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情資 結果共1,511筆

  • 立委好感度出爐!「他」輾壓眾奪冠 傅崐萁擠進前10 

    在立法院「吵翻天」的過程中,誰才是斬獲最多聲量的大贏家?誰的網路好感度特別突出?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今年2月1日新國會首日以來,113席立委們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列出總聲量拔得頭籌的前10人。
    2024/03/26 14:00
  • 躲民宅改槍! 嫌犯搭車落跑遭警掏槍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一名49歲吳姓男子躲在新北一處民宅,製造改造槍枝,抓準時機北上抓人,嫌犯見狀搭著同夥的車要落跑,遭到警方掏槍喝斥,當場投降。
    2024/03/25 12:29
  • 俄音樂廳恐攻釀143死!ISIS-K不滿普欽已久 仇恨一次看

    俄國首都莫斯科附近一間音樂廳昨天遭恐攻,死亡人數增至143人,「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聲稱犯案。美方官員表示他們掌握的情資證實確為ISIS-K所為。
    2024/03/24 10:28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強化AUKUS 英國與澳洲簽署新國防協議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和澳洲國防部長馬勒斯,21日在澳洲坎培拉簽署一項新的國防協議,為雙方駐軍和分享軍事情資鋪路。
    2024/03/21 13:37
  • 即時戰略遊戲原貌! 國軍Link16系統升級啟動「戰場共同圖像」助防衛

    美國政府日前批准了「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的對台軍售,不過總價7500萬美金,引來各種不解與質疑。事實上,退役人員和戰略學者一致認為,未來各項美製軍備,將得以即時分享戰場情資,真正達成現代化防衛作戰。
    2024/03/12 22:46
  • 美情資:納坦雅胡總理位恐難保 拜登爆將攤牌

    加薩以哈戰爭五個月,當地人道災難日益嚴重,聯合國警告四分之一人口都處於饑荒邊緣,國際社會與時間賽跑,在伊斯蘭齋戒月開始第一天,就趕忙加碼從空投、海運送物資進加薩,不過這都僅是杯水車薪。而外界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做法都頗多微詞,美國最新情報評估直指,他的總理大位恐難保,在哈瑪斯去年突襲成功,以及遲遲救不回人質下,以色列國內恐掀起大規模抗議,要求他下台。
    2024/03/12 19:56
  • 綠營「外流照」風波 國安局:不排除中國介選

    總統大選之前,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立委羅致政與趙天麟,都有「不雅照」被外流。今天,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質問國安局長蔡明彥,國安情資是否有掌握?蔡明彥就說,應該以司法機關的調查為主,但就國安層面,不能排除「中國介選」的可能性。
    2024/03/11 13:52
  • 陸政協定調推進和平統一 國安局長:未見台海緊張情勢升高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昨(10)日閉幕,會中通過「政治決議」,涉台部分重申「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全票通過,形同為今年大陸「兩會」(人大、政協會議)期間的對台論述定調,這也是自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出「和平統一」。對此,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明彥今(11)日表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強人主導政治之下,兩會功能變成政策宣示,「目前沒有任何情資顯示台海的緊張情勢有持續升高」。
    2024/03/11 09:44
  • 暗號「音樂裝備」! 網路攬客售「毒彩虹菸」

    新北警方掌握情資,有販毒集團透過LINE群組販毒,還在社群平台張貼廣告,以「音樂裝備」當作暗號,販售毒咖啡包等毒品,專案小組跟監蒐證,佯裝成買家交易,分別逮到5名嫌犯,查扣上千支彩虹菸。
    2024/03/07 12:41
  • 「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大麻 社會局女科員與男友20萬交保

    台北市政府驚傳公務員販毒!據悉1名任職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涉嫌在今年1月間網路販售大麻,更大膽地選在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檢警日前接獲情資後深入追查,台北地檢署今(6)日指揮相關單位搜索劉女的辦公室、住處以及周姓男友住處,現場扣得大麻、吸食器,並將2人帶回偵訊,稍早大安分局已將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偵訊後各令兩人20萬元交保。
    2024/03/06 21:49
  • 新竹男約殯儀館面交賣槍 警埋伏逮人再搗破地下兵工廠

    新竹縣22歲邱姓男子,涉嫌非法改造槍械且私下販賣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地選在殯儀館內的停車場面交。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可靠情資,上(2)月29日下午趁著邱男面交時埋伏逮人,事後還循線逮破地下兵工廠,查扣4把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4 17:29
  • 軍情局當成個人小金庫 2情報員瞎掰情資詐領千萬獎金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軍事情報局涉嫌詐領財物一案,調查發現軍事情報局中校蘇薪名,從2018年起和上校蘇永玲聯手以「不實情蒐績效」瞎掰情報,詐領工作經費達千萬元,還另外夥同2名軍職人員,以類似手法犯案。其中蘇新名與蘇永玲涉案部分,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貪汙治罪條例》判蘇女7年、褫奪公權6年;蘇男6年、褫奪公權5年。
    2024/02/29 12:54
  • 蔡英文任期將滿「最惹民怨」政策出爐 交通安全負評爆炸

    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任期即將在今年5月19日屆滿,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2023年2月22日至2024年2月21日之間的網路聲量數據,彙整出最近一年蔡政府推出的各項新政策中,前十名最受矚目的項目,其中,行人交通安全負面聲量最高,超過4萬則。
    2024/02/28 10:37
  • 為躲警「翻16樓外牆爬5層樓」 男遭逮喊:好緊張

    桃園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今天(2/26)展開攻堅行動,結果才剛破門,嫌犯竟衝向陽台,從16層樓高的外牆往下爬,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不斷對他喊話勸阻,同時逐層部屬警力埋伏,嫌犯爬到11樓後,想從逃生梯落跑,馬上被壓制逮捕,還顫抖的說自己非常緊張!
    2024/02/26 20:32
  • 開寶馬偽裝刑事局中打偵防車 貼字反露餡被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在南部地區有輛進口車,車身貼著「中打」字樣在市區行駛,有時還會鳴笛閃燈,讓其他用路人禮讓他通行,但中打並沒有這輛進口車,真警察到屏東去逮捕這名假警察,移送法辦。
    2024/02/19 12:53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2024/02/06 16:10
  • 過年前想大賺一筆 新北山區祖產淪推筒子賭場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方掌握情資,指稱在泰山與新莊交界的偏遠山區,有一處三合院在夜晚仍舊燈火通明,且人員來來去去,出入複雜。警方佯裝成登山客在周邊查訪,驚覺該處是一個推筒子賭場,於28日零晨0時許上門攻堅,緝獲賭場負責人與賭客,依法送辦。
    2024/02/01 17:01
  • FBI局長控 中國駭客攻擊美基礎設施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將前往眾議院作證,指出與北京政府有關的駭客正瞄準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準備對美國造成實際性的傷害。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以中美現在互相信任程度非常低的情況下,不管事實的真相或查到多少消息,恐怕在美方這邊都會把各種的狀況解讀為大陸的駭客出手,所以要特別強調,今年是美國的總統大選年,接下來這段時間看到的狀況會有更多的是感覺上的問題,也就是因為互信不足,導致雙方的猜忌更多,很多的小狀況也有可能被放大,但是這可以反映出,現在的拜登政府遇到兩種狀況,第一種、目前美國政府對於北京在資訊戰及整個對美國的各種行動上,恐怕情資的掌握稍微有點不確定,也就是說,情報上,美國可能未來要強化資訊上的交流或資訊戰的防護,第二種、美國拜登政府現在看北京當局的反應,拿捏不準的是對於北京來說,究竟拜登或其他候選人,誰當選對北京來說是比較期待的,也就是說,如果北京當局有屬意的對象想要進行駭客攻擊,至少美方也要做出比較正確的判斷,但現在看起來仍然屬於比較猜疑的狀況。」
    2024/02/01 16:12
  • 新竹驚見裝甲車衝破門!賭場疑藏軍火 警荷槍實彈搜出槍毒

    新竹縣芎林鄉今(31)日凌晨驚見裝甲車衝撞住宅,原來是警方接獲情資有人經營職業賭場,因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有軍火武力,於是警方荷槍實彈趕抵現場,並出動裝甲車破門攻堅,順利逮捕14名賭客,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1 16:57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搶南投郵局砍人縱火!搶匪3小時日月潭落網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發生搶案,一名搶匪手持刀械進郵局行搶,郵局經理在掙脫時頭部受傷,嫌犯離開時還潑汽油點火,開黑色名車逃逸,警方掌握情資,不到三個小時,在日月潭逮捕一名43歲黃姓嫌犯,帶回偵辦。
    2024/01/26 19:48
  • 「僅尋獲5具遺體」!烏稱俄軍機墜毀疑點多 要求徹查

    俄軍運輸機墜毀,造成65名烏克蘭戰俘死亡,俄烏雙方,相互指責對方該負責,在最新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上,唇槍舌戰,不過,根據烏克蘭情資,這場事故確實疑點重重。包括在失事現場,只找到5具遺體,俄國官媒公布的罹難者名單,還出現過去的換囚名單,烏克蘭要求調查。
    2024/01/26 13:41
  • 烏克蘭誤殺自家戰俘?俄軍機墜毀 控遭烏軍擊落

    俄羅斯一架運輸機,在邊境墜毀,74人全數罹難。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發射飛彈擊落軍機,烏克蘭沒有正面回應,還說俄羅斯沒有通報飛機上載的是戰俘,烏克蘭的情資以為上面載的是飛彈,有可能因此遭到誤擊。
    2024/01/25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