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情變 結果共766筆

  • 責任感強要小心?專家列7性格「罹癌風險大增」:注意情緒問題

    作為眾所周知的10大死因,癌症一詞可以說是令人聞之色變;過去數十年來,癌症往往因為難以預估的病情變化,亦或是極難察覺的罹病前兆,成為最讓病患及醫護人員頭痛的「大魔王」。然而除了已知的飲食、作息型態會有影響之外,其實所謂的「個人特質」、「心理因素」也是容易造成影響的關鍵。
    2023/05/24 16:16
  • 孫安佐爆分手4年女友「情逝原因曝光」 黑底圖曝現況:希望大家理解

    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日前爆出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過去狄鶯大方喊麻姬兔「媳婦」,早將她視為家人,沒想到小倆口傳出情變。孫安佐今(10)日發出黑底圖,坦言:「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疑似透露分手原因。
    2023/05/10 11:33
  • 才分手勇兔!Energy書偉「喇舌台8女星生情」回家過夜全直擊

    42歲男星張書偉是男團Energy的成員之一,2021年因為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女星勇兔(林筳諭)擦出愛火,原本穩定交往2年都已論及婚嫁,怎料去年(2022)9月宣布情變分手。今(10)日張書偉被週刊爆出疑似假戲真愛同劇女星謝京穎,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5/10 08:11
  • 屢遭傳情變謝欣穎 王柏傑放閃回應:謠言會不攻自破

    男星王柏傑今(5)日出席眼鏡品牌活動,談到日前替女友謝欣穎過生日,他透露品牌很貼心已經事先送謝欣穎秋冬款的圓形墨鏡,讓王柏傑直說:「因為秋冬款現在已經出了,我自己的春夏款都還沒拿到。我自己是送光學眼鏡給她,之前有說要送她蠟筆,但她傻眼,後來有跟她解釋原因。」王柏傑透露,幫女友謝欣穎慶生當天正好兩人搬新家,也順便一起舉辦喬遷派對,將謝欣穎舉起的壯漢也都是自己的朋友,「那天就是朋友一直陸陸續續的來」。
    2023/05/05 16:36
  • 孫安佐爆4年情斷!狄鶯發文苦勸「散了就散了」:別去詆毀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3歲獨子孫安佐,之前和直播主女友阿乃(麻姬兔)交往4年,怎料近日驚傳兩人已分手。對此,過去曾喊阿乃「媳婦」的狄鶯僅稱小孩的事她不清楚,但會抱持祝福的心情。今(5)日一早,狄鶯臉書發文寫下「散了不要去詆毀」似意有所指。
    2023/05/05 11:39
  • 孫安佐爆分手「早有徵兆」?孫鵬不曾喊過「媳婦」 原因曝光

    孫安佐與直播主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狄鶯甚至認證甜喊「媳婦」,好事已經近了,怎料兩人如今卻爆出分手。事實上,孫鵬早已坦言,不喊麻姬兔媳婦,原因曝光了!
    2023/05/04 11:37
  • 影帝驚爆4年情斷!分手女星「說溜嘴現在單身」驚人近況曝光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2018突爆出離婚後,又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交往4年多。然而週刊爆料鄭人碩其實和小薰已分手一段時間,原因被推測可能與宗教有關。
    2023/04/25 09:45
  • 盟友情變?波蘭、匈牙利禁烏克蘭穀物 歐盟:不可接受

    烏俄戰爭持續超過一年,雖然西方盟友長期給予軍事及經濟援助,不過臨近波蘭和匈牙利15日卻相繼宣布禁止進口烏克蘭穀物,就連過境都祭出限制。歐盟野火速發出聲明,強調波、匈兩國的做法「不可接受」,要求雙方提交禁令細節以利官方評估。
    2023/04/17 14:49
  • 偶像劇男神郭品超「返台近況曝光」! 替大咖造型師洗碗帥爆

    45歲男星郭品超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2年前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甚至公開放閃,日前還鬆口表示在北京買房準備結婚,去年9月一度傳出情變,但郭品超火速發聲表示「我們在一起很幸福,別擔心」粉碎情變傳言,而他近日回到台灣,動向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慶生,邀郭品超到家裡作客,飯後幫洗碗的模樣也曝光。
    2023/04/12 20:18
  • 老人遭「丟包」怎辦? 無「撫養人」則公費安置

    84歲老婦人指控4為女兒丟包棄養,大女兒也表示每月都有給照護費用,錢應該是足夠才對,老鄰居也不敢置信母女感情變調。社福機構統計類似的訴訟案每年大約4千件,而且逐年增加,社會局也表示,類似案件都會先幫忙安置,再請撫養人負擔費用,專家也認為,政府應該要編列相關預算,幫助無法負擔的家庭。
    2023/04/07 18:59
  • 墳墓搬遷房價兩極!士林公墓搬走漲1成 大安這處反跌9%

    適逢清明連假,許多人會遵循傳統習俗會去掃墓,對祖先表示敬意,不過殯儀館、公墓、納骨塔等對住戶來說卻是嫌惡設施,根據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統計,雙北市近年有遷移的7座公墓,遷移前後路段行情變化大,士林第8公墓搬遷前後,路段房價上漲1成左右最多。
    2023/04/03 12:41
  • 染髮少選深色?醫揭秘「最佳間隔時間」示警:防細胞病變

    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理髮店除了將頭髮修剪到適合的長度之外,也讓民眾有不少染髮選擇,儘管染髮從視覺上會有煥然一新且讓人心情變好的作用,但其對身體可能造成的負面影響同樣值得注意,皮膚科曾德朋醫師便透露,頭髮染劑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容易對體內器官造成影響。
    2023/04/02 20:44
  • 情斷陳零九!呼呼連發2文曝近況:如果回頭,你會站在那嗎? 

    《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上月19日無預警透過IG宣布分手愛情長跑10年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不過並未說明分手原因,僅表示雙方和平分開,盼望大眾給他們時間與空間。如今分手已過1個月,呼呼亦發文寫下「如果我回頭,你會站在那嗎?」引發大批粉絲聯想其可能在回應情變,掀起熱議。
    2023/03/30 15:39
  • 驚爆分手影帝4年情斷!女星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網全嚇傻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男星鄭人碩,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2018年爆出離婚,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傳出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然而鄭人碩先前遭爆疑似在聚會上說溜嘴,稱自己「現在單身」,被懷疑和小薰4年情斷,但男女雙方均否認。近日,小薰突爆出絕美婚紗照,震驚各界。
    2023/03/30 10:31
  • 床上留怪味!他約妹子壞壞惡臭狂飄 再遇曖昧對象:又聞到了…

    不少人約會前總會花時間精心打扮,出門前再適量噴點香水點綴,香香的氣味不僅會讓心情變得更好,也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好印象。然而,1名網友卻表示,他遇過幾個曖昧對象身上都散發著狐臭,「試車」後氣味更停留在床上整整1週,讓他忍痛切斷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去。
    2023/03/26 09:24
  • 本土一哥分手火辣女星!孫德榮驚認「我有錯」情變內幕全說了

    從民視跳槽到三立的43歲「本土一哥」Gino蔡東威,和小13歲的「爆乳女神」、女星夏宇禾傳緋聞多年,原本今年初Gino趁生日在新北市三重購入3000萬豪宅,外界以為兩人好事將近,怎料昨(21)日卻爆出兩人6年情已斷,女方也已搬離同居愛巢。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1句「我也算有錯」間接證實此事,更揭露分手導火線。
    2023/03/22 08:16
  • 謝霆鋒、王菲黏TT 四下無人「超甜1舉動」被虧戀愛腦

    大陸音樂天后王菲和謝霆鋒這段差9歲的姊弟戀,從2014年「世紀復合」至今已9年,仍然愛得甜蜜,向來低調的他們本月11日在機場被目擊牽手,就算知道有媒體在拍也毫不避諱,大方放閃力破情變謠言,2人到香港待5天後,16日回到北京,2人再度一起現身機場,而謝霆鋒對王菲的一個超閃小舉動,被狗仔忍不住虧「最強戀愛腦」。
    2023/03/22 07:56
  • 梁朝偉初戀是她!傳因劉嘉玲介入 資深女星揭情變「真正原因」

    57歲資深港星曾華倩曾與金馬影帝梁朝偉有過一段6年初戀情,近日遭傳自己「暴瘦30斤(15公斤)祕密入院」,更爆出兒子因此痛哭崩潰,讓她本人氣得在微博上澄清謠言。而曾華倩今年情人節突然在社群網站小紅書曬出和梁朝偉的合照,並發文寫下「今天,特別的日子,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初戀情人!看到現在他的成就......真心替他高興!」該則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3/03/21 20:47
  • 本土劇一哥6年情變!爆分手小13歲「火辣女星」 女方首發聲

    43歲「本土劇一哥」Gino(蔡東威)才剛砸3000萬買下豪宅,傳出與緋聞女友夏宇禾「訂」下來;怎料,如今爆出兩人已分手,6年感情斷裂。對此,女方夏宇禾回應了!
    2023/03/21 13:47
  • 「有人愛你在心口難開」 盧秀燕喊話:2024進退要說清楚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已定於一尊,將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近期則因為選策會爭議而自亂陣腳,台中市長盧秀燕語重心長表示,「國民黨不缺人才,缺的是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盧強調自己對2024沒有起心動念,但喊話黨內政治人物,「要進要退,要說清楚」。她提到,國民黨最大問題就是有人不願表態清楚,「有人愛你在心口難開、有人想說No卻難開口」,才讓事情變複雜。
    2023/03/19 11:45
  • 友邦情變?宏都拉斯恐與台斷交 外交部急喊:勿落入中國圈套

    台灣的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今(15)日在推特發表聲明指出,她已經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處理與中國大陸建立正式關係事宜。對此,我外交部表示,已掌握訊息,並已向宏國政府表達嚴正關切。外交部也強調,我國已屢次清楚向宏國說明,台灣是友邦真誠可靠的合作夥伴,我國政府一向在能力範圍內,協助宏國推動國家建設發展。
    2023/03/15 10:38
  • 好美的畫面!王彩樺偕正妹女兒開節目 母女遛狗私下互動曝

    「B咖天后」王彩樺16歲就開始賺錢養家,經歷過舞廳、秀場的磨練,一路從通告諧星爬到目前影歌視三棲的位置,而她的大女兒庭庭,因為外型亮眼也出道當起藝人,母女倆還一起主持外景節目,原本工作滿檔的王彩樺因此有了更多跟女兒相處談心的機會,感情變得更緊密。
    2023/03/11 22:47
  • 認了罵王柏傑「王X蛋」 謝欣穎怒駁情變:到底誰會求2次婚

    賈靜雯、修杰楷、謝欣穎、張軒睿、楊銘威今(11)日出席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卡司發布會,謝欣穎先前被爆出拒絕男友王柏傑求婚2次,對此,她無奈表示「到底誰會求2次?」也認了之前在限時動態罵得「王八蛋」就是王柏傑。
    2023/03/11 16:31
  •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2023/03/10 14:02
  • 女生「1句話」男友秒變臉 過來人怕爆:比喊全名恐怖

    不少情侶交往久了,偶爾會製造一些可愛有趣的互動來增加小情趣,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每次要問男友較無厘頭、或是談論正經事情時,都會說「欸!我問你喔」,男友就會立刻繃緊神經,表情變得相當凝重,好奇詢問「有人的男友也是這樣嗎?」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笑稱「叫全名也會很緊張」。
    2023/03/10 0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