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悲歌 結果共410筆

  • 海洋悲歌再添一樁 金門岸際又現鯨豚斷魂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今天表示,金門縣岸際沙灘又發現一隻死亡鯨豚,屍體腫脹,頭部有明顯外傷,死亡原因不明,後續將採樣冰存。總計今年金門地區發生的鯨豚擱淺岸際死亡案,已超過10起。
    2020/05/17 13:23
  • 養老院悲歌… 英格蘭、威爾斯2萬人因疫情逝世

    路透社根據官方資料的統計指出,英格蘭、威爾斯有約2萬人,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而逝世於老人之家。
    2020/05/13 12:40
  • 149cm悲歌!妹子洗衣撈不到 神人曝輕鬆取衣2妙招

    身高幾公分才是理想身高,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看法,不過不論高矮,可能都會遇到不同困擾。近日有一位身高149公分的網友發文表示,剛搬新家買的洗衣機太大台,不管她怎麼踮腳往下撈,甚至將整個人卡在洗衣機裡,就是拿不到;文章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狂喊「我懂」,還有苦主分享自己曾經「倒頭栽」跌進洗衣機。
    2020/04/28 18:30
  • 單身台男下班在幹嘛?他曝作息網全哭了「以為在看自介」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單身台男30歲以後下班都在幹嘛?」沒想到引起廣大單身族群回文,其中有一名網友詳細描述每天下班後的行程,貼文一出讓不少人淚推「以為在看自介」、「笑著笑著就哭了」。
    2020/03/27 21:39
  • 百萬地雷掃不完 柬埔寨退役軍人回憶戰場悲歌

    地雷是戰爭遺留下來最危險的禍害之一,柬埔寨現在都還留有好幾百萬枚戰爭時留下的爆裂物跟地雷,老百姓的生活因此有極大的風險,記者盧宏昌、黃貞怡到柬埔寨訪問一名退役軍人,透過他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世人,戰爭的可怕。
    2020/01/22 15:49
  • 長照悲歌一屋三命 日71歲婦勒死公婆丈夫

    又是「久病床前無孝子」,日本發生一起長照悲劇,一名71歲媳婦,因為長期獨力照顧,九十多歲的公婆,以及中風的丈夫,身心俱疲,在清晨用毛巾勒斃3人,最後婦人被警方逮捕,到案後認罪。
    2019/11/19 21:32
  • 人口販運悲歌 越南偷渡方式論價分等級

    對尋求偷渡、踏上凶險之路遠赴歐洲謀求新生活的越南人來說,有個關鍵問題是:要選擇便宜的「草票」還是「VIP級」的偷渡方式?
    2019/10/28 17:30
  • 英39屍貨櫃偷渡手法曝光 以低溫避開熱像儀

    英國驚爆一起貨櫃車藏39屍命案,最新消息是除了司機之外,又逮捕了一男一女嫌疑犯,這起偷渡客悲歌,39名大陸人在攝氏零下25度冷凍貨櫃裡,待15小時活活被凍死,也曝光人蛇集團的手法,使用冷凍櫃偷渡,就是為了避開檢查儀器偵測到熱源。
    2019/10/25 22:21
  • 貨櫃39條命已成屍 英國偷渡難民慘劇

    英國再傳偷渡移民的悲歌,警方在倫敦郊區的一個貨櫃中,發現了39具遺體,其中一人還是青少年;根據BBC與英國Sky News報導,他們都是中國籍的移民。警方也立刻逮捕了卡車司機,他是一名25歲的北愛爾蘭男子。這輛卡車的車牌是登記在保加利亞,因此警方懷疑是當地的人蛇集團犯案,讓貨櫃經由比利時海運到英國港口,再由卡車載到附近的工業區。這起慘案也震驚英國社會,首相強森下令嚴查,警方正在辨認遺體身分。由於這是一個冷凍貨櫃,最低溫可達攝氏負25度,因此罹難者很有可能是因受凍或窒息而死。
    2019/10/24 20:01
  • 91歲老婦頭重創亡 68歲兒涉弒母遭羈押

    台中潭子一名91歲老婦人,昨天早上被人發現倒臥家中,不只頭部和四肢有明顯外傷,送醫後宣告不治,同住的68歲大兒子,身上衣服有血跡,他無法交代母親如何受傷,檢警懷疑他涉有重嫌,聲押獲准,根據了解,兒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老婦人曾多次打119請救護車協助將兒子送醫,衛生局人員也曾家訪,但都遭婦人拒絕,沒想到老老照顧,還是發生了人倫悲劇!
    2019/10/24 12:36
  • 外送悲歌!送餐途中遇死劫 3日2名騎士亡

    三天之內,兩名外送員發生車禍死亡!(13日)昨天晚間六點多,台北市一名20歲黃姓騎士,遭後方車輛追撞後重傷身亡,父母與哥哥在警方陪同下來到醫院,只是前兩天雙十連假,桃園也有外送員慘死輪下,但外送平台公司,對於職員的保險保障大不同,職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2019/10/14 12:42
  • 「小丑」創4億票房佳績 笑探社會底層悲歌

    下半年影迷影頸期盼的《小丑》(Joker)終於上映,單日全台開出1700萬台幣的票房紅盤,而全美首日更是創下超過4億台幣佳績,打破過去10月影史紀錄,這齣描繪患有精神病的喜劇演員「小丑」一點一滴被現實侵蝕最終蛻變為高譚市瘋狂反派的大劇 ,不僅票房肯定,也在今年76 屆威尼斯影展,一舉擒下最高榮譽最佳影片金獅獎,使得小丑熱潮全球延燒。
    2019/10/05 14:31
  • 救災英雄悲歌 4年13名消防員搶救工廠火警殉職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今晨大火,2名消防員救災時身亡。消防署統計從民國104年至去年,有13名消防員搶救工廠火警殉職,事件有桃園市保齡球館火災、敬鵬工業公司火災等。
    2019/10/03 12:02
  • 誰殺了石虎-路殺、官僚殺 血跡斑斑的保育悲歌

    石虎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專家估計全台只剩不到500隻,聯合報報導探討石虎路殺現象並提出問題點與解方,作品整合文字、影像、動態圖表等多媒體敘事,以清晰文字梳理引發石虎生存危機的原因,受到評審肯定,獲得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的首獎。
    2019/09/29 18:00
  • 高中生沒錢買手機!師心疼「徵愛心機」 網戰翻

    「究竟是貧窮家庭的悲歌?還是時代的潮流?」日前1名高中老師上課時,要求同學們用手機查資料,突然發現1名學生沒有手機,只能呆呆地坐在位子上,讓老師看了相當心疼,決定上網發文徵求1支手機。對此,1名女網友看完不以為然,質疑「一定要有手機才能上課?」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2019/09/29 11:09
  • 正妹約烤肉問有好市多卡? 男秒回GG了

    中秋節將至,不少民眾都忙著相約烤肉,就有1名網友日前收到學妹私訊,約他一起烤肉,但對方緊接著就問「你有好市多會員卡嗎?」當事人沒多想就如實回答,沒想到對話就此沒了下文,其他人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工具人的悲歌」。
    2019/09/11 23:26
  • 心疼久臥病!狠推妻入大排 妻獲救夫死

    今天在桃園發生一起長照悲歌!一名77歲的老翁因為自己身體狀況差,加上妻子罹患失智已經3年,長期照顧壓力,讓他快喘不過氣,就在半夜3點多突然推著太太出門,兒子覺得奇怪趕緊追上去,竟目睹爸爸把媽媽推下水溝,幸好第一時間趕緊把媽媽救起,但不幸的是,等到發現爸爸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8/26 12:40
  • 吹哨者悲歌 立委憂恐成食安漏洞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吹哨者檢舉食安事件,卻面臨失業、人身安全威脅等問題,此類案件不斷重演,期盼政府拿出對策,否則恐成食安漏洞。
    2019/07/19 13:07
  • 邊境地下買賣 掙扎生死線反映真美國

    健保與墮胎,是當今撕裂拉扯美國的兩大社會議題,也是難題,近年以《雷神索爾3》裡的女武神蘸上票房女星的泰莎·湯普森,最近攜手《靠譜歌手》的甜美女星莉莉詹姆斯,演出一對被現實啃噬的底層女性,鋌而走險,偷渡到加拿大,走私藥物以及墮胎,寫實而感人的描繪了富貴圈外的真實庶民悲歌,電影還沒上映就獲獎無數,兩位女星洗盡鉛華的演出更是備受讚譽。
    2019/07/17 20:08
  • 3年3次罷工 交通學者憂航空業奏悲歌

    3年內台灣發生3次航空業罷工,交通學者憂心航空業連串罷工奏悲歌,削弱國際競爭力。
    2019/06/27 11:29
  • 移民悲歌!薩爾瓦多父女美墨渡河喪命

    為了阻擋中美洲移民入進美國,川普政府以關稅施壓,墨西哥向邊境派出1萬5簽名大兵鎮守,不過仍有許多非法移民鋌而走險到美國,傳出多起移民悲歌,其中一對薩爾瓦多父女試圖越河偷渡,但最後不幸雙雙溺斃。另外在美國安置移民的收容所,被踢爆環境和衛生狀況堪慮,孩子們都穿著髒衣服,甚至好幾個星期都沒洗澡;眾議院表決通過撥款45億美元經費,援助移民家庭和兒童,但川普總統宣稱眾議院法案,會阻礙政府在邊境的執法,揚言要否決議案。
    2019/06/26 20:02
  • 想「北漂」到美國! 薩爾瓦多父女緊抱雙溺斃河岸

    移民悲歌!美國、墨西哥邊境日前發現1名薩爾瓦多籍男子抱著女兒,溺斃在墨西哥馬塔莫羅斯(Matamoros)附近河岸上,前方不遠處就是他們的目的地,妻子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摯愛兩人雙雙離去,不禁令人鼻酸!
    2019/06/26 16:37
  • 悲歌!脫北女慘淪玩物 「聊天室」低消台幣4元

    北韓1名28歲女性脫北者李玉美(Lee Yumi,化名音譯)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為誤信仲介能將自己救出北韓,豈料卻遭轉賣到中國大陸淪為性奴隸。
    2019/06/10 23:16
  • 海洋生態悲歌… 瀕絕保育類綠蠵龜魂斷金門海岸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九岸巡隊今天表示,新湖漁港沙灘昨天發現一隻死亡的綠蠵龜,暫時無法判定死因及性別,已先移到金門區漁會冷凍存放,將視狀況解剖製作標本。 瀕絕保育類
    2019/06/04 18:03
  • 長照悲歌!疑勒斃病妻 七旬夫畏罪輕生

    台北市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下午3點一名彭姓女子,回到家中發現70多歲的父母陳屍在臥房內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鑑識,發現兩名死者脖子上都有被勒跡,現場還有一把瑞士刀,由於死者妻子患有疾病,因此不排除是丈夫不堪長期照顧太太,才會痛下毒手後,畏罪輕生。
    2019/05/30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