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惠妮休斯頓 結果共70筆

  • 〈獨家〉毒癮傷很大! 惠妮嗓音成反毒活教材

    國際天后惠妮休斯頓好不容易走出低潮,試圖振作重返歌壇,只是在先後在澳洲跟歐洲巡迴演唱會上,破嗓、唱不上力的演出,被歌迷形容是慘不忍睹。沒想到,英國伯明罕大學教授,甚至把惠妮休斯頓的前後反差,拿來當成反毒教材,把惠妮現在的恐怖歌聲歸咎在她吸毒太深,要民眾記取教訓。
    2010/04/30 17:46
  • 冰島火山灰肆虐 好萊塢受創慘重

    冰島火山爆發,持續影響全球,除了旅客行程受阻,受害最慘重的,就是娛樂產業,包括「鋼鐵人2」在內的強檔新片,已經安排好的歐洲首映,全部被迫移師美國;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還得搭渡輪趕場演唱;還有一名知名電視演員,為了趕通告,只能包小黃,從挪威奧斯陸,一路開到比利時布魯塞爾,結果車資是讓人嘖舌的台幣16萬元。
    2010/04/21 17:03
  • 惠妮倫敦開唱 英媒:嗓音品質不再

    今年2月被澳洲歌迷罵得滿頭包的惠妮休斯頓,這一回到了英國開唱,大家都想知道,天后的實力到底還在不在,只可惜演唱會上,惠妮唱快歌依舊是上氣不接下氣、丹田無力,英國毒舌樂評認為,這位花腔歌后的聲音早已經失去品質。
    2010/04/15 12:20
  • 嗅商機! 電信業者搶推「小胖」答鈴

    一夕爆紅的小胖林育羣,不只紅到國外去,已經有電信業者嗅到其中商機,推出「小胖」鈴聲下載,不過記者實際操作,發現其實鈴聲是原唱人惠妮休斯頓的歌聲,業者會搶著趕搭這股小胖熱的順風車,不是沒有原因,因為調出收視率來看,即使是表現失常的這段,也把收視拉到3點多。
    2010/04/10 19:21
  • 台版蘇珊嬸走音!才剛上頭版 PK賽輸了

    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歌曲,被網友譽為「台版蘇珊大嬸」的林育羣,沒想到登上頭版當天,晚上的比賽卻輸了!對手還是曾經對戰過的張士堂,上一回林育羣以25分比19分打敗張士堂,這次卻以3分之差輸了;林育羣說是他自己求好心切,練唱過度,而評審也很意外,他竟然唱走音輸了比賽。
    2010/04/10 18:12
  • 才剛上頭版 台版蘇珊嬸PK賽輸了!

    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歌曲,被網友譽為「台版蘇珊大嬸」的林育羣,沒想到登上頭版當天,晚上的比賽卻輸了,對手還是曾經對戰過的張士堂,上一回林育羣以25分比19分打敗張士堂,這次卻以3分之差輸了;林育羣說,是他自己求好心切,練唱過度,連評審都覺得他的表現,的確有些失常。
    2010/04/10 12:02
  • 美聲小胖到國際 CNN:如惠妮休斯頓

    被國際媒體盛讚為台灣版「蘇珊大嬸」的林育羣,外表平凡,卻有著美麗歌聲,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名曲,在影音網站上,一鳴驚人,點閱率將近80萬人次,國外媒體爭相報導,除了美國CNN、地方電視台紛紛報導,還包括美國的雅虎、英國的太陽報,都在討論,幾乎是在全球掀起一股台版蘇珊大嬸的風潮;其實林育羣非常嚮往演藝圈,去年底就在偶像王心凌的MV中,就悄悄露過臉,後來參加歌唱節目,意外爆紅,現在成了全球話題人物,他說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2010/04/09 19:27
  • 網路短片人氣破2百萬 台版蘇珊大嬸全球爆紅

    台灣出現男版的蘇珊大嬸,他是有著美麗歌聲、平凡外表的林育羣,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名曲,在影音網站上一鳴驚人,點閱率衝破210萬人次,國外媒體爭相報導,美國CNN網路說他的歌聲,宛如惠妮現場演唱的原音重現,美國雅虎更專文討論他,把惠妮的歌完美詮釋,全球掀起一股台版蘇珊大嬸的風潮,不過24歲的林育羣,在台灣歌唱比賽卻曾經碰壁,被評審批評外表讓他有點受傷。
    2010/04/09 12:11
  • 台「蘇珊大嬸」耀國際 小胖林育羣網路紅

    台灣最近也出現男版蘇珊大嬸,長相圓潤、身材不高的林育羣,先前上節目演唱「奇異恩典」以及惠妮休斯頓的歌曲,結果讓國外媒體相當驚艷,英國每日郵報跟美國媒體提到,這位台灣美聲男子已經是網路上的熱門人物,卻不知道林育羣一年前在台灣的選秀節目上,卻被評審批評外表,還曾經有評審說他歌唱的好,但是長相不討喜,不如去當諧星,讓林育羣一時間感到很受傷。
    2010/04/08 09:51
  • 〈獨家〉停頓一分鐘!惠妮慘飆 手機全都錄

    曾經在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的高音天后惠妮休斯頓,復出演藝圈之後,來到澳洲巡迴開唱。沒想到她一開口就咳嗽,成名曲都唱得上氣不接下氣,必須到後台喝水擦臉,頻頻降KEY才飆得上副歌高音。讓部分歌迷實在忍不住,拿了手機就錄下演唱會畫面PO上網路。
    2010/02/25 19:19
  • 惠妮休斯頓再出發 CNN專訪談心境

    歌手惠妮休斯頓最近推出新專輯,歷經酗酒、沾毒等不光彩的過往,再度現身舞台的惠妮,也接受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她說這次不是復出,是沉潛後的再出發。
    2009/09/09 10:45
  • 走出吸毒、離婚 惠妮休斯頓再開嗓

    80年代紅極一時的R&B天后惠妮休斯頓,沉寂了將近10年,終於決定重新開嗓!今年45歲的惠妮,歷經吸毒、家暴、離婚的低潮,現在調整好自己,準備重返歌壇,再度展現好歌喉。
    2009/07/23 22:23
  • 名模藝人吸毒 影響前途命運不同

    古柯鹼是非常容易成癮的一級毒品,在國外也有不少名模藝人吸食古柯鹼的醜聞,有人就此一蹶不振,像是歌手惠妮休斯頓,有人則努力戒毒翻身,像是名模凱特摩斯和影星茱兒芭莉摩,只要能好好面對不走回頭路,還是有可能重拾明星光環。
    2006/12/20 07:14
  • 紐郵:女作家爆料 賓拉登迷戀惠妮

    紐約郵報報導,一名蘇丹女作家柯拉波夫,在自傳中爆料,基地組織頭子賓拉登,瘋狂迷戀歌手惠妮休斯頓,賓拉登甚至有過想要殺害惠妮老公巴比布朗的念頭,將她佔為己有。
    2006/08/22 12:31
  • 加州黑人台慶表演 碧昂絲秀熱舞

    美國加州黑人電視台舉辦25週年台慶慶祝活動,特別邀請到性感天后碧昂絲、瑪莉亞凱莉等人共襄盛舉,連許久未出專輯的惠妮休斯頓,也特地為慶祝活動獻唱一曲。
    2005/10/27 11:30
  • 惠妮巴比實境秀 私密對話全曝光

    西洋歌后惠妮休斯頓和老公巴比布朗,為了挽救日漸下滑的演藝事業,最近參加電視實境節目的演出,這對銀色夫妻在鏡頭前瘋言瘋語,私密對話全都錄,帶您來看看。
    2005/07/05 13:40
  • 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 再進勒戒所

    來自美國的消息!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再度進入毒品勒戒所!她的發言人證實,41歲的惠妮休斯頓日前住進勒戒所,至於詳細原因以及她目前健康狀況,則拒絕對外說明。
    2005/03/24 10:58
  • 世界音樂獎頒獎 惠妮休斯頓復出演唱

    2004年「WORLD MUSIC AWARDS世界音樂獎」日前在美國賭城頒獎,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亞瑟小子由身材火辣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手中接獲最佳男歌手獎,不但乘機一親芳澤更大膽示愛。
    2004/09/17 22:05
  • 世界音樂獎賭城登場 現場星光閃閃

    2004年世界音樂獎昨天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久未露面的黑人歌后惠妮休斯頓是晚會的嘉賓,好久沒登台獻唱的她,一開金嗓,就連美聲天后席琳狄翁都感動不已;而現在人氣最旺的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兒」,則是拿下了最佳搖滾女歌手。
    2004/09/17 12:29
  • 惠妮進戒毒中心 天后不復往日風光

    美國黑人女歌手惠妮休斯頓,之前傳出被老公巴比布朗毆打,現在又因為吸毒問題,在星期一進入煙毒勒戒中心戒毒。
    2004/03/17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