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情歌小天王 結果共10筆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周興哲竟不是本名!鐵粉驚呼「追9年不知道」 昆凌真名也曝光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唱紅〈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等曲,不僅長年佔據了KTV點播熱門排行榜,更在YouTube擁有3首點擊率破億的神曲,人氣不容小覷。不過他的粉絲近日在Dcard發文,直呼喜歡周興哲9年,時至今日才發現「周興哲」並非本名,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6 14:39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 周興哲登賀歲票房冠軍男星 承諾破億揪「早餐幫」辦音樂會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電影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突破5000萬,拿下今年賀歲票房冠軍,今(17)日電影主角群周興哲和宋柏緯一起出席時尚活動,周興哲對於目前的票房佳績非常開心,他也直接承諾若電影票房破億,將會揪「早餐幫」一起舉辦音樂會感謝粉絲。
    2022/02/17 19:32
  • 周興哲分享把妹神招 親自下廚「煮晚餐」拿手菜曝光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首度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片中扮演暖男學長,會做早餐給心儀的女生,他透露自己會做飯給喜歡的女生,「但我不會做早餐,可能會做晚餐,煎牛排啊!喝一點紅酒,會是一個套餐,很浪漫的感覺」。在電影中,李沐總一臉幸福的吃下他準備的早餐,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增溫,他表示如果女生喜歡吃東西是很加分的:「就像給她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會很有成就感,我覺得愛吃的女生,還有敢在男生面前吃的女生都很加分。」
    2022/01/12 19:10
  • 周興哲登陸綜!合唱「永不失聯的愛」登熱搜 韋禮安再戰選秀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最近到大陸工作,登上綜藝節目跟大陸歌手單依純合唱《永不失聯的愛》,一舉登上熱搜,還有韋禮安也站上大陸選秀舞台,想要用歌聲,讓更多人看見。
    2021/09/13 11:45
  • 獨/復合周興哲大讚「炙手可熱」 趙岱新力邀甜蜜同台!

    TVBS 42台大型音樂節目 《#T-POP我們聽大的!!》即將強勢登場,由最熟悉華語音樂的黃子佼(佼哥)首度擔任總製作人,搭檔跨足娛樂圈的最美主播趙岱新,將帶領觀眾一面回顧2020年音樂大事,又能緊跟最新流行資訊,讓黃子佼笑稱:「喜新也戀舊」,至於趙岱新是否與好友兼「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再度同台,她也大方作勢掏出手機要幫忙邀約!
    2021/08/12 17:04
  • 周興哲「怎麼了」解鎖破億!擁4首破億歌曲 超越周杰倫、鄧紫棋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的歌曲「怎麼了」在昨天(17)達成YouTube點閱破億的成就,超越周杰倫、鄧紫棋三首的紀錄,成為華語歌手中破億歌曲最多的人。
    2021/06/18 16:54
  • 周興哲再攻蛋淚灑舞台! 短暫封麥轉戰影壇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再攻小巨蛋,成為疫情趨緩後第一位站上小巨蛋的歌手,他在演唱會上男兒淚大噴發,12歲就到美國成為小留學生的他,當時寫的第一首歌,只敢拿給哥哥聽,平時總愛欺負他的哥哥,給了他稱讚和信心,如今它完成四場演唱會,要短暫封麥、轉戰影壇。
    2020/10/1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