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悲痛 結果共2,290筆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結婚才2年 心痛認:老公在外有女人

    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2020年閃婚,隔年生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她突然無預警「宣布離婚」,坦承已簽下離婚協議書,並悲痛喊「老公在外有女人......。」
    2023/11/07 08:10
  • 男住精神病院輕生亡 護理師顧「滑手機、綁頭髮」要命畫面曝

    英國一名男子去年因心理疾病被送至該國西北部黑潭市(Blackpool)的精神病院,未料入院不到1天就因院方忽視自殘死亡,令家屬相當悲痛;近日此案開庭審理時公布事發關鍵1小時的監視器影像,可見護理師在他企圖輕生時竟在一旁玩手機,還有人在幫同事整理頭髮,總計僅花了2分54秒關照該男子。
    2023/11/06 14:13
  • 竹市議員撞機車騎士!拳擊國手弟弟慘死 家屬控:至今仍未道歉

    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鄭成光昨(4)日上午駕駛BMW轎車行經延平路與民富街路口時,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名18歲機車騎士,造成騎士當場噴飛身亡。據了解,死亡的機車騎士為拳擊國手杜柏緯的弟弟。死者的姊姊悲痛控訴,鄭成光事後完全沒有道歉,讓他們無法接受。對此,鄭成光強調因為家屬回覆暫時不方便,絕非沒有誠意道歉。
    2023/11/05 18:29
  • 車子爆衝夾死高雄裝潢工 死者兒認屍悲喊:犯罪的不會原諒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1死6人受傷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開車去仁武鐵工廠上班時,車輛突然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一名66歲男騎士當場被夾死,下午曾女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殯儀館,面對現場記者的追問她低頭不發一語;而枉死的男騎士家屬則悲痛的認屍並表示「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
    2023/11/04 18:09
  • 巴勒斯坦電視台記者遭炸死 同事悲吼:防護背心根本無用

    加薩的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其中還包含冒著生命危險採訪的記者們。一位巴勒斯坦電視台記者,和他11名家人,不幸在以色列的空襲下遇難;他的同事在現場連線時得知他的死訊,完全顧不得還在直播報導,當場情緒崩潰,就連在棚內的主播也悲痛落淚。
    2023/11/04 12:04
  •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04 05:00
  • 小二女兒才到校上課!父接電話「孩子身亡」 調監視器崩潰

    上課到一半猝死!大陸一名國小二年級女學生在體育課短跑時,突然倒地不起身亡。女童父親悲痛調監視器查看,真相瞬間崩潰了,在孩子倒地9分鐘後,老師才救援.....。
    2023/11/03 12:44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友痛心證實「急返台奔喪」

    資深演員凌音19歲出道,曾演出《心橋》、《台灣奇案》、《長白山上》、《包青天》等經典好劇,紅極一時,沒想到,昨(2)日驚傳已於1日離世,享壽74歲。圈內好友郭美珠、尤美方等悲痛證實此消息。好友狄玫得知噩耗,緊急返台弔唁好友,悲慟不已。
    2023/11/03 07:56
  • 35歲男星「陳屍賓館」!輕生留下一封信 妹妹痛發聲

    「鮮肉男神」男星林皓霆驚傳噩耗,疑輕生結束生命,陳屍在賓館房間內,並在現場找到遺書,享年35歲。對此,「妹妹」女星蔡穎恩悲痛首發聲。
    2023/11/02 08:07
  • 曾莞婷視陳慧翎伯樂! 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機會的人」

    執導《下一站幸福》、《媽,別鬧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人氣作品的名導陳慧翎,今(1)日下午癌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的許多演員無不難忍悲痛,曾與她合作《媽,別鬧了!》的曾莞婷稍早也發聲,難過表示,陳慧翎是第一個相信她的人,也是她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她機會的人,「謝謝你把我當成妳挖掘出來的寶!無病無痛了一路好走~」
    2023/11/01 23:12
  • 42名親人全被以色列炸死 男悲痛欲絕:我家沒哈瑪斯

    以色列上個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隨後對加薩地區(Gaza Strip)發動大空模空襲作為報復,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個居住在美國的巴勒斯坦裔家庭近日便披露他們「在1天內失去超過40名住在加薩的親屬」,受害者從僅3個月大的嬰兒到高齡77歲的老人都有,讓始終不能理解家人為何會被攻擊的他們悲痛地表示「世界彷彿靜止了」,更痛批「我們家沒有哈瑪斯,他們只是普通人!」。
    2023/11/01 17:16
  • 接到電話趕來慶生!愛子溺斃溪中 父氣炸揪住同學脖子

    今(1)日早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男學生溺水,其他人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搜救人員到場後,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其父親悲痛趕抵醫院,揪住友人的脖子,看起來相當氣憤,對此,其父親不做回應。
    2023/11/01 15:48
  • 快訊/國內「乳癌權威」驚傳病逝! 醫院悲痛證實

    成大醫院乳癌權威醫師郭耀隆日前驚傳腦中風離世,不僅病患頻頻詢問為何醫師近期沒有看診,知名外科醫師江坤俊昨(10/31)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對此,成大醫院悲痛證實。
    2023/11/01 14:09
  • 慟!35歲男星驚傳「飽受情緒煎熬」過世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時尚界KOL、寰亞旗下藝人林皓霆(Charles)日前才宣告籌備近一年的網路時尚節目《衫P》將於本月4日於YouTube上首播,上週三(25日)他還為節目宣傳受訪,怎料林皓霆驚傳於30日離世,享年35歲,他所屬經紀公司寰亞發聲明證實死訊,指他一直飽受情緒病煎熬,震驚各界。
    2023/11/01 08:22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馬修派瑞過世 《六人行》演員沉默兩天首發聲:悲痛欲絕

    90年代夯劇「六人行」(Friends)的卡司今天在聯合聲明中說,同台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過世讓他們「悲痛欲絕」。
    2023/10/31 09:37
  • 快訊/3屆民代突病逝!享年41歲 市長悲痛證實

    3屆苗栗市民代表朱毅君今(2023)年7月20日因腦幹出血,緊急送醫搶救治療,經過3個月,仍不敵病魔,昨(29)晚間因肺炎病逝、享年41歲。噩耗傳出後,讓支持者、親友悲慟不已。
    2023/10/30 11:54
  • 馬修派瑞浴缸溺斃 網友悲痛:再也看不到《六人行》同框

    美劇《六人行》(Friends)深受全球民眾喜愛,於近20年前播畢。54歲的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演活劇中的「諷刺大王」錢德(Chandler Bing)一角,深受劇迷喜愛。今日傳出他在按摩浴缸中溺斃的噩耗,讓大批粉絲為之震驚,悲痛地表示「再也看不到六個人同框了」
    2023/10/29 10:44
  • 資深男星「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 合作演員悲痛哀悼

    美國男星理察朗崔(Richard Roundtree)1971年主演電影《黑街神探》走紅,出道53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孰料,24日驚傳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震撼影壇,曾與他合作過的男星山繆傑克森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10/26 07:46
  • 家屬悲痛討公道!名醫堅用「達文西手術」惹議 27歲女枉死

    2012年11月,年僅23歲女子何佩珊因骨盆腔疼痛,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求診,由名醫劉偉民看診,經CT顯示左側卵巢有一個9.3*21.6*26.9cm的腫瘤、合併少量腹水,懷疑該腫瘤為惡性,初步認定該腫瘤為黏液性或漿液性卵巢癌。
    2023/10/25 08:48
  • 耀群家庭日國道遇死劫 董事長悲痛發聲:協助受傷員工家屬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卻在上午9時許,經過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時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今(23)日收假後第一天上班日,董事長李嘉浩發表聲明表示,將盡企業最大責任協助受傷員工及家屬,同時積極與相關單位合作調查事故原因,確保受難者、罹難者及家屬的公平與正義。
    2023/10/23 15:58
  •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2023/10/23 14:40
  • 快訊/資深男星「主動脈剝離」身亡! 享壽72歲

    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蒙田義德驚傳噩耗,證實因「主動脈剝離」驟逝,享壽72歲。經紀公司悲痛證實,並曝光蒙田義德死前最後遺願。
    2023/10/23 08:08
  • 專訪/「年輕女孩遭綁」殘忍畫面流出 以國導演怒喊:哈瑪斯是屠殺者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哈瑪斯」交戰邁入第三週,目前不僅造成數千人喪生,也超過百萬人失去家園、流離失所,引發全世界關注,日前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的以色列籍導演尤坦.肯斯培爾(Yotam Knispel)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失去了2名親密的好友,其中一位是他的音效設計師維茨曼(Lior Waitzman),悲痛表示:「他只是在騎單車,就遇害了!」另一位則是導演好友Yahav Winner,在保護妻女時被恐怖份子殺害,聽聞消息讓他非常煎熬。
    2023/10/23 07:00
  • 美16歲少年越野賽刷新個人紀錄 衝過終點線突倒地死亡

    美國德州一名16歲少年,近日參加越野賽時刷新自己的最新紀錄。豈料他跑過終點線後,突然跌倒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讓親朋好友悲痛又不捨。
    2023/10/22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