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情慾戲 結果共53筆

  • 影音/周曉涵情慾戲被批委屈痛哭 遭外婆嫌「丟臉丟到外國」

    2024/03/08 16:58
  • 周曉涵情慾戲被罵「丟臉丟到外國去」 記者會上痛哭…中斷訪問

    周曉涵近日在台劇《商魂》和市原隼人有大尺度床戲,演技突破以往,讓外界相當驚艷,她今(7)日出席內衣品牌「思薇爾」代言活動,談到93歲的外婆對此頗為不諒解,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周曉涵忍不住委屈心情、當眾暴哭,一度說不出話。
    2024/03/07 15:11
  • 周曉涵被爆復合鮮肉男星!深夜「51字」發聲 感情現況全說了

    39歲女星周曉涵近日推出新作《商魂》,火辣情慾戲引發討論,私下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她昨(27)日爆出和小13歲的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分手又復合,對此,她深夜發文洩心聲,罕見動怒。
    2024/02/28 11:07
  • 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時代大戲《商魂》首集播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在Hami Video戲劇館一舉登上點閱冠軍,其中富家千金周曉涵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她與市原隼人的情慾戲更讓觀眾們直呼:「太有感了!」而李國毅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劇迷稱讚「帥的邪惡」,他則表示:「現在看預告時,開心的是我自己好像也有點認不得裡面那個人。」
    2024/02/22 13:39
  • 周曉涵情慾大解放!一刀未剪畫面無碼外流 網驚呆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商魂》,17日首播後獲熱烈好評,且民視一刀未剪忠於原創播出也引起熱烈討論與讚賞,尤其對劇中演員說的台、日語,更是讚譽有加。之前邵雨薇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會說台語,結果播出後讓觀眾驚艷,而傅孟柏的帥氣造型和三聲道表演、李國毅的反派神韻,當然還有市原隼人和周曉涵一出場就讓人吃驚的情慾戲大解放,讓不少網友驚訝的直呼:「很好看耶,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2024/02/20 09:43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周曉涵「忘情伸舌頭」激喇日本男神!嚇到失憶 導演爆:我們也沒想到

    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周曉涵及田中千繪今(30)日出席台劇《商魂》首映會,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周曉涵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的火辣情慾戲,尤其一幕她忘情伸舌頭狂喇的畫面,大膽程度令不少人看得臉紅心跳,問及導演洪子鵬舌吻是劇本安排嗎?他間接爆料是演員的即興演出,「我們沒想到她(周曉涵)會有這麼好的表演。」
    2024/01/30 21:56
  • 周曉涵破尺度!上演生猛情慾戲 「腳趾調情李國毅」畫面太害羞

    台劇《商魂》集結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等超強卡司, 最新預告可看到角色間的感情糾葛、大尺度情慾戲,每位演員相互激盪,演技大爆發,更挑戰許多的第一次,可說是看點滿滿,其中傅孟柏介於邵雨薇與田中千繪兩個女人之間的三角關係微妙,令人好奇。
    2024/01/26 13:56
  • 金鐘女星「女上男下」全裸激戰 父拒看6年:他同事一直分享

    25歲女星邱偲琹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她近日上節目分享19歲時,拍攝全裸情慾戲的真實心情,坦言家人起初相當反對,「我爸到現在都不敢看,但是他同事會一直跟他分享。」
    2023/12/09 11:19
  • 日本超紅男星驚傳纏綿「AV女優」 床上驚見台日混血正妹

    由日本男星綾野剛、柄本佑聯合主演的新片《花腐》,除了兩位男主角與女星佐藤穗奈美有多場男女情慾戲,導演荒井晴彥為了將他熱愛的「粉紅電影」文化結合到片中,邀集日本獲譽「百年一遇新星」的王牌女優MINAMO、以及台日混血女優Nia全裸入鏡,與2位男主角上演「本番」讓綾野剛、柄本佑得以在片中大解放,卯足全力與女優上演激情床戰,四個人在房間裡翻雲覆雨,從女女、3P、玩具Play樣樣來,各式玩法毫無極限。
    2023/11/26 15:22
  • 曾少宗床戰林襄「怕被球迷肉搜」 驚恐狂問:要玩這麼大? 

    電影《惡女》今(23)日舉辦首映會,主演邵雨薇、林美秀、鳳小岳、曾少宗、李天柱與導演宋欣穎合體出席,曾少宗在片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卻在婚前被抓包有小三,而飾演小三的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曾少宗和2位都有情慾戲,林襄更正面騎乘在他身上,可說是豔福不淺,曾少宗幽默笑說:「蠻感謝導演的!能夠跟2位女神合作。」
    2023/10/23 19:17
  • 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2023高雄電影節今(20)晚間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播出「神秘場」,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惡女》開賣即完售,導演宋新穎攜女主角邵雨薇出席映後座談,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破尺度情慾戲以及個性轉換,她坦言因自己性格是強迫症,剛看到劇本時內心天人交戰非常久,直呼要演出如此有挑戰性的角色會把自己搞瘋。
    2023/10/21 13:11
  • 高宇蓁激裸秀性感「絕對領域」 激烈情慾戲親自上陣

    電影《鳳姐》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戲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包含黃冠智、段鈞豪、蔡嘉茵、郭耀仁、麥語彤、瑪菲司等人演出,片中殘酷寫實的劇情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及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並入圍「亞洲電影奈派克最佳新導演獎」,將於10月21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高宇蓁得知後感到與有榮焉:「第一次當主演的電影就入圍國際影展,很開心也很榮幸!」
    2023/09/25 21:46
  • 古裝女神拍情慾戲「強忍敏感帶」!人氣男星這舉動當場破功了

    「古裝女神」楊紫在新戲《長相思》與檀健次組成的「夭柳CP」,粉絲點出兩人屬「情慾型」的互相吸引,但因為都有意識地克制自己的「戀愛腦」,以至於始終沒有走到一起。官方釋出的花絮中,曝光一段脖子吸血親密劇情,檀健次受訪時透露,楊紫特別怕癢,好幾場咬脖子或貼耳邊説情話的親密戲都忍不了,他解釋:「因為我那個兩根獠牙特別長,說話就會漏風,其實大家現在看到的都是她(楊紫)強忍下來的,可能拍10次有3、4場她都不行了,因為那個哈氣在她脖子上她會很癢。」
    2023/08/30 12:39
  • 全裸交纏露骨床戰!王淨「不倫戴立忍」情慾戲狂洩誘人美尻

    台灣首部聚焦「政治幕僚」題材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為劇中談論到兩性、同志、婚姻等議題,加上演員自然流暢的演技、金句連發,掀起許多人共鳴。其中,年僅25歲的王淨更是演技大爆發,她和大31歲的戴立忍有激情床戲,突破從影最大尺度全裸上陣,還露出誘人美尻,讓劇迷全驚呆!
    2023/05/04 09:59
  • 謝祖武爆料老婆「找鮮肉約會」嫌他老 怨兒在家不能半裸奔放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日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接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受訪表示正在趕拍《婚姻結業式2》,有大膽的情慾戲,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劇本通常會給2份,我跟太太一起看,但她都會挑著看情慾戲碼」。
    2023/02/04 16:51
  • 林予晞激情床戰鳳小岳!認了「蠻赤裸」 竟遭阻止:要再做下去

    林予晞、鳳小岳在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中,有場一鏡到底的情慾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就要演出火辣床戲,林予晞受訪時坦言「蠻赤裸的」,她回想當時拍攝情景:「劇情一開門就要進入狀況,接著就是咻咻咻,然而我把鳳小岳推倒的嘣一聲!」至於裸露部份則都交給鳳小岳,反倒是導演蕭力修很擔心尺度太超過,連另一場她要脫T恤的橋段,才剛掀開衣服,導演秒喊:「好了、可以了!」
    2022/12/30 12:36
  • 介入「五月天石頭」婚姻!桂綸鎂陷不倫戀 尺度刷新三觀

    「小鎂」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迎來超大牌客串男星!搖滾天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第五集裡與小鎂談起開放式戀情,兩人超大尺度的情慾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桂綸鎂還爆料拍攝現場被一股費洛蒙籠罩著,石頭的魅力使其圈粉無數。
    2022/10/12 12:04
  • 江宜蓉身陷師生戀 遭「狼師」童話故事哄騙失身

    女星江宜蓉在新片《童話・世界》中飾演女高中生,在片中與飾演老師的李康生有情慾戲,江宜蓉提到李康生是一個節奏相當特別的演員,而他也會要使出把妹手法,常常講了許多冷笑話讓江宜蓉在現場忍俊不住。導演也舉了一個例子就是李康生有天很開心地跟導演說:「你知道007為什麼叫做James Bond嗎?因為每次翻雲覆雨之後,龐德女郎都會說:『棒!真是棒!』」
    2022/09/21 17:37
  • 《我願意》情慾戲太驚人!姚淳耀預告劇情「尺度大到匪夷所思」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開播首週收視開紅盤,是HamiVideo 影音平台點閱冠軍,劇中教主「本生老師」姚淳耀的信徒「三島長月」田中千繪出席慶功活動,吸引上百位粉絲齊聚一堂,當姚淳耀問到:「大家覺得愛是什麼?」眾人齊喊劇中「希格瑪教」口號,「愛是原動力,愛是吸引力,愛是我和你!」粉絲的熱情讓兩人都相當感動,姚淳耀更說:「大家願意在大熱天聚在這裡, 這就是愛!」
    2022/08/08 11:34
  • 蔡淑臻《女外科》大結局豁出去!預告有「超大尺度情慾戲」

    蔡淑臻主演的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明晚(4)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讓許多劇迷哀號看不夠,女主角蔡淑臻和導演賴孟傑、原著作者小劉醫師昨(3)晚特別開直播和觀眾互動,貼心解答專業醫療疑問,更爆料拍攝現場的幕後秘辛。蔡淑臻身穿道士袍那場戲,她不只朝狂練噴水技巧,還差點誤吞柴油,她說:「還好下個動作是朝天空噴火,所以沒吞下去。」
    2022/06/03 12:39
  • 2年拍150部AV!男星遺憾訴「純愛戀情」成入行契機

    歌手陳凡騏斜槓拍攝AV,被稱為「華人AV第一男優」,近來自己作詞譜曲推出新歌〈赤裸〉,紀念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也帶出他投身成人界的契機,竟是和一段遺憾的「純愛戀情」有關,他說:「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我穿上衣服的樣子!聽聽〈赤裸〉,感受我的心、愛全部的我喔!」MV請到女優梁芸菲擔任女主角,演出現實生活中的愛欲糾葛,情慾戲也大膽解放。
    2022/04/25 18:12
  • 開場就全裸交纏!《金魚妻》揉胸濕吻尺度噴發 大玩禁忌戀

    Netflix日本限制級影集《金魚妻》於情人節上線熱播中,作品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與長谷川京子等人領銜主演,大膽挑戰禁忌情慾戲,劇中6名人妻「全員出軌中」,露骨纏綿橋段既鹹濕又火辣,讓不少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2/02/16 18:17
  • 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由金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及陳以文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以「寂寞」為題,描述當代都市男女的孤獨,電影穿插大尺度情慾戲碼,主創們也獻出從影以來最露骨演出。莫允雯透露自己手機有13分鐘一刀未剪的床戲版本,近日她受訪時也坦言,雖然不是真的做,但「身體間的觸碰是真實的」!
    2021/12/27 16:15
  • 裸身包絲襪床戰洩慾13分鐘 莫允雯吐「揉胸戲」內幕

    女星莫允雯在電影《不想一個人》飾演藝廊經理一角,僅貼胸貼近乎全裸拍床戲,男方則只在重要部位套絲襪就上陣,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她坦言,詮釋浪漫又壓抑的情慾戲前內心有許多拉扯,更曝光揉胸橋段的幕後花絮。
    2021/12/2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