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情緒失控 結果共1,590筆

  • 只停60秒!駕駛情緒失控 接送區對警咆哮

    需要那麼激動嗎?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接送區日前晚間一名駕駛,因為臨停在黃線上,人也不在車上,直接遭開罰單,結果他一回到車上收到罰單氣炸,對著員警情緒失控的大吼大叫,原來他去幫客人拿行李,但機場接送區都有規定,無法立即移動車,就是算違規。
    2023/09/22 16:32
  • 特斯拉桃機違停罰900!駕駛「60秒就出來」暴怒:我合法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19日晚間11時許,一名租賃車駕駛因違規停車遭航警開單舉發,不料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暴怒、猛搥自己的特斯拉,還大聲咆哮「我合法」、「不到60秒就出來」,引發在場民眾圍觀,對此,航警表示該名駕駛確實違規,將會依法開罰900元違規停車罰單。
    2023/09/22 15:48
  • 不滿「平安餐」分配 男持刀砍傷道場7志工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借住在觀音山上一處道場,20日早上,道場發放免費的「平安餐」,他卻疑似不滿分配不均,又嫌棄餐點口味,居然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刀械,朝著道場內志工們揮砍,導致七名志工被砍傷送醫,嫌犯則是騎車逃亡,一小時後就落網。
    2023/09/20 19:41
  •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3:19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新北男毒駕「神智不清」自摔 救護車上還揮拳打消防員

    新北市33歲林姓毒蟲,昨(18)日深夜,疑似毒駕騎機車出門,沿途行經中和興南路二段,疑似毒癮發作意識不清後自摔,警消趕抵救援時,林男卻突然情緒失控朝著35歲蔣姓消防員揮拳攻擊,造成其臉部挫傷,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周遭有不明的白色粉末,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9 14:05
  • 邰智源罕見暴氣!不滿粉絲怨《木曜4》 失言回嗆「滾」惹毛網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的企劃影片吸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幕後人員全體出走,身為靈魂人物的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職,令大批粉絲相當不捨,許多人也感慨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動。最近一位粉絲便在節目社群哀嘆:「越看越難過。」想不到主持人邰智源(邰哥)竟理智線斷掉,暴氣回嗆:「難過就不要看,滾。」情緒失控引發網友不滿。
    2023/09/19 11:44
  • 高雄2童目睹父母遇害!陳其邁致歉「社會局做不夠」:會全力配合

    高雄市社區大樓15發生喋血命案,2名幼童目睹爸媽遭到情緒失控的鄰居殘忍殺害,夫妻倆分別倒臥在客廳和房間,淡定逃逸的兇嫌也在事發沒多就後落網,確認為63歲吳姓鄰居,引起社會譁然;兩名幼童則是被社工帶離後,交給聞訊趕來的外公外婆,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親率市府人員探訪家屬,除了致歉表示社會局做的不夠、會再檢討之外,也強調會全力配合家屬需求。
    2023/09/17 20:18
  • 為什麼要分手!高鐵站外 持刀刺傷前女友

    分手想復合談不攏,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傷人,16日下午,57歲溫姓嫌犯與前女友,在朋友的飯局相遇,餐會解散準備搭高鐵回家,2人在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談復合發生爭執,他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腹部,目擊民眾看傻眼,立刻報警。
    2023/09/17 14:28
  • 不爽樓上太吵!高雄男砍死夫妻檔 土木技師吐真相:殺錯了

    今(15)日上午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住戶長期發出噪音,一時情緒失控持刀將對方殺害,並在逃逸3小時後,於屏東縣枋寮鄉被捕,吳男也當場坦承犯案。但就有其他鄰居透露,吳男與被害夫妻先前就曾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爭執,但認為大樓已老舊,噪音很可能來自他處;也有專業土木技師指出,通常老舊公寓都會有「水錘效應」聲,直言吳男很可能錯怪鄰居、殺錯人。
    2023/09/15 17:15
  • 新北麥拉倫男未繫安全帶遭攔!態度囂張 警狠開2罰單

    一輛新車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超跑,昨(13)日下午4時許,因32歲王姓男子未繫安全帶行駛於道路上,員警發現後便一路尾隨,並於板橋區館前東路將其攔查。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突然情緒失控、大聲的與員警爭執,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就範配合,但當員警請王男將車輛開離時,他又表示不願意,態度十分囂張,最終遭員警連開2張罰單後才離開。
    2023/09/14 17:09
  • 口紅一哥淚灑直播間!鞠躬道歉「疑偷看稿」 網轟太假不買單

    中國大陸知名直播主李佳琦,日前在直播中看見觀眾批評東西賣得越來越貴,讓他頓時情緒失控、嗆聲觀眾,幾句話即引發網友怒火,認為他不該因觀眾不想買而開始教育消費者,甚至針對性的攻擊。對此,李佳琦寫下道歉聲明後,也以直播方式二度道歉,不過網友卻不買單,認為淚流滿面的他眼神飄浮不定,疑似看著提詞機唸稿,直言他「太假了」。
    2023/09/12 13:34
  • 曹格離婚首露面!告白吳速玲「我還是愛她」 突喊前妻來了全嚇傻

    金曲歌王曹格去(2022)年11月和吳速玲宣布離婚,各自回歸單身生活,7月時他一度情緒失控,更發出「PLEASE HELP ME(請幫幫我)」求救訊號,經紀人表示他正在面對內心的傷。今(8)晚是他離婚後首度在台開唱,他的嗓音依舊維持在高水準,整個人狀態也相當好,期間他也獻唱〈掌紋〉給前妻吳速玲,更表示「我還是愛她的」,顯見舊情難忘。
    2023/09/08 20:38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桃園男持刀站4樓窗台揮舞!警電擊槍「一發命中」解危機

    昨(4)日晚間18時許,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情緒失控,竟手持水果刀跑到某住宅4樓窗外平台不斷揮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與男子對峙1個多小時,但男子仍不願意配合離開,員警只好使出強硬手段,趁著男子不注意時掏出電擊槍擊中男子後背並拉進陽台壓制,順利解除一場驚魂危機。
    2023/09/05 12:45
  • 高雄醉男借電充手機疑「因沒充飽」突失控!轉頭跳港送醫亡

    高雄市鼓山區昨(4)日深夜11時許,在鼓山魚市場內發生一起墜海死亡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酒醉後因手機沒電向他人借車內充電,事後被拔除充電線,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但不斷撞擊借用充電的車輛,又瘋狂吼叫,最終衝進魚市場內墜入海中,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10:04
  • 外籍騎士遭持球棒恐嚇 控「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街頭出現球棒隊,還直接登上外國版面!昨天(27日)下午,一名外籍遊客騎車環島,因為遭按喇叭,跟一名駕駛發生口角衝突,不僅當時遭攔車,對方還拿出球棒,他嚇得趕緊報警更PO文說,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嗎?警方調查後,原來對方想超車才按喇叭,但駕駛也反控,外籍騎士不讓道還比中指才會情緒失控。
    2023/08/28 19:38
  • 持九把刀嗆襲警!疑吸菸挨罵動怒 韓男失控吼「殺光所有人」

    無論是隨機殺人還是隨機性侵致死,韓國近日明顯失控的治安不僅引起關注,更是讓居民人人自危,未料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首爾街頭26日晚間再傳民眾因情緒失控,持刀朝警方叫囂的事件;據悉該名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口角,遂掏出隨身攜帶的「9把刀」作勢傷人,甚至面對警方的勸導仍不願就範,一度嗆聲要把在場所有人都殺掉,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
    2023/08/27 16:43
  • 張立昂酒後鬧鄰被上銬!神隱12天發聲 近況曝光「暫離台灣」

    男星張立昂於13日凌晨被爆出喝完殺青酒後情緒失控,衝出家門大吼大叫,讓鄰居嚇的報警處理,而他也被警方上銬帶走。雖然公司在第一時間立刻出面道歉,但仍掀起熱議,而張力昂本人也在神隱12天後首度發聲曝現況,而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目前人並不在台灣。
    2023/08/25 14:13
  • 影音/《因為你如此耀眼》唐振剛誘郭雪芙見面 情緒失控動手冒犯

    2023/08/22 13:05
  • 美正妹救護員出勤安撫失控男 竟遭他狂捅6刀噴血神經受損

    全美治安近年來持續惡化,槍擊、搶案頻傳,今年7月紐約還發生救護員遭患者持刀狂捅的事件。紐約曼哈頓區檢察官在當地時間21日表示,受害的25歲女救護員在出勤期間遇到一名情緒失控的男子,原本試圖安撫對方,沒想到男子竟然從靴子裡抽出一把菜刀,狂捅了她的胸口、手臂及左腿好幾刀,讓她痛得倒在地上哀嚎,驚悚畫面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  
    2023/08/22 10:30
  • 美男失控狂吼:我要X你! 警察抓人慘被「咬耳朵」縫20針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襲警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咆哮,警方上前安撫時反被他「咬耳朵」,當場噴血送醫縫了20針。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根本就是襲警慣犯,今年4月也曾毆打警察,如今再度攻擊警方卻被無保釋放,讓網友也直呼「太誇張」。
    2023/08/20 11:31
  • 醉男飆罵三字經、揮拳 大鬧急診室遭壓制

    16日晚上九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在家裡喝醉跌倒受傷,被送到急診室,檢傷時卻突然情緒失控,對著護理人員爆粗口還揮拳,警消趕到現場勸阻,但男子行為持續脫序,警方只好將他壓制逮捕。
    2023/08/19 17:51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