員古川雄輝,卻挨批演技生澀、外型不佳,電視台還打算找來柏原崇跟佐藤藍子客串演出救收視。
    2013/06/2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