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情殺 結果共764筆

  • 南投元旦爆情殺案 女狂奔200公尺遭砍多刀慘死

    南投草屯元旦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8歲的梁姓男子疑似與陸籍42歲李姓女子有感情糾紛,1日下午跑去女方上班的店門外埋伏,雙方起口角衝突,男方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猛刺李女,造成她多處被砍傷,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1/01/04 14:29
  • 留「愛妳紙條」勒斃女友藏衣櫃 凶手改名隱蹤20年

    毛骨悚然!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0年前在租屋處將女友殘忍殺害後藏屍衣櫃,並且寫了紙條留在裡面,紙條上寫著「愛妳愛到殺死妳」和「等著我,我很快去找妳」,隨後隱姓埋名逃亡20年,終於在近日被抓捕歸案。
    2020/12/18 15:02
  • 女失蹤30年「懷孕成桶屍」 夫妻喜喬遷伴9年撬開嚇傻

    警方23日在台中、苗栗山區偵破雙桶屍命案,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及54歲男子,而其中少女屍體放在嫌犯老家,不知情的父母和阿嬤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伴屍2年,引發社會譁然。事實上,美國紐約也曾發生一起類似的恐怖凶殺案,一對夫妻搬進新家看見地下室有重達158公斤的鐵桶,9年後撬開才發現是懷孕女屍,當場嚇壞。
    2020/11/25 16:03
  • 衰撞封屍骨鐵桶 道士當晚窒息「道行不夠」:像被鬼掐脖

    彰化一名賴姓道士在打掃水溝時撞倒鐵桶,竟見大量人骨瞬間滾了出來,嚇得急報警揭開沉冤16年的情殺案,但報案後的他衰運纏身,連晚上睡覺常夢見死者,甚至呼吸不順窒息「像被鬼掐住脖子」崩潰住院2次,懷疑被屍骨冤氣纏身的他一拜拜,竟全康復並在7天後破案。
    2020/11/03 08:58
  • 鐵桶封屍16年 道士撞白骨「衰透」:道行壓不住冤氣

    彰化一名賴姓道士清理水溝雜物時,看到放在牆角的鐵桶,沒想到一靠近桶子「自己倒下」並掉出大量人骨,意外揭開沉冤16年的情殺案。不過賴姓道士受訪時表示,自從意外發現白骨後,他生活處處不順簡直「衰透」,懷疑是受到屍骨冤氣影響。
    2020/11/02 16:56
  • 情殺!運將中18刀亡 共犯「女房仲」首出庭

    今年四月萬華一名運將,當街身中18刀死亡,犯案的房仲辯稱業績不好隨機殺人,但檢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嫌犯不滿愛慕的女同事被騷擾,密謀殺人計畫,在被害人車上裝設定位追蹤器,女房仲過程中還幫忙告知停車位置,讓嫌犯換電池,因此被列為共犯,今天她首度出庭,坦承相當後悔,希望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
    2020/09/29 20:20
  • 悚!20刀砍死女友 嫌日曆「血書留5字」逃亡阿里山

    嘉義水上鄉4年前發生一起驚悚情殺案,陳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封鎖他電話,一氣之下當面堵人並砍殺對方20刀,犯案後展開逃亡,警方地毯式搜索陳嫌住處附近山區,28天後才在番路鄉某度假小木屋將人逮捕。
    2020/09/21 08:49
  • 驚悚!不滿女友提分手 恐怖情人持刀剁掌潑酸毀容

    柬埔寨發生一起恐怖情人攻擊,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持剁肉刀將對方的手掌砍斷,還以強酸朝女方臉部潑灑,造成嚴重毀容及終生殘疾,男子被捕後已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凶狠惡行曝光後,引起柬埔寨全國震驚。
    2020/09/10 16:25
  • 單身女找人搬家!工人抬浴缸驚「好重」…意外揭情殺內幕

    中國大陸江蘇省賀姓男子和2個兒子住在張家港市,雖然一家三口都在同個地方,但賀男與2個兒子分開居住,怎料某天突然失去聯繫,只傳1封簡訊向兒子們討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14萬元),此舉也令兒子們覺得不對勁,豈料報警後意外揭開1起情殺案。
    2020/09/01 22:19
  • 拿磚當街砸死女友!男囂張PO「殺人心得」:不後悔

    江蘇常州28日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男子拿磚頭猛砸女友頭部,即使對方倒地仍不肯放過,甚至在逃離現場後,還於自己的社交平台上PO文「今晚我殺人了」,態度相當冷血囂張。
    2020/08/30 15:21
  • 為情持藍波刀刺殺運將案 男房仲當庭道歉:請節哀

    58歲于姓男房仲為情持藍波刀刺殺林姓運將遭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于男向死者家屬鞠躬道歉,「我做錯事,請您一定要節哀,對不起」。法官庭末諭知10月6日再開庭。
    2020/08/25 20:31
  • 情殺!房仲18刀刺死運將 北院裁定續羈押

    台北市萬華今年四月,一名于姓房仲當街持藍波刀,朝林姓計程車司機猛刺18刀,造成被害人喪命,警方原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但後來檢方調查後發現,于姓房仲是為情殺人,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羈押庭,裁定嫌犯繼續羈押。
    2020/08/12 00:16
  • 快訊/為情殺人!萬華房仲刺死運將 北院續羈押

    台北市萬華今年四月,一名于姓房仲當街持藍波刀,朝計程車司機猛刺18刀,造成被害人喪命,警方原以為這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但後來檢方調查後發現,房仲是為情殺人,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接押庭,裁定嫌犯繼續羈押。
    2020/08/11 19:17
  • 萬華隨機殺人案大逆轉!房仲暗戀女同事 見運將騷擾幫報仇

    58歲于姓男子4月間在萬華區持藍波刀疑隨機刺傷林姓運將,林男7月間拔管後過世。檢警原本以為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件,但北檢偵辦後,查出于男為情殺人,今天依殺人等罪將他起訴。
    2020/08/10 17:00
  • 竹縣按摩店傳情殺 女遭刀割脖身亡男自刺胸送醫

    新竹縣一名林姓男子疑與李姓女友有感情問題,今天林男到李女工作的按摩坊,持刀割傷李女脖子數刀後,再刺向自己。警方表示,李女傷重不治,林男送醫搶救,正釐清案情中。
    2020/08/07 16:05
  • 不滿被分手!小王「活人分屍」斷人妻頭身 家屬見屍崩潰

    大陸廣西驚傳一起殘忍虐殺案,一名人妻與丈夫分居後與凌姓情夫同居,豈料之後卻性情大變,對方不僅經常對她拳打腳踢,甚至在一言不合之下痛下殺手,砍斷人妻的四肢,並將身首分離,死狀十分悽慘,讓家人悲痛直呼「怎麼下得了手?」
    2020/07/24 18:11
  • 她提分手慘遭狠男「尖刀狂刺臉」焚屍 牆上留噴射狀血跡

    大陸南京今年初發生1起駭人情殺案。30歲的姚海(化名)因經濟和家庭條件較差,遭林小娟(化名)家人反對,女方提分手後竟持刀捅刺其面頸部當場死亡更遭焚屍。昨(30)日法院審理該案。
    2020/07/01 23:31
  • 偷錢賭博被甩 男殺前女友揮刀輕生落網

    持續追蹤這起情殺案,兩人過去在餐廳工作認識,女方發現男友偷錢拿去賭博,因此分手,兇嫌懷恨在心,殺人後逃到大里橋下,一看到員警逼近,拿出殺前女友的刀子,企圖刺頸輕生,警察上前急救,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追捕5小時宣布破案。
    2020/06/30 23:50
  • 快訊/男持刀殺前女友逃逸 遭圍捕反刺自己獲救

    台中今天下午發生情殺案,行兇的嫌犯刺殺女友後遭警方追捕,一路逃到大里橋下,結果他看到員警逼近,拿出殺前女友的刀子往自己頸部猛刺,警察奪刀送醫,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0/06/30 18:47
  • 牙醫遺孀陳情殺人卻逃死 總統回信允改進司法制度

    台中王姓牙醫遭刺死案,二審法官審酌凶嫌精神狀況判處無期徒刑。王妻不服判決,日前到總統府陳情。總統蔡英文昨天回信表示,將強化照顧精神病患,改進司法制度,給予社會大眾更好的保護。
    2020/05/13 11:59
  • 勒殺女友分屍「可教化」逃死 家屬:蔡總統妳有沒有聽到

    2019年1月間,台南市男子吳茂騰因和大12歲的女友發生爭吵,一怒之下竟將對方勒斃分屍,事後還將屍塊丟棄在路邊草叢任野狗啃咬。吳茂騰被逮後,台南地方法院一審時認為他有教化可能,決定依殺人、棄屍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吳茂騰得以逃死,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今天(13日)駁回上訴,仍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13 11:20
  • 12小時驚魂!持槍闖門殺戮 加拿大19人遇害

    加拿大發生了該國史上最慘的連環槍擊案,東岸新斯科細亞省一個平靜小鎮波塔皮克,週六深夜遭槍手闖入,一戶戶隨機登門殺人,還燒毀房屋,隨機攔車殺人,總共19人不幸遇害,包括一位前往圍捕緝凶的女警。凶手能得逞的可能原因之一,是他開著自己改裝的假警車、還身著警察制服,一般民眾很難辨認。有人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凶嫌是收入不差的假牙技師,除了最近因疫情歇業外,生活不成問題,與人相處也無異狀。因此另一說法是:凶嫌開車超過100公里來到小鎮是尋仇,要殺害前妻與她的新男友,為情殺人後逃避警方追緝,失控變成邊逃邊殺,兇嫌最後被擊斃。
    2020/04/21 20:00
  • 無冤無仇!運將遇刺險沒命 家屬痛斥殘忍

    持續追蹤萬華隨機殺人案,林姓運將無辜被砍18刀,至今都還半夢半醒,沒有脫離險境,他的妻子痛批無法原諒嫌犯,家中有兩個小孩要養,為了照顧先生也只能請假,家中經濟狀況陷入困境,而犯案的于姓兇手常去龍山寺當志工,發便當給街友,對照他的無情殺人舉動,簡直判若兩人!
    2020/04/15 13:39
  • 情殺?財殺? 桶屍案死者疑生前遭虐後勒斃

    高雄橋頭桶屍命案,最新進度,警方目前掌握死者身分,將從林姓婦人周遭親友進行追查,而法醫解剖發現,死者身上多處骨折和出血點,疑似生前遭人施虐後勒斃,目前不排除一人以上犯案,只是死者失蹤前手機停用,後續也沒有刷卡、就醫紀錄,也增加警方的辦案難度。
    2020/04/04 19:00
  • 裸身女桶屍「特殊死法」曝 法醫揭最大嫌疑:情殺機率高

    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附近的空地,2日上午進行整地時,挖土機裝到一個裝有女性裸屍的橘色塑膠桶,初步調查確認死者為住在鳳山60多歲的林姓婦人,已失蹤6年。法醫高大成認為,凶手可能至少有2人,從死者裸身的情況判斷,推測為情殺或財殺的機率比較大。
    2020/04/04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