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情侶裝 結果共126筆

  • 新情侶誕生!EXO KAI戀上敵社女歌手JENNIE

    2019年第一對韓國演藝情侶誕生,EXO男團成員KAI與BLACKPINK最近出主打專輯的JENNIE。這也是韓國兩大經紀公司主要男女團首次傳出緋聞。
    2019/01/01 11:45
  • 羅志祥「暖心」舉動 周揚青:找到接替父親愛我的男人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和小9歲的大陸籍女友周揚青,感情愈來愈甜蜜,現在更不時大方地放閃。最近2人到東京迪士尼遊玩過聖誕節,周揚青26日在IG分享照片秀出彼此的甜蜜互動外,還提到在遊行時,小豬的一個貼心舉動,讓她忍不住發文表示「終於找到一個接替爸爸愛她的男人。」
    2018/12/27 18:10
  • 九把刀撇當爸 穿情侶裝甜牽周亭羽過馬路

    九把刀去年底和周亭羽登記結婚,上月底傳出周亭羽已有五月身孕,被九把刀否認,本刊日前直擊兩人現身街頭,周亭羽腳步輕盈,小腹也看不出隆起。
    2018/12/27 14:10
  • 許維恩再曬同框春風照 穿這樣網友笑虧「在一起」

    身材火辣、外型搶眼的女星許維恩,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5日在曬出與好友「玖壹壹」春風合照,向來煞氣十足的春風肢體僵硬,似乎還「被美顏」過,被網友狂虧怪怪的。昨日許維恩PO到春風經營的美髮沙龍店合照,兩人恰巧都穿白色系的衣服,網友也笑說是穿「情侶裝嗎」?
    2018/11/07 13:40
  • 春風自爆召妓找月拋女伴 大根下體磨愷愷

    回顧春風跟大根,2人同樣感情生活複雜;春風曾被本刊爆跟「情色教主」雪碧曖昧、穿情侶裝,消息人士向本刊透露:「私下(他們)常傳訊息、講電話,遇到事業上的迷惘還會相互交流。」
    2018/10/17 08:40
  • 起底彭佳慧新歡 30歲任職餐飲集團區經理

    彭佳慧5月底被拍到和一名高壯的男子在街頭擁吻,事情曝光後就透過親筆聲明稿,證實已經和王丕仁離婚,也承認目前跟這名男子交往當中。如今男友身分曝光,年紀比彭佳慧小,是餐飲集團的區經理,而且已經和彭佳慧的朋友打成一片,甚至還曾經穿情侶裝出席聚會場合。
    2018/06/13 12:53
  • 抓包6年地下情?陳柏霖庭萱身穿情侶裝現身信義區

    藝人陳柏霖和Popu Lady女團成員庭萱合拍電影《變身》擦出火花;去年1月才被直擊庭萱進出「大仁哥」陳柏霖家幽會,藏了5年地下情被抓包,但雙方還是以「好朋友」互稱。不過16日有媒體拍到兩人身穿情侶裝,一同到信義區吃飯幽會,讓2人「地下情」再度引起關注。
    2018/05/17 19:50
  • 度量真大!許維恩偕KID墾丁過夜 談劈腿:一時糊塗

    藝人KID林柏昇今天(11日)被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還大膽帶女方回與許維恩的愛巢「滾床單」,KID事後認了此事,讓不少人同情許維恩分手期間均未出惡言。沒想到昨天(10日)許維恩和KID又被目擊同遊墾丁,甚至穿情侶裝在當地過夜,許維恩稍早在臉書回應KID劈腿醜聞,還為男方緩頰,指KID「只是一時糊塗犯下錯誤」。
    2018/04/11 16:15
  • 鹿晗關曉彤平安夜甜蜜K歌 穿情侶裝亮相虐死單身狗

    大陸藝人鹿晗今年10月閃電認愛小他七歲的女星關曉彤,引發軒然大波,甚至掀起一股「脫粉潮」。儘管罵聲不斷,小倆口感情仍相當穩定,近日有媒體直擊鹿晗和關曉彤於平安夜當晚約會,兩人相約甜蜜唱K,還穿上黑色帽T情侶裝,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是虐死單身狗」!
    2017/12/26 16:34
  • 爆復合林志玲! 言承旭認了:盼大家給些空間

    「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男星言承旭分分合合14年,近日被媒體拍到2人在馬來西亞合體,2人不斷一同進出酒店,還穿著黑色情侶裝現身健身房,被爆上演「世紀復合」!對此言承旭稍早大方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希望外界能多給些空間,讓2人自由發展。
    2017/11/12 17:51
  • 春風曖昧情色教主雪碧 穿情侶裝稱業配

    「E奶辣模」雪碧(方祺媛)早期靠著拍攝大尺度的性感影片走紅,被網友稱為台灣「情色教主」,她對外雖稱自己單身,卻被讀者爆料正和饒舌夯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糾纏不清外,本刊更直擊雪碧也和其他男人勾勾纏,情色教主胃口好,天天桃花開。
    2017/10/25 04:59
  • 曾幫前女友洗內褲 春風情傷後叫傳播妹9453

    「玖壹壹」團長春風遭爆與「情色教主」雪碧有曖昧情,兩人私下頻傳訊聊天,還買了情侶裝,然而綜觀春風出道至今的感情狀況,雖然都很精彩,卻似乎沒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17/10/25 04:59
  • 這就是愛啊!老爸18年的Polo衫…甜蜜真相逼哭女兒

    「爸爸總是穿著這件綠色黃領的Polo衫,一穿就是18年。」日本一名女網友在推特發文,PO出爸爸穿著一件復古上衣的身影,表示這身打扮多年來從未曾變過,就算破洞了也捨不得丟,縫補後又繼續穿,讓她不解為何爸爸對這件衣服如此情有獨鍾,直到近日翻開舊相片,才知道爸爸這麼珍惜這件上衣的甜蜜真相。
    2017/08/22 12:35
  • 這件情侶T恤超有「畫面感」 老江湖瞬間秒懂

    不少夫妻或情侶因為感情甜蜜,甚至為了要「曬恩愛」,常會一起穿「情侶裝」,彷彿在向全世界的人宣告。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她提到老公買了情侶T恤,穿上之後她突然「懂了」,害羞地用雙手遮住臉部。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笑問「這在哪裡買的?我也想要一件啊!」
    2017/08/03 23:42
  • 高鐵成「濕速列車」 情侶裝身障廁所上演活春宮

    高鐵列車竟然被當成行動摩鐵上演「四腳獸」活春宮,還被年僅4歲的女童撞見,好奇的問身旁的媽媽「為什麼他們脫光光?」
    2017/07/29 13:21
  • 不能同日生也要同日刺!劉雨柔和老公刺青閃瞎眾人

    什麼是情侶間最浪漫的事?劉雨柔的答案是刺青!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大聊夫妻、情侶的浪漫事,不論情侶裝、對錶、對杯都是屬於彼此的浪漫。剛成為人妻的劉雨柔,就在節目秀出和老公一模一樣的刺青。原本只是要刺自己的生日數字,沒想到老公竟毫不猶豫也刺上同樣的數字,甚至反嗆:「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連劉雨柔在餐巾紙上隨意塗鴉的字母Logo也雙雙烙印在兩人身上,羨煞眾人!主持人徐薇笑稱:「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刺(青)。」聊到另一半的浪漫事蹟,劉雨柔更分享老公為了安撫生悶氣的自己,不只立刻「抱緊處理」,還加碼格鬥選手的「地板壓制術」,俏皮模樣成功逗笑佳人!
    2017/07/13 15:29
  • 情斷2年!EXO伯賢遭爆復合太妍 網友曝證據被打臉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和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戀情在2014年曝光後,兩人因不敵外界壓力,第一時間先站出來向粉絲道歉,兩年後也宣告分手,沒想到近來又有網路論壇爆料兩人似乎已經悄悄復合,但馬上被大批網友打臉,怒批是子虛烏有的傳聞!
    2017/07/03 18:58
  • 田馥甄返鄉過年 甜摟男合照:我們情侶裝

    歌手田馥甄(Hebe)日前趁著過年期,難得可以休假回新竹老家和家人團圓,還曬出多張和家人的合照,更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竟和一名男生穿了「情侶裝」,意外吸睛。
    2017/02/03 12:13
  • 林予晞、黃遠情侶裝曬恩愛 方志友羨慕直呼好孤單

    TVBS新戲《酸甜之味》劇組演員21日晚間參加松山區燈節點燈活動,即日起,燈區活動正式起跑,此次《酸甜之味》也在松山慈祐宮百年老樹前設立專屬燈區,可愛溫馨又充滿年味的造型裝置物同步展出,劇中主要演員林予晞、方志友、黃遠及哈孝遠特於現場發送《酸甜之味》1000個限量開運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充滿好運,現場粉絲不畏低溫在現場有秩序地排隊領取,還不忘送上小禮物與卡片給演員們,讓演員們備感窩心。哈孝遠也代表演員們祝賀:「金雞年要祝大家機不可失,不論做什麼事都不GG。」結合網路流行語的俏皮祝賀詞,贏得全場讚嘆與歡呼。
    2017/01/22 21:07
  • 李敏鎬、全智賢合拍韓劇 遠赴西班牙取景

    男星李敏鎬和全智賢,最近為11月將上檔的新戲《藍色大海的傳說》,前往西班牙拍攝,兩人穿著淡藍色情侶裝,李敏鎬還得打壞人,保護全智賢,這次全智賢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加上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也讓粉絲期待度超高。
    2016/09/19 10:59
  • 3姝合體!周美青抱洪秀柱 朱攜妻升旗

    總統馬英九任內最後一場元旦升旗典禮,他身穿飛行夾克、牛仔褲,神情輕鬆,與夫人周美青一起參加,看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兩人輪番上前大大擁抱,讓洪秀柱有點嚇到;而朱立倫則是跟妻子高婉倩穿著情侶裝牽手現身。不過周美青、洪秀柱與高婉倩被視為「藍軍三姝」,原本1月9日才要一起幫國民黨催票,卻在元旦升旗典禮上搶先同台。
    2016/01/01 10:10
  • 初二回娘家 江美琪、戴佩妮人妻初體驗

    女星升格當人妻,大年初二帶老公回娘家,年初閃婚的江美琪,帶老公回中壢娘家團聚,而林依晨獨自返娘家,林媽媽透露女婿晚點到,至於Selina則是逼老公阿中一起穿上情侶裝,回台北找家人團圓,2月才辦完歸寧宴的戴佩妮,也帶老公西米露回馬來西亞
    2015/02/21 11:10
  • 謝佳見陳庭妮放閃 上演「十指相扣之吻」

     陳庭妮、謝佳見在TVBS、 中視《俏摩女搶頭婚》感情迅速發展,兩人身穿情侶裝在河濱公園巧遇另一對情侶檔黃河、雷瑟琳,瞬間火藥味十足。繼上週黃河被拱吻雷瑟琳之後,本週陳庭妮、 謝佳見也將回以顏色,由謝佳見霸氣主導,緊握陳庭妮的手放在胸口,十指相扣獻上「宣示主權之吻」,兩人大放閃光,讓在一旁黃河氣到乾瞪眼,雖然兩人只是蜻 蜓點水式的輕吻,但謝佳見透露這是兩人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開拍前他還是非常緊張,連台詞沒念完就急著吻上,被導演笑虧太猴急,謝佳見害羞地解釋:「我 是不輕易獻吻的,實在是太緊張了!」一旁聽聞的陳庭妮則大吐槽「你和人家(許瑋甯)連床都上了,以為我沒有看《16個夏天》嗎?」讓全場笑翻
    2015/02/04 00:08
  • 攸關未來政治路! 朱立倫、賴清德拚得票率

    投票日天氣好,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老婆高婉倩「藍色情侶裝」現身投票,公開放閃,對手游錫堃雖然是由大兒子陪同,但好心情不受影響,自稱「對勝選有百分百信心」,鏡頭轉到南台灣,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對手黃秀霜一前一後前往投票所投票,這次選舉攸關朱立倫、賴清德未來政治路,好天氣提升投票率,也期望衝高兩人得票率
    2014/11/29 13:19
  • 〈快訊〉夫人高婉倩陪同 朱立倫穿情侶裝現身投票

    今晚就會誕生新的六都直轄市市長,而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也來到投票所投票
    2014/11/2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