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悲慘世界 結果共64筆

  • 悲慘世界!一家3口棲身祖墳 8歲童苦

    真的很難想像,桃園一名48歲的逃逸外勞阿水,和一名70多歲的台灣人,未婚同居,還有個8歲女兒,一家人住在祖墳住了一年多,靠著吃野菜、喝井水,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寒流來只有破被子取暖,女兒沒有身分、也沒有上學,眼看小孩漸漸長大,媽媽冒著被遣返的風險主動投案,就是希望女兒能夠上學受教育。
    2014/03/05 19:32
  • 麥可波爾來台 演唱荀伯格經典劇作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是經典百老匯音樂劇的經典曲目,描述了法國大革命時人民的聲音,悲慘世界原版男主角主唱麥可波爾,3月首度領銜來台演唱,氣勢磅礡的樂章將一起與台灣人民唱出人民的聲音。
    2014/01/22 22:54
  • 音樂劇天王麥可波爾 3月磅礡開唱

    與音樂劇作曲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齊名的知名作曲家荀伯格,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劇作,「西貢小姐」、「馬丁蓋爾」、「法國大革命」、「海盜女王」等,其中「悲慘世界」原版男主角麥可波爾首度來台領銜主唱,詮釋音樂劇經典曲目。
    2014/01/20 23:02
  • 美聲男伶3月來台 小巨蛋驚喜演出

    「美聲男伶」3月將來台演唱第三次來到台灣,演唱會不同以往,重新把西城故事、悲慘世界及南太平洋全新編曲,讓台灣樂迷聆聽他們的金嗓美聲。
    2014/01/16 22:47
  • 「悲慘世界」真實版! 老神父寬容偷兒

    新竹市香山天主教堂,16日發現存放1年多的奉獻箱裡的錢被偷光,只剩木箱留在地下室,損失估計上萬元,但高齡83歲的神父王金安不但不生氣,還選擇原諒,認為這名小偷可能已經跟天主講好了,也比他更需要錢,所以天主才會給他,這寬容的有如電影悲慘世界的情節。
    2013/10/19 11:45
  • 聲援洪仲丘改編「悲慘世界」 未獲授權

    8月3日,1885聯盟發起聲援洪仲丘的集會行動,號稱20萬人上街頭,活動中播放了一首台語歌,其實是改編音樂劇「悲慘世界」的歌曲-六月革命,卻傳出改編這首歌的音樂家王希文,以及重新填詞的作者吳易澄醫師,沒有跟擁有版權的唱片公司取得授權。
    2013/08/16 13:09
  • 「白色十字架」震撼照! 孫大偉兒子拍攝

    白衫軍送洪仲丘最後一程的那一晚,有張經典照片,從置高點拍下府前滿滿人潮匯成「白色十字架」,在網路上瘋狂轉載,沒想到照片出自於「已故廣告教父」孫大偉之子,當年老爸幫國民黨拍廣告,現在兒子紀錄公民運動,還在臉書直言「暴政必亡」,對岸網友也很羨慕這場「不是由名人主導號召」的理性運動,連主題曲「悲慘世界」台灣版也被瘋狂轉載,大陸網友感動流淚說,好想移民、好想當民主的台灣人。
    2013/08/06 18:07
  • 「你敢有聽著咱的歌」 逾20萬公民齊唱

    超過20萬白衫軍,昨晚齊聚凱道合唱主題曲「你敢有聽著咱的歌」,改編自音樂劇「悲慘世界」,背後填詞者是精神科醫師吳易澄,昨晚在凱道現場慷慨激昂的管弦樂版本,更是吳醫師與國內五位聲樂家,連夜進錄音室配唱的,加上管弦樂的伴奏,氣勢壯闊,撼動人心,儼然已經成為最近幾次公民運動的代言歌曲。
    2013/08/04 13:31
  • 聲援洪仲丘 改編「悲慘世界」諷政府

    洪仲丘事件延燒1個月,馬偕醫院新竹分院精神科醫師吳易澄改編「悲慘世界」,花了一個晚上就填好詞,成了針砭時事的歌曲〈你敢有聽見咱的歌〉,歌詞背後包含美麗灣開發案、大埔拆遷案、國光石化案等社會議題,也傳達人民被政府欺壓宛如活在「悲慘世界」。
    2013/08/03 17:15
  • 「悲慘世界」台語歌述心聲 號召上凱道

    1985行動聯盟,8月3日要再度上街頭,他們特別製作網路影片號召萬人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影片中搭配的歌曲其實是音樂劇「悲慘世界」裡的主題曲「Do You Hear People Sing?」在台灣有一名醫生把英文歌詞翻譯後重新創作,變成台灣人民的聲音,要唱給政府聽。
    2013/07/30 12:57
  • 肚子餓只能吃老鼠 北韓恐怖勞改營

    北韓鐵幕之後的神秘面紗,世人都想一探究竟,尤其是勞改營裡的悲慘世界,透過投誠者的口述,聽了讓人頭皮發麻,他們肚子餓時,被迫吃老鼠,還要經常遭受殘忍刑求,甚至有三代家族都一起被關,估計關押的總人數可能多達15到20萬人,有一名北韓投誠者從出生到23歲,都在勞改營渡過,他的親身經歷令人難以置信。
    2013/04/08 22:43
  • 「窈窕淑女」重拍 安海瑟薇接班赫本

    影星奧黛莉赫本的經典作品「窈窕淑女」即將要重拍,片商相中的女主角,就是才剛以「悲慘世界」拿下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片中安海瑟薇有開口演唱,而在「窈窕淑女」中,奧黛莉赫本也有開金口演出。
    2013/03/16 11:57
  • 奧斯卡/母女先後演芳婷 安海瑟薇唱現場

    今年奧斯卡拿下最佳女配獎的安海瑟薇,又演、又唱,表現出色,不過觀眾可能不知道的是,她的母親是在26年前也同樣演過悲慘世界的芳婷,而這回金像獎,悲慘世界全體演員上台現場演唱,這其實是還原了電影導演的創舉,因為以往音樂劇電影都是另外錄音,但這回導演要求全部演員邊演邊唱,現場收音,還有人現場演奏電子琴,透過耳機將音樂傳到演員耳朵裡,考驗演員的演唱功力。
    2013/02/27 19:26
  • 〈獨家〉奧斯卡效應驚人 電影票房、原聲帶熱賣

    珍妮佛勞倫斯跟丹尼爾路易斯拿下奧斯卡影帝、后,也順利讓正在上映的電影衝出好成績,不是單日票房冠軍,就是票房成長2倍,另外導演李安的少年Pi在奧斯卡得獎後,電影周邊商品也狂賣10倍,包括DVD、原聲帶,而賣的最好的就是悲慘世界的原聲帶,雖然這些明星唱的不一定比的上百老匯演員,但光是電影有自己的原創歌曲,就吸引一堆粉絲來搶購。
    2013/02/26 19:46
  • 奧斯卡/歌舞劇貫穿奧斯卡 主持人唱跳俱佳

    今年的奧斯卡事前就預告,將會是有史以來音樂劇演員最多的一次,果然,整個頒獎典禮就像是一場大秀,芝加哥、夢幻女郎、悲慘世界通通搬到舞台上現場演出,主持人塞斯麥克法蘭本身就很會唱,更是從頭唱到尾。
    2013/02/25 17:46
  • 奧斯卡/奧斯卡大贏家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果出爐,最大贏家是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項拿下4項,包含大獎最佳導演,而入圍最多項的「林肯」,則是雷聲大雨點小,只抱回包含男主角在內2座小金人,女配角則如預期由「悲慘世界」的安海瑟威拿下,男配角是「絕殺令」裡的克里斯多夫沃茲,擊敗呼聲很高的勞勃狄尼洛。
    2013/02/25 12:14
  • 奧斯卡/〈獨家〉金獎入圍加持! 電影搶先上映、口碑衝票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這個月25日登場,幾部入圍強片,也搶在典禮前在台上映,像是春節檔搶先上映的悲慘世界,打著入圍8項奧斯卡榮耀,上映至今2個多禮拜,全台累積票房近7000萬,其實在典禮前有所謂的入圍效應,獎項揭曉後就成了得獎效應,就是看準了部份電影,影迷可能原本興趣不大,但有了金獎加持可就不一樣,也因此替片商衝高不少票房。
    2013/02/24 18:56
  • 〈獨家〉看「悲慘世界」機器故障15分 觀眾:太悲慘

    年假最後一天,有許多民眾抓住假期的尾巴出去看電影,但在台北內湖一間影城,卻發生「悲慘事件」,因為有民眾看「悲慘世界」看到一半,機器出問題,銀幕全黑,還剛好就演到主角休傑克曼走入下水道,觀眾誤以為是電影特效,等了2、3分鐘,才知道是機器故障,讓他們又好氣又好笑,直說自己真的是太悲慘了。
    2013/02/17 19:10
  • 夾著奧斯卡氣勢 電影搶先上映衝票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這個月25日登場,幾部入圍強片也搶在典禮前在台上映,像是春節檔搶先上映的「悲慘世界」,打著入圍8項奧斯卡的榮耀,上映至今不到10天,全台票房破4000萬,另外像是「派特的幸福劇本」、「機密真相」、「林肯」等片,都是金獎熱門名單,也將在典禮前3天在台上映,希望藉著奧斯卡氣勢,衝票房。
    2013/02/17 12:51
  • 韓Kuso版悲慘世界 羅素克洛推特瘋轉

    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風靡全球,網路上出現韓國Kuso版悲慘世界意外爆紅,網路上這部長13分鐘影片,故事內容改編成韓國空軍二兵當兵甘苦談,被長官逼迫掃雪還跟女友分手,根本就是現代版悲慘世界,但影片內容充滿層次感,還真實反映軍隊文化,加上演員們的出色唱功,連悲慘世界演員羅素克洛,都在他的推特上轉發可見這部影片魅力有多大。
    2013/02/08 00:49
  • 春節動作、喜劇、動畫片 陪民眾過年

    春節電影強檔來勢洶洶,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系列,在莫斯科展開救援;金球獎最大贏家「悲慘世界」,有休傑克曼和安海瑟威精彩的演出,另外當然少不了周星馳執導的喜劇「西遊:降魔篇」,要帶給大家最熟悉的「周氏瘋狂喜劇」。
    2013/02/06 08:44
  • 奧斯卡最後暖身 美演員公會明頒獎

    美國演員公會大獎,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頒發,這也是奧斯卡獎頒獎前的最後暖身,跟金球獎一樣,今年焦點都在「林肯」、「悲慘世界」和「派特的幸福劇本」3部片子,它們都各入圍4項獎項,台灣導演李安的「少年Pi」也入圍了最佳電影獎,「少年Pi」能不能在強敵環伺下獲獎,也是接下來能否奪下小金人的關鍵指標。
    2013/01/27 12:58
  • 「熊麻吉」馬克華柏格 為戲忽胖忽瘦

    好萊塢明星為了電影需要和完美演出,經常得在體重下功夫,像是楊紫瓊為了飾演翁山蘇姬減重10公斤,剛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威,也為了電影「悲慘世界」暴瘦12公斤,而因為電影「熊麻吉」走紅的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也為戲刻意減肥14公斤,但瘦了後又被另一部片導演要求,馬上練肌肉飾演健美教練,接著又要接演變形金剛4,又被要求瘦回正常身材,他們為戲忽胖忽的敬業態度,也讓人佩服。
    2013/01/15 12:34
  • 奧斯卡入圍預測 「林肯」、「少年Pi」受矚目

    奧斯卡金像獎的入圍名單,預計要在台灣時間今天晚間9點左右公布,導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被認為入圍有望,而其他提名呼聲很高的電影則包括了「林肯」、「亞果出任務」、「決殺令」還有影評人認為「空降危機」可能成為,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007電影,而早一步公布入圍名單的英國電影學院獎,林肯入圍10項、李安的電影入圍9項、悲慘世界也是同樣9項。
    2013/01/10 09:31
  • 觸霉頭?尖叫、悲慘 春節洋片片名不應景

    今年春節檔期,前後有12部國片上映,反觀好萊塢電影就只有4部大片,由於在國外主打的是耶誕跟新年,這段時間過後的1、2月份是電影淡季,除了片子少之外,從動畫片「尖叫旅社」到雨果小說改編的「悲慘世界」,片名聽起來也都不怎麼應景。
    2013/01/0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