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情夫 結果共129筆

  • 遊民三角戀 同居人口角打死情夫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台中市一名已婚男子,離家出走與一名女遊民和她的同居人發生三角戀,3個人同居2個月,後來已婚男子和情敵口角結果被打死,陳屍了4個月變成白骨,警方上個月抓到兇手,女遊民今天落網但她否認殺人,還說她真得很愛死者。
    2007/09/12 18:45
  • 母女愛上同一人 女兒伴情夫私奔

    台中一名男子跟一對母女都發生關係,都有了小孩,3年前男子性侵情婦12歲的女兒觸法入獄,男子出獄,這名情婦沒錢難生活又來跟他同居,結果近水樓臺,男子竟然跟少女發生感情,再度發生關係,甚至少女還懷了男子的小孩;更難堪的是,母親過去也跟男子生了一個男孩,母女兩人的小孩同一個爸爸,情婦受不了再度報警把這名男子抓回去。
    2007/08/29 00:07
  • 轎車翻覆躺路中 車主:妻謀殺我

    南投中潭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輛銀色小轎車被撞,橫躺在快車道上,讓警方訝異的是,車主下車後,說是妻子夥同情夫偷錢,又開車撞他,氣得要告妻子蓄意謀殺。
    2007/05/29 11:30
  • 情夫刺殺15刀 婦人慘死陳屍暗巷

    台北縣新店發生情殺案,1名44歲劉姓婦女,遭情夫預謀殺害,背部大腿身中多刀,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和死者婚外情多年,卻遭對方控告性侵及妨害家庭,心有不甘,才憤而行兇。
    2007/02/09 12:18
  • 婦人陳屍暗巷 遭情夫埋伏殺害

    台北縣新店發生情殺案件,一名44歲的劉姓婦女,疑似遭情夫預謀殺害,背部及大腿身中多刀,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謝姓嫌犯與死者婚外情多年,卻反遭對方控告性侵害及妨害家庭,才會憤而行兇,而目前嫌犯下落不明,警方在全力追緝當中。
    2007/02/09 00:00
  • 恨你一輩子!外遇妻怒斥家暴夫

    雲林縣清晨發生一起街頭圍毆事件,一名女子因為丈夫家暴而外遇,情夫為了替她出氣,打算開槍洩憤,沒想到卻反被丈夫率眾一路飛車追逐毆打,最後情夫和女子車禍撞上圍牆,這樁三角戀情糾紛,最後在女子上警車離去時,依舊高喊要恨老公一輩子收場。
    2006/12/27 12:27
  • 14年前殺夫及情夫 潘明秀遭判無期

    14年前,已婚的潘明秀不滿丈夫酗酒,對她長期家暴,後來潘明秀外遇,更夥同情夫徐志忠將丈夫周儉勒死,再潑強酸毀屍,後來潘明秀又結交新歡,再用相同模式,將舊愛徐志忠殺死,當時這起謀殺親夫,再殺情夫的案件震驚台灣社會,潘明秀因此被判處死刑,後來改判無期徒刑。
    2006/12/26 18:03
  • 父親忌日跳樓身亡 為課業?為父親?

    桃園武陵高中一名女學生,才剛通過交大推甄通過,昨天是聖誕節,她卻一早在自家頂樓,跳樓自殺。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的母親潘明秀,就是14年前,夥同情夫,殺害丈夫的嫌犯,當時女學生只有3歲,還不懂事,沒想到昨天是她父親的忌日,她卻跳樓結束生命。
    2006/12/26 12:02
  • 妒火中燒! 男子持刀刺死情夫

    昨天晚間汐止發生一件情殺案,由於闕姓嫌犯懷疑老婆有外遇,而昨天晚上又在自家門口撞見妻子和外遇的對象見面。仇人見面分外眼紅,2個人分別拿了棍子和水果刀助陣,混亂之中,闕姓嫌犯拿刀刺中38歲的死者謝偉中的心臟。
    2006/08/28 00:36
  • 雲林浮屍破案 主嫌教唆殺情夫

    雲林昨晚發現1具男性浮屍,事隔一天宣告破案,6名嫌犯中的劉姓主嫌,供稱因為死者和妻子有曖昧關係,又付不出50萬的和解金,因此教嗦其他人製造假車禍,將死者殺害,丟入溪底,殘忍的是,嫌犯棄屍前,在死者雙腳綁上水泥柱,不讓屍體浮出水面。
    2006/07/29 12:57
  • 〈獨家〉好重的冤屈!男子自殺 14遺書控警

    嘉義一名周姓男子,妻子有外遇,丈夫找情夫理論,卻被對方砸車,還被反控殺人未遂,警方因此將周姓丈夫列為嫌犯,他不滿警方沒有證據卻誣陷入罪,他留下14封遺書,其中一封指明給警政署長侯友宜,之後男子引廢氣自殺身亡。
    2006/05/23 18:30
  • 剁下情夫頭 女子判賠1380萬

    台中縣一名通訊行老闆,前年遭婚外情女友黃麗燕砍頭分屍,但是黃麗燕至今不承認犯行,一、二審法官都判處無期徒刑,家屬求償,法官判決趙麗燕必須賠償,1380萬,不過家屬對黃麗燕的態度很不滿希望法官判她死刑。
    2006/05/04 12:09
  • 夫殺妻!妻斷臂 頸噴血命危

    台中縣大甲鎮發生兇殺案,一名曾姓男子,懷疑結髮25年的妻子有外遇,男子跟監,目擊妻子與情夫幽會,男子回家狂殺妻子十多刀,傷者手臂幾乎被砍斷,頸部大量出血命危。
    2006/04/05 07:15
  • 婚外情曝光 老翁遭情敵行刺

    台北市南港昨晚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74歲洪姓男子遭人持刀刺胸後,抱傷跑進警局求救,但因為傷勢過重,送醫仍然不治,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迅速逮捕兇手,竟然是死者大陸籍老婆的情夫。
    2004/12/07 06:53
  • 〈獨家〉陳情夫婦毅力 帶動鄰居們爭權益

    王姓夫妻每兩天走一趟台北縣政府陳情,這種毅力,讓同一棟公寓的其他住戶也很感佩,因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他們的房子裡也是處處裂縫,但忙工作、忙賺錢,他們就不像鄰居一樣,花上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陳情。
    2004/10/27 18:53
  • 結褵36年兒子非我生 男子提告過訴期

    台北市有一名男子結婚36年後,發現當老師的太太和同事通姦,而大學畢業的兒子也不是自己親生的,已經63歲的他,拿出兒子國中時代寫的日記,裡面描述妻子和情夫的親密動作,向法院提出通姦告訴並求償200萬。不過因為追訴期已經超過10年,檢察官和法官最後駁回這個請求,讓老先生難以接受。
    2004/08/10 18:05
  • 龍井斷頭分屍案 疑點重重待釐清

    台中縣龍井鄉斷頭分屍案疑點重重,涉嫌殺害情夫的兇嫌黃麗燕堅稱獨自殺人分屍?但是身材瘦小的她如何制服正值壯年的死者,是不是還有共犯參與?而死者遺體沒有明顯外傷,頸部切口非常平整,檢警也不排除死者可能先被下藥後,慘遭預謀殺害。
    2004/07/17 18:11
  • 3天前連夜打包搬家 留下部份雜物

    台中縣龍井鄉發生斷頭分屍案,涉嫌殺害情夫的兇嫌黃麗燕供稱,她是在出租的套房裡殺死趙寅昌,房東表示,這兩人平常往來密切,但黃麗燕個性古怪,連搬家都是連夜打包搬走。
    2004/07/17 12:33
  • 苗栗髮妻與情夫 買兇殺死先生

    苗栗一名41歲的施姓男子,4天前遭人持亂棒打死,警方調出社區監視錄影帶,找到4名嫌犯,警方問訊後發現,幕後主謀竟然是死者結婚24年的妻子和情夫共同策劃的殺人案。
    2004/07/14 11:35
  • 致命吸引力台灣版 女主管殺情夫

    台北市一棟公寓大樓,發生一件殺人後自殺的雙屍命案。死者張姓男子是有婦之夫,被發現全身被砍十幾刀,陳屍在外遇對象胡姓女友家中,由於現場有打鬥痕跡,兇刀又握在女子手中,初步研判,女子先殺害男友後,燒炭自殺,同歸於盡。
    2004/07/13 17:46
  • 偷情遭情夫割傷 女子半裸求救

    台北縣一名已婚婦人和情夫幽會時發生口角,情夫把女子上衣脫掉,還拿刀割傷她的臉和手,女子嚇得赤裸著上半身逃出家門求救,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4/04/28 12:01
  • 變態母親! 9歲女送情夫性侵害

    竟然有這樣變態的母親!高雄1名已婚大學女教授,愛上1名實習牙醫,為了留住情夫,竟把9歲女兒當禮物,要送給情夫當老婆,不但逼女兒和情夫上床,還把過程拍成性愛光碟;這樣的母親,連檢警都痛罵,太沒良心。
    2004/03/15 12:54
  • 前苦嫂被爆料假作家 著作情夫代筆

    作家苦苓前妻蘇玉珍離婚後,出版包括影射苦苓的「一個作家之死」等三本書,成為新銳作家,不過和蘇玉珍傳出一屋二妻三角戀情的賴燿村和劉正清夫婦卻出面爆料,這三本書,全部都是由賴燿村代筆,蘇玉珍根本不會寫書。
    2004/03/03 12:00
  • 女羅剎割喉情郎喪命 判處無期徒刑

    發生在3年前,桃園一名羅姓女子長期周旋在丈夫和情人之間,為了擺脫三角戀情,於是下藥綑綁情夫,然後割喉殺害。這麼重大的惡行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判決,沒有判死刑,而是判處無期徒刑,法官主是為了要女嫌犯一輩子在牢裡悔過。
    2003/11/11 14:02
  • 情郎散財虐待 女子花五百萬殺人

    大陸廣西警方偵破了一起台灣女子僱請殺手殺害情郎的案件,溫姓女子花了五百萬,找台灣殺手跨海殺情夫,自己還裝成被害人,頭胸都有傷痕,消息傳回台灣,同事相當驚訝,因為過去死者在台灣就曾經莫名其妙被打,他們懷疑他的溫姓女友脫不了關係。
    2003/10/0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