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情婦 結果共207筆

  • 傳曾爆滅門血案!「極凶鬼屋」3千萬售出 當年真相曝光

    馬來西亞有一棟別墅以440萬令吉(約為3000萬元新台幣)售出,結果在當地引發熱議。據傳,該別墅其實是個「極凶鬼屋」,不但前屋主曾在此輕生外,他的妻子更是親手奪取情婦的性命。不過,這些不幸的傳聞卻被房地產專家駁斥,強調屋主只是把別墅抵押給了銀行,且國內也無他的死亡證明,推測他很可能根本尚未離世。
    2023/01/20 21:23
  • 沒在怕!香江第一美人認「當過情婦」:想做就做 珍惜那段時間

    港星關之琳是男人心中永遠的大美人,不過,雖有過2段婚姻,但關之琳至今60歲仍單身,近日,有網友翻出關之琳過往談論感情觀的訪談,更鬆口「當過情婦」!
    2022/12/12 16:01
  • 是否願意當情婦?關之琳「直球對決」 超狂回應驚呆眾人

    有「香江第一美人」稱號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60歲,但她從出道以來情史豐富,甚至還有不少富商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也有「富商殺手」稱號。最近微博突然熱烈討論一個話題,主題是「早期港星已多敢說」,其中就讓關之琳飆上熱搜。她曾在某次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心甘情願當情婦?」結果她的回答卻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網友們見狀直呼,「果然真性情真敢講」。
    2022/12/06 20:53
  • 獨自顧身障兒20年 單親媽哽咽:真的累了

    持續關心這名陳情婦人,她22歲的兒子患有心臟病,出生3個月開刀卻四肢癱瘓,和丈夫離婚後,獨自照顧長達20年,長期沒辦法工作,今年希望能夠申請24小時的看護,卻遇上疫情,國外限制看護來台,嚴重造成缺工問題。
    2022/08/08 18:44
  • 「俄國第一秘密夫人」爆懷孕! 俄媒:普欽反應冷淡

    今年69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儘管年屆古稀,近期忙於揮軍侵略烏克蘭之際,仍不忘兒女私情;俄媒報導傳出,有「俄羅斯第一情婦」之稱的39歲前體操選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肚中又懷上了普欽的骨肉,據悉是一位女嬰,但盛傳對喜獲千金一事,普欽並沒有一絲喜悅,因他膝下已有4位子女,早就無意再添增家庭成員了。
    2022/07/13 22:52
  • 尪死前賣房送情婦!柯以敏痛4年「奔陸祕婚」突拋震撼彈

    50歲資深女星柯以敏唱紅〈斷了線〉、〈愛我〉等經典作品,甚至與李玟合唱的〈她在睡前哭泣〉紅遍兩岸三地。柯以敏事業雖相當成功,但情卻相當坎坷,丈夫因腎衰竭不幸病逝,而她在丈夫死後才發現對方將房產賣掉,還把賺來的500萬全給了一名女性友人,大受打擊的她4年來無消息,近況曝光竟然結婚了!
    2022/06/16 17:24
  • 普欽又當爸? 美艷情婦傳「非常時期」意外懷孕

    近年來許多外媒都報導,38歲前俄羅斯體操國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總統傳是普欽(Vladimir Putin)的秘密情人,並為他產下多名子女。近日傳出這位美艷的「第一情婦」意外懷孕,由於普欽是在勝利日前夕得知消息,他貌似沒有任何喜悅,反而不滿對方在這個「非常時期」懷孕,擔心重要的閱兵儀式受到影響。
    2022/05/10 15:14
  • 歐盟擬制裁俄國「第一情婦」 專家:普欽恐報復烏克蘭

    歐盟第六波制裁,計畫把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過從甚密的退役奧運體操金牌「卡巴耶娃」,列入黑名單中。卡巴耶娃被媒體冠上「普欽寶貝」、甚至是「第一情婦」稱號,歐盟認為制裁她,能直接影響到普欽;只是也有專家警告,普欽很可能因此被激怒,轉而報復烏克蘭。
    2022/05/08 18:34
  • 雙手奉上「重型武器」 美再援烏1.5億美元軍武抗俄

    美國再宣布新一輪,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價值1.5億美元,要送砲彈等高精準武器到前線。而德國也一改先前立場,跟上美英盟友的腳步,願意提供烏克蘭自走砲等設備。另外針對俄羅斯的制裁,最新歐盟也準備將普欽情婦列入黑名單,更研擬進一步禁止俄羅斯石油進口的計畫。
    2022/05/07 14:57
  • 普欽18歲女兒遭網友霸凌!被痛罵「戰犯」急關IG帳號

    俄羅斯和烏克蘭開戰後,普欽的18歲網紅私生女羅佐娃(Luiza Rozova)也被波及,她的IG遭大量網友給灌爆,慘被罵「戰犯」、「惡魔的女兒」等語,日前還有消息稱普欽將家人給藏在一處地下堡壘,這件事也被網友挑出來罵爆,讓羅佐娃不得已將IG帳號關閉。
    2022/03/08 14:54
  • 全裸跪趴床上!國民情婦「剩一塊布遮」G級核彈震撼外流

    日本女星森咲智美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G罩杯傲人身材,在IG上累積480萬粉絲,2010年以「賽車皇后」之姿出道的她,後來轉戰寫真界,因曾說過「想作為愛人的第一情婦」,又有「國民情婦」封號。今年4月森咲智美即將發行寫真集,近日她搶先公開火辣內容,其中一張全身上下「只剩一塊布」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2/02/22 15:19
  • 偷腥尪要正宮和小三同慶情人節 送新歡禮物比妻貴2倍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或夫妻都會在這一天慶祝,共度一個浪漫夜晚。不過近來在法國,竟然掀起一股慶祝「情婦節」(Mistress Day)的風潮,人夫會在情人節前一天2月13日,與小三共度慶祝。甚至還有調查顯示,人夫對小三的大方程度遠比妻子,送的情人節禮物價格竟貴上2倍。
    2022/02/14 21:37
  • 震撼掀薄紗!國民情婦浴室豪放「兇猛G球」畫面太衝擊

    29歲日本女星森咲智美2010年憑著「賽車皇后」身分出道,其後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的G罩杯身材轉戰寫真界,受封為「國民情婦」,IG吸引近466萬名粉絲追蹤。森咲智美繼日前將自己打上大大蝴蝶結、放送「薄紗蜜球」的畫面後,今(26)日一早再次以飯店浴室大尺度照,企圖衝擊百萬粉絲。
    2021/11/26 09:39
  • 潘朵拉盒子打開了! 爆普欽幫情婦買摩納哥豪宅

    最近出現一份「潘朵拉文件」,把全球政要的海外秘帳,全部攤在陽光下。這份文件披露捷克總理、約旦國王,在海外購置的秘密房產。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被爆產下私生女,還幫秘密情婦在摩納哥購置豪宅。
    2021/10/04 19:33
  • 2年前早預言?侯怡君發狠「甩小三巴掌」 掐脖畫面曝光

    女星侯怡君情纏演員蕭大陸20多年,5月宣布結婚,傳聞已懷孕,怎料,昨(21)日遭週刊爆料小三是電視台女員工,她還曾衝去電視台飆罵對方。如今2年前侯飾演正宮打情婦的戲碼被起底,似乎與這次風波不謀而合。
    2021/07/22 10:43
  • 空姐正宮抓出軌 律師尪全程護情婦嗆:讓妳一毛都拿不到

    身邊另一半若是有了「小三」,絕大多數女性都無法接受。日前在大陸江蘇一處百貨地下停車場,兩名女子扭打起來,事後了解,原來是正宮懷疑先生偷情,因此到現場堵人抓姦,氣憤之下和小三打了起來。不料,過程中丈夫全程維護小三,甚至還嗆聲,「離婚了我讓妳一毛都拿不到」。
    2021/06/29 20:20
  • 偷吃被分手!惱羞教授狂K情婦 衰小三險失明怒提告

    恐怖情人!台北市一名已婚男教授多年前與一名女教授展開婚外情,後來女方提分手卻遭男子死纏爛打。直到日前男子前往女教授住所求復合,對方仍堅持分開。沒想到下秒,男教授情緒失控,抓起筆記型電腦朝女子頭部狂砸,造成對方當場爆血、左眼水晶體位移,目前只能看見微弱的光。
    2021/05/08 17:11
  • 英雄本「色」 甘迺迪婚後偷吃情書遭拍賣:焦急地想見妳

    日前波士頓RR拍賣行公開,美國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與賈桂林(Jacqueline Bouvier)結婚後,寫給情婦的親筆信。這封親筆信是1956年2月,甘迺迪寫給波蘭貴族范波斯特(Gunilla von Post)的情書,兩人在甘迺迪與賈桂林結婚前相識。時任麻州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的甘迺迪,將信寫在參議院的信籤上,並簽下了自己的小名「Jack」。
    2021/05/07 17:56
  • 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錢全給情婦」婆婆拒讓拿遺產

    唱紅〈斷了線〉、〈愛我〉、〈她在睡前哭泣〉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8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柯以敏,近年來演藝事業多半擺在大陸。2018年6月她才遭受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的打擊,沒想到後來又面臨難堪處境,原來黃國輔曾偷偷賣掉房產,還把得來的5百萬全給了情婦,就連婆婆也不讓她拿走遺產,柯以敏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來。
    2021/03/26 16:16
  • 擁1百情婦1百間房 陸第一貪官受賄77.5億判死刑

    大陸國營企業的「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涉及貪瀆,不但家裡被搜出2.7億人民幣(約11.8億新台幣)現金,還被查出有超過100個情婦,分別安置在超過100個不同的套房,甚至還收賄17.88億人民幣(約77.5億新台幣),創下大陸有史以來最大金額的貪汙紀錄,今(5)日遭法院判處死刑。
    2021/01/05 20:34
  • 大哥情婦當臥底 遭「雲林鄭太吉」囚虐10天

    自封「雲林鄭太吉」的男子鄭吉修,組成暴力犯罪集團,傳聞販毒同行不滿他「黑吃黑」,派自己情婦臥底蒐證,卻被發現,女子慘遭上銬拘禁10天,期間還拔牙凌虐。檢警今天(11/11)證實,女子逃回家後,在家屬陪同下報警,怒告妨害自由、和傷害等罪。
    2020/11/11 23:28
  • 潑汽油縱火燒情婦致重傷 64歲男判9年定讞

    64歲男子曾浩喬被控對婚外情女子潑汽油縱火,造成女子全身70%燒傷後救回一命,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他12年。更一審改判9年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11/02 12:22
  • 比連續劇扯!摔角冠軍娶妻 賓客手機狂收「新娘鹹濕片」

    現實生活比連續劇還扯!俄羅斯24歲摔角世界冠軍西德科夫(Zaurbek Sidakov)近日迎娶新娘普利耶娃(Madina Pliyeva)時,在場賓客卻突然收到群發訊息,內容是新娘的私密照片及性感影片,新娘的父親當場心臟病發,西德科夫則抓起新娘的頭髮逼問,場面一片混亂。
    2020/09/01 16:02
  • 70歲富豪遭通緝照「播種」 爽擁10情婦生11子女

    大陸1名億萬富豪倪福林,因涉及多起行賄案遭到通緝,目前他人正躲在湖南老家,隱居在度假區別墅。沒想到忙著躲避追緝的倪福林,生活依舊過得多采多姿,期間竟然擁有至少10位情婦、生下11位私生子女,其中最年輕的情婦,19歲就幫倪福林生子,2人是年紀相差50歲的「祖孫戀」。
    2020/08/17 20:32
  • 西班牙前國王宣布 自我放逐到他鄉

    82歲的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周一寫了一封信給他的兒子,也就是現任的國王菲利浦,宣布他將從此自我放逐流亡海外。卡洛斯老國王近日收賄醜聞纏身,加上他被爆有情婦和私生子,嚴重衝擊皇室形象;國王菲利普為此,還在今年的三月與父親劃清界線,除了宣布不繼承父親的遺產,也切斷了老國王每年19萬歐元,相當於台幣670萬的補助。卡洛斯在1975年,從獨裁者佛朗哥將軍手中接下王位,之後展開一連串的改革,讓西班牙從獨裁走向君主立憲,被西班牙人封為「民主國王」;只可惜他晚節不保,最後落得流亡的命運。
    2020/08/0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