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悔過書 結果共175筆

  • 要小學生蓋手印 特殊悔過書引爭議

    老師要求小學生在悔過書上蓋手印,如果您是家長可以接受嗎?彰化秀水國小老師為了懲罰霸佔溜滑梯的學生,要學生寫下悔過書後還要蓋手印,家長不滿,認為老師把學生當嫌犯,老師說,是要讓學生學習對自己負責,教育局也說,立意良好,但做法可以再修正。
    2013/11/25 12:21
  • 陸師罰50生互搧耳光 嗆沒響不准停

    大陸高壓教育又出現問題!上海一所小學發生老師管教不當的事件,中午用餐時間,老師要求學生在教室等候廣播到餐廳用餐,沒想到有學生太調皮,跑到教室外玩耍,氣的這名老師要求班上50多名學生,互相打耳光,還說沒打出聲音就不准停,事後這名老師已經遭到免職,而四川成都一名10歲男童,則因為寫不到老師要求的千字悔過書,竟然從30樓大樓一躍而下,結束生命。
    2013/11/02 11:42
  • 學生發問被當找碴 師發飆嚇壞童

    不少小學生放學後,會去安親班補習,新北市有2名小六女童,拿安親班的數學題目到學校問代課老師,想要了解算式是否正確,因為已經知道答案,被老師拍桌質問「會了還問我做什麼」,女童嚇壞,事後還被叫到教務處寫悔過書,被家長痛批太誇張,校方道歉,這名老師也已經停聘。
    2013/10/14 15:20
  • 悔過書+6大操練 7軍士官恐同謀涉案

    下士洪仲丘枉死陸軍269旅禁閉室,被關6天,調查報告顯示,前三天,洪仲丘被要求寫悔過書,不認錯得重寫,7月1日,洪仲丘從禁閉室被帶到操練場,當天原本應該是禁閉室長操課,卻臨陣換成戒護士陳毅勳、李念祖和李侑政,執行80分鐘交互蹲跳,7月3日,光是一個下午,洪仲丘被要求做伏地挺身、平躺抬腿、慢跑40圈、仰臥起坐、蹲跳和開合跳,6大項訓練,軍檢認定戒護士陳毅勳操課過當,被法院裁定收押,我們也用示意的手法,還原當時狀況。
    2013/07/24 19:04
  • 5歲童拖行關門外 家長怒告老師傷害

    台南市1名未滿5歲的男童在幼稚園,因為上課時間躲在教室的角落,獨自玩積木,沒想到老師看到勸阻不成,竟然當著班導師以及其他幼童的面,兩度將他拖出教室,關在門外,家長控訴孩子事後不敢上學,還得接受心理治療,家長說,由於老師答應寫悔過書也沒做到,現在,他決定控告老師傷害。
    2013/06/22 14:55
  • 父要兒當眾下跪 遭外國人嘲諷爆衝突

    台中一名爸爸,在人來人往的綠園道,處罰兒子下跪,被一群外國人看到,跑到旁邊比出勝利手勢,並且拍照,這個舉動引爆衝突,雙方發生口角、推擠,後來外事警察到場,雙方還是火氣很大,外國人甚至罵出髒話,台灣爸爸當下決定提告,最後兩方都被請到派出所,這時候外國人態度才稍微軟化,寫了一封悔過書道歉。
    2013/05/07 18:01
  • 偷單車寫悔過書 國二生找嘸母竟輕生

    新竹一名國二男學生,因為偷了2台腳踏車,被警方抓到通知校方,學校主任要求他寫悔過書,後來男同學卻趁機溜出學校找媽媽,結果沒有找到人,他卻在媽媽的工作場所選擇輕生,媽媽和學校老師都很難過,沒想到孩子因為一時犯錯,竟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專家表示,家長和老師應該陪在身旁關心孩子,讓孩子了解責任,而不是一昧的責罰。
    2013/04/19 12:56
  • 穿制服慶生嬉鬧 校方罰臉書「洗門風」

    有學生慶生在校外互抹刮鬍膏泡沫,學校認為,學生亂砸刮鬍泡、破壞公物,損毀校譽,罰站之外,還要他們上臉書寫悔過書,規定至少要有50個人按「讚」,家長不滿,認為根本是讓學生在臉書上「洗門風」,但這起事件也突顯,學生對網路依存度高,網路也成為老師管教學生的重要工具,像是有大學大傳相關科系老師規定,學生期中報告必須放上網路,有2千人按讚才能過關,還有學生把搞笑公車司機拍成作業,得透過網路傳給老師,沒想到也意外爆紅。
    2013/04/12 12:44
  • 「7朵花」私審學生 3老師強制罪起訴

    去年苗栗照南國小,有7名女老師被學生稱為「7朵花」,其中3個人因為懷疑校內一名男學生偷窺女老師集乳,涉嫌集體私審這名學生,還逼他寫悔過書,3名女老師事後遭到解聘,但男學生也因為壓力大到罹患焦慮症,事隔一年,還是很害怕靠近人群,檢方依照強制罪,將3人起訴。
    2013/03/22 12:19
  • 怨超時遭開除 男領薪被逼寫悔過書

    台北一名徐姓員工,日前向平面媒體投訴,指控任職的景觀餐廳工時太長、沒加班費,投訴人向同事抱怨,後來被開除,遭公司要求寫悔過書,才能拿到2萬9千的薪水,業者強調,該名員工,先破壞公司商譽,影響生意,才要求對方寫悔過書,勞工局認為,私人糾紛必須透過法律途徑申訴,該付出的薪資1元都不能少。
    2013/03/05 12:45
  • 盜文!泡菜公主提告 家事女王道歉

    擁有2900萬名網友點閱的人氣部落客「泡菜公主」,網誌竟出現山寨版,一名自稱是「家事女王」的網友,涉嫌抄襲「泡菜公主」的7篇文章,甚至還把照片更改LOGO盜用,被其他眼尖的網友發現,泡菜公主憤而提告,對方除了當庭寫悔過書,也被判緩起訴1年,並要捐1萬元給公益團體。
    2012/12/06 12:39
  • 警局前吹泡泡! 2男遭罰寫「悔過書」

    在警察局前「吹泡泡」,這樣有錯嗎?新北市2名18歲及19歲的男子,大半夜不回家,跑到警局騎樓前「吹泡泡」,牆壁、地板、窗戶還有值班台都留下痕跡,員警擔心路人滑倒,當場制止,把他們帶回派出所,要求清理乾淨,也通知家長,最後兩人還寫下「悔過書」;但他們回到家後,卻投訴員警「處置過當」,根本在「小題大作」,不過警方出面反駁,一切依法處理。
    2012/08/27 12:25
  • 蓋台遭大陸拘留! 台商稱認罪非情願

    日前一名台商鍾鼎邦,到大陸探親卻被大陸官方拘留長達54天,罪名是危害大陸國家安全,直到第8次江陳會結束隔天,鍾鼎邦才被遣返,家屬不斷奔波營救,今天鍾鼎邦和家人出面感謝外界聲援,也還原整起事件;鍾鼎邦身為法輪功學員,幾度涉及蓋台插播法輪功影片,因此被大陸官方監控拘留,至於新華社報導鍾鼎邦認罪後釋放,鍾鼎邦反駁,悔過書絕對不是在自由意志下所寫。
    2012/08/13 17:54
  • 酒駕罰捐8萬 趙永馨嫌貴想殺價

    經常在瓊瑤連續劇,扮演楚楚可憐的女主角趙永馨,日前酒駕發生車禍,雖然人沒事,不過酒測值高達0.97,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送辦;檢方事後開出寫悔過書和罰款8萬條件,換取緩起訴處分,雖然趙永馨一度覺得罰款太貴,不過最後還是點頭同意。
    2011/04/29 11:52
  • 前法官喬土地糾紛 反綁封嘴成肉票!

    台南一名林姓前法官,幫友人協調土地糾紛,跟蔡姓餐廳老闆相約談判,沒想到竟然在餐廳後方的祕室,被蔡老闆找來的7、8名蒙面黑衣人,將他們雙手反綁、膠帶封嘴,控制行動,還逼迫簽下不得介入調解的悔過書,整個挾持過程,都被被害人暗中錄影,交給警方查辦。
    2010/11/03 19:26
  • 協調土地糾紛 前法官遭人綑綁脅迫

    台南一名林姓前法官,因為幫友人協調土地糾紛,跟蔡姓餐廳老闆相約談判,沒想到竟然在餐廳後方的祕室,前法官跟2名友人遭到餐廳老闆找了10多名蒙面人,綑綁控制3人行動,還逼迫簽下不得介入調解的悔過書,整個挾持過程,都被被害人暗中錄下,提供給警方。
    2010/11/03 12:49
  • 國中生砸破玻璃! 警局當志工彌補

    高雄市7名國中生,前天晚間到公園玩耍,拿石頭亂丟,砸破活動中心玻璃之後落荒而逃,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根據畫面找到帶頭的陳姓國中生,他的媽媽也不護短,要求警方秉公處理,派出所所長希望他們能改過自新,要他們寫下悔過書認錯道歉,到派出所當志工彌補過錯。
    2010/09/13 11:05
  • 「史上打最久」 屋主小偷纏鬥3小時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住宅竊盜犯,由於小偷行竊時被屋主發現,雙方於是扭打在一起,後來被害人向這名竊賊道德勸說,而嫌犯為了順利脫逃,還寫下悔過書,強調自己錯了,會洗心革面,由於屋主覺得這名小偷應該還是要接受法律制裁,於是趁著對方上廁所時,打電話報警,結束這場長達3小時的擒賊記。
    2010/07/06 12:35
  • 「史上打最久」屋主、小偷打3小時 賊被捕

    台北市警方晚間逮捕一名住宅竊盜犯,查扣大批作案工具,只是這名嫌犯落網時,體力已經完全消耗殆盡。原來他行竊時,被屋主發現,雙方發生扭打將近3個小時,被害人一度向這名竊賊進行道德勸說,甚至嫌犯還寫下悔過書,由於屋主覺得這名小偷應該還是要接受法律制裁,於是趁著對方上廁所時,打電話報警,才結束這場長達3小時的擒賊記。
    2010/07/05 23:36
  • 方丈懺悔商業運作? 少林寺「被駭」

    近年來因為太過「商業化」,飽受外界批評的大陸河南少林寺,再惹爭議!這次是少林寺的官網被駭客入侵了,少林寺網站首頁被放上一篇「釋永信悔過書」,文章以第一人稱「懺悔」少林寺的商業運作,少林寺已經報警處理,並且暫時封閉官網。
    2009/11/13 16:59
  • 王雪峰夫妻為錢反目? 兩老父交火

    前立委王雪峰兩個星期前,才和丈夫和解,王作良還簽下悔過書,但昨天兩人又因為疑似發生衝突,王雪峰住進醫院療養。今天兩個人都沒現身,倒是兩個人的父親隔空交火,王作良的父親說王作良很努力照顧王雪峰,是王雪峰在裝病,王雪峰的父親則痛批對方,說要告王作良傷害罪。
    2009/10/31 18:25
  • 公公批王雪峰裝病 不需要保護令

    前立委王雪峰2個星期前,才因為傳出和丈夫衝突離家,後來兩人在鏡頭前公開和解,她的先生王作良還簽下悔過書;只是昨天兩人又因為疑似發生衝突,王雪峰因此住進醫院療養,不過今天王雪峰的公公卻對著鏡頭說,王雪峰根本沒事,說她只是裝病。
    2009/10/31 12:57
  • 悔過「才」2週 王雪峰夫妻又肢體衝突

    這個月17日,前立委王雪峰的先生王作良才剛寫了悔過書,保證絕不打人,只是不到2個禮拜,這對夫妻再度發生肢體衝突,王作良說王雪峰潔癖發作,昨天晚上拿酒精往他眼睛噴,後來雙方發生拉扯,只是有點小衝突,但據了解,王雪峰被女警送進醫院,現在還在觀察有沒有腦震盪。
    2009/10/30 15:06
  • 丈夫寫悔過書道歉 王雪峰:暫時原諒

    前立委王雪峰驚傳被丈夫多次家暴,昨天她回到仁愛路的家休養,不過她的先生王作良一早就來向她道歉,還寫了悔過書,王雪峰答應跟他回家,夫妻倆一起面對媒體,對於丈夫「保證不再動手打她的承諾」,看得出來王雪峰是半信半疑,不過王雪峰也主動表示是她想回家,所以打電話叫王作良來接她的。
    2009/10/17 12:18
  • 〈快訊〉施暴認錯! 王雪峰點頭和解返回婆家

    前立委王雪峰驚傳被丈夫多次家暴,各界一片嘩然!消息傳出後,她選擇回到仁愛路的家中休養,她的先生王作良今天一大早就來找她協調溝通,並寫悔過書低頭道歉,兩人一同出面,王雪峰表示會暫時原諒,再給丈夫一個機會。
    2009/10/17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