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悔過書 結果共175筆

  • 磅秤誤差45倍 偷斤減兩被起訴

    市場買菜要小心,三峽鎮公有市場外圍一家賣魚攤販,遭人檢舉在磅秤動手腳,偷斤減兩,標檢局突擊查驗,發現她的磅秤7公斤物品,秤出來竟然變成11.5公斤,超過誤差值45倍,板橋地檢署認定她涉嫌詐欺未遂,除了要求她寫悔過書,還要她捐款1萬元給國庫,才准她緩起訴,這也是攤販磅秤不實,遭到起訴的首例。
    2009/09/07 12:23
  • 3國中生炸烏龜 校長室寫悔過書

    國中生虐待小動物的殘忍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雲科大學生用DV拍到,3名國中生、1名大人合抓烏龜,竟然把鞭炮塞進龜殼引爆,炸完了塞鞭炮繼續炸;拍攝的大學生氣得把畫面公布在網路上,網友痛罵這些國中生根本是畜牲,而這3名國中生承認錯誤,今天到校長室寫悔過書,保證「不會再亂欺負小動物,要多關心牠們」。
    2009/03/23 16:19
  • 沒公文「悔過書」 謝:主委繼續換!

    選務爭議看似已經解決,不過行政院和泛藍縣市選委會之間的戰爭,卻還沒落幕,新聞局長謝志偉今天強調,除非原先主張二階段的選委會,趕緊白紙黑字上正式公文,強調原本決議無效,否則中選會已經提出3波開鍘名單,人事調整不會中斷,而且未來還會追究行政責任。
    2007/12/31 12:39
  • 小三過動兒仿蠟筆小新 罰坐走廊

    台中縣一名小三過動男童,模仿電視卡通蠟筆小新,在學校廁所裸露身體,還觸摸老師,老師罰他搬桌椅到教室外面走廊寫悔過書,後來同學還替他取了綽號叫「阿呆」,男童心裡受傷不想上學,讓家長非常氣憤。
    2007/11/20 12:26
  • 星光現象/楊宗緯超人氣!借重專才 唱歌抵勞役

    星光幫楊宗緯,因為涉嫌偽造文書,檢察官判緩起訴處分,但是要寫500字悔過書,還要服勞役60個小時,不過,觀護人保護協會,有意要借重楊宗緯唱歌的專長,希望楊宗緯出席公益活動,唱歌折抵勞役時數。
    2007/06/28 22:57
  • 星光現象/打鐵趁熱! 星光幫全到齊拍首支MV

    最近爆紅的星光幫,打鐵趁熱,不只是即將推出的專輯,預購成績開出長紅,今天成員通通到齊,拍攝第一支MV,包括已經被刷掉的許仁杰,只有13歲的謝震廷等前10強都到齊,當然也包括已經退賽的人氣王楊宗緯,10個人第一次拍MV,面對媒體還有些不知所措,不過對於遭緩起訴的楊宗緯,直說因為悔過書不符合檢察官的格式,因此重寫送交檢方。
    2007/06/24 18:41
  • 星光現象/部落格寫悔過書 楊宗緯:滿心懊悔

    楊宗緯因為變造身分證影本,檢查以緩起訴處分,不過要罰寫500個字以上的悔過書,現在楊宗緯已經把悔過書po上自己的部落格,字裡行間雖然充滿悔意,不過這封悔過書,還是得送交檢察官手上,才能算數。
    2007/06/23 12:09
  • 星光現象/楊宗緯涉偽文罪 檢裁定1年緩起訴

    星光幫楊宗緯,因為謊報年齡,涉嫌偽造文書公訴罪,檢察官下午約談楊宗緯,還有製作人詹仁雄,和游姓執行製作,楊宗緯再度向社會大眾道歉,由於案情單純,檢方裁定楊宗緯緩起訴1年,但必須服60小時勞動服務,並寫下500字悔過書,而且不得再犯。
    2007/06/15 18:24
  • 岳父過世來奔喪 移民署通融入境

    得罪移民署人員,會有什麼下場﹖雲林一位楊小姐2年前,日籍丈夫在桃園機場和移民署人員發生口角,事後寫了悔過書道歉,但移民署還是把他函送法辦,讓這位日籍丈夫5年內無法入境,但楊小姐父親過世,丈夫無法來台,楊小姐很著急,透過立委幫忙,最後,移民署也通融,讓他通關。
    2007/06/04 18:40
  • 老師木條抽打體罰 學生自拍上網

    台中市一所國中有老師因為學生上課講話,成績退步,就用木條抽打學生手心,這段畫面被學生用數位相機拍下來,女老師坦承的確有打學生,但是學校認為老師的管教沒有不妥,還要拍攝這段畫面的學生寫悔過書,學生不服氣,將被打的畫面傳到網路上。
    2007/05/25 12:35
  • 少了宣導! 陳純甄悔過文差點無效

    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因涉嫌賭博罪,遭檢方緩起訴,同時從20日起每天要在運動網站貼寫悔過書;陳純甄是寫了,但都是抒發自己懊悔心境,檢方要求她必須強調涉賭的法律罪責,才能達到宣導作用。
    2007/04/20 11:33
  • 赴大陸遭「色計」?傳官員被迫寫悔過書

    內政部在去年10月,開放十職等以下,沒有涉國家機密的公務員,可以到大陸旅遊,不過最近卻傳出多名公務員赴大陸行為不檢點,被公安逼迫寫悔過書,還威脅提供所屬機關機密,為了杜絕相關的事情發生,陸委會大動作請考試院發公文,要求公務員赴大陸謹言慎行。
    2007/04/17 19:45
  • 〈獨家〉陳純甄悔過書 意外扯余筱萍豪賭

    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涉職棒簽賭案,雖然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不過每天都要在中華職棒和PCHOME兩大網站上寫悔過書,網友除了心疼,卻也大爆八卦,意外扯出案外案,討論區中披露余天的女兒余筱萍,曾坦承自己簽賭棒球足球,一季就輸了好幾百萬,余筱萍的母親李亞萍大聲幫女兒闢謠,說女兒還沒找到長期飯票,還要嫁人。
    2007/01/16 19:14
  • 屏科大副教授 涉性騷擾女助理

    屏東科技大學一名已婚,又有小孩的副教授被指控,涉嫌多次對女研究助理性騷擾!這名女助理提供雙方談話的錄音,還有副教授的唾液、悔過書、道歉簡訊,指控他多次在辦公室內強行擁抱親吻,表面上說道歉,卻一犯再犯,毫無悔意!
    2007/01/03 12:12
  • 桃色疑雲/羅宗勝哭了 黃秀娟母親:演戲啦

    羅宗勝哭了,黃秀娟的媽媽透過電視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罵他是在演戲、裝可憐,還說羅宗勝的綽號就叫「愛哭的」。黃媽媽特地翻出羅宗勝在4年前寫給她的悔過書,她說,羅議員向來是說話不算話。
    2006/06/30 17:30
  • 強制下毒男童返校 一天要罰300元

    台北縣才發生12歲男童意圖毒殺79歲老父親,事後小孩寫悔過書向父親道歉,意外發現小孩是中輟生,教育局寄出警告書,要求小孩回到學校上課,否則每天罰300元,父親堅持用自己的方式教育孩子,寧願受罰也不讓孩子離開家庭。
    2006/05/05 13:06
  • 〈獨家〉12歲子飯菜下毒 欲殺80歲老

    台北縣一名80歲的老父親,指控自己12歲的兒子,竟然連續8個月在他的飯菜以及飲料中噴灑殺蟲劑下毒,今天我們獨家訪問到這名男童,年紀雖小,但是脾氣很倔強,什麼事也不說, 最後社工介入,男童寫下悔過書,保證不再下毒,這名父親才原諒兒子。
    2006/05/04 12:05
  • 薇閣客房播A片 罰捐國庫50萬

    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知名的薇閣精品旅館,因為提供住客,收看色情影片,遭人檢舉。 台北地檢署偵辦,認為旅館播放A片,屬於公然猥褻,開罰50萬,並將負責人許調謀,及副總經理李詩財,兩人依妨害風化罪,予以緩起訴處分,還要求兩人寫悔過書。
    2006/04/05 12:39
  • 呂瀅瀅痛哭失聲 駁斥外遇流言

    昨天驚傳遭受家暴的台北市議員呂瀅瀅,今天又被報紙報導說,疑似有外遇,還扯出一連串的地方糾紛,上午呂瀅瀅出面哭訴說這全都選舉抹黑。至於她的先生許志成,則是拿出了悔過書,再度向太太道歉。
    2005/10/02 10:38
  • 什麼時代!不講國語 記警告

    近來路竹國中爆發,學生繳不起學費要家長寫悔過書的離譜案例,而且這個規定還是學校的校規之一。根據人本基金會的調查,像這種離譜的校規還有很多,斗六高中限制男女共處一室就記小過,土城國中甚至規定不講國語的學生要記警告。
    2005/09/16 18:12
  • 罰寫風波 學生情緒崩潰將轉學

    路竹國中遲繳學費遭罰寫風波,雖然出納組長已經寫200遍的悔過書道歉,家長也接受了,但連日來正反兩極的輿論,造成女學生莫大壓力,現在,她決定要轉學。
    2005/09/16 12:30
  • 林美惠帶悔過書 到學生家道歉

    一整天都避不見面的路竹高中出納組長林美惠,晚間帶著寫好的200遍對不起悔過書,到學生家裡鞠躬道歉,家長看到林美惠幾乎崩潰,態度也軟化了,決定原諒林美惠,希望以後貧窮家長不會在遇到這種事。
    2005/09/15 21:01
  • 民46年入學 路竹中學是杜正勝母校

    爆發悔過書事件的路竹中學,正好是教育部長杜正勝的母校,對母校發生這種事,很少在鏡頭前流露個人情感的杜正勝說,對這件事感到痛心和悲哀,還說以前他都是靠著獎學金讀完三年,甚至光著腳丫子去上課。
    2005/09/15 18:52
  • 〈獨家〉林美惠悔過書:「我不再處罰學生」

    出納組長林美惠答應要寫200遍「我不再處罰學生」請求原諒,TVBS獨家取得林美惠的手寫處罰稿,字跡工整,寫滿了對不起。不過一整天她只寫了20遍,校方說林美惠壓力很大,已有自殺的念頭,家屬原本堅持一定要寫200遍,還要親自上門道歉,現在態度也軟化,說有寫就好。
    2005/09/15 17:26
  • 〈獨家〉懲處出爐! 出納組長降調幹事

    要求家長寫悔過書的路竹中學出納組長已被降調為職員,人評會也做出處分,今年考績不得列為甲等,教育部尊重校方的決議;不過路竹中學剛好是教育部長杜正勝的母校,對母校發生這種事,他說:很悲哀。
    2005/09/15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