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情史 結果共409筆

  • 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應訊 律師要求法官禁媒體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AV女星封口費,要求對方不可透露2人的情史,遭紐約市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卸任總統。他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抵達紐約市,4日將到紐約刑事法院報到應訊。據了解,他的律師已經要求法官,禁止媒體在傳喚庭進行報導。
    2023/04/04 09:56
  • 川普支付AV女星封口費遭起訴 老婆梅蘭妮亞心境曝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AV女星封口費,要求對方不可透露2人的情史,遭紐約市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卸任總統。這起事件爆發後,許多人也好奇他的太太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反應。《每日郵報》指出,關係人士透露,梅蘭妮亞過去得知消息時很憤怒,現在則選擇力挺自己的老公。
    2023/04/01 16:06
  • 川普再創「美國第一」!支付豔星封口費 遭起訴30+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寫下美國憲政史的第一次!他因為支付豔星封口費,要求不能曝光兩人「情史」,被紐約市地區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而且罪名多達30幾項。這是美國歷史上,首度有卸任總統面臨刑事指控,川普也立刻發表聲明表示,這是史上最大的政治迫害,他也計畫在下周二出庭,證明自己清白。
    2023/04/01 11:39
  • 曾與羅大佑交往!張艾嘉「回首感情史」鬆口:千萬別黏在一起

    69歲的張艾嘉是典型的全能型藝人,身兼導演、編劇、演員、歌手等多重身分,在演藝圈成就斐然,近期在熱門影集《良辰吉時》中飾演吳月女一角貫穿整部戲劇,引起不少的討論度。事實上,張艾嘉為人母後對私生活便極為低調,不過,張艾嘉先前卻罕見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兒子的出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作為一個母親,也是我遇到最難的一個角色。」在演藝圈打滾了48年,張艾嘉伴隨著許多觀眾成長,張艾嘉的歌曲、電影,甚至是受訪時的金句,更總能引起觀眾們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青春記憶中的張艾嘉吧~
    2023/03/30 14:50
  • 結過3次婚!顧寶明娶「小20歲嫩妻」 懺悔過往婚姻太自我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年病逝,過往情史再度浮上檯面!顧寶明生前有三段婚姻,生下一雙兒女,而他與第三任的妻子陳燕青,相處最久,曾上節目透露對方從事服裝設計,欣賞她冷靜成熟個性。
    2023/03/15 12:23
  • 李世聰愛情史豐富!嬌妻濃眉電眼「神似阿妹」 超美身分曝光

    「殯葬天王」李世聰在今(8)日上午驚傳病逝,對此龍巖集團也透過聲明證實其死訊。回顧李世聰的傳奇人生,最受各界注意的莫過於他與「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一段情。值得一提的是,當2人傳出緋聞的時候,李世聰其實是「已婚」身分,且他的愛妻劉萍雖相當低調,但仍因外型神似天后張惠妹,一度引發熱議。
    2023/03/08 19:57
  • 鄭仲茵淚訴「陳冠霖KTV偷約女星」身分曝光 狗血情史全被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3)日因不滿前妻鄭仲茵,不斷對外宣稱他沒盡到父親責任,發表千字文怒控女方「惡人先告狀」,並貼出判決說直指鄭仲茵到KTV對他動手,女方今(4)日凌晨也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反控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並還原當時到KTV找人,懷孕八個月的她,親眼目睹一位女星靠在陳冠霖身上,如今這位女星的身分也遭到起底。
    2023/03/04 12:32
  • 木村拓哉人氣當紅宣布結婚 愛妻委屈成「最討人厭女星」

    日本《Friday》指出,男星木村拓哉和愛妻工藤靜香即將宣布閃電離婚,引發外界震驚。木村和工藤自2000年結婚以來,工藤身為當紅偶像的妻子,不僅必須低調度日,還狂收恐嚇信,數度被票選為「最討人厭的女星」。經歷了風風雨雨後,如今2人的女兒陸續出道,1家4口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被稱讚為「全日本顏值最高的家庭」,如今卻爆出2人婚變的消息,也讓外界好奇2人是否會再次用行動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3/02 17:46
  • 對眾多女星伸鹹豬手! 再判奧斯卡淫魔製片「吃39年牢飯」度餘生

    70歲好萊塢知名片商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電影,憑監製《莎翁情史》鍍金奧斯卡最佳影片獎。他在2017年被數百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害,鹹豬手還多次伸到女演員身上,2020年,他先是遭紐約州最高法院判入獄23年,近期又被洛杉磯法院追加16年刑期,預計將吃牢飯度過餘生。
    2023/02/24 13:17
  • 回鍋選總統?郭台銘4年前狠話盡出 「分手」國民黨情史全紀錄

    2024總統大選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內暗潮洶湧,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最強母雞之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公開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但回顧2019年國民黨總統初選之亂,當時郭台銘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的韓國瑜,可說已殺到血流成河局面,郭台銘最後更是選擇退黨,藍營分裂一觸及發,被視為是藍營2020選情釀成重傷的關鍵之一,如今隨著郭台銘的表態,仍讓黨內許多人至今仍心有餘悸,就怕四年前的「悲劇」再次重演。
    2023/02/17 09:29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汪小菲氣譙大S「婊X立牌坊」!張蘭驚人情史遭挖 網怒:小三?

    女星大S與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延燒,汪小菲昨(8)日深夜直播不滿大S以疫情為由,讓他無法於寒假在北京大團圓,怒轟大S「別她X在那當婊子立牌坊」,且怒指具俊曄是罪犯。隨著兩家人的紛爭再起,汪母張蘭的情史也被起底,讓網友猛酸,「這算小三嗎?」
    2023/01/09 08:12
  • 曾因不公開遭酸!李鍾碩「只認愛IU」 4段緋聞全女神

    韓國男神李鍾碩今(31)日遭韓媒《Dispatch》(D社)爆料,與「國民妹妹」IU(李知恩)秘戀4個月,此消息也獲得雙方證實。隨著這對俊男美女的戀情曝光,2人過往的情史也被翻了出來,其中出道已經12年的李鍾碩,過去曾有4個緋聞對象,但IU卻是他首位「認愛」的女友。
    2022/12/31 20:06
  • 五月天阿信大爆瑪莎情史「我們都成年人了」 他崩潰喊:要停了沒!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不僅有「奶茶」劉若英助陣,許願歌單環節更有瑪莎版〈倔強〉、〈晚安地球人〉等曲,安可時阿信高歌〈聽不到〉,唱著唱著又開始調侃瑪莎和該曲原唱梁靜茹的昔日情,讓瑪莎哭笑不得,更用台語直喊:「你要停了沒啦!」
    2022/12/30 22:35
  • 【今晚熱搜】黃河/台中公車/劉思慕/朱智勳/浮圖緣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河」。「金鐘視帝」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8 21:24
  • 黃河曾自爆「2年激戰80女」 109秒私密片遭外流

    「金鐘視帝」黃河除了與女星温貞菱交往過以外,20日被直擊街上熱吻新歡,事實上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
    2022/12/28 18:51
  • 遭「渣男5人行」劈腿!甜美女星崩潰認了:身體沒給男友發洩

    23歲香港女藝人葛綽瑤外型甜美可愛,2021年參加ViuTV《全民造星IV》一炮而紅,甚至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不過情路不比事業順遂,她自爆曾被多任男友劈腿,其中一人還一口氣偷吃3女,對此,葛綽瑤曝驚人推測,「可能就是因為我沒在身體上給他們發洩」。
    2022/12/19 15:36
  • 愛雅自曝情史!初吻被譏「像蟋蟀」 W先生這比喻告白甜爆

    女星愛雅在今年11月宣布結婚,與大7歲圈外老公「W先生」復合半年後並訂婚的故事,還被形容為大S和具俊曄的翻版,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她和老公交往故事的愛雅,就爆料老公過去講話非常不懂的修飾,讓她超傻眼。
    2022/12/14 14:49
  • 是否願意當情婦?關之琳「直球對決」 超狂回應驚呆眾人

    有「香江第一美人」稱號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60歲,但她從出道以來情史豐富,甚至還有不少富商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也有「富商殺手」稱號。最近微博突然熱烈討論一個話題,主題是「早期港星已多敢說」,其中就讓關之琳飆上熱搜。她曾在某次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心甘情願當情婦?」結果她的回答卻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網友們見狀直呼,「果然真性情真敢講」。
    2022/12/06 20:53
  • 珍猩CP戀情生變?王新凱前女友攪局 「抱腿」留住吳玳慈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開播以來,塑造不少對螢幕CP,都陸續在第四季「青春向前衝」中修成正果。從學生時期就愛鬥嘴的王新凱、吳玳慈,一路吵吵鬧鬧,用彼此的情史與對方賭氣,令不少粉絲為「珍猩CP」的感情發展提心吊膽。感情才萌芽,王新凱就因前任惹怒女友,急忙靠「抱腿」挽留對方。
    2022/12/01 13:33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柯賜海自稱情史豐富!曾娶「台塑林志玲」 3段婚下場淒涼

    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被找到時已經沒動靜,且發現時已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調查。柯賜海生前曾自稱情史豐富,還透露自己曾經交往過9任女友,柯賜海更有過3段婚姻,不過皆以離婚收場,其中更曾與「台塑林志玲」有過婚姻關係。
    2022/11/21 11:09
  • 被爆秘婚又離婚!起底李佳穎8段超狂情史 曾遭疑劈腿大咖男神

    39歲女星李佳穎是演藝圈知名的「童顏女神」,甜美外表配上嬌小身材,可說是吸粉無數。而私下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今(9)日週刊爆料,她秘婚又離婚,且還無縫接軌心歡。而她的過往緋聞也再度被攤在陽光下。
    2022/11/09 11:09
  • 「魔獸」情史超狂!自認有5私生子 霸氣喊話:來散播愛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今(8)日宣布將來台灣打球,並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隊,對此他也在IG上傳影片與貼文,興奮喊話「超人回來啦」!霍華德過去除了在球場上叱吒風雲外,場外的私生活也極為豐富,他甚至坦承有5個私生子,且每個孩子的母親都是不同人。
    2022/11/08 14:49
  • 陳時中摟人妻照流出! 王必勝怒發聲慘挨酸:被拍到小三很氣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6)晚驚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人妻「十指緊扣」照片,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不滿,1句力挺陳時中,對此,徐巧芯火速,挖王必勝「情史」酸爆對方。
    2022/11/07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