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悲慘世界 結果共64筆

  • 〈快訊〉美製片人公會獎 「少年PI」獲提名

    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傳好消息,美國製片人公會,公布了今年入圍最佳影片的10部電影,其中悲慘世界、亞果出任務、林肯、少年PI以及描述美國海豹部隊狙殺賓拉登的「00:30凌晨密令」都在提名之列。
    2013/01/03 15:50
  • 餓肚被逼吃老鼠 北韓勞改營大曝光

    北韓神秘詭譎,世人一直想探究北韓鐵幕後的真相,一部由北韓投誠者拍攝的紀錄片「金正日花」,透過口述、描繪北韓勞改營裡的悲慘世界,肚子餓時被迫吃老鼠,還要遭受殘忍刑求,估計關押的總人數可能多達15到20萬人,有人形容北韓勞改營,甚至比希特勒的集中營還要殘酷。
    2012/12/13 22:40
  • 搶拿奧斯卡小金人 「亞果、林肯」聲勢旺

    為了明年的奧斯卡造勢,眾家片商各出奇招,想爭取美國影藝學院的注意,台灣導演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上映後好評不斷,但卻因為新人演員入圍機率不高,顯得有點吃虧,目前以「亞果出任務」和「林肯傳」被視為最熱門,而剛舉辦全球首映的「悲慘世界」,聲勢也持續飆漲。
    2012/12/02 12:04
  • 「悲慘世界」東京首映 2500影迷爭睹

    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小說「悲慘世界」,這一回找來休傑克曼、羅素克洛、安海瑟薇等好萊塢知名演員擔綱,不僅忠實重現書中世界,更創下先例,每一位演員都是現場一邊演就同步收音,充滿表情的歌聲,更能動人心弦。
    2012/12/01 17:30
  • 詮釋「悲慘世界」 休傑克曼暴瘦14公斤

    硬漢休傑克曼為了電影悲慘世界,硬是讓自己暴瘦14公斤,演出落魄不堪的囚犯做苦力,跟過去的形象大不相同,犧牲不小,但同樣也犧牲演出的,則是和休傑克曼有精采對戲的安海瑟威,不僅剃掉長髮,平頭現身,還得衣衫破爛演出販賣肉體的妓女,雖然代價不小,卻已經有美國媒體預測,安海瑟威很有機會獲得明年奧斯卡的提名。
    2012/11/29 13:37
  • 安海瑟威日食500卡 半月急甩7公斤

    好萊塢甜心安海瑟威,為了演出電影「悲慘世界」裡飢病交迫的應召女郎,每天只攝取5百大卡熱量,靠著吃蘋果和高蛋白飲料,在20天內狂瘦7公斤,為了工作需要和完美演出,很多明星們在拍電影,經常得在體重下功夫,像是楊紫瓊為了飾演翁山蘇姬,減重10公斤;還有克里斯汀貝爾、娜塔莉波曼等人,都曾為戲暴瘦。
    2012/04/01 09:01
  • 卸下「魅影」面具 布萊德托利首場個唱

    連續2次來台擔任「歌劇魅影」音樂劇男主角的布萊德利托,今天晚上舉辦在台灣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布萊德一連演唱20多首經典的音樂劇歌曲,包括膾炙人口的「貓」劇,「西城故事」,「悲慘世界」等等,吸引許多樂迷到場聆聽。
    2010/03/05 23:41
  • 蘇珊大嬸出輯 唱成名曲「我曾有夢」

    靠著英國唱歌比賽一炮而紅的蘇珊鮑爾,終於在外界期待下,發行了她第一張專輯,為了宣傳造勢,她還特地飛到紐約接受專訪,並且在粉絲面前表演。她一連唱了3首歌,其中一首就是她當初的成名曲,悲慘世界中的「我曾有夢」。
    2009/11/24 13:37
  • 再展美聲 蘇珊大嬸靠「貓」進決賽

    曾經以一首「悲慘世界」名曲轟動全世界的英國大嬸蘇珊鮑伊爾,星期天參加準決賽時,再度以音樂劇「貓」中的「回憶」這首歌博得滿堂彩,順利闖進英國版星光大道的最後決賽。
    2009/05/25 10:37
  • 平凡婦唱出天籟 毒舌評審也動容

    英國版的星光大道節目,繼保羅帕茲之後,又出現驚喜的歌聲!47歲的英國婦人蘇珊波伊爾,上台時因為其貌不揚,遭毒舌評審投以白眼,不過等她一開口唱起歌劇「悲慘世界」的名曲時,她令人動容的美聲,讓評審和觀眾覺得不可思議,驚訝不已。
    2009/04/15 22:29
  • 「悲慘世界」演滿21年 最長壽音樂劇

    到紐約看百老匯音樂劇,許多人會選擇看「悲慘世界」,事實上,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的「悲慘世界」,從第一天在英國首演,到今天堂堂進入第21年,超越另一個音樂劇「貓」,成為最長壽的音樂劇。
    2006/10/08 17:32
  • 法老王之歌 星光百老匯音樂巡禮

    紐約百老匯經典的音樂劇一直深受樂迷喜愛,「百老匯公園大道劇團」從9月30日開始,在全省各地巡迴演出,歌手將演唱「歌劇魅影」、「悲慘世界」和「日落大道」,要讓樂迷再次回味星光百老匯。
    2006/09/30 01:03
  • 北韓「悲慘世界」 化身舞台劇推出

    南韓文化界最近因為一齣音樂劇,引發不小漣漪。因為這個音樂劇描述北韓集中營的殘酷真面目,當初要上演時,導演不只遭到南北韓政府的特別關切,還得靠抵押腎臟 籌措資金,要跨越政治鴻溝,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06/03/16 22:34
  • 〈獨家〉悲慘世界 三輟學少女稱公共汽車

    台北縣警方在板橋一處公園逮捕三名輟學少女,發現她們深夜不回家,流連公園。沒有錢就向年紀較長的叔叔要,當起私人女朋友,好幾次被路人發現,小女孩就和好幾名男性在公園玩起性愛遊戲,當地民眾稱她們是公共汽車,成了「公車少女」。 警方:「她每次都這樣,就住埔墘派出所旁邊而已,出來幾天了,次出來到現在都沒有回去!」未成年少女:「有!」 小小年紀穿著寬大的衣服在公園遊蕩,這些未成年的少都在做她們不該做的事。少女小萱:「深夜遊蕩有時,都在這被抓。(記者:他們說妳都有很多男朋友。)不知道,可能有時候去公園看(指小莉),被看到聽到人家講。(記者:講什麼?)問人家就知道,她(指小莉)有很多男朋友。」 交很多男朋友沒什麼,他們七嘴八舌聊起了一位同伴。少女小萱、小莉:「她(小敏)有綽號啊,106公車或是MRT捷運。(記者:你(少年)有當過她男朋友嗎?)啊哈...為什麼?太恐怖了!很多人罵她MRT捷運。(記者:那是什麼意思?)MRT就是捷運啊!也就是常常被那個...,不然就是北港香爐。(記者:妳們知道她有幾個男友?)差不多23或32個。」 少女小敏:「討厭我的人都會跟外面的人到處亂講,說我跟很多男生亂搞過,其實沒有,他們的男友會跑來找我,只是都跑來問我事,講一些事,然後她們就誤會。」 少女小莉、小萱:「(記者:她最主要是要錢?)對啊!她每次都是跟別男生玩,之後再告他。」 就這樣下課後就泡在網咖或是撞球場,裡頭的大男生都知道,他們是這的常客。撞球場少年:「(記者:對她印象怎樣?小老婆萱萱好不好?)找她們出去會被警察抓,你知道嗎?(記者:為什麼?)因為她們未滿18啊!」 三個女孩有時候被發現他們和其它大人,甚至流浪漢,就在公園玩起成人遊戲,被警方帶回好幾次做筆錄,以性侵害罪嫌辦理,不過這些女孩一回到現實,又開始在矇懂中謀生活。
    2003/06/17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