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悶燒 結果共429筆

  • 快逃!超市進貨區紙箱起火 員工狂奔呼救

    今年還沒過完就燒了兩次!澎湖文光路上一間超市進貨區堆放了大量紙箱,三天前大樓主委才提醒「趕快清掉!易燃物放一起很危險!」結果今天(12/10)下午一點左右,就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到2樓3C用品店,還有3至5樓的住戶,玻璃窗爆裂、紗窗被燒毀,民眾試圖拿滅火器滅火,但也沒用,因為紙箱大量堆疊悶燒,風力助長、越燒越旺,整條路都是濃煙。
    2021/12/10 18:29
  • 苗栗通霄塑膠工廠火警 2千平方米廠房整夜狂燒

    苗栗縣通霄鎮一家塑膠工廠7日深夜傳出火警,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布,加上風勢強大、當地缺乏水源,火勢直到今天清晨,仍在鐵皮屋內悶燒,所幸未有人員受困傷亡。
    2021/12/08 09:26
  • 垃圾車壓縮一半「冒濃煙」 竟是瓦斯瓶惹禍

    高雄鹽埕的垃圾車收垃圾,返回清潔隊時,突然一輛車子冒出濃煙,工作人員趕緊拿水管,灑水降溫,經過檢查,發現原來是有民眾,將瓦斯氣瓶跟一般垃圾混在一起,也沒有事先將氣體排空,就丟進垃圾車,經過碰撞擠壓,殘存液洩漏,才導致悶燒。
    2021/12/07 17:37
  • 垃圾車狂冒白煙險燒!遭丟瓦斯罐惹禍 環保局急清車灑水

    高雄日前才傳出民眾把丟垃圾當街頭運動賽事,環保局還特地派人到場宣導,沒想到昨(6)日晚間,又傳出有民眾將卡式爐的瓦斯罐,丟進垃圾車內,導致大批廢棄物在垃圾車內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清潔隊員擔心進一步引發火警,緊急將整車的雜物卸出灑水降溫,所幸未造成人員及車輛損害。
    2021/12/07 13:56
  • 竹南千坪紙器廠陷火海 居民怒:燒第4次了

    苗栗竹南19日深夜發生紙廠大火,延燒兩間工廠,超過千坪廠房陷入火海,加上都是紙廠火勢迅速擴散,直到隔天凌晨還持續悶燒,而紙廠旁就是民宅,就有居民怒批紙廠30年來發生多次火災,這次已經是第4次。
    2021/11/20 11:59
  • 苗栗竹南紙器工廠暗夜大火 居民怒:燒第4次了

    苗栗縣竹南鎮19日深夜發生紙器工廠大火,估計逾千坪廠區陷入火海,火勢至20日凌晨仍持續悶燒,並一度波及附近民宅鐵皮屋頂,居民怒批紙廠多次火災,這已是第4次了。
    2021/11/20 05:10
  • 陸疫情悶燒寒冬提早來 室內避寒恐蔓延病毒

    大陸疫情持續悶燒,11月7日,至少11個省份出現本土病例,累計新增65例。偏偏此時,大陸華北地區還降下今年第一場雪,氣溫急凍,政府擔心民眾躲在室內避寒,會加速疫情蔓延,不忘提醒大家,待在室內要開窗,保持通風,但實在是太冷了,民眾直接說:根本做不到!
    2021/11/08 22:12
  • 海上驚魂!台中外海「火燒船」 海巡馳援6人驚險獲救

    我國籍「滿順財6號」漁船今(3)日上午7時許,在台中外海作業時不慎起火,海巡署緊急出動巡防艇協助漁船滅火,歷經1小時才順利撲滅火勢,船上6人獲救,均無受傷,而起火原因疑似是機艙引擎故障、悶燒起火,詳情仍待調查。然而,受損漁船失去動力,由其他漁船拖帶入港檢修,結束一場虛驚。
    2021/11/03 18:06
  • 台中港外海漁船起火 海巡署馳援6人獲救

    台中港外海今天有一艘本國籍漁船起火,海巡署獲報後,立即派遣台中海巡隊巡防艇前往救援,經撲滅火勢後,船上6人未受傷獲救,對海巡人員及時協助深表感謝。
    2021/11/03 17:57
  • 買氣悶燒「2誘因加持」 徐旭東估:週年慶會爆發

    百貨SOGO週年慶將在11月11日開跑,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2)日出席SOGO造勢活動,徐旭東認為,這次週年慶會很不得了,因爲前面兩季都受到疫情,業績下滑很多,也讓這些買氣都悶燒著,加上政府推出五倍券,會增加更多效力,估計買氣在週年慶會爆發出來,另外,對於其他百貨週年慶已開跑、五倍券是否都被用光,徐旭東則不擔心,他認為,SOGO週年慶在11月,天氣較冷是好的條件,更笑著反問:「前面(百貨)是不是開太早了?」
    2021/11/02 11:48
  • 回收車開到一半突竄火 疑民眾亂丟電池

    19日晚上將近9點,花蓮一輛正在值勤的資源回收車疑似遭民眾亂丟電池,導致垃圾悶燒引起火勢,清潔隊員見狀,趕緊先請司機臨停空曠處,將垃圾傾倒在路邊,並通知同仁趕來幫忙及報警,幸好清潔員反應快,消防員獲報趕抵現場順利撲滅火勢後沒人傷亡,後續也將調查,若確定是民眾亂丟垃圾將進行裁罰。
    2021/10/20 13:01
  • 檀香灰悶燒!「黃女」涉嫌重大檢方聲押 郭男6萬交保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郭姓男子6萬交保。
    2021/10/15 23:45
  • 故意?不小心? 檀香灰悶燒「黃女」離開時間點成關鍵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警方調查,在她離開10多分鐘,火勢就變非常大,顯然現場是先悶燒,所以到底婦人離開時,知不知道悶燒了,成了關鍵。
    2021/10/15 20:33
  • 6旬獨居婦「電線走火」悶燒 大樓318戶急逃竄

    台中北區一處住宅大樓,今天(9/12)下午驚傳火警,是一名60歲獨居婦人,家裡電線走火悶燒,而大樓內有多達318戶住家,一共700名住戶,所幸及時發現順利疏散,另外火調人員在前往現場時,意外跟機車發生碰撞,詳細肇責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1/09/12 18:35
  • 苗栗公館景觀餐廳倉庫火警 消防2小時撲滅火勢

    苗栗縣公館鄉知名景觀餐廳荷塘居旁的倉庫,今天上午突然傳出火警,苗栗縣消防局趕往搶救,由於火勢在鐵皮倉庫內悶燒,消防隊員花了將近2個小時撲滅火勢,幸無人傷亡。
    2021/08/23 13:01
  • 疑燒金紙「死灰復燃」!警化身消防員 持滅火器衝進屋

    普渡拜拜燒完金紙,千萬記得灑水降溫!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住戶疑似燒完金紙後,直接把金爐放進屋內,差一點釀成火災,巡邏員警化身消防員,拿滅火器衝進屋內滅火,實際測試,金紙燒完後,表面看起來沒火,但灰燼溫度還是破百,碰到易燃物就會釀災。
    2021/08/20 12:31
  • 暖化加劇下放任延燒 西伯利亞大火超過全球野火總和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面臨史上最嚴重的森林大火季節之一,在乾旱、史上最熱天氣與強風助長下,加上俄羅斯一如往年放任林火悶燒,今年的火勢已超越全球其他野火的總和。
    2021/08/11 15:05
  • 宛如末日景象!加州野火肆虐 古樸淘金小鎮燒成廢墟

    美國加州史上規模最大的野火今天吞噬內華達山脈小村莊格林維爾(Greenville)數小時後,這座歷史淘金小鎮的主幹道淪為一片悶燒的廢墟。
    2021/08/06 15:37
  • 美國慶日現「報復旅遊」! 佛羅里達新疫情正悶燒

    在疫苗助攻下,美國民眾今年總算可以出門看國慶煙火,華府湧入上萬遊客,白宮還盛大辦起千人派對。另外美國各地出現「報復性旅遊」,國慶日前三天搭機人次就超過625萬,不過就在歡慶同時,美國疫情還是出現隱憂,現在有七成新增確診都來自佛羅里達,Delta變種跟年輕人接種率低,都是主因。
    2021/07/05 22:16
  • 喬友大樓惡火「勇消倒浴缸殉職」 同袍跪地CPR惹鼻酸

    彰化喬友大樓昨(30)日深夜發生火災,其中7至9樓為防疫旅館,一度將居家隔離民眾和員工共31人困住,火勢悶燒整晚,直到今日凌晨才控制住,這起大火造成4人死亡,分別為3名房客與1名消防員,這名殉職的33歲陳姓消防員,被發現時倒臥在旅館房間浴缸內,同袍緊急將他救出,並在大樓外圍著他輪流跪地實施CPR心肺復甦術,最後仍回天乏術,場面令人鼻酸。
    2021/07/01 09:32
  • 北投洲美街鐵皮工廠起火!煙霧瀰漫 逾59名消防員馳援

    今(27)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196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起火的鐵皮工廠,內部疑似堆放油漆悶燒,消防局獲報之後,已經派出了15輛救護車、1輛雲梯車、10輛特種車、2輛救護車到場,一共出動59人搶救,目前已經控制火勢,但是詳細起火原因、有無財物損失或人員傷亡等等,還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7 11:56
  • 佛州倒塌大樓內部悶燒難救援 已5死仍有156人失聯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濱海大樓坍塌救援行動陷膠著,26日宣布再尋獲一具遺體,失聯人數仍高達156人。加上內部出現火勢悶燒,不僅加重救難人員搜救難度,也讓心急如焚等待消息的家屬更加絕望。
    2021/06/27 10:52
  • 急!網拍店失火險燒隔壁超跑 3分鐘搶救20車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網拍倉庫發生火警,火勢悶燒竄出大量濃煙,火災戶隔壁一邊是汽車修配廠,另一邊是超跑車行,就怕被波及,車行業者趕緊把店內的藍寶堅尼,賓利,保時捷和法拉利等等,通通開出來,三分鐘後,停車場和馬路邊,一共停了將近20輛名車!
    2021/06/14 23:45
  • 柳營工業區廢塑膠釀大火 南市將重罰255萬 

    台南柳營科技工業區昨晚疑業者承租廠房非法堆置廢塑膠混合物起火悶燒。業者先前即因違法貯存廢棄物,去年10月遭移送法辦,這次火警若檢測超標,將依空汙法重罰255萬元。
    2021/06/12 14:28
  • 家戶感染多!柯文哲對付悶燒疫情:在家別共餐、共用碗筷

    雙北確診數沒有減少的跡象,家庭感染成為主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市民在家裡避免共餐、共用碗筷;新北市長侯友宜更說,之前指揮中心說疫情趨緩,市民忍不住出來走動,但新北市沒有這個本錢,要大家端午連假用視訊拜訪就好。
    2021/06/03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