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情變 結果共765筆

  • 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叫賣哥」老婆周卉珊先前推出單曲〈勇敢去飛〉,想以自己名號闖蕩演藝圈,也積極復出拍戲,不過先前就傳出兩人感情不太好,似乎走到了瓶頸,沒想到今(14)日周卉姍認了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且從去年就開始協商。
    2023/12/14 16:07
  • 結婚4年爆情淡!曾之喬認了「陷低潮」 鬆口現況:變得不舒服 

    女星曾之喬和辰亦儒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2020年修成正果結婚,夫妻恩愛般配受到許多粉絲們祝福,而近年男方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以至於夫妻倆分隔兩地,近日就遭週刊爆料雙方家庭聚餐時,彼此關係疏遠冷淡,愛火疑似降溫不少。面對外界猜忌,曾之喬最近開直播鬆口「我們非常相愛」,打破外界情變謠言。
    2023/12/05 10:31
  • 看台灣「怎麼選」 歐洲媒體大陣仗組團訪台

    總統大選倒數41天!除了台灣人時時刻刻緊盯選情變化,現在各陣營的造勢場合,外國媒體也加入行列。像是在歐洲,就有十多家媒體,以「觀選團」形式訪台一週,而且除了走入藍綠白各大競選場合,他們還計劃前往離島的馬祖,深度觀察台灣選舉。
    2023/12/03 20:30
  • 陳沂參戰!酸蔡尚樺情變「像九把刀和羅志祥」:被抓包還硬拗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透露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向來經常在社群媒體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以「九把刀和羅志祥」來諷刺蔡尚樺,並直言對方「被抓包還硬拗狡辯」。
    2023/11/29 17:56
  • 蔡尚樺情變11年台積電男友 曾國城遺憾喊話:希望他們復合

    三立《型男大主廚》節目播出至今18年,今(29)日宣布與成立30週年的餐飲界龍頭王品集團燒肉品牌合作,主持人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與主廚張秋永、Max(楊盛堯)、Jerry(陳昆煌)、邱寶郎、米澤一同出席記者會。曾國城與蔡尚樺搭檔主持《全民星攻略》,昨日被爆出分手11年男友,還被鮮肉球員追求,對此,曾國城訝異表示「感覺很複雜」。
    2023/11/29 16:48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蔡尚樺情變11年男友「臉書仍寫穩交」 男方1張圖疑洩心聲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與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穩定交往約11年,今(28)日證實暫時先回歸朋友關係,彼此還是會互相關心。事發後,蔡尚樺與易鼐恩的社群仍互相追蹤,而易鼐恩昨(27)日晚間就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十字路口的圖,並未寫下任何文字,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否因情變在抒發心情。
    2023/11/28 14:32
  • 蔡尚樺情變台積電男友 T1林秉聖公開示愛「抄走妳的心」畫面曝光

    女星蔡尚樺今(28)日坦承跟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已先退回朋友關係,現在仍是會互相關心的朋友。不料,除坦承分手外,也被網友抓包疑似被T1林秉聖追求中,兩人還用小帳紀錄日常,帳號名稱正是雙方名字的縮寫;事發後,宛若偵探的網友們也挖出一段林秉聖曾當眾撩蔡尚樺的片段,當時男方就大方說要抄走她的心。
    2023/11/28 13:17
  • 民調/柯文哲大幅上揚「超車賴清德」衝第一 侯友宜慘淪墊底

    2024總統大選逼近,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3組人馬完成集結,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布「2024台灣總統選情的最新發展」最新民調出現戲劇性變化,原本穩居第一的賴清德被柯文哲以2.7%的差距超車,而侯友宜則淪為三腳督墊底,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由此可見選情變化莫測,恐是最難預測的一次。
    2023/11/27 11:27
  • 李聖傑歌詞預言藍白合走向?揭「柯侯愛恨情仇」 網笑:失敗主題曲

    距離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剩不到1天,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劇情變化莫測,遲遲未達成共識儼然已從「藍白合」變成「藍白拖」,令選民摸不著頭緒,相關話題討論度非常高。近日,有網友發現情歌王子李聖傑2004年歌曲〈手放開〉當中歌詞諧音藏有不少與現今選舉情勢相似之處,意外巧合笑翻網友。
    2023/11/23 22:48
  • Lisa遭爆「搭首富兒專機」飛法國慶生!破情變傳聞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一日多變,不過,原被爆因瘋馬秀遭封殺,甚至情變的泰籍成員Lisa,近日則被目擊與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又曬恩愛啦!
    2023/11/22 17:52
  • 13歲少年染流感一週後「性格大變」 研判急性腦病變

    疾管署今(21)日表示上週(11/14-11/20)新增23例流感併發重症,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90多歲,為一名未滿10歲中部7歲男童以及13歲北部少年,皆未接種流感疫苗;另外新增6例流感死亡個案,年齡介於50多歲至80多歲,均未接種疫苗,有慢性病史;而目前流感等呼吸道病毒於社區活動度持續,且近期氣溫變化大,須持續觀察疫情變化。
    2023/11/21 16:48
  • 張宇辦派對斬6年婚!前夫公開情變主因 慚愧「我比國小生還不如」

    37歲美女主播張宇與老公「劉先生」結婚6年,昨(17)日卻震撼宣布離婚,她表示兩人已於一年多前開始談離婚,無外力介入,未來依然會當朋友,甚至派了派對,在親友們的祝福下,展開人生第二篇章。張宇的前夫劉先生昨晚也在臉書發表心聲,坦言在婚姻中找不到平衡,決定先休息一下。
    2023/11/18 10:48
  • 《此時此刻》男星突自爆分手!悲吐「情變內幕」:哭完了

    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帶領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出席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聯訪,暢談拍攝秘辛,戴天易透露由於卡司眾多,要彙整所有演員的時間就是最大挑戰,拍攝消息公開後,許多人躍躍欲試,他表示:「當我們祭出有賈靜雯、林心如很多大咖,的確很多人想挑戰,只有章廣辰是我用說服的。」甚至連片頭曲MV也想讓他操刀,一開始竟被他拒絕,好不容易喬好工作檔期,才順利讓他參與演出,章廣辰在談及感情觀時,竟突爆料半年前剛分手,讓眾人震驚。
    2023/11/18 07:00
  • 綠營選情雪上加霜!藍白合抗賴 小綠搶國會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政黨合作,已經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總統選情變得不如之前輕鬆。另一方面立委選情,有台派大佬今(17)天表態支持基進黨,喊話選民每戶留一張政黨票投給基進黨,和綠營爭搶不分區立委席次。
    2023/11/17 19:19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手腳還有力!6旬伯驚罹巴金森氏症 「臉部表情變化」是前兆

    巴金森氏症是國內第2常見的神經退化疾病,及早發現、治療可減緩退化速度。但醫師指出,巴金森氏症約3成患者早期並沒有手抖症狀,反倒是嗅覺減退、常做惡夢、嚴重便祕、情緒起伏不定、倦怠與嗜睡等5大情況,可能是警訊。
    2023/11/16 14:19
  • 情路坎坷!愷樂驚傳秘婚又恢單 昔捲「豬揚情變」神隱3年

    「豬揚情變」之後,傳出愷樂最有可能會在《娛樂百分百》復出,包括小豬也有回鍋,但都不了了之;一夕之間丟了所有代言與商演活動,副業也受影響,事業瞬間歸零、慘到沒再露面的她,就連道歉聲明用了「~」也被嫌,加上現傳離婚,只能回到台灣老家另謀再起之路。
    2023/11/15 09:30
  • 揪郭正亮對賭10份雞排 退將預言「藍白協商」驚人結局

    藍白是否能整合成功,攸關2024大選選情變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終於今(15)日上午10時將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重啟協商。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14日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預言藍白協商最終結果。
    2023/11/15 08:12
  • 愷樂爆美國祕婚!纏500億富二代 「一小時20通電話」慘被甩

    回顧過往情史,愷樂與還叫Ken的舊愛K. Swo交往時,本刊曾在某次KTV聚會中直擊兩人恩愛身影,只是後來也情變了。之後「豬揚情變」發生,K. Swo隔空向愷樂喊話:「只能說加油,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反正妳(愷樂)自己在活的世界,就是別人再怎麼說妳都沒有差吧?」
    2023/11/15 07:45
  • 王大陸親口證實掰了蔡卓宜 無縫接軌新歡遭吐槽:那時候還說很愛她

    男星王大陸日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多,期間不時甜蜜放閃,更帶著蔡卓宜回台灣見家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不料在6月卻突然爆出情變互退追蹤,9月更被拍到與神似許瑋甯的新歡甜蜜跑趴,間接宣告情逝。不過王大陸近日與香港影帝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怒潮》宣傳活動時,被爆料王大陸「女朋友都變了」,讓他只能苦笑。
    2023/11/04 11:41
  • 男星黑白照連發突認「情變」 心酸淚崩:沒有什麼是永恆

    香港男神Tyson Yoshi推出新歌〈你不會一輩子的愛上我〉,靈感來自出道5年的他,有感這些年粉絲來來去去,猶如遭受一次次的「情變」,親自寫詞訴說內心感受,同時也感謝歌迷支持,即使過程中有人選擇分道揚鑣,但仍然是他生命中的珍貴回憶,同時也希望自己成為歌迷心目中的「獨家記憶」。
    2023/11/03 17:33
  • 王心凌驚爆「分手富二代」!痛斬6年情 情傷近況曝

    41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浪姐3》翻紅,如今事業登頂,感情卻受挫,如今爆出分手了!她與富二代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交往6年,如今傳出情變,她也感性回應「我已經向前走」,近況曝光了。
    2023/11/03 11:43
  • 情斷蔡卓宜!王大陸爆無縫「愛馬仕嫩妹」 慌躲兄弟家甩跟拍

    王大陸自從與蔡卓宜傳出情變,取消追蹤各自IG且刪合照之後,繼在花蓮被民眾捕獲身邊有了新歡,本刊再度發現王大陸與一位揹著愛馬仕康康包的嫩妹約會。
    2023/10/25 08:27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