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悲劇 結果共5,471筆

  • 「甜笑衝刺片」外流!現百萬求車潮 越南正妹檢察官悲劇了

    在越南擁有「正妹檢察官」之稱的檢察官鄧黎瓊江(Dang Le Quynh Giang,音譯),近期捲入私密片外流風波。儘管鄧黎從未承認自己為影中人,但據當地媒體近期報導,檢察長決定將她除名,據指片中男主角並非其丈夫,而是一名富商,鄧黎瓊江被迫離職、離婚,且傳該富商涉嫌賄絡鄧黎,當局正在調查當中。
    2024/02/04 19:17
  • 護妻單挑3浪犬!美男遭暴力撕扯 血染後院「被活活咬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起死亡悲劇引起討論,當地一名85歲老翁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獨自單挑3隻闖入自家後院的流浪狗,最終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被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咬痕,警方則已成功找到其中2隻惡犬。
    2024/02/02 20:32
  • 斷言韓國瑜2028再戰總統大位!命理師揭「搭檔這2位」3年後旺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闊別22年即將重返立院,「韓院長」時代正式來臨。對此,命理專家江柏樂分析韓國瑜龍年運勢旺爆,預言他有機會搭檔蔣萬安或盧秀燕,2028再戰總統大選;不過另一位命理師蔡上機則認為韓國瑜註定是個「悲劇英雄」,命中難任太平官。
    2024/02/02 09:07
  • 星國男突墜18樓!「屍體卡樹」露1條腿 妻血濺滿臉救不回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掛在樹上,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他的妻子隨後更跑到樹下痛苦,滿臉血試圖挽回悲劇。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突然傳出巨響,探頭查看才發現,樹上竟有一隻腳,懷疑是男子墜樓身亡。
    2024/02/01 18:04
  • 極限高空跳傘傳恐怖意外 美國男「降落傘打不開」墜地慘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驚傳跳傘死亡意外,有名男子進行極限跳傘時身穿飛鼠裝從高空一躍而下,沒想到主降落傘和備用降落傘均未能順利展開,該男子最終「直墜地面」慘死,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降落傘出了什麼差錯才釀成悲劇。
    2024/01/31 17:12
  • 人倫悲劇!台南一家三口喪命火窟 女兒搶救3日仍不治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民宅於25日傳出火警,火勢猛烈燃燒一家三口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在2樓浴室門口發現昏迷的林姓母親與兩名孩童,而母親與兒子於送醫後宣告身亡,女兒則是於當日恢復生命徵象轉往成大醫院救護,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搶救3日後於今(28)日凌晨宣告不治。
    2024/01/28 12:49
  • 吃黑布丁「爆器官衰竭」!細菌秒竄全身 越籍男四肢發紫亡

    東南亞國家料理以獨特的香料風味聞名,其中泰式、越式料理更是不少饕客的喜愛清單,然而在吃的開心之餘,也更應該留意烹煮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免造成悲劇意外發生;越南一名50歲男子TVH(化名),在月初的年末派對上食用了「黑布丁」而出現器官衰竭、四肢發紫的恐怖症狀,儘管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因為敗血症等多種致命病症不治身亡。
    2024/01/28 10:13
  •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2024/01/27 17:45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早解除口罩令「為何強硬實施」悶死嬰?公托致歉:不捨孩子感冒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窒息活活悶死的悲劇,男嬰父母決定對公托中心提告過失致死。由於疾管署和新北社會局都強調早就解除口罩令了也未恢復過,為何該中心仍實施引發憾事?該公托江姓理事長公開道歉,強調只是「不捨孩子感冒!」
    2024/01/25 10:04
  • 大愛!遭口罩悶死11月嬰「心臟遺愛人間」 家屬慟:撕心裂肺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活活悶死的悲劇,事件經華視主播林彥汝發文被公眾得知,昨(24日)晚林彥汝再次發聲,透露家屬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
    2024/01/25 07:36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避免寶寶窒息悲劇!國健署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新北市某公立托育中心1名幼兒趴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多次呼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不趴睡、不用枕、不鬆軟、不悶熱、不同床,把關寶寶睡眠安全。
    2024/01/24 21:40
  • 江西「商店地下一樓」爆火災!釀39死9傷悲劇 仍有人受困搜救中

    今(24)日下午3時許,中國大陸江西新余市一條商街店舖地下室發生火警;據最新掌握,截至晚間8時許,已造成39死9傷,仍有人員受困當中。搜救作業仍持續當中,詳細起火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4/01/24 20:57
  • 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被發現 美變態男惱羞竟朝老媽開槍

    美國上周傳出槍擊命案,有名男子竟想與自己年僅17歲的親生女兒「談戀愛」,甚至寫下情書,此事被家人發現後該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朝女兒、母親和母親友人開槍,甚至當警方到場時還繼續開火,最終釀成1死的悲劇,這名男子遭逮後被指控犯下至少5項重罪。
    2024/01/24 17:39
  • 縮胃手術「割破小腸」!搭機途中慘休克 妙齡女命喪南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做任何決定前,除了衡量自身狀況之外,更要斟酌背後的風險大小,以免造成悲劇而無法挽回;英國一名20歲女子麗貝洛(Morgan Ribeiro)不願再被嘲笑肥胖,毅然決然豪擲2500英鎊(約10萬新台幣)到土耳其進行減肥的縮胃手術,不料竟在過程中被割破小腸,導致在回家的班機上休克、迫降在塞爾維亞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4/01/24 14:10
  • 弟保護父母「揮棒打死啃老兄」 檢依義憤殺人罪6萬交保

    台中市游姓男子不滿哥哥長年向家裡要錢,昨天又因金錢問題作勢要攻擊父母,游男為保護家人持球棒攻擊哥哥,造成頭部重創死亡,檢方偵辦後,今天依義憤殺人罪命他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
    2024/01/23 20:59
  • 朋友來看球賽竟被「活活凍死」陳屍後院 警察來了才知道

    美國密蘇里州,本月(9日)晚間一民宅中發現3名屍體,據了解1名男子在(7日)時邀請3名友人前往家中作客,一起觀賞橄欖球隊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的比賽,沒想到兩天後警方找上門,屋主才發現這場悲劇,三名好友陳屍在自家後院,而死因明顯都是被活活凍死。
    2024/01/23 14:13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快訊/台中人倫悲劇!48歲哥啃老要錢 弟忍無可忍球棒打死他

    今(22)日晚上8點多,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5歲的游姓男子不滿48歲的親哥哥,長期向家裡伸手要錢,案發當時兄弟倆為此發生爭吵,弟弟一怒之下拿球棒打人,造成哥哥頭部受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無效,後續弟弟被依現行犯逮捕,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2 23:04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寒流猝死機率高!5類人是高危險群,8招寒流保命技巧

    2024年首波寒流今(22日)報到,各地明顯降溫。低溫來襲,猝死的悲劇不斷發生,到底幾度低溫會容易猝死?《TVBS新聞網》整理寒流猝死症狀及高危險族群,穿搭技巧保暖一次看。
    2024/01/22 16:15
  • 美科技公司CEO高處墜亡總裁重傷 警疑非「單純意外」展開調查

    美國科技公司Vistex Asia日前在印度舉行公司25週年慶祝活動,未料創辦人兼執行長沙赫(Sanjay Shah)在舞台上表演時,卻從4.5公尺高處墜落身亡,一同墜落的總裁達特拉(Vishwanath Raju Datlaa)也身受重傷。當地警方認為,這起悲劇恐非「單純意外」,已展開調查。
    2024/01/22 16:06
  • 高雄5死命案!夫妻爆欠卡債 28歲女「下海八大」絕望還錢

    高雄發生5死命案,一對28歲夫妻帶著3名幼子(3歲、6歲、7歲)走上絕路,陳屍租屋套房中。據悉,夫妻倆欠下卡債、車貸等,因經濟壓力過大,妻子改去八大行業上班,仍無法填補錢坑,因此走上悲劇。
    2024/01/22 14:01
  • 悲劇!夫妻與3稚子陳屍租屋處 家屬淚水潰堤

    高雄市發生一起悲劇,一家5口陳屍屋內,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這是一名28歲的男子與同齡的妻子,因為女主人沒去上班,同事到租屋處找人,敲門沒回應,警消破門,發現夫妻與三個小孩陳屍屋內,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家屬上午在殯儀館悲傷的不發一語。
    2024/01/2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