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情夫 結果共129筆

  • 母女燒炭自殺 母獲救3月女嬰死

    新竹一名婦人因為情夫要求分手,一時想不開,帶著三個月大和情夫所生的女兒燒炭自殺,並且在意識清楚時,打電話報警,自稱是通緝犯要自首,警方趕到現場後,小女嬰已經死亡,婦女送醫後生還。
    2003/09/17 15:21
  • 離婚不成栽贓老公 孩子拆穿騙局

    台南有一名惡妻,離婚不成,竟然與情夫聯手,在先生家中藏安毒,企圖栽贓讓先生坐牢,還好員警調查時,孩子說出媽媽曾經表示要讓爸爸坐牢,警方重新調查,才拆穿這件栽贓案。
    2003/08/07 11:50
  • 已婚婦人離家嫁男友 婚禮後被捕

    苗栗縣出現一幕公然重婚的結婚典禮,一名婦人拋夫棄子離家出走,一個月後,竟然和情夫擺酒宴客宣布結婚,她的老公得知帶綠帽,憤而帶著員警到婚禮現場抓人。
    2003/07/28 12:32
  • 兩月前大安槍擊案 警方宣佈偵破

    台東警方今天(2日)正式宣部偵破,發生在今年5月,台北大安地區一名馬姓商人遭人槍擊案,兩名嫌犯落網後表示,因為受雇於一名舞大班槍殺情夫,並對馬姓商人的楊姓女友潑灑硫酸,警方目前逮捕了兩名嫌犯,另有一名歹徒還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 歹徒就是拿著這把制式90手槍,在兩個月前到台北大安地區,槍擊一名馬姓商人,子彈從背部貫穿,馬姓商人全身癱瘓,人還在醫院治療。台東警分局副局長曾耀宗:「歹徒受雇於人,拿了120萬,5月槍擊馬姓商人。」 兩名落網的嫌犯,一個是48歲的曾萬安,一個是27歲的林書銘,嫌犯表示,4月初台北一名舞大班,因為懷疑情夫馬姓商人和同公司的楊姓女職員有染,因愛生恨,所以才花錢,請他們報復這兩個人,並且對楊姓女子潑灑硫酸,造成右眼失明。 警方是前一天在台東地區,因為緝毒監聽,意外的發現兩人私藏槍械,經過攻堅,起出一把制式90手槍,還有子彈六數,嫌犯供出還有另外一名嫌犯在逃。 一聽到嫌犯落網的消息,台北大安分局也立即派員到台東協助偵辦,警方表示,三個人因為分贓不均,在逃的嫌犯打算跟同夥的曾萬安拿槍殺了馬姓商人,來向幕後指使者要錢,不過,還來不及拿槍,兩名同夥已經落網,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並且循線追查幕後指使主嫌。
    2003/07/0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