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情敵 結果共511筆

  • 懷疑女友跟同事搞曖昧!醋男圍毆情敵 還猛刺大腿6刀

    高雄一名24歲的高姓男子,懷疑在KTV工作的女朋友,跟男同事搞曖昧,他在KTV外堵人下班,還帶了另外兩名朋友來助陣,一看到女友曖昧對象出現,上前談判起爭執,不僅賞對方耳光,還把人往死裡打,甚至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猛刺被害人右大腿六刀,整個過程潘姓女子袖手旁觀,反倒是她的閨密上前勸架制止。
    2021/05/03 19:11
  • 閨密成最強小三? 是否介紹姐妹認識男友掀網激戰

    到底要不要介紹閨密給另外一半認識?近期演藝圈中,就因為女星采子被爆料,成為閨密荳荳和男友何孟遠中的第三者,加上她自己也劈腿自己的男友,引起網友正反方討論。
    2021/04/25 05:00
  • 不滿女友遭搶!竹聯幹部當街擄情敵 還拿電擊棒攻擊

    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當街擄人!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竹聯幫的成員,不滿女友疑似被人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當街擄走情敵,不只拿電擊棒攻擊,還拿榔頭凌虐被害人,警方獲報,循線鎖定擄人嫌犯,在破獲他們位在信義區的堂口時,查扣大量毒品和刀械!
    2021/04/23 18:36
  • 快訊/施暴毆打!不滿女友遭追求 黑幫押人凌虐

    日前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疑似不滿女友被追求,竟然把情敵押走凌虐,最後帶去山區,鳴槍恐嚇,被害人事後被丟包,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攻堅抓嫌犯,還意外破獲大麻菸油分裝廠。
    2021/04/23 13:01
  • 籃球場拳頭PK!交通錐安全帽齊飛、街頭械鬥 警逮四嫌

    新北市汐止,深夜傳出流血衝突!被害人遭四人拿安全帽、交通錐毆打,頭部受傷報案,警消到場前,嫌犯分別騎乘機車逃逸,事後循線通知林姓主嫌到案,他說,因為女友跟朋友有曖昧,所以才會約對方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動手傷人!
    2021/04/21 13:32
  • 搶別人女友遭嗆!嫌擄人卻搞錯對象 4嫌逃11小時遭逮

    搶人女友遭嗆,竟然還想擄人教訓!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遭強押上車毆打,最後被丟包在烘爐地,警方調查後,才知道嫌犯擄錯人,因為他趁情敵入獄時,搶走別人女友,對方出獄後,不斷放話,這讓嫌犯非常不滿,原本想鎖定車牌擄人,偏偏被害人跟這位情敵借車,才會釀成誤會。
    2021/04/11 14:06
  • 下班還一起回家 離婚逾2年情難斷 前夫埋伏樓梯間尋仇

    離婚兩年多,覺得前妻另結新歡,男子埋伏在樓梯間,和情敵起衝突!日前,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傳出有糾紛案件,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結果熱心民眾一開門,就看到兩名陳姓男子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還拿著老虎鉗,連忙將雙方隔開,原來,年紀較長的陳姓男子,懷疑前妻下班回家,男同事怎麼也跟著,吃醋的他才帶工具尋仇,高喊「老婆被搶」!
    2021/03/25 15:03
  • 離譜!車牌系統查個資 員警砸毀情敵車

    派出所員警碰上感情問題,竟犯下大錯砸車洩憤!新北市淡水水碓所一名26歲的李姓警員,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先是利用警用系統,查詢對方男友車輛,接著夥同友人闖進社區的地下停車場砸車,同事接獲報案,查到涉案人是自己同事,淡水分局調查後,記過懲處,並將員警調離現職。
    2021/03/04 13:42
  • 3舊愛背叛列「必殺名單」 他翻牆刺死情敵:需要抒發

    大陸雲南一名男性輔警(輔助警察)於離職當天,持電擊棒、尖刀等工具潛入前女友住處,朝其新歡猛刺致死,不過令人驚嚇的是,輔警犯案前列出一份「必殺名單」,所有前女友皆名列其中,表示自己被背叛需要「抒發」。
    2021/01/17 14:58
  • 懷疑另結新歡 醋男侵占女友車又亮槍

    高雄鳳山一名簡姓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憤而開走女友的租賃車不還,女友找4名朋友一起到簡姓男子家討回車子,沒想到簡姓男子一看到其中一名黃姓男子,就以為是情敵,不只揍了對方一拳,還當場亮槍恐嚇,嚇得眾人立刻報警,警方出動快打,將簡姓男子依現行犯逮捕。
    2021/01/12 13:34
  • 誤以為他是小王 男持槍射擊路旁汽車駕駛判5年8月

    屏東邱姓男子誤認妻子在車內與他人約會,不分青紅皂白持長槍射擊,致無辜駕駛受傷。二審認為邱男把路人當動物射殺,依殺人未遂罪判刑5年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24 17:41
  • 持刀闖前女友家殺情敵 校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定讞

    簡姓校車司機107年間闖進林姓前女友住處,持刀殺死林女的文姓男友,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15年。更一審認為簡男並非真心悔悟,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08 14:10
  • 幹嘛約我女友!情敵網路嗆聲 談判變互毆

    為了女生爭風吃醋,還動手開打,新北市汐止,4日晚間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為了一名17歲少女,相約談判,爆發衝突,警方到場架開雙方,雖然事後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11/05 12:38
  • 懷疑破壞與同居女友感情 男開槍打情敵頭欲奪命

    被告張照賢懷疑一名潘姓男子破壞他與交往10年潘姓同居女友的感情,竟槍擊潘男頭部,所幸子彈貫穿嘴巴未傷及腦部,張照賢落網後被依殺人未遂等起訴,法院判有期徒刑7年6月。
    2020/11/03 13:55
  • 尿急借檳榔攤廁所! 男揮掃把怒打情敵

    疑似為了檳榔西施,兩名男子起衝突!陳姓男子供稱,因為尿急跑去跟檳榔攤借廁所,結果發現裡頭有人在跟女員工聊天,似乎誤會對方是情敵,雙方起口角後,竟拿掃把追打被害人,之後逃逸,事後警方循線抓到打人嫌犯,而他不理性動手,遭法院判處拘役30天!
    2020/10/18 20:51
  • 「你載我女友幹嘛」!三煞攔車 持開山刀砍

    感情糾紛惹殺機!17日早上七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曹姓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打電話也不接,才會在她住家埋伏堵人,沒想到女友出門時,情敵也在一旁,一時醋勁大發,沿路尾隨逼車,持開山刀猛砍,造成被害人身中兩刀,當場濺血,由於正值上班時間,離三重國小站也不遠,不少上班族親眼目睹!
    2020/09/17 20:29
  • 醋勁大發!見前女友跟前同事一起 怒揮拳

    看到前女友另結新歡,男子醋勁大發!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男子開車經過路口,碰巧遇見前女友與跟一名男子在一塊,氣得下車朝情敵攻擊,附近民眾見狀,報警求救,員警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做筆錄,才知道原來雙方,曾經當過同事,這回為了女生撕破臉,大打出手。
    2020/09/12 18:54
  • 快訊/花蓮感情糾紛槍擊 士兵左胸、眼部中彈送醫

    花蓮市區深夜(8/20)傳出槍響,陸軍一名士兵因為感情糾紛,和情敵相約在洗車場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男子朝士兵開槍,造成對方左胸和右眼槍傷,緊急送醫急救!
    2020/08/20 07:57
  • 快訊/網路留言恐嚇李眉蓁 警追IP逮21歲王男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遭網路恐嚇,上個月底有網友匿名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全案左營警分局調查,鎖定一名21歲王姓男子涉案,他是透過手機登入臉書帳號,再到新聞臉書留言,警方在十日移送偵辦。
    2020/08/11 09:18
  • 隨機殺人逆轉!為幫女同事出氣 謀「除髒狼」

    隨機殺人大逆轉!台北市一名林姓計程車運將,今年四月回家途中,遭人連砍18刀,三個月後,不幸過世,于姓兇嫌,一度供稱隨機殺人,但檢警調查,死者曾經從事屋仲,跟一名已婚的江姓女房仲,爆發婚外情,離職後還不斷騷擾女方,于姓兇嫌,後來也跟江姓女房仲爆發不倫戀,為了除掉情敵,竟然計畫殺人,不只在死者車上裝定位系統,還請女方打聽死者下落,更換電池,最後埋伏殺人,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于姓兇嫌,江姓女房仲則涉嫌妨害秘密罪嫌起訴。
    2020/08/10 21:20
  • 一連串街頭暴力波及 李眉蓁遭死亡威脅

    高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一星期,鳥松長庚醫院外,就發生外包商持槍傷人事件,昨天(30日)左營又有女子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刺傷,今天(31日)又爆發街頭鬥毆擄人案件,一連串街頭暴力,高雄很不平靜,就連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遭受死亡威脅,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發言人到警局報案。
    2020/07/31 21:58
  • 網路口角2女相約談判 女子遭砍2刀濺血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周四(7/30)下午,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因素,持西瓜刀砍殺情敵,造成被害人左上臂、左大腿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行凶的女子徒步後搭車逃離,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行兇女子身分以及接應車輛,現在正在透過管道勸說投案。
    2020/07/30 23:30
  • 快訊/女子當街砍殺情敵 受害者滿身血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下午3點左右,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因素持西瓜刀砍殺情敵,造成被害人左上臂.左大腿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行凶的女子徒步後搭車逃離,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行兇女子身分以及接應車輛,現在正在透過管道勸說投案。
    2020/07/30 18:51
  • 大7歲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怒持刀狠砍情敵

    高雄旗津發生砍人事件,嫌犯竟然只是不滿在前女友身上花了數十萬元後,前女友分手後又另結新歡,為了找到情敵住處,他還偷翻前女友包包,得知住處後,他竟然持刀殺到情敵住處砍人,甚至把情敵右手筋給砍斷,縫了數十針。
    2020/07/30 12:41
  • 惱他打女友主意 漁工男撂13人朝情敵開槍

    台南安平在16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陳姓抓魚工疑似不滿蔡姓男子不斷騷擾追求自己的女友,相約到觀夕平台談判,沒想到陳姓男子對著蔡姓男子汽車開了一槍,雙方展開飛車追逐,蔡姓男子失控自撞路樹,而陳姓男子隔天也主動攜槍投案。
    2020/06/1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