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悟空 結果共234筆

  • 自稱「孫悟空」闖龍山寺偷神像 失控竊賊遭噴辣椒水制伏

    全國各地因升為第三級警戒區的關係,寺廟、教會(堂)等宗教場所,暫不開放讓一般民眾進入。不過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寺,竟然被一名40多歲的男子闖入,拿起一尊佛像,抱在胸前就想離開,保全人員立即上前攔阻,結果男子竟然還自稱是「孫悟空」,最後警方即時趕到噴辣椒水,才將人制伏。
    2021/07/07 10:25
  • 曾爆退出演藝圈!張衛健息影2年「近況曝光」

    56歲港星張衛健出道多年演出無數經典腳色,其中又以1996年演出電視劇《西遊記》孫悟空一角深植人心,然而消失螢光幕前許久的他,2018年傳出拍完電視劇《大帥哥》就要息影,他對此嚴正駁斥,如今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他也曝光現況「幾乎每週都推掉1部劇本」。
    2021/06/28 15:23
  • 「中國隊長」抄襲漫威 孫悟空、濟公變英雄、包青天月牙發雷射波

    大陸串流平台,最近上線電影《孤膽行動》,原本叫做《中國隊長》,不只片頭抄襲漫威,還出現許多角色,包括孫悟空、關公、楊過等,組成類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但劇情實在有點荒謬,讓網友直呼看不下去。
    2021/05/26 16:39
  • 吃不下了!扮孫悟空壓五指山 工作人員崩潰:遊客狂餵香蕉

    許多觀光景點都會推出專屬吉祥物,並請工作人員扮演這些角色吸引遊客目光,近日大陸一處五指山風景區就引用《西遊記》中齊天大聖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劇情,讓一名工作人員鑽進山洞造景內,僅露出上半身,怎料卻引來大批遊客「狂餵香蕉」,讓他飽到吃不下。
    2021/05/07 22:52
  • 疫情限令帶動宅經濟 樂高業績大漲

    疫情期間,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待在家裡的時間都變多了,這使得老少咸宜的玩具樂高買氣大增,儘管許多行業都在過去一年受到重創,樂高卻公布去年的獲利創下歷史新高;和2019年相比,2020年淨獲利增加了19%,達到約新台幣446億元。樂高還要趁勝追擊,看準中國大陸龐大的市場,推出一系列中國風的新產品,還開設了天貓旗艦店,攻佔超過14億人口的商機。
    2021/03/11 20:00
  • 台北新劇團新老戲 美猴王哪吒情登台

    台北新劇團製作的新老戲《美猴王》,因為肺炎疫情,延到最近才能夠演出,這是由京劇名角李寶春傳承父親的絕活;其中孫悟空的做表極為講究;雖然武藝高強,但很有靈性。
    2021/01/29 22:13
  • 八旬翁紅瞳孔如孫悟空 亂停血壓藥一度失明

    西遊記裡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也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嗎?屏東就有一名84歲的老先生,患有高血壓10幾年了,他經常自行充當醫師,量血壓發現降了就停藥,沒想到,導致眼睛前房出血,血塊遮住瞳孔,甚至纖維化,讓他左眼瞳孔變紅,甚至一度失明。
    2020/10/12 13:07
  • 七八年級回憶殺! 七龍珠超夯反派角色第1名竟是...

    經典動漫《七龍珠》是陪伴許多七八年級生成長的回憶,過去每當新出一個反派角色,漫長的戰鬥都可以打上好幾個月,但每次其中悟空等主角們快要打輸時的末日危機感,又讓人忍不住熱血沸騰的繼續看下去!
    2020/09/29 16:39
  • 2019公館聖誕音樂會 結合古蹟與樂曲的感動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將在本月21日於自來水園區舉辦水博響叮噹聖誕音樂會,吸引大量民眾入園參觀,下午3點開始DIY園遊會,日本千葉縣吉祥物「千葉君」首次與北水處吉祥物「水悟空」攜手報佳音,晚間則由管樂界大師葉樹涵教授及師大管樂隊壓軸演出,帶來歡樂聖誕曲饗宴。
    2019/12/23 12:00
  • 兒子只有看到他會笑 奶爸庾澄慶超驕傲

    有音樂頑童之稱的庾澄慶,出道30周年時,決定玩出不一樣的人生。擺脫以往開演唱會、出專輯的例行公事,此次他挑戰音樂劇創作,將傳統西遊記改編為專屬於他的《西哈遊記》,台灣演出更親身上陣演出ROCKER版的孫悟空,快樂的玩下去!日前庾澄慶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談到成為「音樂劇總監」的心得,幽默表示:「說厲害倒不至於,但自寫、自唱、自演、自跳、自打,倒是令我自己有點尊敬自己。」成為三寶爸的他,雖然工作上依舊很衝,家庭卻提供了他一個穩定的力量,回家就是一種放鬆,即便有煩惱也是幸福的,就連小孩吐奶這種麻煩事,對他來說也是很開心的事!
    2019/08/16 19:23
  • 怎一個難字了得!韓國瑜深夜發文嘆:再給我一點時間

    國民黨內究竟是哪顆太陽要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目前黨內還意見分歧。尤其不少基層呼喚高雄市長韓國瑜,期盼他能出馬競選,為國民黨奪回政權。韓國瑜今(2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現在對於未來的期待,最後更喊話「再給我一點時間平衡輕重,因為我肩上的千斤萬擔容不得分毫不平,也請各位相信,無論我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為了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未來。」
    2019/04/29 23:55
  • 韓國瑜碩士論文曝光? 黃國昌酸:他早知中共要併吞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出訪中港澳推銷高雄的農漁產品,搶訂單!但期間與港澳中聯辦主任、國台辦主任見面,被綠營批評賣台,韓國瑜則反擊「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我孫悟空開賣,你有什麼好扯後腿的?」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辦公室助理去印了韓國瑜碩士論文,並直指「韓國瑜早就已經知道中共各種手段,就是要解放併吞台灣,現在沒有道理看不清楚」。
    2019/03/28 07:47
  • 賴清德自比唐三藏 諷韓國瑜:孫悟空逃不過如來佛手掌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中聯辦惹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25日)在臉書上建議韓國瑜,拚經濟的同時,也要兼顧台灣尊嚴,孫悟空想賣人蔘果,如果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手掌心。
    2019/03/25 19:46
  • 批綠豬八戒! 韓:孫悟空賣人參果被扯後腿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大陸訪問,卻遭綠圍剿,讓他氣得大罵「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孫悟空開始賣,有什麼好扯後腿」?沒想到賴清德嗆聲,如果孫悟空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
    2019/03/25 18:32
  • 再簽下10億訂單 韓酸綠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抵達深圳的海吉星農產物流園區參訪,並且見證農會與海吉星簽下10億台幣的訂單,海吉星同時還提供2個攤位給高雄農產,讓韓國瑜笑開懷,甚至被叫錯名字也不以為意。面對政治議題的攻擊,韓國瑜自比孫悟空,抨擊豬八戒搶不了訂單還酸言酸語、扯後腿。
    2019/03/25 14:03
  • 七龍珠推第20部劇場版 4DX體驗悟空對決場面

    人氣動漫「七龍珠」今年推出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不僅在日本、美國接連開出亮眼票房,更刷新七龍珠系列電影票房紀錄,台灣影迷則可透過4DX等規格影廳體驗對決場面。
    2019/02/14 11:52
  • 市府發紅包被問選2020 韓國瑜:頭上了金箍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就發放市長紅包行程馬不停蹄,韓粉要他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是市民的福氣,他卻回是老婆的福氣,而至於最近常被拱選總統,他說又問這個問題,讓他頭好像被上了孫悟空的金箍,感覺到頭暈,而過年後,韓市長則是要帶隊飛星馬地區,銷售農漁產,高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也將和韓國瑜同行,幫忙銷售農產,韓市長特別強調,這一趟要簽商業合作契約,訂單要穩定長久。
    2019/02/01 13:44
  • 孫悟空、豬八戒聯手扁遊客 網:肯定綁架唐三藏!

    大陸雲南古城的風景區裡,有工作人員裝扮成西遊記人物,孫悟空和豬八戒,供遊客拍照紀念。沒想到疑似合影取費產生口角,雙方大打出手。
    2019/01/29 17:01
  • 妖怪手錶、七龍珠登銀幕 搶寒假親子票房

    兩部日本人氣動漫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妖怪手錶》推出第四部劇場版,把時間拉到30年後,主角和妖怪外表都不一樣,另外還有七龍珠第20部系列電影,也即將上映,讓漫畫迷準備去戲院朝聖。
    2019/01/23 20:12
  • 蔣月惠視院生為家人 歐巴桑根本地表最強生物

    去年12月21日,屏東縣政府下令解散羅騰園,「我不要孫悟空的緊箍咒,也許戴上金箍,不用思考,一路上西天,路會比較好走,不用被打得傷痕累累,但我寧願被打得傷痕累累,我的個性是這樣。」她說:「我會這樣孤寂,自我防衛心很強,是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像我洗澡,她會突然把門打開罵我,拿藤條抽打我,我被逼到角落,只好把藤條搶過來反擊。會咬女警大概也是這樣吧!被逼急了,想起那些不愉快的經驗,下意識就咬了人。後來母女和解,但那個烙印已經在心裡了,我理解她是受虐兒,被她媽媽打,長大再來打我,那是惡性循環,我如果走進婚姻,我可能會去找一個孩子來毒打。」
    2019/01/01 08:18
  • 妻流產、弟暴斃身亡!張衛健爆將退出演藝圈

    擁有精湛演技的53歲港星張衛健,出道34年演過無數經典角色,其中又以1996年演出電視劇《西遊記》孫悟空一角深植人心。去年他重返香港小螢幕接拍《大帥哥》,收視叫好又叫座,然而外傳這可能是他主演的最後一部電視劇。有香港媒體報導,張衛健歷經妻子流產、弟弟年初暴斃身亡等煎熬,看淡名利,傳出今後將不再演戲。對此,張衛健親自回應了。
    2018/12/28 08:27
  • 陸電影山寨鋼鐵人 網友:該向漫威謝罪

    漫威英雄魅力超夯,最近大陸還推出一部電影,叫做《機甲戰神孫悟空》,無論是造型、戰鬥、招牌動作,都疑似抄襲鋼鐵人,讓網友直呼「這應該要向漫威和迪士尼謝罪」。
    2018/12/17 17:53
  • 張衛健22年光頭真相曝光 全因被前輩酸「這句話」

    知名男星張衛健出道至今已34年,拍攝許多電視劇、電影,也出過多張專輯,「孫悟空」一角更是深植許多人心,不過剛出道時留著一頭帥氣的頭髮,現在卻一直頂著光頭的造型,讓不少人好奇原因。而近日張衛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維持光頭多年背後的原因,全因22年前被前輩的一句話重傷,才會剃光頭髮。
    2018/12/13 11:38
  • 力挺雲林女婿韓國瑜 黃俊雄偕「史豔文」義演

    為了用行動力挺雲林女婿韓國瑜,同樣來自雲林的86歲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黃俊雄,9日晚上到高雄義演拿手好戲「史豔文大戰藏鏡人」,黃俊雄不但全程自己念口白,一開始還充當主持人介紹韓國瑜出場,他勉勵韓國瑜要當民眾的好公僕,而韓國瑜則是帶著孫悟空的戲偶,承諾要為高雄的經濟大幹一場。
    2018/11/10 00:14
  • 高雄人如孫悟空被五指山壓住 咒語就是「台灣人被欺負」

    隨著年底大選接近,韓國瑜氣勢直往上衝,31日韓國瑜與侯友宜一同上節目接受訪問,電視台門口擠滿各家採訪媒體。韓國瑜在節目中說,不是他厲害,是民進黨讓民怨沸騰,「高雄人就像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
    2018/10/31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