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情緒失控 結果共1,588筆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和婆婆吵架情緒崩潰 陸媳躺馬路中央慘哭

    高雄員警,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年輕女子橫躺在大馬路中間不斷大哭,上前詢問才知道,女子來自中國大陸,因為過年期間和台灣婆婆發生口角,才會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所幸當時路上車輛不多,沒造成更大意外。
    2024/02/15 19:37
  • 悚!高雄31歲女「橫躺車道」 爆哭吐委屈:不想活了

    高雄小港區路上竟有女子大剌剌橫躺車道!今(15日)上午10時20分,一名女子被員警發現橫躺在車流眾多的車道上,險象環生,員警趕緊將其拉到人行道,所幸無釀成憾事。
    2024/02/15 16:49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超級盃/泰勒絲男友失控怒推教練 網批:打不好藉此取悅女友

    美國NFL堪薩斯城酋長隊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逆轉擊敗舊金山49人,完成衛冕,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履行承諾,成功帶回獎盃;然而他在比賽中卻因被換下場一度情緒失控,怒推65歲總教練安迪(Andy Reid),害教頭差點跌倒,讓網友直呼很不尊重人,還有人表示他今天打得爛透了,只能靠這種把戲取悅女友。
    2024/02/12 16:57
  • 馬國火爆媽揮刀刺12歲兒!狂砍手腳 竟是這原因動怒

    孩子調皮愛玩,怎麽講就是不聽,竟一氣之下動刀追砍!馬來西亞一名12歲男孩因為不幫忙做家事,惹得母親氣炸情緒失控,甚至拿出菜刀砍男童手腳,所幸他及時逃出向鄰居求救,最後母親遭警方逮捕調查,而男童被送醫縫了5針。
    2024/02/10 08:45
  • 圖輯/陳沂「當街被揍」還原過程!抱著媽媽崩潰痛哭: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驚傳昨(5日)在台北街頭遭陌生男子攻擊,造成她面部及耳朵多處擦挫傷。今(6日) 下午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説明,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媽媽也到場支持。在記者會上,陳沂指控施暴的黃男是預謀性犯案,強調對方有認出自己身份,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情緒失控,抱著媽媽失聲痛哭,崩潰表示「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
    2024/02/06 18:09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131人質還在哈瑪斯手上! 家屬難忍闖以國會咆哮

    在哈瑪斯手上,還有大約131位以色列人質,由於營救任務遲遲沒有進展,人質家屬情緒失控,闖入國會,對議員大聲咆哮,他們說已經被逼到絕境。不過現在傳出,哈瑪斯正考慮,分三階段釋放人質。
    2024/01/31 18:45
  • 鬧夠了沒! 失控男「踹門、推機車」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他還是不斷大鬧,最後遭壓制、保護管束。只是,一般訴請「惡鄰條款」得藉由管委會,律師表示,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
    2024/01/24 18:58
  • 難嚥怒氣!超哥「重寫道歉文」 轟Toyz:重來100次照扁

    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近日因氣憤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棄他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難吃,情緒失控用痛毆對方到頭破血流,Toyz進而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等罪名提告,而超哥則在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事情告一段落後,超哥先是在昨(21)日於IG發限動,今(22)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向不良示範道歉,不過他似乎仍止不住怒氣,將原文刪掉又重新發一篇,且近乎全篇幅砲轟Toyz。
    2024/01/22 12:48
  • 疑跟男友爭吵委屈 女子大馬路前下跪要派出所幫「伸冤」

    屏東的九如分駐所,有民眾發現今天(19日)一早七點多,居然有一名女子跪在門口,由於當時是上班課時間,不少路人經過都被嚇到,警方表示,這名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跑到警局報案,沒想到原本要聯絡家屬陪同,並安撫她的情緒,她卻突然情緒失控。
    2024/01/19 19:14
  • 代拍太過分!王俊凱機場被推擠 怒飆:有沒有公德心?

    大陸職業代拍,靠賣照片賺錢引發亂象,男星王俊凱日前在機場時,湧入大量粉絲及代拍,造成嚴重推擠,讓王俊凱罕見情緒失控,對著代拍怒罵沒有公德心。
    2024/01/18 14:54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曾打斷門牙求復合!陸男這次「磚頭瘋砸女友」 頭凹濺血才停手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40歲情侶交往2年多,雙方皆有離婚經歷,也談婚論嫁,未料某日男方卻因不信任女方去談生意,情緒失控將其殺害,在停車場奪命。最離譜的是,男方還曾為了復合大打出手,直接打斷女方門牙,事件曝光引起眾怒,「不死刑天理難容!」
    2024/01/06 18:40
  • 你想怎樣?情侶吵架波及「2機車」又拉又推

    一對情侶元旦凌晨出現在基隆七堵光明路附近,兩人爆發嚴重口角衝突,女方情緒失控,對著騎樓停放機車又拉又推,共造成2部機車毀損,車主一早要出門,發現愛車怪怪的,車殼上佈滿刮痕,調出監視器後看見女子動手推了機車所造成。事後PO網,另一名車主跳出來,指控自己的車也受害,目前2人都已經報警並提告。
    2024/01/04 12:4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批賴台獨定義 柯:猜總統應氣到吃普拿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上講到農地爭議哽咽近三十秒,他自認情緒失控,但綠營頻頻諷刺他用咳嗽、清痰拖延時間迴避問題,而他也再砲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講兩岸互不隸屬是台獨,應該讓蔡總統氣到要吃藥了。
    2023/12/31 19:00
  • 柯文哲認哽咽情緒失控 嗆綠怎懷疑拖時間:呱啦呱啦都講不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新竹農業用地爆違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昨(30)日辯論會猛攻,讓柯文哲一瞬間卡痰、哽咽,被綠營酸拖時間。對此,柯坦言「那個地方情緒失控」,再強調那是爸爸對兒子的愛,「你們怎麼會懷疑柯文哲需要拖時間?呱啦呱啦呱啦都講不完了,我都嫌我太愛講話了。」
    2023/12/31 16:48
  • 被控霸凌遭調查!台東小六生「當眾抓狂砸老師」 他腦震盪備案

    台東縣某國小六年級學生疑似霸凌二年級學生遭調查,未料這名小六生拿椅子砸老師,造成老師頭部受傷,警方已受理老師備案。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啟動相關調查。
    2023/12/23 16:30
  • 等不到兒回家!母再接通知 竟送醫不治

    媽媽本來都還在家中,等著兒子回家,結果等到的卻是一通難過的消息,桃園這名王姓男子,因為接連闖紅燈,員警才會上前攔查,結果過程中,他卻情緒失控的辱罵,甚至還動手打傷員警,等到支援警力到場,要把人帶上警車,他卻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他平時都沒有疾病,現在只想釐清,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2/17 19:06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高雄失業男酒瓶砸頭反鎖屋 警柔情喊話:不會傷害你

    高雄市鳥松區昨(13日)晚間發生一起酒後自傷案,41歲翁姓男子疑失業情緒低落,竟在喝酒後情緒失控的持猛砸自己的頭部,女兒見狀嚇壞打給母親林女求助,在外的林女擔心家人安危緊急報警,但警方到場翁男卻不開門,雙方僵持約1小時,所幸經員警的柔情喊話,翁男開門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結束這起鬧劇。
    2023/12/14 11:36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